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0 [江南高纤吧] 秋天,收获的季节,沟庄,来吧,拉个张婷全部给 寻龙诀之鬼吹灯 09-1609-16 18:53
- 173 1 [物产中大吧] 这波牛市物产中大最高看到50一股,金子总会发光 宜佳商贸 09-1609-16 18:53
- 130 3 [安培龙吧] 安倍龙那个大爷还在吗。 邬某人 09-1609-16 18:53
- 1081 0 [XD上海电吧] $上海电力(SH600021)$ 椰子树下的大柚子 09-1609-16 18:53
- 104 0 [盛达资源吧] 强势不破5日线,关键看明天 恩爱的纪菲 09-1609-16 18:53
- 103 0 [迪生力吧] 我在这里,我在这里,我在这里,我相信自己的认 望人是山 09-1609-16 18:53
- 139 1 [荣联科技吧] 甲骨文盘前涨4个多点了,尾盘我给出了可能卖飞 独具慧眼的大哥 09-1609-16 18:53
- 276 4 [*ST正平吧] 有没有人知道起诉青海中建加西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六六公里 09-1609-16 18:53
- 137 1 [中文在线吧] 这么厉害?明天暴涨3个点? 潜伏666 09-1609-16 18:53
- 267 6 [盟固利吧] 猜猜明天涨多少?今天是强势洗盘,估猜明天涨10 炒股挣钱不容易aa 09-1609-16 18:53
- 319 0 [天津港发展吧] 天津港发展:2025年中期净利润3.46亿港元 同比 天津港发展资讯 09-1609-16 18:53
- 150 2 [药捷安康-B吧] 我9月1日买的,这些天忙到了没空看盘呀! 知足常乐哟 09-1609-16 18:53
- 161 1 [云知声吧] 看到今天安康b,云知声的铁子们有没有瑟瑟发抖 大唐捉妖师88 09-1609-16 18:53
- 453 3 [风语筑吧] 九部门发文搞文创,要板了 牛还在牛还在别走 09-1609-16 18:53
- 104 1 [宁波建工吧] 几根毛能挡住我的抢吗,马上开枪 LKY668899 09-1609-16 18:53
- 1388 4 [中科曙光吧] 随着行情的火爆,利好不断,上涨不断,击鼓传花 青云的诸岑 09-1609-16 18:53
- 252 2 [中邮核心优选混合A吧] 希望新经理把不良的局面扭转过来。让我们基民看 基民eigONA 09-1609-16 18:53
- 137 1 [恒银科技吧] 美国降息,利好金融 股友130oy30517 09-1609-16 18:53
- 99 1 [中国铁建吧] 买在2800套在4000也只有某队能做的出来,估计又 骑扬腾达地风清扬 09-1609-16 18:53
- 164 0 [华联控股吧] 这股虽然没涨停板怎么说也让我解套赚钱了,比有 股友v9I6036573 09-1609-16 18:53
- 114 0 [精测电子吧] 兄弟们不行就撤吧,这个货真会让我们错过牛市, 跳舞的小鳄 09-1609-16 18:53
- 924 6 [易事特吧] 我坚定持股易事特。我认为,易事特是一只很有潜 险峰PZZ1938001945 09-1609-16 18:53
- 805 14 [天沃科技吧] 我感觉天沃现在就是各种消息误导大家,就是不想 多头也是空头 09-1609-16 18:53
- 49 0 [瑞尔竞达吧] 瑞尔竞达: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瑞尔竞达资讯 09-1609-16 18:53
- 171 0 [ST中传吧] ST中传: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ST中传资讯 09-1609-16 18:53
- 129 0 [智度股份吧] 智度会老股发新芽 股友8dC8713060 09-1609-16 18:53
- 90 0 [云南白药吧] 分红喽千不别上啊 随遇而安矣 09-1609-16 18:53
- 243 0 [广发聚富混合吧] 国家将具身智能列为未来产业,意味着长期资源倾 月照花影 09-1609-16 18:53
- 96 0 [海底捞吧] 宇智波斑:我愿称海底捞空头为全市最强 旺旺今年要翻倍 09-1609-16 18:53
- 96 0 [交通银行吧] 这是垃圾股 股友8273G52x89 09-1609-16 18:53
- 98 0 [北京银行吧] 还没见底,出大利空才见底。 坚定的百香果 09-1609-16 18:53
- 90 0 [舍得酒业吧] 今天卖飞了明天估计涨停了 股友36zu359586 09-1609-16 18:53
- 84 0 [NYMEX原油吧] 看来晚上平开了。。 超大只 09-1609-16 18:53
- 143 2 [中国核电吧] 我说估计跌停了有个叫财富任逍遥的SB破防了哈哈 细心的舞里花15 09-1609-16 18:53
- 125 0 [股市实战吧] 分享点炒股小规律~早盘急拉别追,很可能是诱多 伶俐乖巧的邱琦 09-1609-16 18:53
- 86 2 [阳光电源吧] 收142 韭菜加大版plus 09-1609-16 18:53
- 96 0 [金发科技吧] 主力不拉了,出货了 股wtx88 09-1609-16 18:53
- 1271 1 [透景生命吧] 前天27.5出来,留了100股,这两天一直在观察走 市场的自我修养 09-1609-16 18:53
- 125 1 [士兰微吧] 昨天开始出货,今天出作文,正常 Dit_An低碳 09-1609-16 18:53
- 171 1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机器人板块大涨,公司就发布公告,这配合打 股友5k88289y93 09-1609-16 18:53
- 176 2 [先导智能吧] 你能跟首开比一比么?十天7次警告,也没像你可 乌龟在奔跑 09-1609-16 18:53
- 275 5 [世运电路吧] 昨天一群里推荐可以买进,今天一看开盘10几分就 见好就收要自律 09-1609-16 18:53
- 451 2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高科有机器人概念。张江高科通过投资布局涉 股友9h08392o20 09-1609-16 18:53
- 53 0 [广发证券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 广发证券资讯 09-1609-16 18:53
- 192 0 [拓维信息吧] *********【重磅研究】AI引领科技牛!产业链诞 价值成长66 09-1609-16 18:53
- 86 0 [山子高科吧] 都长停了,明天敢买吗 华为老王 09-1609-16 18:53
- 95 0 [首开股份吧] 历史最高价23块。现在都跌的成什么样了?房地产 直接下场太失望 09-1609-16 18:53
- 105 0 [百济神州吧] 难道这股真成老鼠药了? hishan 09-1609-16 18:53
- 94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微盘上坡路明显,今年就着重奔它来的 独立的春飘语17 09-1609-16 18:53
- 108 0 [兴全趋势投资混合(LOF)吧] 这个基金可稳可稳了,长年累月的徘徊在0.6左右 xf西风 09-1609-16 18:53
- 153 1 [大众公用吧] 考,一个亿今天赚了650万 股龄超20年 09-1609-16 18:53
- 917 7 [*ST正平吧] 兄弟们顶起来,不到30不卖,最少十倍 我很后悔 09-1609-16 18:53
- 136 2 [大洋电机吧] 明天给不给机会加仓?目前点总体持仓的百分之二 股友73g4aR 09-1609-16 18:53
- 294 4 [R汇车1吧] 汇车现在生产经营是没有问题了,民族的八个亿就 高拋ALVMW 09-1609-16 18:53
- 204 8 [浩物股份吧] 补仓方法,5.61买入500股,5.51买入1000股,5.4 爱在深秋套在寒冬 09-1609-16 18:53
- 497 9 [*ST华幸吧] 你们都拿它跟荣盛比,有什么可比的,荣盛我上周 多文腾达de廉颇 09-1509-16 18:53
- 91 0 [锦江酒店吧] 感觉主力实力不行 杰哥88888 09-1609-16 18:53
- 95 0 [好上好吧] 惊心动魄 股友76R528U012 09-1609-16 18:53
- 985 0 [秦川机床吧] 今天操作早盘买入秦川,这个票前一阵介入过,低 最终百里雄风 09-1609-16 18:53
- 105 2 [安彩高科吧] 公司作为上市公司基本面非常差,请问为什么? 安彩高科股友 08-1209-16 18:53
- 83 0 [首开股份吧] 放心大概率主力会拉到停牌 牡丹花好运很美 09-1609-16 18:53
- 106 1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开盘一字板,连续5个 纵横股海护航 09-1609-16 18:53
- 436 7 [药捷安康-B吧] 上午还有60多万下午连20万都没有了 浑水摸渔 09-1609-16 18:53
- 272 7 [德林控股吧] 开盘赚两万多没跑,看了公众号以为要翻倍的打造 巨星_涅磐传奇 09-1609-16 18:53
- 877 2 [鹏鹞环保吧] 同学们,小鸟今天走势附合预期,明天多少涨点 千年老庄 09-1609-16 18:53
- 216 2 [中孚实业吧] 明天是买点 有礼貌的君风木1 09-1509-16 18:53
- 198 4 [宝信软件吧] 股价告诉大家新任田总的人品与能力! gjf66666 09-1609-16 18:53
- 112 0 [雪人集团吧] 明天跟消费吗?冰雪经济,哈哈哈 顺道123 09-1609-16 18:53
- 9961 22 [宁德时代吧] 全球储能372GW背后:行业高增逻辑、产业链格局 宁德时代资讯 09-1509-16 18:53
- 2783 27 [光启技术吧] 昨晚帖子800多阅读,不知道有多少人听劝了,今 江左霉郎常输 09-0509-16 18:53
- 92 0 [XD浙商银吧] 耐心点儿,再跌一毛钱就可以分批入场了。 刻苦耐劳的扫地僧 09-1609-16 18:53
- 264 0 [焦煤吧] 听说限产暴涨,有兄弟能证实下吗? candon 09-1609-16 18:53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涨的多,跌的还比别人少,这个$英大碳中和混合C 深沉的淡如水 09-1609-16 18:53
- 112 0 [东方锆业吧] 电视剧《繁花》里,坐庄也有玩飞的时候。天自会 股友77169R119U 09-1609-16 18:53
- 90 0 [碳酸锂吧] 怎么没有猛料小作文 胡建散民迪丽热巴 09-1609-16 18:53
- 8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准备KTV了 买股毁一生 09-1609-16 18:53
- 125 0 [兰花科创吧] 此股是有毒还是被诅咒了?一年都没有涨停。天天 有志气的韭菜 09-1609-16 18:53
- 128 0 [景顺长城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大伙儿听我说个好消息,具身智能有政策好消息! 扬扬扬006 09-1609-16 18:53
- 95 0 [长春高新吧] 好股,庄家老,厚到跟大象屁股一样厚的冒烟 股友x1MaQv5631 09-1609-16 18:53
- 96 0 [诺德股份吧] 问题股,再长也不要 股友s5vhJA9425 09-1609-16 18:53
- 90 0 [怡亚通吧] 人气这么足 股友bgzO1m 09-1609-16 18:53
- 180 4 [药捷安康-B吧] 这个庄股就是在加入港股通前拉起来的,这几天的 港股有毒 09-1609-16 18:53
- 232 7 [海南发展吧] 连续下跌最慌的是散户,连续上涨最慌的还是散户 新代股神 09-1609-16 18:53
- 14762 44 [康冠科技吧] 多股获机构看好,目标涨幅最大44.28%(6-26) 数据快报 06-2709-16 18:53
- 119 0 [中青旅吧] 明天有望涨幅超过4%,创4月份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有耐心的颜麒0 09-1609-16 18:53
- 11033 21 [华康洁净吧] 多股获机构看好,目标涨幅最大66.28%(7-31) 数据快报 08-0109-16 18:53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算是被股市“教育”了——持仓票早盘看着要 心细如尘的冯靖娴 09-1609-16 18:53
- 122 0 [光明肉业吧] 挣点小钱走了,这个股实在不能格局 勇敢的舒帆5 09-1609-16 18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