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5 3 [卓胜微吧] 香港中央结算都快减持完了,机构持仓只有37了 ZzZzzzzzz 09-1609-16 16:31
- 259 6 [珠江股份吧] 我被洗下车了 S金蟹S 09-1609-16 16:31
- 70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哈,机器人这是咋整的?竟然三个多点,快涨了4 小小华华 09-1609-16 16:31
- 89 0 [四维图新吧] 看来这周缩量,是否能上涨,决定日期是周五下午 波大又聪明 09-1609-16 16:31
- 177 1 [天弘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吧] 纳斯达克强者恒强的趋势 相机里的猫男 09-1609-16 16:31
- 90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降息这股风直接吹爆新兴市场!华泰恒科昨天涨了 冷南不太冷 09-1609-16 16:31
- 124 0 [宏华数科吧] 每天,收市尾盘,集合竞价,减持。流氓! 亮亮亮456 09-1609-16 16:31
- 172 1 [亿纬锂能吧] 昨天套了不少,今天缩量40%明天再分红砸一砸。 我不明白丨 09-1609-16 16:31
- 103 0 [中信特钢吧] 10快来抄底 韭飛特 09-1609-16 16:31
- 524 0 [首开股份吧] A股收评:创业板指探底回升 机器人板块20余股涨 首开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6:31
- 90 0 [晓程科技吧] 15到23,整整折腾一年,终于突破了 唔六柒捌韭 09-1609-16 16:31
- 103 0 [爱科赛博吧] 继续跌,继续砸!砸到36加五十手,不存在的!到 十年三千点 09-1609-16 16:31
- 197 1 [广生堂吧] 乙肝治愈这个事情。现在好多药都能抑制乙肝病毒 安详的吕羿薇 09-1609-16 16:31
- 131 1 [中国银行吧] 这几年银行股从无败绩,就是没有持股的执念,有 永远轻仓 09-1609-16 16:31
- 109 0 [七元投资吧] 建议更改公司名称 七元投资资讯 09-1609-16 16:31
- 70 0 [森美控股吧] 董事会会议通知 森美控股资讯 09-1609-16 16:31
- 78 0 [先导智能吧] 我去,割肉亏惨了,这还能拉回去 投资逛人666 09-1609-16 16:31
- 119 0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免强站在5日线上,周三一切皆有可能。 股友U9ibOo 09-1609-16 16:31
- 293 7 [凯撒旅业吧] 想玩连板的,你们选错标的了,老庄甚至都不想漏 日暮山远 09-1609-16 16:31
- 239 5 [纯碱吧] 帮算一下,东财多单减3001手,净持减1612手,那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6:31
- 172 3 [退市苏吴吧] 没怕过,这个退不了市 股友131808o87x 09-1609-16 16:31
- 207 4 [新相微吧] 这个,涨的我有点慌啊 菜子段 09-1609-16 16:31
- 122 1 [汉邦高科吧] 涨得有点懵,今天究竟发生什么事 股友9x958G0952 09-1609-16 16:31
- 1455 14 [供销大集吧] 这个b如何,点火 Jason富 09-1209-16 16:31
- 483 3 [融通新蓝筹混合吧] 20年前买的融通新蓝筹2万元,一直放到现在没操 基民2366C7Y327 09-0209-16 16:31
- 71 0 [宏盛华源吧] 骗子上市 安科必须退市 09-1609-16 16:31
- 126 0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安培龙180,开特股份40.区别有点大呀 铁面无私的祝逸葵 09-1609-16 16:31
- 106 0 [三川智慧吧] 没什么波动啊 股友163x372f80 09-1609-16 16:31
- 100 2 [德生科技吧] 你这种垃圾就算涨停都回不了本 股神阿非特 09-1609-16 16:31
- 109 1 [沃尔核材吧] 收盘27.3 成熟的凌亦皓 09-1609-16 16:31
- 558 3 [仁东控股吧] 仁东终于不跌了,可惜三块多割肉出来了一部分, 股友6MZ3006266 09-1609-16 16:31
- 119 0 [新兴印刷吧] 董事会会议召开日期 新兴印刷资讯 09-1609-16 16:31
- 99 0 [跨境通吧] 再见了家人们,害的我今天炸板了 青衣Cr 09-1609-16 16:31
- 91 1 [人民网吧] 这票真是精准恶意 糊涂一瞬 09-1609-16 16:31
- 141 1 [南方泵业吧] 现在南方已经没有人敢公开唱多了,今天唱多明天 今天加满了 09-1609-16 16:31
- 128 0 [光大环境吧] 2025年中期报告 光大环境资讯 09-1609-16 16:31
- 111 0 [沪电股份吧] 收整72,又是4.44%,是不是有什么信号? 星河万里游 09-1609-16 16:31
- 101 1 [京沪高铁吧] 京沪高铁的好处就是不会退市,源源不断的现金流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1609-16 16:31
- 109 0 [冰轮环境吧] 中芯国际是否是公司的客户? 冰轮环境股友 09-1109-16 16:31
- 75 0 [格力电器吧] 希望到10元 勤奋的赵浩源 09-1609-16 16:31
- 81 0 [药捷安康-B吧] 昨天心情:我怎么不在车上。今天心情:幸亏不在 学会防守才能走远 09-1609-16 16:31
- 86 0 [岩山科技吧] 赚四个点走了,太菜了 天机之上 09-1609-16 16:31
- 55 0 [财经评论吧] 乌军凌晨突袭俄萨拉托夫炼油厂!2000万吨级能源 题材抢先报 09-1609-16 16:31
- 155 3 [古越龙山吧] 十五年不涨,怎么还有人买这玩意,想不通啊 绝代妖基 09-1609-16 16:31
- 208 10 [湘电股份吧] 爽翻了。早上15.08出了湘电,转头105买了浙江荣 贪婪小弟爸爸 09-1609-16 16:31
- 122 1 [汉邦高科吧] 今天刚来希望明天高开高走弄点酒喝喝 CZ常乐 09-1609-16 16:31
- 48 0 [MURRAY INCOME TRUST PLC ORD 25P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MURRAY INCOME TR资讯 09-1609-16 16:31
- 171 3 [沪银吧] 注意:今晚9点前外盘-9%以上,立贴为证!!!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6:31
- 80 1 [宏和科技吧] 垃圾 秀子么 09-1609-16 16:31
- 185 2 [第一创业吧] 跟首创重组吧给散户喝点肉汤就行 稳稳默bkk 09-1609-16 16:31
- 211 0 [潍柴动力吧] 一念,加仓了没有?你还有钱吗? 股友A16U358227 09-0409-16 16:31
- 204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集团拿了矿石只有一条路,找包钢股份的特殊 韭哥韭菜花 09-1609-16 16:31
- 75 0 [华显光电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申请表格 华显光电资讯 09-1609-16 16:31
- 84 0 [海通发展吧] 三年后股价会上三十元吗 股友D073056d11 09-1609-16 16:31
- 99 0 [鸿博股份吧] 算力全是英伟达的显卡,总比国产算力好吧! T王驾到 09-1609-16 16:31
- 244 3 [利欧股份吧] 98万手封板后,自己看没有大资金砸,是自己打开 股友QP20216711 09-1609-16 16:31
- 470 5 [润本股份吧] 我能理解昨天的下跌是机构逃权行为,融资盘抄底 海上有只哥斯拉 09-1609-16 16:31
- 387 3 [东方甄选吧] https://i.eastmoney.com/8920346103328952 利落的韩昊祥 09-1509-16 16:31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趁着有空赶紧上来看看我这一池子绿毛龟们还好吗 玥玥C 09-1609-16 16:31
- 102 2 [宏昌科技吧] 看到120亿市值 已经疯了518518 09-1609-16 16:31
- 96 0 [中创智领吧] 12号又补了点仓,这部分总算回本了 股友yrHSyI 09-1609-16 16:31
- 29 0 [机器人概念吧] 看看涨幅榜,基本股。营收一点点,利润一点点。 n1410800397cc03d8073 09-1609-16 16:31
- 84 0 [聚和材料吧] 就是为了双顶接盘 哇哦噢 09-1609-16 16:31
- 116 1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还有小黑子说要地板吗,我看看有谁,昨天有 股友A010651u25 09-1609-16 16:31
- 420 3 [汉邦高科吧] 买买买,20厘米大长腿来两个。 人生游戏 09-0309-16 16:31
- 101 0 [博时创新经济混合C吧] 浙江促文旅消费,文旅产业要爆发,它持仓涉及文 阳光的肖舒茜 09-1609-16 16:31
- 115 0 [小型纳指吧] 纳指在24361.25多单,1手盈利625美金分析如同排 股友hame660771 09-1609-16 16:31
- 608 5 [南山智尚吧] 失望不,我想今天新入场的股民与一直在该股的股 慕容谈 09-1609-16 16:31
- 391 9 [三六零吧] 2023涨停8次,2024涨停7次,2025只涨停了1次, 宏图有余的文泰来 09-1609-16 16:31
- 136 2 [*ST亿晶吧] 一个封板全部清扫干净,就可以涨了,赶紧卖 财运来 09-1609-16 16:31
- 999 7 [药捷安康-B吧] 明天怎么办 绿色买入红色卖 09-1609-16 16:31
- 147 2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回到-8% 赢神州 09-1609-16 16:31
- 95 3 [三协电机吧] 太坑了,板块大涨它还坑人,估计都顶了 水煮白菜1 09-1609-16 16:31
- 126 1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今天涨?还是跌? 股友5D823v9559 09-1609-16 16:31
- 116 2 [汉嘉数智吧] 来个二十厘米 有专注力的贺柯2 09-1609-16 16:31
- 122 1 [吉视传媒吧] 能到7元不 c5197391441705191 09-1609-16 16:31
- 94 2 [药捷安康-B吧] 卧槽,这个浮动快到数字已经不实时显示了,要刷 股友176lD12919 09-1609-16 16:31
- 160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人工智能主题基金今日表现平淡 海鸥财宝 09-1609-16 16:31
- 726 4 [富创精密吧] 富创精密:持续加速构建全球化业务平台,充分发 富创精密资讯 09-1509-16 16:31
- 96 0 [新华文轩吧] 非执行董事辞职 新华文轩资讯 09-1609-16 16:31
- 76 0 [山东路桥吧] 没有大资金关照的股,业绩再好也是一坨大的,太 广发熊经理 09-1609-16 16:31
- 1571 5 [华建集团吧] 这不跟海立一样的公告? 热情的冷天快乐 09-1609-16 16:31
- 1384 3 [财经评论吧] 高澜股份:公司在微通道液冷技术方面有一定技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6:31
- 164 1 [天弘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A吧] 纳斯达克每次调整都是入手的机会 踏雪寻梅无觅处 09-0909-16 16:31
- 89 0 [万通发展吧] 继续格局,六一哥的票最近拿的有点难受 草原王 09-1609-16 16:31
- 149 0 [长鸿高科吧] 重点项目都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,公司的长期发展 yutrre 09-1609-16 16:31
- 109 0 [东杰转债吧] 其他赚的都补不起你的窟窿,清了,你可以涨了! 富贵到我家6 09-1609-16 16:31
- 258 4 [通威股份吧] 走了,垃圾,今天卖光800手 宁零八 09-1609-16 16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