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0 2 [*ST天宜吧] 科创板589家上市公司之中倘若按股价与市值联合 渔夫唱晚 09-1609-16 20:44
- 191 4 [尿素吧] 昨天1681进来的多单,集合竞价挂了1708缺口附近 神马斯基 09-1609-16 20:44
- 102 2 [民生银行吧] 价值投资 股友31f5685v83 09-1609-16 20:44
- 182 1 [四川双马吧] 尊敬的董秘先生,您好,看到公司近一两年来动作 四川双马股友 09-1109-16 20:44
- 158 3 [大智慧吧] 16.16要溜要溜。 孤独的一条鱼 09-1609-16 20:44
- 588 2 [强力新材吧] 拿了两个多月,亏了十几个点,还亏损1314元。这 标准小韭菜 09-1509-16 20:44
- 121 2 [华夏银行吧] 2个月这个苟曰的啦叽跌了20% 精准的纳兰思源 09-1609-16 20:44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已经赚钱了 诚实的冷妮 09-1609-16 20:44
- 99 0 [苏州银行吧] 高管们今天打窝了 答案在风中飘摇 09-1609-16 20:44
- 410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伙伴们注意啦!美联储马上要降息了,这波行情里 有趣的小花 09-1609-16 20:44
- 109 0 [红旗连锁吧] 低于7块钱,就是不卖。耗着。人家建工爷叔也守 股友UnoIlk 09-1609-16 20:44
- 395 1 [泉峰汽车吧] 这垃圾要是不做T,今天最少涨是3-4%,早盘进去 懒得写名字 09-1609-16 20:44
- 514 1 [宁德时代吧] 工业世界的皇冠宁德时代 用心的余顺昊 09-1609-16 20:44
- 592 5 [金信诺吧] 这两天一直在关注这股,感觉主力怪强,跳空高开 静静的看着你砸盘 09-1609-16 20:44
- 121 0 [文投控股吧] 参股概念 股友56151f0G91 09-1609-16 20:44
- 179 3 [中集集团吧] 中集集团A股表现比港股差太多了,不知道啥原因 天缘何归 09-1609-16 20:44
- 136 5 [宝新能源吧] 涨的都是低价股,宝新难道不是低价股? 股市猎人9999 09-1609-16 20:44
- 596 5 [寒武纪吧] 真的很难玩,东芯是挺好可不敢买啊被搞出阴影了 tgb青灯股佛 09-1209-16 20:44
- 138 1 [石化油服吧] 已经小涨五天了,明天大概率要下来了,,就这鸟 乌石塘 09-1609-16 20:44
- 232 2 [永安行吧] 哈啰机器人要盛装出发了。主打人工智能系列。 夏日丽丝 09-1609-16 20:44
- 230 3 [新朋股份吧] 新朋股份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新朋股份资讯 09-1609-16 20:44
- 259 5 [第一创业吧] 后面开启七连板 水涨船高666 09-1609-16 20:44
- 875 10 [交通银行吧] 财政部交通银行增发价是8.51,交通银行现价是7 风起云涌笑看风云 09-1609-16 20:44
- 111 0 [ST洲际吧] 布伦特原油大涨,已经68了,明天稳了 豪爽泼辣的吕忆翔 09-1609-16 20:44
- 107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还在亏25%,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本? 基民53ZU313836 09-1609-16 20:44
- 102 2 [百龙创园吧] 21.5进的,19.5补仓,反倒希望它跌。 股友237817p7o0 09-1609-16 20:44
- 213 3 [北特科技吧] 换手不到13,涨停成交不到2e里面的人筹码有点牢 股友126X556G99 09-1609-16 20:44
- 136 2 [长盛轴承吧] 100追的,看看能不能盈利 帝日之焰 09-1609-16 20:44
- 103 0 [宝盈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人民币吧] 资产配置还是得做起来,海内外的指数都不能放过 虎味椰子球 09-1609-16 20:44
- 109 0 [巨轮智能吧] 下一个赛力斯 牛气能否冲天 09-1609-16 20:44
- 150 1 [龙蟠科技吧] 庄家运作了一年,就等这个消息最后急拉完成今年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9-1609-16 20:44
- 154 3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又是大跌十个点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0:44
- 172 3 [格力电器吧] 走势明明白白说明一切,吧中的韭菜还在自我麻痹 乌合之众之影响力 09-1609-16 20:44
- 118 1 [中再资环吧] 如果明年还是亏损会不会退市?谢谢 无聊兄 09-1609-16 20:44
- 247 3 [民生银行吧] 融资盘爆仓了! 星辰的冬至 09-1609-16 20:44
- 92 0 [江苏雷利吧] 明天高开让我下车 好牛的感觉 09-1609-16 20:44
- 2286 12 [联合动力吧] 那我估计也中了,平板真的慢 中签康华的小股民 09-1609-16 20:44
- 11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今天板块涨了怎么基金还是负的 斐然纳福地珮青 09-1609-16 20:44
- 129 0 [摩根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今天恒科又往上蹿啦,涨了0.45%!眼看美联储降 乐观的小男神 09-1609-16 20:44
- 131 0 [比亚迪吧] 明天能红吗?感觉已经跌到4月7号那价格了。。。 幸福北路潜水员 09-1609-16 20:44
- 105 0 [北方稀土吧] 20日线都跌破了,垃圾 爱创新de木笔 09-1609-16 20:44
- 42 0 [GOLDEN PROSPECT PRECIOUS METALS吧] Net Asset Value(s) GOLDEN PROSPECT 资讯 09-1609-16 20:44
- 127 2 [通富微电吧] 蛰伏了这么多天,明天该表现了 如是我闻须菩提 09-1609-16 20:44
- 194 3 [先导智能吧] 我不知道有撒好争论的,也不知道那些没买的不看 股友03v9618c60 09-1609-16 20:44
- 128 2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为啥每天出来那么晚 lsjr_lala2003 09-1609-16 20:44
- 151 1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年初给这个基金钱卖了,换个医药基金本早就回来 基民J2d9Dk 09-1609-16 20:44
- 198 1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制药:获得枸橼酸西地那非口崩片药品注册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0:44
- 145 2 [得利斯吧] 昨天什么利好一字板的? 洗盘结束研究院 09-1609-16 20:44
- 327 1 [华宝海外中国成长混合吧] 什么情况,看不懂这个,今天就无缘无故涨7个点 股友935E53e776 09-1609-16 20:44
- 536 2 [张家界吧] 去年的st凯撒国庆节前几个一字涨停你们可以去看 悟道st 09-1609-16 20:44
- 94 1 [湖南裕能吧] 不要用短期消息扰乱市场,产能过剩120%才是事实 雁过拔毛 09-1609-16 20:44
- 244 5 [中装转2吧] 既然他们GS要玩,大家最少留10张来投反对票就好 一把刀哥 09-1609-16 20:44
- 91 0 [燕塘乳业吧] 砸到16,谢谢 浓郁的滑又柔2 09-1609-16 20:44
- 104 1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一字开板,开板当天就是比谁出货出的快了 顶级天才夜无疆 09-1609-16 20:44
- 846 3 [*ST高鸿吧] $*ST高鸿(SZ000851)$ 大傻春123 09-1609-16 20:44
- 235 2 [登海种业吧] 大盘调整,这些低位板块竞不补涨,扎心 乙根卯 09-1609-16 20:44
- 99 0 [日出东方吧] 因为你被套,我没补山子,最近就跟你玩了! 欧拉公式 09-1609-16 20:44
- 134 1 [潍柴动力吧] 前天,昨天均价1431清仓的,亏了3w多,想安全点票 我心依酒_888 09-1609-16 20:44
- 161 1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吧] 什么时候能有1百分之百的收益啊 顽强的夏飞文 09-1609-16 20:44
- 118 1 [山东药玻吧] 主力实在觉得筹码不够,10派5可以不。重新来一 你不认识wo 09-1609-16 20:44
- 1808 8 [首创证券吧] 漂亮。善庄。 股友a0RNpA 09-1609-16 20:44
- 248 5 [永赢消费龙头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消费作为经济增长的“三驾马车”之一,具有刚性 屏海临风 09-1609-16 20:44
- 148 1 [劲嘉股份吧] 一动不动是怎么做到的 乔二董 06-1809-16 20:44
- 110 0 [优利德吧] 这多看好的,明天悬了 股友7Z9zjS 09-1609-16 20:44
- 174 0 [中欧新趋势混合C吧] 大伙儿听我一句,朋友做箱包的,说具身智能防盗 财哥999 09-1609-16 20:44
- 103 0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没有任何利好,明天这个票也没有涨的动力 友爱的曾靖淇 09-1609-16 20:44
- 147 0 [万科A吧] 深国资5w亿背书,无限子弹,帮万科渡过行业周期 爱好垃级股 09-1609-16 20:44
- 261 0 [富达传承6个月股票C吧] 从“集中控制”到“分布式智能”,边缘计算让机 咕噜肉加饭 09-1609-16 20:44
- 446 0 [东通退吧] 人民网原文标题:严重财务造假,将强制退市! 股友OIAmEL 09-1609-16 20:44
- 74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调仓也不应该差那么多吧?有没有人发表一下专业 学无止境的何妍4 09-1609-16 20:44
- 152 0 [露笑科技吧] 20:26:13财联社9月16日电,全球碳化硅厂商Wolfs 乐于助人的宋若7 09-1609-16 20:44
- 107 0 [退市苏吴吧] 怎么还不发退市公告,再不发明天要开始涨了 六城首富 09-1609-16 20:44
- 178 0 [平安银行吧] 必须盯紧小平安,哪天平安银行涨停了,哪天大盘 终极躺平流派教主 09-1609-16 20:44
- 148 0 [柳钢股份吧] 柳钢股份:柳钢股份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决议 柳钢股份资讯 09-1609-16 20:44
- 113 0 [中兴通讯吧] 感觉人越来越少了,都没啥人评论啊 执着的韭菜盒 09-1609-16 20:44
- 151 0 [九州通吧] 哈哈开玩笑的,前五百强市值最低360亿。九州通 割柔哥 09-1609-16 20:44
- 255 3 [露笑科技吧] 本来今天拉板晚上出公告人气可以到第一,看来庄 庚金不怕火炼 09-1609-16 20:44
- 149 1 [鸿博股份吧] 普涨的时候也使劲跌,所以万一明天大盘也不好, 专注把主力挂山顶 09-1609-16 20:44
- 181 3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是我的重仓基,今晚不要让我失望哦 坚信它能涨 09-1609-16 20:44
- 311 4 [北汽蓝谷吧] 这个张建勇真的不行。演讲水平太差,都不如国富 股友367k7V6930 09-1609-16 20:44
- 710 8 [上海建科吧] 挂山顶了 吃一口就拜拜 09-1609-16 20:44
- 361 1 [A50期指吧] 明天银行白酒地产稳了!要吃肉肉了 周到的温韶华 09-1509-16 20:44
- 276 2 [传音控股吧] 传音控股:传音控股股东询价转让计划书 传音控股资讯 09-1109-16 20:44
- 115 1 [北汽蓝谷吧] 大嘴说了那么多,股票明天到底怎么走! Gavin9527 09-1609-16 20:44
- 132 2 [山子高科吧] 今年8元就行了,不要20元了 股友8377C726D7 09-1609-16 20:44
- 110 2 [XD国泰海吧] 我在十七元等你 有远见的飞星月15 09-1609-16 20:44
- 860 2 [利民股份吧] 聚焦“百千万科技兴农”项目 集团董事长带队开 利民股份002734 09-1609-16 20:44
- 1890 4 [江苏雷利吧] 江苏雷利:将于2025年09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江苏雷利资讯 09-1609-16 2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