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0 [四维图新吧] 发3个一样的回答,此地无银三百两 天行健君子强 09-1609-16 20:26
- 98 0 [COMEX黄金吧] 预测数据利多,空仓的给到3690/92这里轻仓做多 陈陈C1C256789 09-1609-16 20:26
- 119 0 [神州数码吧] 蹭完甲古文,又蹭储存芯片 EdisonChen_65432 09-1609-16 20:26
- 203 1 [德业股份吧] 德业股份这两天走势太差了,本人仓位第一是阳光 海天评股票 09-1609-16 20:26
- 105 0 [上海贝岭吧] 明天能反包就留下 生机生财地欧阳锋 09-1609-16 20:26
- 113 1 [农业银行吧] 技术上双顶必须远离 哈哈mm 09-1609-16 20:26
- 362 3 [XD上海电吧] 这个票涅槃和作手新一都格局了 A股慢牛 09-1609-16 20:26
- 148 4 [润普食品(已切换)吧] 来吧,多大的漩涡老头一定抗住,相信自己的判断 盘中出持仓w1x9mm 09-1509-16 20:26
- 692 15 [兰生股份吧] 周一还有最后一甩,可能是个震荡,让你以为他起 清逸灵动的柳宇荷 09-1309-16 20:26
- 232 0 [康力电梯吧] 不知道说什么好,做市商 北旅让我复生 09-1609-16 20:26
- 98 0 [南华瑞盈混合发起C吧] 持仓是红的,怎么又亏钱呢? 基民X1553077C1 09-1609-16 20:26
- 95 0 [盛和资源吧] 垃圾盛和;老师稀土 爱创新de木笔 09-1609-16 20:26
- 197 0 [易方达现代服务业混合吧] 大伙儿,刚和做产业的朋友聊,具身智能有好消息 Ful 09-1609-16 20:26
- 6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闫经理在开歼20吗? 上涨长红 09-1609-16 20:26
- 533 1 [XD中国联吧] 该股不跌破5元,或者破跌破4.7,不引爆恐慌盘和 股友W8873270W9 09-1609-16 20:26
- 129 1 [麦格米特吧] 明天高开高走 星河空间 09-1609-16 20:26
- 962 6 [中国电影吧] 预售票房过亿,明天大概率涨停,今天就是故意洗 细水长流的周 09-1609-16 20:26
- 423 5 [玻璃吧] 玻璃突破了日线级别的支撑,站稳了30日均线,可 福星点评 09-1609-16 20:26
- 383 1 [拉卡拉吧] 拉卡拉减持统计:二孙和联想大宗计划减持1139+15 佛系养家2025 09-1609-16 20:26
- 87 1 [晋控电力吧] 你好歹蹦哒一下,天天1分钱跌一天,真闹心 w89 09-1609-16 20:26
- 184 1 [东方红启恒三年持有混合B吧] 这家伙终于换股票了,但是没换芯片概念 慈祥的圣骑士 09-1109-16 20:26
- 256 0 [贝莱德港股通远景视野混合C吧] 家人们,小区业主群里有人晒具身智能扫地机器人 乐园14 09-1609-16 20:26
- 139 2 [天赐材料吧] 美国如果宣布降息,股市会不会起飞? 百年内力股神 09-1609-16 20:26
- 152 0 [广发价值稳进混合C吧] 大概还有多少空间,你们说呢 知足常乐就美 09-1609-16 20:26
- 93 0 [博时中债5-10农发行A吧] 行情渐暖,已经连红几天了。长期看央行还会呵护 宽容的席小达 09-1609-16 20:26
- 127 0 [天坛生物吧] 天坛这坛口,我若亏钱,可以说,没谁赚钱。。 一生为了解套 09-1609-16 20:26
- 108 1 [三星电气吧] 此股每次高开 都是逃命的机会 三星医不了自己 09-1609-16 20:26
- 104 1 [青山纸业吧] 买到这垃圾 小铭刻苦铭心 09-1609-16 20:26
- 45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0.744买的,何时能回本 股友6r3356O058 09-1609-16 20:26
- 96 0 [北巴传媒吧] 太牛了,一分一分的涨 雪落枝桠 09-1609-16 20:26
- 165 3 [拉卡拉吧] 关键稍微红一点就减持,柳家缺德 股老股老 09-1609-16 20:26
- 231 7 [全筑股份吧] 你mmd的,开盘杀进去,最高点, 有激情的颜隆11 09-1609-16 20:26
- 217 2 [东方通信吧] 公告是利多还是利空啊?麻烦知道的告知一下,谢 欧石楠 09-1609-16 20:26
- 194 2 [*ST金灵吧] 今天鼓风机前门位排队割,老头没出来 乐观豁达的钱浩源 09-1609-16 20:26
- 159 0 [地素时尚吧] 今天庄家出了这么多,愉干这个股不好的了 雄姿英发之一休 09-1609-16 20:26
- 125 1 [电科院吧] 翻遍整个市场,找不出一点上涨的逻辑。主力也不 股市空心人888 09-1609-16 20:26
- 281 7 [小鹏集团-W吧] 这个月怎么能上4万,怎么上 lesamly 09-1609-16 20:26
- 172 0 [郴电国际吧] 郴电国际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2025-001 郴电国际资讯 09-1609-16 20:26
- 130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今天$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$大概率又跟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09-1609-16 20:26
- 182 0 [广发成长启航混合A吧] 创业板还想进的兄弟们尽管冲!综合来看目前估值 笑开颜颜 09-1609-16 20:26
- 94 0 [东通退吧] 幸好前几天高位的时候卖掉了,今天想看看回调了 湖北佬 09-1609-16 20:26
- 184 0 [建信新能源行业股票A吧] $建信新能源行业股票A$基金净值是怎么算的?太 基民99e8281p07 09-1609-16 20:26
- 101 0 [脑再生科技吧] 呆如木鸡如木鸡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1609-16 20:25
- 65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现在回撤下来3692这个位置,数据之前先将36 彭苗zmq0902ss 09-1609-16 20:25
- 108 0 [中体产业吧] 这种关注度还有涨想都不要想。明天还是看力盛和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0:25
- 286 4 [生益科技吧] 又是同样的配方,冲高回落,看前两天走势以为你 XI西西 09-1609-16 20:25
- 86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八连红啊,持仓2个月,吃了11个点,今天跑了, 套住了就舒服了 09-1609-16 20:25
- 217 0 [天融信吧] 公司近年来主营业务收入呈现下降的趋势,请问公 天融信股友 09-1109-16 20:25
- 114 0 [兴全合兴混合A吧] 偷吃了吗,竞然还跌,渣 基民999k933U11 09-1609-16 20:25
- 121 2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平开,低开最合适。卖飞的好回来,大家一起出发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1609-16 20:25
- 358 3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涨,明天A股要下跌了? 机灵聪慧的苗昭 09-1609-16 20:25
- 130 1 [S佳通吧] 没人气了。看谁来点燃它。 投机韭菜三十年 09-1609-16 20:25
- 273 10 [安记食品吧] 最后砸盘大单终于出现了,明天大跌 股友5aOaS3 09-1609-16 20:25
- 353 5 [顺威股份吧] 明天一字板了 希望买的票涨不停 09-1609-16 20:25
- 118 3 [美锦能源吧] 僵尸股 韭菜根被刨了 09-1609-16 20:25
- 161 8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那个4602亏傻了吧,乱咬人,建议你销户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0:25
- 510 3 [天龙退吧] 10月16日开庭,10月底前拍卖了 退市分析 09-1609-16 20:25
- 125 3 [赛微电子吧] 给你们推荐个找利好的好地方,豆包,deepseek, 买入就是顶 09-1609-16 20:25
- 250 0 [东方雨虹吧] 人民币升值使境外资本配置中国不动产的预期收益 牧心河 09-1609-16 20:25
- 98 0 [宁波海运吧] 看样子明天继续往上3-5个点 我看好你吆 09-1609-16 20:25
- 109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芯片什么时候进场都不嫌晚的!看我一直重仓的$ 甜柚聚财 09-1609-16 20:25
- 101 0 [步长制药吧] 赵氏老了接班人问题考虑过吗? 雪晴晴 09-1609-16 20:25
- 95 0 [万丰奥威吧] 了,重仓这搞个毛啊 大理杨思思 09-1609-16 20:25
- 145 0 [股市实战吧] 002759 华山灵山居士 09-1609-16 20:25
- 172 1 [常山药业吧] 跌吧,再跌我再加。 善于理财得春兰 09-1609-16 20:25
- 251 2 [药捷安康-B吧] 妥妥的上演sha人啊 凤眼的索晔 09-1609-16 20:25
- 293 2 [民生银行吧] 今天居然放出这么大量,只有2024年11月9日有这 桂A阿甘 09-1609-16 20:25
- 290 1 [博瑞传播吧] 为博瑞传播量身定做:教育、旅游、文博园、文化 股友159386WQ57 09-1609-16 20:25
- 176 2 [XD福龙马吧] 今天进来了很多韭菜,也跑了很多,互道那个啥了 股友lL70eG0438 09-1609-16 20:25
- 214 4 [ST惠程吧] 这波3.5以下没问题的 淡雅如菊的静影1 09-1609-16 20:25
- 720 7 [金财互联吧] 明天一字板了,今天已经做了铺垫,唱空也没用 道心破碎一地 09-1509-16 20:25
- 112 0 [江波龙吧] 还有300万等着减持 吃饭睡觉和炒股 09-1609-16 20:25
- 94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伙伴们,这波美联储降息在即,港股创新药也该起 小露0830 09-1609-16 20:25
- 129 1 [永清环保吧] 今天有出货的没?明天起飞了,至少8个点,月线 一溪奔23 09-1609-16 20:25
- 250 6 [捷佳伟创吧] 怎么没人发暗盘了 百万符号 09-1609-16 20:25
- 230 5 [神州细胞吧] 仍然看到48左右。虽然我也重仓 股友1885Xn7133 09-1609-16 20:25
- 1153 7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向多次提示收购重组(这次其实不是真正意义上的 莲花庄嘟oo嘟 09-1609-16 20:25
- 595 9 [鼎龙5吧] 鼎龙十月份后开始进入浴火重生,进入深水区,多 东方之鹰 09-1509-16 20:25
- 135 0 [晶华微吧] 帝奥微新增模似芯片,不知这股是模似芯片还是数 股市的韭菜 09-1609-16 20:25
- 191 2 [天康生物吧] 收购会不会构成重大重组?停牌 股友x610350P87 09-1609-16 20:25
- 419 6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早上有人抄底吗? 葫芦大侠侠 09-1609-16 20:25
- 583 8 [国投丰乐吧] 根据成功率极高的主力短线跟踪显示,主力在建仓 我本人I 09-1609-16 20:25
- 6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大家打算什么时候卖 股友aX4X0w 09-1609-16 20:25
- 168 1 [格林美吧] 各位大师,明天会怎样啊?,会不会拉起来? 豪放不羁的陶瑜炳 09-1609-16 20:25
- 1700 2 [常山北明吧] 我问了一个问题 股友9713906nK3 09-1609-16 20:25
- 105 0 [普冉股份吧] 操盘手去学习一下:东芯股份从第一个涨停!怎么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0:25
- 136 0 [赛象科技吧] 赛象今天高点没走,等等看 因利乘便 09-1609-16 20:25
- 229 8 [天津普林吧] 刚卖就涨啊,你是真狗 清仓待风口 09-1609-16 2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