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3 11 [先导智能吧] 进去异动的股基本都是下跌趋势,今天抄底的资金 百股枯 09-1609-16 17:32
- 728 8 [潞安环能吧] 明天能解套吗? 股友A5y8177387 09-1609-16 17:32
- 140 3 [剑桥科技吧] 被震下车了~~~呜呜~~ 常规追涨杀跌 09-1609-16 17:32
- 161 4 [中金黄金吧] 偷袭尾盘没实力,明天看姐表演砸爹婷 良家和红姐 09-1609-16 17:32
- 94 1 [万马科技吧] 今天不砸明天开盘砸哈,借人气高出货,今天估计 super每单少少赌注哈 09-1609-16 17:32
- 752 19 [ST福能吧] 周五放量滞胀后,今天如期一根阴线。今天的调整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09-0809-16 17:32
- 165 3 [浙商证券吧] 全市唯一一只今年涨幅为负的劵商股 chlljy 09-1609-16 17:32
- 55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纯债基金收益空间有限,$富国裕利债券E$(01818 秋川牧牛 09-1609-16 17:32
- 135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今天机器人概念全面爆发,午后持续走强。国内科 小柿子来了 09-1609-16 17:32
- 167 2 [岩山科技吧] 韭菜们呀,这都没看出来吗?今天抄的是新能源车 龙头天花板 09-1609-16 17:32
- 198 3 [传艺科技吧] 有没有高手,这是不是传说中的揉搓线啊?今天拉 有幽默感的魏越19 09-1609-16 17:32
- 19762 29 [宁波华翔吧] 多股获机构看好,目标涨幅最大63.66%(6-27) 数据快报 06-2809-16 17:32
- 206 0 [百克生物吧] 百克生物:长春百克生物科技股份公司关于选举第 百克生物资讯 09-1609-16 17:32
- 87 0 [百克生物吧] 百克生物:北京植德律师事务所关于长春百克生物 百克生物资讯 09-1609-16 17:32
- 206 0 [百克生物吧] 百克生物:长春百克生物科技股份公司2025年第二 百克生物资讯 09-1609-16 17:32
- 242 0 [兴全可转债混合吧] 2025会分红吗? 股息加时间 09-1609-16 17:32
- 122 0 [易方达价值精选混合吧] 看看这走势,机器人概念午后还在冲!国内科技厂 SL星辰大海 09-1609-16 17:32
- 98 0 [中船科技吧] 十三元二毛,解套就跑 深篮有你就好 09-1609-16 17:32
- 115 0 [建设工业吧] 靠曾经大牛股咋变成这样啊 炊烟又起了 09-1609-16 17:32
- 88 0 [泰瑞转债吧] 基 纯朴之拼命三郎 09-1609-16 17:32
- 106 2 [星辉娱乐吧] 这个位置被套估计10年都回不来,我前几年买过星 开源匝总 09-1609-16 17:32
- 99 1 [蓝色光标吧] 蓝色光标今年没涨过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7:32
- 52 1 [三花智控吧] 真行啊 股友o71x067760 09-1609-16 17:32
- 173 3 [R汇车1吧] 汇车1年报、季报一出、你想上车都没机会了!空g 迟来的正义 09-1609-16 17:32
- 765 2 [蓝思科技吧] 【苹果CEO库克:将投资25亿美元扩大康宁玻璃工 牛市小小朋友 09-1609-16 17:32
- 257 8 [万向钱潮吧] 这个月能上9元吗?能上的回复1,上不了的回复2 小猫钓鱼66 09-1109-16 17:32
- 110 0 [宝武镁业吧] 明日高开我就买进,低开就算了,再观察一下,所 岁岁安丶 09-1609-16 17:32
- 107 0 [怡亚通吧] 今天竞价新开,四分之一仓。统计在狗蛋的二丫 Dr裁缝 09-1609-16 17:32
- 88 0 [东通退吧] 不要慌,低位洗盘 只交易st困境反转 09-1609-16 17:32
- 151 0 [供销大集吧] 才看明白龙虎榜。呼老板的席位是被量化用了吗? 永鼎2500亿 09-1609-16 17:32
- 442 2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通天本领 09-1609-16 17:32
- 270 3 [金逸影视吧] 猜猜明天怎么走,低开横扫还是直接涨停,又或者 易三先生A 09-1609-16 17:32
- 221 3 [中百集团吧] 卖飞了,下午本来可以接回来的,贪了然后就看着 星梦星梦 09-1609-16 17:32
- 98 0 [明星电力吧] 明天必砸3毛 股友997nu87993 09-1609-16 17:32
- 56 0 [京东方A吧] 融资增发吹牛人 股友B7LE3n 09-1609-16 17:32
- 106 0 [中超控股吧] 吓死我了,还好我提前跑了 睿智沉稳的江蓠6 09-1609-16 17:32
- 98 0 [北京银行吧] 完美诠释了什么叫不要抄底 星飞林 09-1609-16 17:32
- 84 1 [七彩化学吧] 这走出了牛市大熊股的感觉 老虎游88 09-1609-16 17:32
- 96 0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进去的估计没那么快出来,熬吧 CR2386898 09-1609-16 17:32
- 170 2 [海航控股吧] 害怕T飞的结果,就是摇摇无期…… 绝望的等待 09-0109-16 17:32
- 86 0 [步步高吧] 再唱多就跌停 股友223A076v85 09-1609-16 17:32
- 90 0 [神开股份吧] 控盘真好 R_王小五 09-1609-16 17:32
- 102 0 [联合动力吧] 70024,74,有吗 回本走_永不再见 09-1609-16 17:32
- 101 0 [中创新航吧] 今天砸盘没? 昵称无10086 09-1609-16 17:32
- 101 0 [冠盛股份吧] 股票回购,怪不得谁都不跟。 股友00x5r60597 09-1609-16 17:32
- 203 5 [九安医疗吧] 我觉得大股东提出的每年利润的百分之三十现金分 sunnyday2qh0s6u 09-1609-16 17:32
- 109 0 [司太立吧] 长线股,做了一年T了。 堆金暴富de文泰来 09-1609-16 17:32
- 130 0 [凤凰航运吧] 动作不断,好戏在后头! 梦幻大A 09-1609-16 17:32
- 362 3 [西部材料吧] 我去外面先挣一点,等我回来,我一定要把我失去 股农砖家 09-1609-16 17:32
- 136 0 [震安科技吧] 全天水下游,明天要黑周三,早盘卖尾盘买 可爱的韩桐钰 09-1609-16 17:32
- 93 3 [久祺股份吧] 再跌点我再补 股友68x0625e99 09-1609-16 17:32
- 137 0 [厦门象屿吧] $厦门象屿(SH600057)$ 股友629p96066p 09-1609-16 17:32
- 165 2 [亚太实业吧] 现在头疼的是大股东和散户抢筹,根本抢不到,增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09-1609-16 17:32
- 405 2 [爱仕达吧] 成功入车 轻松的耿羽荣 09-1609-16 17:32
- 393 0 [台积电吧] 台积电美股盘前涨超2% 台积电资讯 09-1609-16 17:32
- 155 0 [药捷安康-B吧] 坚持以业绩为主的炒股理念!使我在长期炒股过程 扬州之明月 09-1609-16 17:32
- 88 0 [上海建工吧] 此股炒的是大爷热度马上就过,抓紧出来个大娘, A水深流缓 09-1609-16 17:32
- 174 5 [菲菱科思吧] 超级袖珍小盘股,磨缠死磕到底,买了就别卖,最 谈股论金de逍遥子 09-1609-16 17:32
- 89 1 [东华软件吧] 这不是它反弹了,是板块上涨带起来的,这股烂的 感性的耿桐菁 09-1609-16 17:32
- 787 5 [*ST正平吧] 又受理了 n877713462090298 09-1609-16 17:32
- 95 0 [联合动力吧] 还没有消息吗 基民MnUt2n 09-1609-16 17:32
- 134 1 [润和软件吧] 坚定持有,相信它是软件里最强的,与芯片高度相 心中已无股 09-1609-16 17:32
- 356 2 [欣旺达吧] 主力下午暴拉了一下,然后就维持不动了,是想干 股友70639Fp976 09-1609-16 17:32
- 83 0 [药捷安康-B吧] 资本的力量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09-1609-16 17:32
- 380 0 [湖南黄金吧] $湖南黄金(SZ002155)$ 股友nEUIrW 09-1609-16 17:32
- 107 0 [XD国泰海吧] 这股要去半年线了,又是国资控,明天换仓到东财 陈旧的冯莉1 09-1609-16 17:32
- 242 0 [*ST宝馨吧] 资金在拉升过程中抛压较大,说明9月4号天地放出 hadeszy 09-1609-16 17:32
- 149 0 [利尔化学吧] 有点看不懂这票了,在这里横盘震荡是为了出货嘛 杰克船长yilufei 09-1609-16 17:32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利好,不是应该从英维克开始,发散到材料商模 瞻前顾后888 09-1609-16 17:32
- 88 0 [荣盛发展吧] 荣盛的韭菜是真多啊,明天沙猪,鉴定完毕! 专业给主力添麻烦 09-1609-16 17:32
- 126 1 [XD厦钨新吧] 怎么看不到吹票找过来的利好小作文了?唱多的呢 ST天蝎 09-1609-16 17:32
- 232 3 [XD上海电吧] 我会把今天所有唱空并且说快跑的人都截图然后明 You头牌是勾8 09-1609-16 17:32
- 68 2 [充电设施吧] 该好好 古神贝奇 09-1109-16 17:32
- 763 14 [知行科技吧] 退通之后大概率破前低,建议现在卖掉,去香港开 数字游戏818 08-2609-16 17:32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看到省广拉板,急了。想引起资金关注,这个位置 低位割肉高位加仓 09-1609-16 17:32
- 274 3 [光启技术吧] 套在是边天天看减持!真是无奈了,套在里边跑不 大理1918 09-1609-16 17:32
- 167 3 [中国电影吧] 国庆消费还会拉,明后天倒车接人,长期看到31 BobbyAxelrodKM1 09-1609-16 17:32
- 164 2 [科新机电吧] 应该还是会去补缺口,但大概还是会再长起来,跟 管着十二猴子的猫 09-1609-16 17:32
- 122 1 [郑中设计吧] 内裤磨破了 善书的风铃 09-1609-16 17:32
- 92 0 [联合动力吧] 9607+23有吗大佬们 股友VsP8HI8121 09-1609-16 17:32
- 40 0 [25豫通07吧] 243829:河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豫通07资讯 09-1609-16 17:32
- 60 0 [龙鑫智能吧] 龙鑫智能: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工作细则(北交所上市 龙鑫智能资讯 09-1609-16 17:32
- 810 4 [玉禾田吧] 犹犹豫豫选了玉禾田,昨晚选了一堆票,就等今天 终结者1018 09-1609-16 17:32
- 207 0 [国电南自吧] 保持原来观点。 爱顺势的狐狸 09-1609-16 17:32
- 138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表态:保持定力 股友idNpPc 09-1609-16 17:32
- 104 0 [贝因美吧] 高开跳水,昨天的半导体剧情 割肉王A 09-1609-16 17:32
- 90 1 [三江购物吧] 全是唱空,我喜欢! 悟理理 09-1609-16 17:32
- 120 9 [股市实战吧]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:三诺生物与腾讯 柔和的雷古力娜扎 09-1609-16 17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