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国芯科技吧] 这个价位是可以减持的,减持者的都在虎视眈眈。 坚毅的夏宜仲1 09-1609-16 19:04
- 180 0 [广发资源优选股票C吧] 国产自研触觉传感器突破0.1mm精度!方正基金押 玉玉77 09-1609-16 19:04
- 119 2 [山河智能吧] 古神金双喜。 困在网中不自知 09-1609-16 19:04
- 161 6 [三和管桩吧] 已经是在高位的票了,能让我回点血我马上清仓, 韋公子 09-1609-16 19:04
- 84 0 [北汽蓝谷吧] 利好就是利空 股友085A9c8599 09-1609-16 19:04
- 252 5 [万科A吧] 感觉万科要起飞,不知道准不准呢 笑看花开花落小谭 09-1609-16 19:04
- 93 0 [尚太科技吧] 昨天涨停买的今天还在加仓,自救,明天再买机构 年年暴富地双双 09-1609-16 19:04
- 97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的董秘年薪六十多万太高了,比股价高太多, 股友l97991Y007 09-1609-16 19:04
- 91 0 [荣盛发展吧] 香江没人气,首开补涨是荣盛 梦中之梦 09-1609-16 19:04
- 102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没有封住涨停,明天负反馈。主力不强还装模 家有九命猫 09-1609-16 19:04
- 94 0 [众安在线吧] 怒涨4分,还不如绿吧 股友36m3k37373 09-1609-16 19:04
- 259 0 [南方优选成长混合C吧] 人形机器人概念股全面活跃!世运电路涨停,江苏 y一笑 09-1609-16 19:04
- 63 0 [中创新航吧] 独立非执行董事辞任及建议委任独立非执行董事 中创新航资讯 09-1609-16 19:04
- 104 0 [中国船舶吧] 调研:转到船舶谁现在亏了? 拉萨天团二部 09-1609-16 19:04
- 104 0 [工业富联吧] 高位缩量不下跌,放量就上涨我是多头,看好富联 工业富联倒销户 09-1609-16 19:04
- 154 1 [*ST尼雅吧] 按尼雅近年的德行,不过是跌多了反弹一下而已, 石库藏书 09-1609-16 19:04
- 184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这基弹性十足呀,今天 黑羽破晓 09-1609-16 19:04
- 158 1 [兰石重装吧] 今天70%重仓兰石 大自然143 09-1609-16 19:04
- 5533 20 [光启技术吧] 大宗交易:光启技术成交2.24亿元,折价2.50%(0 光启技术资讯 09-1609-16 19:04
- 179 11 [奥佳华吧] 这票到现在,鱼叔知道老板富豪兄弟伙主力在等待 温暖de鱼叔 09-1609-16 19:04
- 117 1 [金力泰吧] 清仓,不要有任何幻想 股友gLuwqK 09-1609-16 19:04
- 655 4 [视源股份吧] 炒股只有一种方法能赚钱,那就是低买和高卖 短暂的松本乱菊2 09-1609-16 19:04
- 337 5 [天奈科技吧] 无奈科技有多无奈 西门吹水Z牛 09-1609-16 19:04
- 404 3 [杭齿前进吧] 杭齿集团正式启动省“尖兵”机器人计划项目。该 会空仓会守财 09-1609-16 19:04
- 476 5 [锦华新材吧] 东拼西凑。短期融资加贷款,只有282万,可以有1 股友P7vzCT 09-1609-16 19:04
- 283 3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我最爱的机器人基金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 周周和末末 09-1609-16 19:04
- 237 5 [君实生物-U吧] 我觉得回踩也差不离儿了吧。还待怎样?再跌,我 好德如好色 09-1609-16 19:04
- 103 2 [上海建工吧] 这成交量明天估计就开了 小柒y 09-1609-16 19:04
- 192 1 [欧圣电气吧] 易时代,竟然把这个laser上市,吃回多少银子 第一个投资顾问 09-1609-16 19:04
- 262 3 [多氟多吧] 主力竞价压价,明天稳了。 基民991a1n3856 09-1609-16 19:04
- 1288 4 [全筑股份吧] 9月15日,周一热门股推演 邓哥2026 09-1509-16 19:04
- 92 0 [英辰科技吧] 商务部等9部门印发《关于扩大服务消费的若干政 股友88R02o0555 09-1609-16 19:04
- 116 0 [福瑞医科吧] 全球唯一,垄断全球 独龙王 09-1609-16 19:04
- 132 0 [汇添富中证芯片产业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政府2025年重点押注具身智能,工业智能化转型加 股友芯芯 09-1609-16 19:04
- 226 5 [中国海诚吧] 坚定看好海诚,持股待涨 九华木城 09-1609-16 19:04
- 748 8 [金杯汽车吧] $金杯汽车(SH600609)$ 梦想发 09-1209-16 19:04
- 107 0 [上汽集团吧] 还好早上走了,不然今天又吃面 股神也就那样 09-1609-16 19:04
- 97 0 [华宇软件吧] 跌势 YOU乐场里欢乐多 09-1609-16 19:04
- 90 0 [北玻股份吧] 涨了九分钱 低头服输 09-1609-16 19:04
- 93 0 [长安汽车吧] 散户集中营,没人抬轿子。 善思考的梅婉 09-1609-16 19:04
- 365 0 [财经评论吧] 甲骨文盘前涨幅扩大至5.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9:04
- 101 0 [昂立教育吧] 是好是坏 股友CxfXQq 09-1609-16 19:04
- 296 2 [麦克奥迪吧] 太搞笑了,股东减持就是大利空卖出,这个票股东 小酒只想每天红盘 09-1609-16 19:04
- 232 6 [华星创业吧] 资金明显从大市值股开始转换到中小市值股了,可 横财立马 09-1609-16 19:04
- 103 2 [华东重机吧] 垃圾脏东西 敢担当de花木兰 09-1609-16 19:04
- 156 5 [文灿股份吧] 年内突破120元。反对的举手! 八匹马十段锦 09-1609-16 19:04
- 679 4 [海马汽车吧] 第七届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9月27-29日在海口举办 皮策划2845 09-1509-16 19:04
- 151 3 [指南针吧] 前一天大涨今天部分止盈很正常啊 街灯s6whqm 09-1309-16 19:04
- 366 0 [佑驾创新吧] L4业务商业落地再进一步 佑驾创新发布无人物流 佑驾创新资讯 09-1609-16 19:04
- 80 0 [东通退吧] 心在流血,就核准上市的人发大财了 今天金融消费了没 09-1609-16 19:04
- 90 0 [*ST沐邦吧] $*ST沐邦(SH603398)$ 基民QSQmxu 09-1609-16 19:04
- 90 0 [联合动力吧] 2070+80 方天滑稽 09-1609-16 19:04
- 231 3 [盐津铺子吧] 股东减持吧,规律的几个500手,应该快减完了才 股友9992l8121r 09-1609-16 19:04
- 306 0 [中航成飞吧] 最近有航空展,即2025年长春航空展,将于9月19 有耐心的冰情美10 09-1609-16 19:04
- 111 1 [华培动力吧] $华培动力(SH603121)$ 股友X912515p99 09-1609-16 19:04
- 204 1 [四川长虹吧] 子公司佳华重组 轻松的陈婕 09-1609-16 19:04
- 152 2 [多晶硅吧] 浙商多了多晶硅,空了锂工业硅和煤,整体是大空 广州涛声 09-1609-16 19:04
- 240 5 [中油资本吧] 拉尾盘明天水下↓5% 要买市梦率高的 09-1609-16 19:04
- 253 1 [平安瑞兴1年持有混合A吧] 进来就跑不了这一天天的够够的 十分努力地钢铁侠 09-1609-16 19:04
- 210 4 [斯迪克吧] 休想把我洗出去,到18号,看是不是有黑科技出来 股友y777e08387 09-1609-16 19:04
- 105 0 [华神科技吧] 这股很难越过4.2元压力位 gushiguaike 09-1609-16 19:04
- 86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涨的多,跌的还比别人少,这个$英大碳中和混合C 努力挣取 09-1609-16 19:04
- 89 0 [金晖股份吧] 金晖股份:2025年第六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金晖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9:04
- 77 0 [瑞尔竞达吧] 瑞尔竞达: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(北交所上 瑞尔竞达资讯 09-1609-16 19:04
- 64 0 [芍花堂吧] 芍花堂: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芍花堂资讯 09-1609-16 19:04
- 98 0 [北汽蓝谷吧] 小定超过4万台。 股友mqOuBi 09-1609-16 19:04
- 204 0 [好上好吧] 好上好开盘后的走势,基本上就是一天的方向。 股友66o6398v08 09-1609-16 19:04
- 75 0 [上海建工吧] 走了老韭菜,来了新嫩芽 韭菜95277 09-1609-16 19:04
- 105 0 [特斯拉吧] 营收都在下降还想怎么吵? 高傲的左功碧1 09-1609-16 19:04
- 96 0 [国联股份吧] 靴子落地,可以起飞了。 jack463 09-1609-16 19:04
- 106 0 [远东股份吧] 明天会不会又是小高开低走呢!希望这次改变它的 股友2631a3e808 09-1609-16 19:04
- 247 0 [雷赛智能吧] 公司能如此配合,那他能得到什么好处?其实很简 第一个投资顾问 09-1609-16 19:04
- 104 0 [R易连1吧] 个人观点,要么在憋大招,要么给大家拉一坨大的 水墨财经 09-1609-16 19:04
- 421 0 [比音勒芬吧] 坐冷板凳呢 色盲藤壶 09-1609-16 19:04
- 92 0 [宋城演艺吧] 这个政策还行,在需求端也搞了点东西。 毛格楚楚 09-1609-16 19:04
- 107 0 [华夏银行吧] 不管三七二十五,越跌越买,估计还能活二十年, 大王派我来喝酒 09-1609-16 19:04
- 192 0 [海达股份吧] 别期待了,全是江阴的地方资本,牛散在玩,牛散 股友suaPIT 09-1609-16 19:04
- 126 2 [京东方A吧] 《重生之我在京东方躲牛市》 风飞扬兮始见尘 09-1609-16 19:04
- 220 2 [英联股份吧] 今天是固态电池普跌。如果真的是定增导致的,就 一天赚1万 09-1609-16 19:04
- 90 0 [创业板指吧] 全网全国一致看多明天中大阳突破,明天准备全仓 韭菜很玄 09-1609-16 19:04
- 125 2 [湖南天雁吧] 出货点数据 炒股抓羊的灰太狼 09-1609-16 19:04
- 88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还亏一大截,什么时候能回本啊 浣熊的理财神话 09-1609-16 19:04
- 468 0 [怡亚通吧] 还有中美海运,统一大市场,存储涨价,低价股等 狄周在一起一万年 09-1609-16 19:04
- 104 0 [亚太药业吧] 好 股友x663r36681 09-1609-16 19:04
- 86 0 [东百集团吧] 今天减仓三十万,明天应该会涨了,一般我卖出都 我是大学生呀 09-1609-16 19:04
- 116 1 [美力科技吧] 涨停才能扭住股性,要不然还是上下做震荡差价 港股金0463 09-1609-16 19:04
- 130 1 [ST逸飞吧] 唱空的黑子别来 Strider0007 09-1609-16 19:04
- 292 2 [天德钰吧] 天德钰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天德钰科 天德钰资讯 09-1609-16 19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