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0 1 [联合动力吧] 兄弟们,同喜同喜啊!!! 快乐投资668899 09-1609-16 20:30
- 658 5 [森马服饰吧] 大家明天低点接回来就行了,别给主力洗下车了 股友c30O278125 09-1609-16 20:30
- 112 2 [步步高吧] 再大的利好也经不起这里面的出生砸盘 有财得贾探春 09-1609-16 20:30
- 352 8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现在是股权财政,珍惜你手中的筹码吧!提高 财富de李先生 09-1609-16 20:30
- 157 3 [光线传媒吧] 明天要跌停了,刚进来就要吃个大面……唉! AK74 09-1609-16 20:30
- 298 10 [安彩高科吧] 聚变高科 诗人司南 09-1609-16 20:30
- 366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行情大涨,简直太开心了,棒棒哒 逆风飞翔瑞 09-1609-16 20:30
- 210 3 [赛诺医疗吧] 继续看多不解释,看日线什么形态?老鸭头啊。。 包容的车港 09-1609-16 20:30
- 197 17 [恒帅转债吧] 我想知道有人今天从头吃到涨停了嘛 n1410348377c9551 09-1609-16 20:30
- 240 0 [低成本以太坊ETF-Grayscale吧] 还好 了解jin510781 09-1609-16 20:30
- 109 0 [迈为股份吧] 半导体+储能爱不爱? TheFlood 09-1609-16 20:30
- 2200 7 [联合动力吧] 今年第一签,相信会越来越好,希望大家也都发财 淡定啊唉 09-1609-16 20:30
- 255 3 [*ST中迪吧] 话说,到现在我才13.6亿的市值,好像跑也没太大 挣他一个爽 09-1609-16 20:30
- 6824 8 [海峡股份吧] 航运概念持续走强 海峡股份涨停 海峡股份资讯 09-1609-16 20:30
- 660 6 [景23转债吧] 还有一丢丢,下300跑路,不一定有,两点不及预 单边下挫绝不碰 09-1609-16 20:30
- 7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优秀闫美女 善良的贺帆20 09-1609-16 20:30
- 121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芯片有多能涨就不多说了!不愧今年科技大主线! 小兔可爱 09-1609-16 20:30
- 98 0 [洪九果品吧] 灰飞烟灭一切归零了 敏捷的马美波1 09-1609-16 20:30
- 141 1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吧] 什么玩意?施成出来解释一下 清风罗 09-1609-16 20:30
- 167 2 [盛和资源吧] 不就是完成了一个尽人皆知的所谓利好吗?别激动 向上的尹莎硕 09-1609-16 20:30
- 183 4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这波洗盘太棒了,在座的等着吃吧 小朋的一天 09-1609-16 20:30
- 121 0 [长城久嘉创新成长混合C吧] 长城久嘉的经理太厉害了!为你点赞! 基民dAPk84 09-1609-16 20:30
- 281 4 [盐湖股份吧] 月线都连涨四个月了,还一群喷子喊天天跌,真不 科技能源锂矿 09-1609-16 20:30
- 157 0 [广发小盘成长混合(LOF)A吧] 调仓了不然今天不能红 基民BDcOCw 09-1609-16 20:30
- 126 1 [合锻智能吧] 瞧瞧淳中科技的气势 六面财来 09-1609-16 20:30
- 114 2 [步步高吧] 我举手,今天从山子高科过来1/4成仓,可惜尾盘 三千粤甲 09-1609-16 20:30
- 83 1 [万科A吧] 深铁集团又给借款了,20.64亿元 街灯s6whqm 09-1609-16 20:30
- 415 3 [奥瑞德吧] 啥都别想,业补注销优先级。 雷厉风行的乔翔云 09-1609-16 20:30
- 111 2 [大禹节水吧] 美联储降息对大禹是利好。 好股友A 09-1609-16 20:30
- 139 2 [美能能源吧] 我就很惨了。本来重仓股。被你们一些荐股进来折 爱理财的小陈同志 09-1609-16 20:30
- 108 0 [华润三九吧] 70亿元的商誉,吓人 投在春风里 09-1609-16 20:30
- 173 0 [海南机场吧] $海南机场(SH600515)$ 龙鳞居士 09-1609-16 20:30
- 134 0 [中信建投智信物联网C吧] 你今天总算默默地做出了一点点成绩 基民X1lwcm 09-1609-16 20:29
- 176 0 [上海贝岭吧] 2025-09-16 上海贝岭放量下跌 基民7ZMb5m 09-1609-16 20:29
- 98 0 [银邦股份吧] 还不如让别人收购,一动不动 股友5uA2y7 09-1609-16 20:29
- 106 0 [华峰超纤吧] 华峰集团加码高端尼龙 三低价值投资 09-1609-16 20:29
- 108 2 [瑞德智能吧] [鼓掌] v小雅v 09-1509-16 20:29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下方筹码峰已经松动,获利盘已出逃,这种获利盘 向上的雷翔云 09-1609-16 20:29
- 225 0 [光大银行吧] 银行之所以下跌是因为拉的太高没人买,低价才有 风云莫测2025 09-1609-16 20:29
- 120 0 [华夏常阳三年定开混合吧] 三大指数是红的,它确是负的,最后的吸血 基民udEOjG 09-1609-16 20:29
- 124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静待美印谈判结果 绿色能源 09-1609-16 20:29
- 96 0 [三羊转债吧] 又少一个妖债,诶 取个名字很为难 09-1609-16 20:29
- 120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北方华创:国家集成电路基金持股比例降至5%以下 股友572I802n29 09-1609-16 20:29
- 169 0 [信澳精华配置混合A吧] 经理,你家批发酒的吗?你可真行! 基民wzxiyC 09-1609-16 20:29
- 92 0 [中联重科吧] 看月线,50个月一条直线,够稳。 股今为卿红 09-1609-16 20:29
- 110 0 [航天动力吧] 明天应该能拉到15块左右 miller米勒帅哥 09-1609-16 20:29
- 93 0 [农业银行吧] 加仓了,越跌越买 股友8273G52x89 09-1609-16 20:29
- 82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股友3aCkDZ 09-1609-16 20:29
- 595 0 [财经评论吧] 京东方召开2025年中期业绩说明会:将持续优化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0:29
- 140 1 [中欧阿尔法混合A吧] 解套不容易 糖炒栗子和烤地瓜 09-1609-16 20:29
- 120 1 [富临精工吧] 实在受不了,我尾盘卖了,感觉明天应该还会红。 十一月的萧邦丶 09-1609-16 20:29
- 1409 13 [华微电子吧] 9月的收益还能不能超过预期中的10个点 股道天下168 09-1609-16 20:29
- 158 3 [永利股份吧] 有棵树这一波必须干到你想不到的高度! 巴菲特岳阳分分特 09-1609-16 20:29
- 116 0 [星德胜吧] 等回调入点 华尔街占卜大师 09-1609-16 20:29
- 92 0 [新莱应材吧] 诸苟不如的庄!养的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0:29
- 191 0 [博时战略新材料主题混合C吧] 谁能想到方正机器人这么猛?明明是智能投顾,却 y多多 09-1609-16 20:29
- 244 1 [雪天盐业吧] 有人说10块钱不可能,如果你是公司老总的话,对 用不到这个 09-1609-16 20:29
- 885 4 [南网储能吧] 啥也不说,再看图 火少月朵贝文家 09-1609-16 20:29
- 102 0 [金一文化吧] 止跌信号,进入下一步横盘整理。 股友7753tV8021 09-1609-16 20:29
- 466 6 [常山药业吧] 我早早就说了要3个月。你们不信非要在里面折腾 大海的风 09-1609-16 20:29
- 1524 9 [新开源吧] 参股公司的创新药可能近期上市。。。 股友00X1388T99 09-1209-16 20:29
- 129 2 [粤传媒吧] 明天开盘快点跑,比谁手速快 体贴的何亚特 09-1609-16 20:29
- 441 6 [国轩高科吧] 有朋友说今年底估计能到70-80?明年能到120?! 股友6bJh2e 09-1609-16 20:29
- 123 0 [*ST精伦吧] 这个价格不放心买?无论退市或者重组,都会冲一 股友IY78921160 09-1609-16 20:29
- 93 0 [吉视传媒吧] 应该很多企业和单位都会组织看 北京小超 09-1609-16 20:29
- 161 1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都开始涨了,说明AI算力芯片炒作到了阶段顶 俊毅财富 09-1609-16 20:29
- 932 10 [*ST香雪吧] 橘红痰咳液治疗慢阻肺「破局时刻」:高质量临床 TCR_T之XLS103 09-1609-16 20:29
- 131 1 [大湖股份吧] 资金都去追科技了,一年多了,生产那么多机器人 金鲤的爸爸 09-1609-16 20:29
- 224 0 [华商鑫安灵活混合吧] 家人们,刷到外卖平台数据,具身智能取餐柜覆盖 乐园14 09-1609-16 20:29
- 104 1 [ST百利吧] 兄弟们觉得会几板 实盘两万到一百万 09-1609-16 20:29
- 202 0 [纯碱吧] 活了,遍地咬人的活了,还有那么多粉丝,都是n 数学作业 09-1609-16 20:29
- 289 4 [北汽蓝谷吧] 我就问你们个简单的逻辑问题,这股去年最高价10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9-1609-16 20:29
- 1134 1 [吉视传媒吧] 如果在日本上映会怎样 马上天花板蓝根 09-1609-16 20:29
- 188 2 [博通吧] 万通来贺电 有洞察力的天雨 09-1509-16 20:29
- 360 4 [威腾电气吧] 机构任务完成历史最高49.94,已经50元左右。同 股友0t656Q5853 09-1509-16 20:29
- 2272 13 [太平洋吧] 行情没走完,大家把心放在肚子里!今天主要是新 小股东V5 09-0509-16 20:29
- 98 0 [双良节能吧] 大A开始轮动到小票股了,你还在磨叽 股友627P906u31 09-1609-16 20:29
- 221 0 [新华鑫回报混合吧] 家人们,刷到水果店数据,具身智能保鲜设备让水 玉玉77 09-1609-16 20:29
- 284 8 [上海电气吧] 散户越洗越多,主力都懵逼了, 实力打造非凡 09-1609-16 20:29
- 165 2 [南王科技吧] 上海限塑令是9月1日实施的!全国也会跟上!绿色 股市解药 09-1609-16 20:29
- 179 0 [兴蓉环境吧] 兴蓉目前走势不好,一路向下,这过程中我已经进 什么情况呢 09-1609-16 20:29
- 102 0 [易方达科技创新混合A吧] 板块轮动快,机器人板块今日大放异彩! 纳斯达克4w 09-1609-16 20:29
- 97 0 [华塑股份吧] 我猜明天拉到涨停然后减持砸盘,砸5个点后回封 股友755656G35l 09-1609-16 20:29
- 227 1 [亚威股份吧] 明天买不到了 汪小芋 09-1609-16 20:29
- 232 1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感觉上当了!从买上这货,基本上就是天天跌。不 冷月凝霜1548 09-1609-16 20:29
- 378 2 [寒锐钴业吧] 腾远钴业解禁有没有可能压制寒锐和华友走势?? 戴维斯双击2026 09-1609-16 20:29
- 327 4 [龙江交通吧] 连续7天建仓36万股,希望随低价股来个大爆发, 晚晴四月天 09-1609-16 20:29
- 184 2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明天跌破十一再进 阁下华尔街股神 09-1609-16 2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