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7 2 [双林股份吧] 今天大把机会给家人们出货,谁知道都给主力吃了 必胜长红 09-1609-16 17:31
- 272 7 [国联股份吧] 之前我说9月38,10月58,11月88,12月158,看来 中国小林园 09-1609-16 17:31
- 91 0 [露笑科技吧] 不用涨停,走趋势,慢慢来,争取10月破15 张张张392 09-1609-16 17:31
- 98 0 [凯撒旅业吧] 怀念量子哥说第一天 大鸟神 09-1609-16 17:31
- 251 2 [蓝色光标吧] 明天拭目以待 股友32m822v090 09-1609-16 17:31
- 103 3 [国货航吧] 想挣点钱好难啊 炒股买宝马 09-1609-16 17:31
- 104 1 [秦川物联吧] 物联网概念龙头,冲啊 骂我都去地下哦 09-1609-16 17:31
- 114 0 [XD华电国吧] 幸亏大盘翻红,不然搅史棍要跌到5.2 勇敢的邱昂 09-1609-16 17:31
- 616 3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文旅明天准备起飞,坐稳扶好了!明天必须看 爆赚小目标 09-1609-16 17:31
- 144 2 [大元泵业吧] 明天大跌呀,大盘九月初到目前为止都是走下坡路 南宁二代战神 09-1609-16 17:31
- 1184 6 [华胜天成吧] 沪股通现身龙虎榜,华胜天成涨停(09-16) 华胜天成资讯 09-1609-16 17:31
- 52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大爱这里,哈哈哈,好多傻白,去羡慕妖股 生机勃发得霹雳火 09-1609-16 17:31
- 234 2 [杭州解百吧] 上【商务部等9部门:加大消费信贷支持力度】开 股友umA2nU 09-1609-16 17:31
- 1212 3 [联合动力吧] 是不是中了 秀外慧中的严辰煌 09-1609-16 17:31
- 377 4 [御银股份吧] 这个票为啥反弹这么快?是数字货币龙头吗? 基民KzcZ8a 09-1609-16 17:31
- 101 1 [金溢科技吧] 没买单了,轻松砸跌停! 股友o8J98i 09-1609-16 17:31
- 149 3 [步步高吧] 明天反包涨停 论韭菜养成 09-1609-16 17:31
- 144 1 [森赫股份吧] 上次的天线跌了好多天,这次不知道能不能打破魔 炒股炒出心脏病 09-1609-16 17:31
- 266 3 [昭衍新药吧] 今天进的,明天别埋我 股友8W5V756186 09-1609-16 17:31
- 197 8 [三江购物吧] 这是有利空啊,跑了 坚韧的青花晴0 09-1609-16 17:31
- 42671 110 [中国银行吧] “定增”成市场焦点!年内A股定增情况一览 中国银行资讯 09-1009-16 17:31
- 97 0 [儒意电影吧] 真的看不懂 股友w596613E29 09-1609-16 17:31
- 174 0 [汇添富均衡精选六个月持有混合C吧] 机器人行情明显加速!午后概念股持续拉升,国内 亏丸大师 09-1609-16 17:31
- 312 0 [上海凯宝吧] 左等也不来,右等也不来,华相府困住了多情的唐 凯宝飞腾 09-1609-16 17:31
- 127 1 [华海诚科吧] 今天市场主线不明朗,更多的是资金各自为政,也 股友2888D30l66 09-1609-16 17:31
- 867 3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晚上就能达到一个亿,竟然绿了两天 雄霸无敌 09-1609-16 17:31
- 602 2 [盛泰集团吧] 公司主要客户有拉夫劳伦、优衣库、Lacoste、鳄 股友UJ9mPN 09-1609-16 17:31
- 379 1 [汇绿生态吧] 路过路边听一群做绿化的人说这个票能涨到60元, 真实现状 09-1609-16 17:31
- 132 4 [长安汽车吧] 还有一波大跌,到9块左右全仓猛干 股友13Dk788661 09-1609-16 17:31
- 95 0 [天汽模吧] 昨天725跑了,早上710又回来了 今夜不回家sa8sox 09-1609-16 17:31
- 129 2 [鸡蛋吧] 国泰10合约第一多头席位 期货小二哥 09-1609-16 17:31
- 305 8 [韵达股份吧] 就是有你们一直黑一直黑,不见好,应该就是之前 森马R 09-1609-16 17:31
- 105 0 [瑞泰新材吧] 真是够垃圾的,一个阳线三根阴线,两次如此,坏 小试一把0606 09-1609-16 17:31
- 99 0 [龙鑫智能吧] 龙鑫智能:信息披露管理制度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( 龙鑫智能资讯 09-1609-16 17:31
- 81 2 [隆平高科吧] 不要放我出去,不要让散户解套,不能让散户赚钱 股友EjoJNZ 09-1509-16 17:31
- 427 1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控股8月份经营数据亮眼 多个领域实现新突破 superchang21 09-1609-16 17:31
- 469 16 [电工合金吧] $电工合金(SZ300697)$ 坚持15年干电工合金 09-1609-16 17:31
- 135 1 [云南锗业吧] 短线的可以出清了,融资客注意控制节奏!高台跳 用时间换酒喝 09-1509-16 17:31
- 485 0 [云南旅游吧] 机器人加服务消费文旅 花开四海de千道流 09-1609-16 17:31
- 7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最近债市有点波动,纯债收益感觉不太够看。$富 秋川牧牛 09-1609-16 17:31
- 119 0 [杭叉集团吧] 星期二概念 知时命 09-1609-16 17:31
- 1066 1 [中国电影吧] 央妈又下场宣发了,还不知道意味着啥吗? 小小股神可笑可笑 09-1609-16 17:31
- 893 1 [中旗股份吧] 创新药黑马-中旗股份,打开主升浪 轻舟已撞大冰山 09-1609-16 17:31
- 108 1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7.35开盘 凯赢哥哥 09-1609-16 17:31
- 252 4 [振德医疗吧] 因为什么涨,没看懂 a悟性 09-1609-16 17:31
- 215 3 [海目星吧] 木子2025年上半年在手订单突破百亿。 越来越好UP 09-1609-16 17:31
- 110 3 [鸡蛋吧] 现在去鸡蛋批发市场,但凡你要的少,蛋商都不鸟 股友801gg06225 09-1609-16 17:31
- 74 0 [龙鑫智能吧] 龙鑫智能:董事会秘书工作细则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 龙鑫智能资讯 09-1609-16 17:31
- 169 0 [世昌股份吧] 世昌股份:关于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 世昌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7:31
- 626 3 [天际股份吧] 明天怎么走? 职业追高001 09-1609-16 17:31
- 308 1 [玻璃吧] 无忧论期玻璃2601布局9月17日玻璃下游需求改善 无忧论期 09-1609-16 17:31
- 533 2 [东华科技吧] 东华科技:002140东华科技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东华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7:31
- 100 0 [露笑科技吧] 笑笑长线问题不大 韭韭八一 09-1609-16 17:31
- 119 0 [顺网科技吧] 25块多要洗到什么时候,不信你不上26 股友pcechv 09-1609-16 17:31
- 200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这么大利好竟然还下跌了。 价值投机者 09-1609-16 17:31
- 100 0 [中国长白山国际吧] 展示文件 中国长白山国际资讯 09-1609-16 17:31
- 133 1 [万辰集团吧] 我还是那句话,上个月新进来的大股东还没开始数 壹路上北 09-1609-16 17:31
- 119 1 [南山铝业吧] 拿了三个月了,好股票坚决一股不卖,加仓加仓加 股友6577zY9182 09-1609-16 17:31
- 784 1 [必得科技吧] 必得科技:公司生产经营正常,无重大资产注入计 必得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7:31
- 91 2 [生猪吧] 散多别死扛了,很明显,不打死多头,不会罢休 股友K32821Z769 09-1609-16 17:31
- 99 0 [粤高速A吧] 一片悲观 一切顺利就好了 09-1609-16 17:31
- 125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我在同花顺发了我加仓的帖子,全都被删了?为啥 有激情得珊妮 09-1609-16 17:31
- 348 7 [金能科技吧] 希望持有转债的都不要转股,让公司到期赎回!这 善解人意的罗淼洋 09-1609-16 17:31
- 251 2 [青龙管业吧] 这货只跌不涨是有原因的,炒股炒的是预期,青龙 红三羊 09-1609-16 17:31
- 177 2 [深天马A吧] 不用看了,9.58-9.75,今天1毛7,昨天2毛,反正 春孕好紧张 09-1609-16 17:31
- 118 1 [钒钛股份吧] 冲击五元? 大牛市来了 09-1609-16 17:31
- 136 2 [长盈精密吧] 明天15个点左右就出 大抓子 09-1609-16 17:31
- 145 4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自己没有操作卖出,不知什么原因在昨天9.33分卖 采菊东篱下悠悠见财源 09-1609-16 17:31
- 112 0 [兆日科技吧] 短线,,逄高跑!!!,,, 贝尔加湖 09-1609-16 17:31
- 134 1 [药捷安康-B吧] t加0,必须盯盘 长拿趋势票 09-1609-16 17:31
- 14146 65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(600977)龙虎榜数据(09-15) 中国电影资讯 09-1509-16 17:31
- 1497 15 [美的集团吧] 陷害美的,岂能道歉了事!近日,一则“美的工厂 中国万顺 09-1409-16 17:31
- 87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这种股票谁敢玩 n14192159457427b9524 09-1609-16 17:31
- 239 1 [招商蛇口吧] 8月房价进一步下跌,楼市回暖还需更多支持 退休预备员 09-1609-16 17:31
- 205 0 [蔚蓝锂芯吧] 受不了走了,虽然没亏什么但是时间浪费了,这票 整洁地独角龙 09-1609-16 17:31
- 41 0 [25豫通07吧] 243829:河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豫通07资讯 09-1609-16 17:31
- 133 0 [汇源通信吧] 跌破5日线 n286013688015980 09-1609-16 17:31
- 280 2 [露笑科技吧] 虽然我持有,但我觉得不算实质性利好,上周就有 堆金高升的狄仁杰 09-1609-16 17:31
- 332 1 [联合光电吧] 龚俊强你看看人家【豪恩汽电:收到约24.77亿元 有教养的凌冠 09-1609-16 17:31
- 158 3 [东岳硅材吧] 按以往经验,明天下手不会太轻,赚点不走只能挨 n142742606082efa1048 09-1609-16 17:31
- 175 1 [新大正吧] 为什么不迟几天停牌啊,现在地产涨的那么厉害, 青青河边 09-1609-16 17:31
- 100 0 [儒意电影吧] 12.10底部确立以后再说 价值升维同频共振 09-1609-16 17:31
- 102 0 [药易购吧] 不用羡慕别人的玩法,把自己的模式做精就很棒啦 竹子上的青 09-1609-16 17:31
- 141 1 [龙净环保吧] 一买就跌明天大概率5%涨幅吧 甜美的池淼洋1 09-1609-16 17:31
- 92 1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中央商场 妮妮的小窝 09-1609-16 17:31
- 542 1 [华友转债吧] $华友转债(SH113641)$ 笑逐颜开的小散 09-1609-16 17:31
- 320 7 [绿地控股吧] 9月15日,上海市黄浦区委书记杲云带队赴绿地外 无聊猿8302 09-1609-16 17:31
- 1156 8 [航天智造吧] 尾盘拉升搓揉,明天中阳线突破 股友TQKS4R 09-1509-16 17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