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6 2 [厦门钨业吧] 厦钨今日主力流出132455万元。量化主力在分批出 阳顶天神兵霹雳 09-1609-16 19:40
- 217 2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昨天卖出了、气死人哦、到银行卡还要三天时间… 基民77020oH050 09-1609-16 19:40
- 240 3 [中国电建吧] 哎,真没意思,接了个1.2万亿的项目,股价就才 天之骄子俭 09-1609-16 19:40
- 203 6 [ST易购吧] @苏宁翻倍哥,喷你的人很多,但是OK哥永远挺你 沉稳低调ok 09-1609-16 19:40
- 1627 2 [万通发展吧] 9月15日周一热榜点评 龙业巨子 09-1509-16 19:40
- 661 14 [好当家吧] 高位上影线,明天开盘必跌3~5个点左右,后天还 小心我的断魂刀 09-1509-16 19:40
- 53 1 [强力新材吧] 拉基 黑金2023 09-1209-16 19:40
- 412 8 [安彩高科吧] 安彩高科:安彩高科2025年半年度报告 安彩高科资讯 08-2609-16 19:40
- 147 0 [永赢医药健康A吧] 天天跌 基民0h160f9772 09-1609-16 19:40
- 115 2 [陕鼓动力吧] 各位大佬,鼓鼓今天让大家还满意吧 星飞林 09-1609-16 19:40
- 129 3 [中航机载吧] 中航机载: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关于中航机载系 中航机载资讯 09-1609-16 19:40
- 158 1 [睿创微纳吧] 今天卫星表现不错,做的卫星ETF(159206)今天涨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9-1609-16 19:40
- 354 7 [沃尔核材吧] 这几根针,老股民瑟瑟发抖。 巴菲特的蛔虫 09-1609-16 19:40
- 288 4 [森源电气吧] 002358昨天又中标456万奇怪了为什么股价阴跌呢 孤独航者 09-1609-16 19:40
- 116 0 [心脉医疗吧] 什么时候分红? 红酒配股票 09-1609-16 19:40
- 132 2 [吉视传媒吧] 说个兄弟们爱听的,明天涨停。再说个兄弟们不爱 风姿绰约的宋翼陆 09-1609-16 19:40
- 115 1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破均价线跑了,明天如果高开,腿都要拍断 买在高点的韭韭久 09-1609-16 19:40
- 241 4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又用上了截止本公告日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1609-16 19:40
- 185 3 [中国中免吧] 明天突破73.56 lljlyy2003 09-1609-16 19:40
- 182 5 [东通退吧] 心在滴血啊 倾国倾城的冉芝蔓 09-1609-16 19:40
- 232 2 [美格智能吧] 本来今天能红还是能接受的,然后一不小心看到移 好人谁玩股 09-1609-16 19:40
- 77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集合竞价一手,希望不要和以前一样 沉稳的西门芝蔓 09-1609-16 19:40
- 84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肯定能解套 汤姆与杰瑞 09-1609-16 19:40
- 253 0 [华安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)A吧] 长期投资是一个啰嗦的说法,只有长期投资才是价 形而道 09-1609-16 19:40
- 186 0 [永赢沪深300ETF发起联接C吧] 具身智能的政策支撑力度真够大,行业热度持续上 西瓜q 09-1609-16 19:40
- 125 0 [高德红外吧] 坚守着你,缘于你的红外技术享誉世界,军民融合 股友QT2KNk 09-1609-16 19:40
- 122 2 [嘉泽新能吧] 今天没按到跌停,差评 连年好运 09-1609-16 19:40
- 142 2 [北方长龙吧] 军工发酵了。 牛逼克啦斯 09-1609-16 19:40
- 264 5 [国联股份吧] 看评论踏空的不少。有股就吹上百,没股就ST,最 yuan2x 09-1609-16 19:40
- 142 1 [上海九百吧] 最后拉一笔变红,明天下降2% 机智的梅沁觞 09-1609-16 19:40
- 81 0 [上海建工吧] 三板组 不要贪便宜 09-1609-16 19:40
- 84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市场风向变来变去,现在债回暖,还是继续买债吧 淘气小丸子 09-1609-16 19:40
- 106 0 [万马股份吧] 明天冲高到20元往下 戴大哥 09-1609-16 19:40
- 76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爷孙接过爷叔的筹码,享受爷孙到爷叔的过程 富可满堂的周芷若 09-1609-16 19:40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董秘指数涨,板块涨,你还是只配爬在桌下捡来啃 股民的心凉了 09-1609-16 19:40
- 473 0 [捷荣技术吧] 捷荣技术:持有本公司5%以上股份的股东、董事、 捷荣技术资讯 09-1609-16 19:40
- 4480 0 [石药创新吧] 新诺威:公司将积极利用各项政策措施,推动公司 石药创新资讯 09-1609-16 19:40
- 756 0 [嘉事堂吧] 嘉事堂:公司康复业务处于试点阶段 嘉事堂资讯 09-1609-16 19:40
- 658 4 [多晶硅吧] 能源限额区别 股市暴发哥 09-1609-16 19:40
- 345 2 [跃岭股份吧] 跃岭股份出个公告,说出售资产?什么情况?懂行 洞庭湖的老麻雀 09-1609-16 19:40
- 295 4 [和而泰吧] 机器人订单还不公布???又藏单? 玩家_9527 09-1609-16 19:40
- 166 4 [中航西飞吧] woc这也太狠了两天跌了十个点 西飞万里扬炒家 09-0409-16 19:40
- 315 1 [中国电信吧] 在众多利好消息加持下, 中国电信的股价来到了 7 股友0320MZ3095 09-1609-16 19:40
- 110 1 [北方华创吧] 大基金减持,明天开砸 股友kDwwbE 09-1609-16 19:40
- 592 5 [首开股份吧] 意思是再进一步异常波动,公司可以申请停牌核查 端甫先生 09-1609-16 19:40
- 353 6 [首开股份吧] 可以停牌核查,那你是停牌还是不停牌??? 不要追高啊 09-1609-16 19:40
- 274 3 [岩山科技吧] 入市以来第四个月知道的票越少越好,牛市就是买 可爱的华翔云 09-1609-16 19:40
- 147 2 [三花智控吧] 我重复强调的,就是我重点看好的。 沃土生金 09-1609-16 19:40
- 89 1 [百大集团吧] 10.02就是调整极限,冲啊 alanxie1973 09-1609-16 19:40
- 230 2 [采纳股份吧] 采纳股份:关于5%以上股东减持至5%以下暨权益变 采纳股份资讯 08-0809-16 19:40
- 117 0 [精锻科技吧] 没有20万,买不了,13块就想买 股中怪 09-1609-16 19:40
- 117 0 [大华股份吧] 机会难得,满仓干 股友32V322n651 09-1609-16 19:40
- 487 3 [多晶硅吧] 国家标准委已组织完成了《硅多晶和锗单位产品能 一个有趣的股友 09-1609-16 19:40
- 21245 36 [中国稀土吧] 有色金属行业资金流出榜:中国稀土等15股净流出 中国稀土资讯 09-0109-16 19:40
- 158 1 [安彩高科吧] 恭喜安彩喜迎重大收购!明天一字涨停,我在荣科 明眸皓齿的杨桃 09-1609-16 19:40
- 215 10 [工业富联吧] 当股价回到20多的时候,还有多少人会记得大家在 管理员小助手 09-1509-16 19:40
- 129 2 [欧菲光吧] 谁入套谁的票,还有新人入吗 翠生圆之秀 09-1609-16 19:40
- 341 3 [微芯生物吧] 微芯生物: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关于深圳微芯 微芯生物资讯 09-1509-16 19:40
- 139 2 [纯碱吧] 东财徽商一起减多,真准啊。。。。 与家人同在 09-1609-16 19:40
- 314 4 [华友钴业吧] 请高手解释下今天上午为什么放量下跌?好凶哦 股友1171f9812u 09-1609-16 19:40
- 90 0 [唐人神吧] 又又又又,又开始跌了,努力走向ST进行中~ 欣慰的陈清平1 09-1609-16 19:40
- 84 0 [首开股份吧] 废废了 股王吊打主力 09-1609-16 19:40
- 117 0 [盈方微吧] 这个股都是慢半拍,明天开始上涨模式。 股友810X7q0762 09-1609-16 19:40
- 113 1 [上证指数吧] 全国全网几亿人一致看多做多明天中大阳向上突破 韭菜很玄 09-1609-16 19:40
- 121 1 [*ST东智吧] 股东大会什么时候开完? hdkfj375917 09-1609-16 19:40
- 207 3 [ST际华吧] 明天涨停 龙2014 09-1609-16 19:40
- 319 2 [格力电器吧] 今天卖出的,买入的都是赢家。卖出的大部分都是 阿达技男 08-2809-16 19:40
- 99 0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背靠大树应该更有前途 顽固之人6280 09-1609-16 19:40
- 153 0 [景顺长城港股通全球竞争力C吧] 成年人的世界哪有‘容易’二字?但投资可以!方 想飞的更高 09-1609-16 19:40
- 126 1 [菜油吧] 因为西贝不用预制菜要炒菜了,所以菜油涨了,马 工作认真 09-1609-16 19:40
- 95 0 [中航西飞吧] 咋能回落成这样儿子 西飞万里扬炒家 08-2509-16 19:40
- 871 1 [三维通信吧] 炒股哪有那么容易,运气才是关键 明天我来封板 09-1609-16 19:40
- 150 1 [贵州轮胎吧] 不管上海建工的大资金如何布局,最后彻底输给“ 高洁的花木兰 09-1609-16 19:40
- 194 6 [泰凌微吧] 在上面当了十二个交易日的接盘侠冤!!!!!再 到处都有前女友 09-1609-16 19:40
- 287 18 [泉阳泉吧] 入不入,路过的给个建议 开盘吃三年 09-1609-16 19:40
- 116 0 [罗欣药业吧] 这个股吧里还是比较容易满足的,现在涨两个点比 股友72dQ962395 09-1609-16 19:40
- 83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机器人霸榜了 昵称不好记 09-1609-16 19:40
- 159 1 [财经评论吧] 福元医药:吡格列酮二甲双胍片(15mg/850mg)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9:40
- 96 0 [煌上煌吧] 又发小作文利空了,该跑路了 半目胜 09-1609-16 19:40
- 105 0 [长荣股份吧] 目前趋势完好 兆赢丰 09-1609-16 19:40
- 425 1 [华商优势行业混合A吧] 今天晚上是不是又得大跌了 我叫文金 09-1609-16 19:40
- 206 2 [黄金/美元吧] 相信你 股友01982k670l 09-1609-16 19:40
- 401 8 [巨力索具吧] 不要啊,刚加自选明天就一字板了真命苦 回本路漫漫之韭黄 09-1609-16 19:40
- 493 2 [国民技术吧] 这吊股的筹码随着股价快速的上下移动,可以肯定 h369123 09-1609-16 19:40
- 140 2 [柳工吧] 这lj好几次解套没走又被套,昨天早上涨了四个点 熬熬忍忍 09-1609-16 19:40
- 109 1 [智度股份吧] 人气这么差了 股友23uUZi 09-1609-16 19:40
- 78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怎么比估值低这么多? 上帝的眷顾者 09-1609-16 19:40
- 134 1 [东方电气吧] 改个名吧!今天割了,东方两个字给抹黑了! 长虹一路118 09-1609-16 1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