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太牛了 富流油 09-1609-16 20:27
- 137 0 [中信建投医药健康C吧] 语音+视觉+触觉,多模态感知正在赋予机器人“类 咕噜肉加饭 09-1609-16 20:27
- 115 0 [嘉实制造升级股票发起式C吧] 中秋礼盒太普通?送对方正机器人基金!两只机器 lucky女孩 09-1609-16 20:27
- 93 0 [上海建工吧] 尽然长三个板,超出你的认知 股友iH7Ut7 09-1609-16 20:27
- 37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资产再次来到高点,准备好在平衡,纪律很重要 美林时钟的时针 09-1609-16 20:27
- 75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垃圾女基金经理! 基民5m1BIz 09-1609-16 20:27
- 1488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混合型基金是把股票和债券混合在一起进行投资的 FFDAAAAF1 09-1609-16 20:27
- 97 0 [金信诺吧] 今天追高了,你明天让我赔钱吧 五散人说不得 09-1609-16 20:27
- 111 0 [大地海洋吧] 大地8脸英进来的,没想到后面又有几个,真服了 因利乘便 09-1609-16 20:27
- 106 0 [中国电影吧] 一大早没睡醒,看了一眼,建底仓的,然后多打了 每年翻倍杨小帅 09-1609-16 20:27
- 140 1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大家伙知道是啥原因跌的这么厉害吗 专心的乔泽哈 09-1609-16 20:27
- 317 8 [知行科技吧] 看着涨加不了仓,这两天去开港卡。看看还有没有 JC1166 09-1609-16 20:27
- 91 0 [味知香吧] 预制菜是今后厨房的方向 狼永远吃肉 09-1609-16 20:27
- 143 1 [金风科技吧] 澳洲气候风险评估报告,未来25年如果气候变化趋 schr6 09-1609-16 20:27
- 95 0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] 净值与估值差异较大,究竟啥仓位 喜洋洋得醉蝶花 09-1609-16 20:27
- 331 0 [北新建材吧] 北新贱才今年涨幅在所有股票里倒数170名。 运气来了无法阻挡 09-1609-16 20:27
- 90 0 [*ST高鸿吧] 老子现在不卖, 嗯专挑退市股666 09-1609-16 20:27
- 114 0 [北证50吧] 则成电子满仓被套6个点,自家员工减持,就是不 股友88130F1G28 09-1609-16 20:27
- 131 2 [景峰医药吧] 雨林你吗喊你回家吃S,别在这晃了! 收益常红就好 09-1609-16 20:27
- 297 1 [益方生物-U吧] 大宗交易:益方生物成交1691万元,折价16.31%( 益方生物-U资讯 09-1609-16 20:27
- 289 2 [百济神州吧] DeepSeek告诉我未来三年估值在600,所以准备全 田园牧歌的哥哥 09-1609-16 20:27
- 119 0 [飞马国际吧] 就像狼来了,也许喊多了真的就来了,股市也一样 猴子在股市 09-1609-16 20:27
- 117 0 [上纬新材吧] 这个广西南宁人,只敢展示一个股票几天的收益, 透彻的左功碧5 09-1609-16 20:27
- 111 0 [利欧股份吧] 几块钱的时候买过恒立液压 稳准狠忍等 09-1609-16 20:27
- 103 0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快了,这次真的一去不回头了。 细心的菲爱红19 09-1609-16 20:27
- 184 1 [格力博吧] 格力博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格力博资讯 09-1609-16 20:27
- 430 5 [圣邦股份吧] 难道没人发现前高83附近一直有人在维护? 实力游资太老 09-1609-16 20:27
- 193 4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下一个风口,石墨烯取代液冷散热 股友isBFxf 09-1609-16 20:27
- 364 4 [旭升集团吧] 旭升集团:宁波旭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加部 旭升集团资讯 09-1609-16 20:27
- 117 1 [汉威科技吧] 机器人皮肤、机器人电池都是接下来市场的主线 锋虎云龙 09-1609-16 20:27
- 145 0 [承德露露吧] 今天复盘又不经意间翻到了露露,还是那么的不争 照亮梦想 09-1609-16 20:27
- 97 2 [三花智控吧] 人气第4了,死得更早 股友1Sx1115011 09-1609-16 20:27
- 221 3 [*ST南置吧] ST南置的“底”更多地取决于其基本面能否发生根 昴日米仓 09-1609-16 20:27
- 113 1 [上海建工吧] 按照目前这个节奏,估计要到10块以后,重组公告 嗨小子嗨小子 09-1609-16 20:27
- 123 1 [*ST华幸吧] 转了一圈发现以前天天发帖的毛,不在了 马年奔腾暴富 09-1609-16 20:27
- 121 1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就是个奇葩,跑不赢大盘,跑不赢板块,只有 股友32V322n651 09-1609-16 20:27
- 136 2 [宁波远洋吧] 今天是有利好消息还涨成这个样子, 风暴猎手 09-1609-16 20:27
- 1171 6 [XD广钢气吧] 【概念速递】广钢气体新增“氦气概念” XD广钢气资讯 09-1609-16 20:27
- 323 2 [富国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(LOF)A吧] 三年解套清仓走人! 基民8e32153o26 09-1609-16 20:27
- 200 4 [华丰股份吧] 主力在跑了,好自为之,反弹到一半,开启新一轮 小小胡胡 09-1609-16 20:27
- 104 0 [长城久嘉创新成长混合A吧] $长城久嘉创新成长混合A$壳郎现在越来越差劲了 股友DZg2SE 09-1609-16 20:27
- 592 0 [招商安达灵活配置混合吧] 机器人板块爆发在即,中证2000迎来密集机会 纳斯达克4w 09-1609-16 20:27
- 317 3 [鑫科材料吧] 哪位大仙给个底价让我抄底,送两瓶酒 n1430357422d9c32 09-1609-16 20:27
- 1786 3 [中信保诚中小盘混合A吧] 重仓的股票是什么?为什么今天这只涨了这么一点 基民efZPAu 08-2509-16 20:27
- 221 0 [嘉实互通精选股票吧] 朋友们,跟你们说个新鲜事儿,社群里都在传具身 琴声瑟瑟 09-1609-16 20:27
- 63 0 [幸福蓝海吧] 不原谅!耻辱永不原谅。致幸福蓝海不要在大家热 有远见的蓝清尘17 09-1609-16 20:27
- 78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换基金经理,坑人 基民26hND2 09-1609-16 20:27
- 103 0 [爱玛科技吧] 组装电单车的大公司真没有科技? 老探 09-1609-16 20:27
- 71 0 [港股通医疗ETF华夏吧] 曾经赚过一万伍仟多,这几天下来将近趹了一万元 严谨之入腊红 09-1609-16 20:27
- 97 1 [云鼎科技吧] 一个跌停缓解缓解 高雅得老顽童 09-1609-16 20:27
- 250 3 [生意宝吧] 一起见证下8.13号同款涨停开盘 八方高升得唐晨 09-1609-16 20:27
- 102 1 [绿色动力吧] 这货还能到26吗 瓶瓶盖盖 09-1609-16 20:27
- 103 0 [宋城演艺吧] 上午卖了又买回来,搞个寂寞 割肉绝对不可能 09-1609-16 20:27
- 3678 4 [金风科技吧] 半年盘点|上半年增收不增利但价格内卷趋缓,风 金风科技资讯 09-1509-16 20:27
- 111 0 [亿道信息吧] 私募来调研了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0:27
- 400 3 [S佳通吧] 佳通 西门吹蜡 09-1509-16 20:27
- 110 0 [东方阿尔法产业先锋混合A吧] $东方阿尔法产业先锋混合A$昙花一现,又进入跌 基民rLr5XX 09-1609-16 20:27
- 45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EMPIRIC STUDENT PROPERTY PLC 巴克莱资讯 09-1609-16 20:27
- 41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APAX GLOBAL ALPHA LTD 巴克莱资讯 09-1609-16 20:27
- 44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BAKKAVOR GROUP PLC 巴克莱资讯 09-1609-16 20:27
- 46 0 [巴克莱吧] Form8.3DOWNINGRENEWABLES&INFRASTRUCTURETRUST 巴克莱资讯 09-1609-16 20:27
- 113 1 [金枫酒业吧] 中华民族的特产,给点力,黄酒 飞黄发财的夏雪宜 09-1609-16 20:27
- 242 4 [天际股份吧] 这个票操盘手是真牛逼,洗盘手法太厉害了,没几 温柔娴静的李楠莉 09-1609-16 20:27
- 561 7 [农尚环境吧] 农尚环境什么时候能发一个类似山子高科办下贷款 价值求真 09-1609-16 20:27
- 494 20 [华映科技吧] 兄弟们如果我打进20万手你们愿意配合我听我指挥 猛猛博弈 09-1609-16 20:27
- 107 1 [*ST英飞吧] 请问9月5日股东数多少谢谢 *ST英飞股友 09-0509-16 20:27
- 45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ALPHA GROUP INTERNATIONAL PLC 巴克莱资讯 09-1609-16 20:27
- 89 0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还是论坛吗? 股友dzXxXh 09-1609-16 20:27
- 95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$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$评论区刷屏的死拖真多 可爱之扫地僧 09-1609-16 20:27
- 99 0 [ST晨鸣吧] 4.8的本,一直跌!补不动了 安徽股霸 09-1609-16 20:27
- 213 7 [儒意电影吧] 这个位置要减持完的。昨天就说了。快点这个星期 新手纵横股市 09-1609-16 20:27
- 99 0 [天龙股份吧] 洗盘倒是洗的干净,就是量化多了点。不好办呐。 有幽默感的常薇8 09-1609-16 20:27
- 364 0 [尚太科技吧] $尚太科技(SZ001301)$ ST绝不退市 09-1609-16 20:27
- 353 15 [纯碱吧] 冒昧的揣测下,这么好的趋势,居然没有涨停,明 数学作业 09-1609-16 20:27
- 394 0 [合锻智能吧] $合锻智能(SH603011)$ 有探索精神的许宸 09-1609-16 20:27
- 121 1 [*ST华闻吧] 今天进来开点底仓,希望主力善待我 县城价值投资 09-1609-16 20:27
- 4477 21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股东户数下降9.21%,户均持股7.72万元 欧菲光资讯 09-1209-16 20:27
- 82 0 [宝盈创新医疗混合发起式C吧] 业绩节节败退,希望渺亡 珊瑚小挖财 09-1609-16 20:27
- 386 2 [安科生物吧] 在安科吧推介,效果不大;要到别的吧推介,才有 生活就是抄底摸顶 09-1609-16 20:27
- 125 1 [泰慕士吧] 三板哥牛,缩量突破。很难同车三板哥呀。,,, 内心de平静 09-1609-16 20:27
- 216 2 [天富能源吧] 今天的走势让人失望。 我是达文西 09-1609-16 20:27
- 110 0 [华建集团吧] 大家静静,不要嚷嚷,拿好自己的票。 陆之风 09-1609-16 20:27
- 185 0 [中体产业吧] 旋极信息目前已经盈利30个点,最近在做一个打拳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0:26
- 123 2 [上海凤凰吧] 今天洗一波。干净多了 什么事架不住分析 09-1609-16 20:26
- 90 0 [*ST高鸿吧] 开盘跌停板 大青山王老师 09-1609-16 20:26
- 97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有的惊喜,继续惊喜… 乐观的烟飘灵18 09-1609-16 20:26
- 123 0 [钜泉科技吧] 今天干进去了 无象tohill 09-1609-16 20:26
- 100 0 [华宝医疗ETF联接C吧] 政策刚出,反应太快了!2025年政府工作报告首提 冰点紫儿 09-1609-16 2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