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5 0 [长城久富混合(LOF)C吧] 国家将具身智能列为未来产业,意味着未来十年将 扬扬扬006 09-1609-16 16:54
- 163 1 [奥美医疗吧] $奥美医疗(SZ002950)$$美好医疗(SZ301363)$ 出口那等你 09-1609-16 16:54
- 114 2 [天府文旅吧] 昨天涨停今天跌无非就是前几日够买的散户眼界太 股友0a8539711p 09-1109-16 16:54
- 159 1 [药捷安康-B吧] 没有可能药捷安康有15个广生堂的市值 股友6VlI3K 09-1609-16 16:54
- 81 0 [上海建工吧] 差不多可以走了。那怕没脱套,也必须高度注意, 聊天打发空闲 09-1609-16 16:54
- 136 0 [酒钢宏兴吧] 说好的炒低价股,钢铁煤炭全是低价啊 股友06869LH198 09-1609-16 16:54
- 233 3 [退市华嵘吧] 今晚公告,明起停牌 长江钓鱼佬 09-1609-16 16:54
- 129 2 [ST龙大吧] 本来这几天要涨停的,被预制菜风波搞下来了 复盘者联盟 09-1609-16 16:54
- 115 1 [士兰微吧] 开始了,明天开始补涨,收复33缺口,新龙 淘宝店主 09-1609-16 16:54
- 103 0 [新疆交建吧] 明天再跌加仓 做T勇士 09-1609-16 16:54
- 68 0 [苏沃特吧] 苏沃特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通 苏沃特资讯 09-1609-16 16:54
- 81 0 [禹成股份吧] 禹成股份:权益变动报告书 禹成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6:54
- 104 2 [药捷安康-B吧] 这才叫做庄,不少买家都哭爹喊娘了吧,T0就是厉 A股大佑利 09-1609-16 16:54
- 193 2 [兴森科技吧] 拉尾盘画图吗?还是说有啥妖气? Absboy 09-1609-16 16:54
- 117 2 [西藏天路吧] 一定会涨,冬天水利都节冰,不能施工,跌到十就 蓝天喜欢 09-1609-16 16:54
- 687 3 [中色股份吧] 恭喜中色股份列为稀土龙头,比北方稀土,中国稀 聪慧睿智的许昊祥 09-1609-16 16:54
- 211 1 [R搜特1吧] 就算开盘也不会涨起来,多少人套在里面,蜂拥式 三股东 09-1409-16 16:54
- 177 2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将成为币茅无疑了,五年上二千元股,年内一 海里金矿 07-3109-16 16:54
- 145 1 [碳酸锂吧] 今天算试盘吗?缩量证明上方分歧小,明天拉涨应 股友629wx28902 09-1609-16 16:54
- 365 9 [XD国泰海吧] 收盘点评:哈哈哈,这股最大的问题就是散户多, 国泰一枝花 09-1609-16 16:54
- 641 0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C吧] 9.16A+H收评:机器人爆发!明天变盘在即!? 养鸡富一代 09-1609-16 16:54
- 149 1 [傲农生物吧] 尾盘竞价还是在跑路砸盘,穷凶极恶 DogCai 09-1609-16 16:54
- 330 8 [科大智能吧] 量不够,别着急,先上上波高点,把成本降下价。 摇一船星河落水 09-1609-16 16:54
- 186 5 [雷科防务吧] 这货又在诱多了,今天不跑,更待何时? 一只黑兔 09-1609-16 16:54
- 109 3 [宁沪高速吧] 只要解套我就跑,赔钱不割,跑完后回来祝它早日 生财发财哈哈 09-1609-16 16:54
- 107 0 [山推股份吧] 你的未来不是梦! 温馨的梅花 09-1609-16 16:54
- 120 0 [云南白药吧] 灯塔工厂获评;智慧工厂获评 n537113463803582 09-1609-16 16:54
- 175 4 [指南针吧] 指南针300803应该能上803元,因为它尾数是803 dhwbliuwl 09-1609-16 16:54
- 420 1 [华胜天成吧] 气死了 股友76F586C2988 09-1609-16 16:54
- 127 0 [通程控股吧] 再不起飞,你就下来吧, 龙腾泡面 09-1609-16 16:54
- 151 2 [吉视传媒吧] 明后两天连续涨停,不会有异动了。 yzgycr 09-1609-16 16:54
- 102 1 [华光环能吧] 两个跌停就止步,应该不会吧 四维神婆 09-1609-16 16:54
- 354 2 [岩山科技吧] 以后几天的热点,华为昇腾,华为鸿蒙,人工智能 福禾富0257 09-1609-16 16:54
- 389 7 [二六三吧] 哎有没有高手指点一下这个股能拿吗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6:54
- 170 3 [能科科技吧] 吃到点主线科技溢出来的资金太难了。 花开有余的令狐冲 09-1609-16 16:54
- 205 4 [保税科技吧] 明天可能要涨停 股友20855h8o09 09-1609-16 16:54
- 585 0 [露笑科技吧] 有前途吗很少买主板的 股友31D006395T 09-1609-16 16:54
- 114 0 [卧龙电驱吧] 风水轮流转,感觉明天整个机器人板块都要调整。 财富自由之路2026 09-1609-16 16:54
- 130 0 [万达信息吧] 利空的挖坑有点浅,今天没反包缺口挺遗憾。短期 江影任沉浮 09-1609-16 16:54
- 138 0 [博拓生物吧] 哦吼,明天要起飞了 jinyan6690 09-1609-16 16:54
- 361 0 [我爱我家吧] 早就看好了荣盛,但由于没有剩余子弹就眼睁睁看 股友92090G1W67 09-1609-16 16:54
- 94 0 [华邦健康吧] 阉股 股友7T110913G3 09-1609-16 16:54
- 105 0 [中国船舶吧] 回看中国船舶半年报,确实亮眼,净利翻倍还多! 股友5219458901 09-1609-16 16:54
- 125 1 [江海股份吧] 尾盘打压就是不让收红盘,庄家不想让它涨! xiaoyaojun18098 09-1609-16 16:54
- 93 0 [江苏雷利吧] 到顶吗 刚强的姜歆潞 09-1609-16 16:54
- 129 1 [利欧股份吧] 藏榜,明天开盲盒,好玩 股友TmIZoY 09-1609-16 16:54
- 1081 5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每次回调都是最佳买入点,方正科技今天 开江拓土 09-1609-16 16:54
- 1803 8 [中科曙光吧] 大家好,我是新股民小白,请问股吧大神些,这个 垚垚2003 09-1609-16 16:54
- 82 1 [旅游ETF富国吧] 到十一能涨5%吗 红发小咬 09-1609-16 16:54
- 112 2 [金域医学吧] 两市别的股票都大涨了.只有金鱼医学从疫情那时 志在必得518 09-1609-16 16:54
- 99 0 [永泰能源吧] 我T了几百块哈哈 //@一边炒菜一边炒股 :我是上 深林的小寒 09-1609-16 16:54
- 87 0 [ST应急吧] 明天还有一跌 YYDS876 09-1609-16 16:54
- 102 1 [*ST南置吧] 从开发转向运营,收入更稳,摘帽预期升温! 心态重要得很 09-1609-16 16:54
- 109 1 [*ST皇庭吧] 都被洗下车了吧呵呵明天买不到咯 沪750913 09-1609-16 16:54
- 102 2 [能科科技吧] 我是大A爷叔,被套26年。 龙鳞居士 09-1609-16 16:54
- 717 2 [保税科技吧] 标准的底部启动行情。 翻倍钱 09-1609-16 16:54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多财多亿的股东 09-1609-16 16:54
- 167 0 [游戏ETF华夏吧] 商务部等9部门9月16日对外发布《关于扩大服务消 炒股筑基修士 09-1609-16 16:54
- 113 1 [新莱应材吧] 废股一支!没必要煎熬了,这么好的行情还在磨, 阡陌名剑 09-1609-16 16:54
- 122 1 [岩山科技吧] 好猛啊,明天涨停 珠海股神HF 09-1609-16 16:54
- 112 2 [博威合金吧] 吹票不停,继跌不休,原理不懂,真乃二愣! 令狐冲8220 09-1609-16 16:54
- 123 1 [ST任子行吧] 看着别的票旱地拔葱,任子行股价却稳如老勾,就 张老伍子 09-1609-16 16:54
- 175 5 [全筑股份吧] 明天涨停 神话2005 09-1609-16 16:54
- 119 1 [汇绿生态吧] 今天最低点跑了,得甩几个耳刮子 牛气冲天AAAAAAA 09-1609-16 16:54
- 91 2 [天工国际吧] 0%卖尾盘买可实现收益最大化,那就是不亏钱 四月22买大好好 09-1609-16 16:54
- 122 0 [涛涛车业吧] 这股就是以时间换空间了,适合拿中长线,股价小 我大A牛皮 09-1609-16 16:54
- 85 0 [西安饮食吧] 今天T飞的不少吧唱空大骂的没影了 啄食的小伯劳 09-1609-16 16:54
- 94 0 [三峡旅游吧] 明天旅游有戏 忍藏666 09-1609-16 16:54
- 983 11 [大业股份吧] 大业股份灵巧手分析 人傻钱多多 09-1609-16 16:54
- 254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最近跟老友在聚会时,聊起这轮电池股回暖都笑称 一路广发008 09-1609-16 16:54
- 122 2 [科新机电吧] 筹码峰没下来就不可能拉,每次反弹都是逃命机会 鏆撮洦鎯婇浄 09-1609-16 16:54
- 80 0 [小型纳指吧] 晚上飞 敢敢打憨憨 09-1609-16 16:54
- 97 0 [重庆银行吧] 大盘跌银行股护盘,护盘为了泡沫股继续涨!无语 股友r95r322320 09-1609-16 16:54
- 710 3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起飞了 股友t791c56902 09-1609-16 16:54
- 82 2 [药捷安康-B吧] 员工人数没有透露,我怀疑超不过20人 不做韭菜一股不卖 09-1609-16 16:54
- 218 4 [华民股份吧] 明天还能继续红,信不信 股友91MU998796 09-1609-16 16:54
- 73 1 [电光科技吧] 垃圾股,一路跌了下来,88 风姿绰约的栖云1 09-1609-16 16:54
- 1654 1 [本立科技吧] 本立科技授予68名激励对象196万股限制性股票 价 本立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6:54
- 180 1 [法尔胜吧] 法尔胜: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法尔胜资讯 09-1609-16 16:54
- 104 1 [ST洲际吧] 唱多的越来越多了 为散户做主 09-1609-16 16:54
- 289 14 [龙蟠科技吧] 尾盘这样不像是明天要大涨的样子,相反可能大跌 行业好帮手 09-1609-16 16:54
- 86 1 [山东墨龙吧] 加了一成仓,没跌破中轨,趋势还在,继续格局, 丹江口炒家_小鱼儿 09-1609-16 16:54
- 426 4 [赛龙转债吧] 深耕赛龙 鱼V666 09-1509-16 16:54
- 678 3 [渤海化学吧] 渤海化学:关于公开挂牌转让解放南路325号房产 渤海化学资讯 09-1209-16 16:54
- 89 0 [森马服饰吧] 试盘 T中T王 09-1609-16 16:54
- 90 0 [华润三九吧] 原谅三九爷爷吧,感觉他老阴跌的话,去看看药捷 沈老师 09-1609-16 16:54
- 159 0 [科华生物吧] 你好,贵司市值计划提出快半年,并无实质性进展 科华生物股友 09-1509-16 16:54
- 107 0 [鼎泰高科吧] 泰国分公司已经投产,请问越南,新加坡,德国分 鼎泰高科股友 09-1109-16 16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