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1 [天普股份吧] 谁的钱是大风刮来了真金白银在哪里狂拉就是最好 独孤九剑灬 09-1609-16 16:52
- 141 2 [*ST春兴吧] 三江购物昨天也是一大堆人晒图结果今天跌成 精准的岳沐虹 09-1609-16 16:52
- 560 1 [博瑞传播吧] 博瑞传播,整装待发,迎接数字新时代 斗熊散客 09-1609-16 16:52
- 178 4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$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$紧密 羽扇持筹 09-1609-16 16:52
- 75 1 [电光科技吧] 一个月红五天,也真有你的了。 A股市猎人 09-1609-16 16:52
- 182 6 [鼎际得吧] 破5日线,不割也得割,只有跑。 股友wtcXDU 09-1609-16 16:52
- 94 0 [弘信电子吧] 分歧转一致的典型,可惜有老鼠仓 网恋被骗八仟块 09-1609-16 16:52
- 254 0 [鹏华价值精选股票吧] 随着政策落地,人形机器人产业进入加速期,资本 扬扬扬006 09-1609-16 16:52
- 127 1 [海兰信吧] 这是被中科硬带起来的,明天中科低开跳水,海信 随风的飘絮 09-1609-16 16:52
- 106 0 [氧化铝吧] 这货多空力量太悬殊了,空方碾压态势 股友9218501fc0 09-1609-16 16:52
- 81 0 [步步高吧] 760破不了我是万万没想到的 PEACE8 09-1609-16 16:52
- 129 3 [中科海讯吧] 急拉诱多慢跌出货了,小心点,明天低开低走 股地养牛 09-1609-16 16:52
- 116 0 [瑞德智能吧] 瑞德参加腾讯云大会,表现亮眼!未来可期! 思梦来也 09-1609-16 16:52
- 103 0 [*ST正平吧] 百亿正平,千亿正平,万亿正平,越来越牛啦!10 ST周董飞文 09-1609-16 16:52
- 484 0 [建元信托吧] 还行 聪明的宋晋5 09-1609-16 16:52
- 122 1 [西部黄金吧] 31.15附近吸2000万明天3个点附近卖明天见证我的 减少内耗 09-1609-16 16:52
- 304 2 [北方国际吧] 有些人:不学好;有些人:爱不成就恨;奉劝有些 龙蛇狂舞090 09-1409-16 16:52
- 202 4 [德林控股吧] 理性分析热钱现在都在三药了,现在市场不缺流通 一剑纵横 09-1609-16 16:52
- 155 3 [纬德信息吧] 垃圾板块倒数第一。除了st的票。这么弱,回本就 昆山阿尔瓦雷斯 09-1609-16 16:52
- 114 2 [赢合科技吧] 33元,真不错,有钱可以加。目前健康 龙腾之年财神到 09-1609-16 16:52
- 96 0 [超图软件吧] 这么久不减持了? 股神经 09-1609-16 16:52
- 1185 2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黄金白银圣斗士 09-1609-16 16:52
- 218 1 [*ST中基吧] 亚太公布投资人8个一字涨停板,中基公布后连续3 股友60w519K969 09-1609-16 16:52
- 95 2 [韩国KOSPI吧] 我的妈啊啥情况韩国 温情的温浩源 09-1609-16 16:52
- 201 8 [金利股份吧] 金利股份:2025年半年度报告 金利股份资讯 08-2609-16 16:52
- 97 0 [科大讯飞吧] 股价上涨空间值得期待 网上学习好 09-1609-16 16:52
- 409 0 [瑛泰医疗吧] 瑛泰医疗拟揽入外周血管介入目标公司股权 估值5 瑛泰医疗资讯 09-1609-16 16:52
- 170 0 [圣诺医药-B吧] 创新药板块真的在悄悄走强,成分股里信达这些龙 敢闯敢拼9 09-1609-16 16:52
- 144 0 [五洲新春吧] 露笑科J放大招,2026—2028年累计销售不少于100 股友HKOugE 09-1609-16 16:52
- 90 1 [全聚德吧] 今天在你身上赚了一只烤鸭钱。 没事我盯盘 09-1609-16 16:52
- 108 1 [欧菲光吧] 每天做t,每天做t,所以才成本才下来 股友052m7A5005 09-1609-16 16:52
- 123 2 [中远海特吧] 营收暴增,利润才这么点。。钱都被内部搞完了, 半山观潮起 09-1609-16 16:52
- 272 2 [博俊科技吧] 昨天才抛今天就大涨,这谁顶得住啊?! 血凝森 09-1609-16 16:52
- 167 4 [艾芬达吧] 第一个林婷75.42,第二个林婷92.83,老师们,上 黑珍珠号船长jack 09-1609-16 16:52
- 527 27 [扬杰科技吧] 请问分红有什么意义?分红4毛2一股,除权后又少 股友DXe01Y 09-1609-16 16:52
- 161 2 [聚灿光电吧] 还真是8.96收盘和我预估的一点不差,那明天是不 还欠我两个涨停板 09-1609-16 16:52
- 77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还好药捷占比不多。。。都能拉下来这么多。。。 众生云云 09-1609-16 16:52
- 145 1 [中交设计吧] 上海爷叔最近人气旺,出门都要让中交设计弄个方 养家就炒股 09-1609-16 16:52
- 319 1 [鄂尔多斯吧] 鄂尔多斯:内蒙古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 鄂尔多斯资讯 09-1609-16 16:52
- 1120 6 [线上线下吧] 这次借壳的深蕾科技是劣质资产,存货在2022年就 布偶猫炒股 09-1609-16 16:52
- 138 2 [神州泰岳吧] 昨日股吧沸腾,唱多一片已经暴露了人性,14.5清 巴菲侠B 09-1609-16 16:52
- 89 0 [沪金吧] 又新高了 永远做空头 09-1609-16 16:52
- 111 0 [岭南控股吧] 才一千手,这不就一个昨天低位进的,今天套利离 天王洲雅典娜 09-1609-16 16:52
- 116 0 [东方财富吧] 祝贺东方成为券商之首! 狙击手涨停板 09-1609-16 16:52
- 409 0 [优机股份吧] 优机股份:关于控股孙公司完成工商变更并取得营 优机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6:52
- 108 1 [众合科技吧] 批准退休。准 股友M810v15730 09-1609-16 16:52
- 92 1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高开就买几手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6:52
- 259 3 [航锦科技吧] 你特么概念很多,哪个绿你就跟哪个,建货。 基民5T871A9885 09-1609-16 16:52
- 141 4 [新亚电子吧] 为什么总是容易买到板块最弱的票 西门口吹雪 09-1609-16 16:52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傻瓜蛋 09-1609-16 16:52
- 122 0 [景兴纸业吧] 明天一字板,很多人高兴的时候突然砸板,要当心 股友q5996U5350 09-1609-16 16:52
- 110 0 [海量数据吧] 虽然我清仓此股两天了,但是刚才看了此股走势, 基民81eT566822 09-1609-16 16:52
- 83 0 [步步高吧] 不当大盘逆子,改当板块逆子了?降级了还? 飞黄高升地蔡文姬 09-1609-16 16:52
- 134 0 [基金动态吧] 宝子们,本周美联储要降息了,这对全球市场行情 lch火流星 09-1609-16 16:52
- 376 0 [沧州明珠吧] 有点运气 老K11 09-1609-16 16:52
- 161 2 [ST创意吧] 明天有戏吧主力不是喜欢炒烂股吗?来吧这股够烂 鸿色当头 09-1609-16 16:52
- 199 5 [XD山东出吧] 今天8元开始有大资金进行交易了,尾盘拉高了; 大圣SZG 09-1609-16 16:52
- 92 1 [ST信通吧] 确实垃圾 刚正不阿的韭菜88 09-1609-16 16:52
- 104 0 [长盈精密吧] 后市可期,持股待涨。 往上知顶的凡人 09-1609-16 16:52
- 105 0 [北汽蓝谷吧] 今晚有旅行车和纯电新版本吧,是直接拉还是直接 我是你的阳光 09-1609-16 16:52
- 96 0 [宁波韵升吧] 这段时间15元卖不停,一直压,却棺材本吗 有专注力的孟钊19 09-1609-16 16:52
- 103 1 [联合动力吧] 开了六年的户了,一股没中过 我要赚1亿 09-1609-16 16:52
- 756 1 [方正科技吧] 明天涨停价13.21,不用涨停,收个13.20, 最后一滴血2 09-1609-16 16:52
- 185 5 [格力电器吧] 猜下这波是到30还是20能止得住 kk2028 09-1609-16 16:52
- 163 2 [京能电力吧] 逆向思考ZJ为什么在这个位置这段时间还砸盘做空 hr240611 09-1609-16 16:52
- 1437 32 [洛凯转债吧] 前2天说能回157的,现在回来了!162了。 BOY桀傲不驯 09-1509-16 16:52
- 104 0 [金信诺吧] 给个机会,明天到15我补点 糊口哥 09-1609-16 16:52
- 108 2 [龙蟠科技吧] 完犊子,早知道看看512那天了,明天不会跌吧 稻花丰年911 09-1609-16 16:52
- 1497 6 [利欧股份吧] 全清完了 股股娜 09-1609-16 16:52
- 941 30 [国芳集团吧] 我睡不着啊今晚又睡不着啊买了一百六十万!全部 气宇轩昂的李芸菲 09-1509-16 16:52
- 96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么多sb晒单的,不知道都特么买了几首 涅磐重生A 09-1609-16 16:52
- 155 0 [中证500吧] 这个点位要盘一段时间了,没人接盘 东财网友7720513625244258 09-1609-16 16:52
- 108 1 [中鼎股份吧] 谨慎吹票,因为那完全是没有底气的表现! 股友VRMknU 09-1609-16 16:52
- 288 4 [尔康制药吧] 尔康制药:关于参加2025年湖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 尔康制药资讯 09-1509-16 16:52
- 95 0 [COMEX黄金吧] 年内4000点! 花开有余的亚瑟 09-1609-16 16:52
- 86 0 [景顺长城集英两年定开混合吧] 亏损一半, 飘逸的何浩源 09-1609-16 16:52
- 99 0 [XD贵州茅吧] 1499下一步928 新手理财小白菜 09-1609-16 16:52
- 221 3 [XD上海电吧] 好了,别吹,也别黑了,明天先卖了吧,等企稳在 判顶真爱坤 09-1609-16 16:52
- 351 8 [东通退吧] 各位大佬说说:今晚还有无必要隔夜委托??明天 亏惨啦真正体现到股市风险 09-1609-16 16:52
- 108 1 [辰欣药业吧] sb吧怎么有人会去尾盘抢筹 南山区做煎饼炒股 09-1609-16 16:52
- 229 2 [晶科能源吧] 小晶晶,已经跌破所有支撑,9月将跌破5元,12月 连续亏损56个月 09-1609-16 16:52
- 150 1 [焦作万方吧] 定增319亿,证监大概率通不过,里面的资金跑路 玖壹 09-1609-16 16:52
- 520 4 [五洲交通吧] 增持利好,坐稳扶好 为了存钱买SU7 09-1609-16 16:52
- 161 1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我昨天是不是卖飞了? 基民dEqhNT 09-1609-16 16:52
- 108 0 [幸福蓝海吧] 诺德股份7.28元止损!以后不买垃圾股了!重回幸 超级短线龙头战神 09-1609-16 16:52
- 146 3 [经纬辉开吧] 持股再320天,还亏12个点 顺利的雷琦 09-1609-16 16:52
- 145 0 [珠海中富吧] 三天解放三个月的套牢盘、而且没有试盘动作、主 嘎嘎脆脆 09-1609-16 16:52
- 387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600010底子雄厚得称王称霸,对它这样的 wyx6001726001726808 09-1609-16 16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