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恒盛能源吧] 筹码稳得一笔,一手挂着留念了 一招鲜有 09-1609-16 16:55
- 147 2 [宇环数控吧] 2025年时间效率最差股。截止今日收盘持有5个月 山伦觅股 09-1609-16 16:55
- 206 5 [中信海直吧] 中信海直亏了2万,割肉走了,祝留下的兄弟发财 小刀砍大树888 09-1609-16 16:55
- 212 3 [华泰柏瑞品质成长混合C吧] 4年多还亏更多 基民z3T31k 09-0809-16 16:55
- 203 0 [宁波远洋吧] 妈祖会保佑每一个远洋的孩子 忘途丶 09-1609-16 16:55
- 517 0 [美邦服饰吧] $美邦服饰(SZ002269)$ 下一个浙江路 09-1609-16 16:55
- 98 0 [科大讯飞吧] 涨停时间来了,利好频出 收益与风险共存7104 09-1609-16 16:55
- 186 3 [金杯汽车吧] 今天这个绿,有玄机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609-16 16:55
- 131 0 [新安股份吧] 这破股到底是什么概念,草甘膦有机硅尾盘都拉红 股友fDFjxL 09-1609-16 16:55
- 94 0 [七匹狼吧] 8手,暗号吗? 股友XyNWdB 09-1609-16 16:55
- 201 5 [岩山科技吧] 为什么人气这么高?是因为我买了么? 爱哟哟切克闹 09-1609-16 16:55
- 109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芯片板块最近太亮眼了,科创50连续4天都在涨, 一流丿 09-1609-16 16:55
- 86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还有10个涨停 敢作敢当的韩如菁 09-1609-16 16:55
- 99 0 [盟固利吧] 插眼, 看花开等花落 09-1609-16 16:55
- 259 12 [世荣兆业吧] 今天还挺强 跌停板神棍 09-1609-16 16:55
- 101 1 [东方甄选吧] 跌个没完没了 志在必得518 09-1009-16 16:55
- 99 0 [万向钱潮吧] 明天先直接埋人 自在的红桔 09-1609-16 16:55
- 91 0 [东通退吧] 疫情期间犯的错误绝对应降格处理哪时的作假数据 股友3mm3595509 09-1609-16 16:55
- 337 11 [海峡股份吧] 9.15买进的,冲动了,瑟瑟发抖,不知道明天怎么 股友3313085r1F 09-1609-16 16:55
- 104 0 [东方电气吧] 我糙,大盘这么好我今天竟然还亏这么多钱,什么 反厚黑 09-1609-16 16:55
- 93 0 [西域旅游吧] 今天清了 sunnying0080386 09-1609-16 16:55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么大的利空啊难怪不涨[滴汗] 樵歌的吉蕊 09-1609-16 16:55
- 105 0 [圣邦股份吧] 连续4个板,已经安排好了 股友227u608t62 09-1609-16 16:55
- 311 4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昨天今天走出典型的双飞燕形态,后势看涨。 股友6o61216f08 09-1609-16 16:55
- 112 1 [天赐材料吧] 完全不明为毛大跌 萧萧寂情 09-1609-16 16:55
- 159 2 [东望时代吧] 辛苦这么久了,终于轮到我吃肉了。 天天炒天天涨 09-1609-16 16:55
- 71 1 [海印5吧] 奶茶(眼泪)使劲叫,海印只能往下掉。奶茶(眼 我来分点拆迁补偿 09-1609-16 16:55
- 101 2 [卧龙电驱吧] 高估值,对子顶 ccyvb 09-1609-16 16:55
- 62 0 [百联股份吧] 董秘,公司股价已经连续多年严重破净了,几百亿 百联股份股友 09-0809-16 16:55
- 65 0 [肯特催化吧] 你好,请问截止当前,公司最新的股东人数是多少 肯特催化股友1 09-1209-16 16:55
- 65 0 [百联股份吧] 董秘,请问公司管理团队的市值管理考核评级是什 百联股份股友 09-0809-16 16:55
- 95 0 [百联股份吧] 百联股份的管理层是否明白当下市场?如今大家越 百联股份股友 09-0809-16 16:55
- 342 0 [四方光电吧] 陈总好,有媒体报到贵司子公司四方仪器推出了专 四方光电股友 09-0409-16 16:55
- 167 0 [星网宇达吧] 不过,从本届东盟博览会的一些特点来看,可能存 机灵俏皮的洪韶华 09-1609-16 16:55
- 113 1 [精测电子吧] 高位缩量,要爆…… 大富大贵的牛牛 09-1609-16 16:55
- 542 2 [宏盛华源吧] 同样铁塔,宏盛你特么发个公告都给大家玩文字游 L剧终 09-1209-16 16:55
- 271 4 [TCL中环吧] 就说今天为什么高开那么多,结果一整天拉稀。主 龙凤程祥 09-1609-16 16:54
- 97 2 [中庆股份吧] 你就跌吧,我准备抄底 纯真的印琦 09-1609-16 16:54
- 94 0 [海立股份吧] 别做梦了 白净的韩翠花5 09-1609-16 16:54
- 101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人气趋势型,我又来了,看看能走到哪里去 顺势而爲520 09-1609-16 16:54
- 199 0 [金利华电吧] 商务部等9部门9月16日对外发布《关于扩大服务消 山外山凡人 09-1609-16 16:54
- 108 2 [联合动力吧] 中一签吧,今年一签都没中 张菲特007 09-1609-16 16:54
- 83 0 [上海建工吧] 至少还有3个连续涨停 慈祥的贺苑鸣 09-1609-16 16:54
- 107 0 [航天电子吧] 这股可能有问题!明天可能还要跌 股友161E2D9058 09-1609-16 16:54
- 76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怎么没上榜???? 股友52295NT279 09-1609-16 16:54
- 85 1 [上海建工吧] 这就是价值投资 佛的脚 09-1609-16 16:54
- 471 12 [中利集团吧] 已投反对票。 美好的吕佑超 09-1609-16 16:54
- 159 3 [电光科技吧] 主力资金净流出二十几天,我就问问还有谁 股友r11Z009803 09-1509-16 16:54
- 156 0 [天融信吧] 为什么大股东的大宗交易还没发出来,嫌价格低吗 股友6D66n95325 09-1609-16 16:54
- 116 0 [祥源新材吧] 擦……早上卖飞了100万…… 韭菜苗苗绿 09-1609-16 16:54
- 264 1 [云南旅游吧] 哈哈哈 再割肉我就是狗 09-1609-16 16:54
- 968 3 [鹏欣资源吧] 这两天都在吸筹 董带枫 09-1609-16 16:54
- 155 2 [利欧股份吧] 山子都有榜,利欧怎么没榜 股友23y713X889 09-1609-16 16:54
- 157 3 [东方证券吧] 到九块考虑补补仓 老夫一直满仓梭哈 09-1609-16 16:54
- 633 6 [沃尔核材吧] 27.999的成本什么时候可以回来。 MrHe0518 09-1609-16 16:54
- 363 10 [*ST东珠吧] 四个板不走格局到今天尾盘全扔奶都气疼了 lucy婧 09-1609-16 16:54
- 216 3 [东阳光吧] 今天可能是拉高出货。不涨停就坐实了。观望为主 来財涨停 09-1609-16 16:54
- 82 1 [恒玄科技吧] 我在等待2点整的惊鸿一拉! 股市伯温 09-1609-16 16:54
- 941 0 [ST章鼓吧] 山东章鼓:公司的磁悬轴承技术可达到100000r/mi ST章鼓资讯 09-1609-16 16:54
- 500 0 [耐普矿机吧] 耐普矿机:目前锻造高合金复合衬板处于推广试用 耐普矿机资讯 09-1609-16 16:54
- 3259 40 [*ST春兴吧] 春兴精工终极分析之《一石二鸟》 熊猫o烧香 09-1209-16 16:54
- 470 3 [荣盛发展吧] 你们卖了吗? 刻苦耐劳的费根 09-1609-16 16:54
- 242 2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这boll线走得也太丑了吧 稀土稀土还是稀土 09-1609-16 16:54
- 107 1 [*ST赛为吧] 重整三傻瑞和已经涨过一波,你和交投两个还在比 蓝箭航天 09-1609-16 16:54
- 3457 17 [*ST聆达吧] A股再现资金占用案!两上市公司接连领罚,董事 *ST聆达资讯 09-1509-16 16:54
- 212 0 [柯力传感吧] 持仓海印坚决不卖,像上海爷书靠拢,大量收集低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1609-16 16:54
- 92 0 [ST中装吧] 应该不是一日游行情吧 下次再来过 09-1609-16 16:54
- 87 1 [中国电影吧] 还不如进金逸呢 基民308A362X05 09-1609-16 16:54
- 331 0 [龙芯中科吧] 换消费 现在熊市要忍住 09-1609-16 16:54
- 95 0 [天府文旅吧] 总算到旅游消费啦 热心的孙婕 09-1609-16 16:54
- 99 0 [利欧股份吧] 30的换手居然没榜? 爱在深秋涨到头晕目眩 09-1609-16 16:54
- 370 1 [联合动力吧] $联合动力(SZ301656)$ 和气平淡 09-1609-16 16:54
- 91 1 [中国船舶吧] 如果中船系领导们的职位和奖金与股价挂钩,甭管 有耐心的易昕5 09-1609-16 16:54
- 812 10 [华建集团吧] 看不懂了,公告说没有重组、注资、回购等,还说 新徽商CW 09-1609-16 16:54
- 221 8 [中芯国际吧] 似乎再做双头 稳稳的奇异果 09-1609-16 16:54
- 96 1 [骆驼股份吧] 有人跑路了,你赶紧涨。让他们追进来罚站 your迷弟8 09-1609-16 16:54
- 162 0 [冠捷科技吧] 冠捷AI智慧显示业务的规模预期不断释放,中长期 心急的热豆腐 09-1609-16 16:54
- 77 0 [药捷安康-B吧] 太惨不忍睹了 白玉老虎君 09-1609-16 16:54
- 189 4 [利欧股份吧] 6.58进的,现在瑟瑟发抖 股友l1725688l7 09-1609-16 16:54
- 122 1 [金信诺吧] 明天必定大幅度低开,要跌嘛的那种 可劲跌 09-1609-16 16:54
- 171 2 [南大光电吧] 持股5%的股东已经减持完毕了,那里来的资金净逃 n14365111663c90d6387 09-1609-16 16:54
- 164 9 [天士力吧] 昨天晚上做的梦看来是挺准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9-1609-16 16:54
- 119 5 [三协电机吧] 完了,感觉要被闷杀了,关键是今天还卖不了 柳浪闻莺与南山路 09-1609-16 16:54
- 146 4 [比亚迪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长见识了 爱来自瓷器i 07-2809-16 16:54
- 1167 0 [新易盛吧] 董秘,公司的光模块技术在行业是否领先?能否跟 新易盛股友 07-0709-16 16:54
- 177 0 [华友钴业吧] 15.16两日K线形成了完美的搓揉线,一般出现这种 坚定持有绩优股 09-1609-16 16:54
- 77 0 [小型纳指吧] 传家宝 股友90L2X28069 09-1609-16 16:54
- 107 0 [黄金/美元吧] $现货黄金$黄金如果一直震荡36953690附近,一到 金宏财富 09-1609-16 16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