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胶版纸吧] 这玩意评论区都没人了,刚上线就凉透了 确定性時 09-1609-16 21:10
- 203 1 [上纬新材吧] 仅仅是风险提示公告而已。智元的保证金都已经交 n731713323229834 09-1609-16 21:10
- 170 1 [中南文化吧] 今天才算第一次突破本想试盘结果被量化拉涨停来 一束光dom 09-1609-16 21:10
- 124 1 [绿的谐波吧] 都说机器人大面积涨停,你是咋回事 基民stvezs 09-1609-16 21:10
- 1392 9 [R东方1吧] 今晚挂跌停卖了,拿着没意思,3万块放在账号里 Jason富 09-1609-16 21:10
- 932 10 [金发科技吧] 不到20不下车,冲冲冲…… 小刀屠大象 07-2809-16 21:10
- 101 0 [东方证券吧] 人气高这么多 财源为富的金锁 09-1609-16 21:10
- 98 0 [雅化集团吧] 踏空牛市 赫尔辛基 09-1609-16 21:10
- 275 0 [双飞集团吧] 双飞集团针对北美市场开发的耐低温轴承通过了-5 有深度的桃子 09-1609-16 21:10
- 102 0 [光大银行吧] 天天新低 笑吟吟之小猫 09-1609-16 21:10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紫光国微自重整以来,几年了股价走势都很差劲, 欢喜得神医 09-1609-16 21:10
- 93 0 [赛微电子吧] 又开始死一般的沉寂… 猎德村第一帅 09-1609-16 21:10
- 100 0 [盐田港吧] 小老弟太财迷了,3.9都不给 胡高敏 09-1609-16 21:10
- 119 1 [新易盛吧] 韭菜们,明天又是水下3个点左右,放心吧 基民x7362292W3 09-1609-16 21:10
- 99 1 [光线传媒吧] 这货以后出的每个公告都是利空记住,除了哪吒3 落花有意021 09-1609-16 21:10
- 151 1 [华泰股份吧] 唉看不到希望,准备好了清仓买汽车零配件去,汽 跌股友成全贫道 09-1609-16 21:10
- 266 2 [荣科科技吧] 安彩先收购半导体材料,再定增收购超聚变 狙击手手 09-1609-16 21:10
- 128 0 [深科技吧] 希望22.26放量突破直冲24.71,冲不过拔腿就跑 股友76T7o23093 09-1609-16 21:10
- 107 0 [新宁物流吧] $新宁物流(SZ300013)$ 股友0H79F73783 09-1609-16 21:10
- 113 2 [XD中国石吧] 明天破8? 强制炒股 09-1609-16 21:10
- 640 14 [安彩高科吧] 都说了超聚变可能性为零,现在信了吧 百倍龙头 09-1609-16 21:10
- 90 0 [特锐德吧] 今天割肉再也不见 忘了腔调 09-1609-16 21:10
- 116 0 [中泰安弘债券C吧] 今晚3颗蛋到手很不错啊,明天继续加油冲 松果富贵貔 09-1609-16 21:10
- 162 0 [华泰柏瑞低碳经济智选混合A吧] $华泰柏瑞低碳经济智选混合A$今一飞冲天改写近 基民CHJ9sa 09-1609-16 21:10
- 92 0 [BioCardia Inc吧] General form for registration of securities BioCardia Inc资讯 09-1609-16 21:10
- 131 0 [电机Ⅱ吧] 电机形态六六大顺 智者掏金 09-1609-16 21:10
- 94 0 [东方证券吧] 空方大本营在此 明智的乔宇航 09-1609-16 21:10
- 103 0 [步步高吧] 明天不大涨就得跑 股友8637iY9789 09-1609-16 21:10
- 156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聚瑞混合吧] 前海的基金都很菜! 金玉高升得春野樱 09-1609-16 21:10
- 121 0 [路博迈资源精选股票发起C吧] 这个基后续的走势应该还是稳的,尤其是最近降息 秋意浓浓 09-1609-16 21:10
- 142 0 [永辉超市吧] 周四美联储降息,他宣布定增,又完美躲开,每次 股友F329V32836 09-1609-16 21:10
- 45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9-1609-16 21:10
- 190 0 [中国电信吧] 明天有望复制7月29日的走势 tju8w6R 09-1609-16 21:10
- 97 0 [原油吧] 地区冲突和美联储降息预期造成的猛拉,资本不敢 股友3Y93t21066 09-1609-16 21:10
- 1547 2 [远东传动吧] $远东传动(SZ002406)$ 在来一个 09-1609-16 21:10
- 312 0 [中银持续增长混合A吧] 你绿上瘾了这两天红盘你都绿 基民653826cI07 09-1609-16 21:10
- 97 0 [鲁抗医药吧] 明天五个点 高贵典雅的康杰 09-1609-16 21:10
- 105 0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这diaomao肯定是换股了。 基民wp8Eyg 09-1609-16 21:10
- 103 0 [欧菲光吧] 希望主力明天能挺一挺,好多次了。都是给点希望 笑呵呵得柳橙 09-1609-16 21:10
- 222 0 [中油资本吧] 大金融多天压盘,朱丽是在应对明后天降息会不会 股友5Y81K60236 09-1609-16 21:10
- 195 1 [荣科科技吧] 俺荣姑娘白富美超聚变敲锣打鼓准备迎娶。白富美 我想静静叫我静静 09-1609-16 21:10
- 346 3 [环球印务吧] 今天这走势主力已经控盘接下来就是涨停 l号韭菜盒子 09-1609-16 21:10
- 151 0 [银华富饶精选三年持有期混合吧] 换经理,换经理,不作为 苏打茶 09-1609-16 21:09
- 91 1 [长芯博创吧] 主力说了明天起飞不要过于担心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1609-16 21:09
- 358 2 [本钢板材吧] 一个重组公告我套了三年,幸好4元多还走了一次 有条理的袁森17 09-1609-16 21:09
- 131 1 [航宇微吧] 可以小仓位介入了。感觉会有肉吃。 小韭菜riogah 09-1609-16 21:09
- 128 0 [生益科技吧] 明天再不出大阳线,估计又要调整了^_^ 土豆哥不喝 09-1609-16 21:09
- 247 0 [易方达瑞和灵活配置混合吧] 大伙儿听我一句,朋友开美甲店的,说具身智能美 坚毅不拔的乔麦克 09-1609-16 21:09
- 201 4 [海南瑞泽吧] 322 上班打酱油 09-1609-16 21:09
- 79 0 [*ST金科吧] $*ST金科(SZ000656)$ 股友6R673R9056 09-1609-16 21:09
- 780 3 [龙芯中科吧] 控股公司全部亏损,啥情况?? 朝阳下的地牯牛 09-1609-16 21:09
- 268 3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感觉你们买过的人可以溜了 浣熊守护者 09-1609-16 21:09
- 56 5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强者恒强,机器人连续上涨,这个$永赢新能 龙象无量 09-1609-16 21:09
- 97 0 [卧龙电驱吧] 转发 业余炒股大公鸡 09-1609-16 21:09
- 145 0 [星辉娱乐吧] 8月中又系尾盘跳空6分钱以5.60扫了6万多手,第 和气积玉de左冷禅 09-1609-16 21:09
- 127 1 [炬光科技吧] 多看看周、月线小炬子蛰伏已久,该崭露头角了。 提刀独立顾九荒 09-1609-16 21:09
- 91 0 [PTA吧] 楞往下砸啊 韭菜的人生999 09-1609-16 21:09
- 231 0 [有研新材吧] 以后再也不能因为股吧有神人唱多挖利好消息,就 斐然高升的比比东 09-1609-16 21:09
- 105 1 [沪银吧] 外盘屡创新高,内盘随时雪崩,汇率懵的一批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1:09
- 97 2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这玩意盘前又涨,已经好几次高开低走了,今晚可 雷布斯马克发大财 09-1609-16 21:09
- 307 7 [步步高吧] 出大利好了,兄弟姐妹们 股友278811g15T 09-1609-16 21:09
- 680 10 [华锐5吧] 我先给大家吃个定心丸,去年第一大股东大连重工 最终幻想水浒传二 09-1609-16 21:09
- 325 20 [*ST金科吧] 骂我的人,纷纷把我拉黑,为什么呢?那就是骂错 西若 09-1509-16 21:09
- 151 0 [信澳星煜智选混合C吧] 方正“机器人一厂”出手就是不一样,方正机器人 如意连 09-1609-16 21:09
- 3438 1 [禾赛-W吧] 从被“杀人鲸”做空到港股热捧 禾赛科技180天大 禾赛-W资讯 09-1609-16 21:09
- 97 1 [昊志机电吧] 怎么看都像一只壮骨 只做人气超短 09-1609-16 21:09
- 72 1 [泸州老窖吧] 又串稀了,上160那么难吗 东方雨绿跌停了 09-1609-16 21:09
- 349 9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不是凭什么啊?隔壁还涨着一个点呢?? 财神忠实粉 09-1609-16 21:09
- 583 11 [通化金马吧] 周一开始!不断向45顾涌!道路是曲折的,钱途是 燥起来 09-1309-16 21:09
- 167 1 [国投资本吧] 一根管子插到底,慢慢吸...... 小刀慢慢砍 09-1609-16 21:09
- 135 2 [三生国健吧] 这个庄家太坏了 股友Awr5cc 09-1609-16 21:09
- 151 5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就开了 股友2iwCoq 09-1609-16 21:09
- 87 0 [沪锌吧] 涨不动就空他 经纶万贯的雅筑 09-1609-16 21:09
- 111 0 [汇川技术吧] 明天开始走加速了 就叫这个吧梭哈a6 09-1609-16 21:09
- 88 0 [PTA吧] 多头在跑路了 股友26H7e27771 09-1609-16 21:09
- 647 0 [东通退吧] $*ST东通(SZ300379)$ 不抄底周期股 09-1609-16 21:09
- 211 3 [世纪华通吧] 每一次倒车接人都是上车的好机会,不能错过。 小沙5455 09-1609-16 21:09
- 120 4 [中国船舶吧] 你不配叫中国船舶 君悦国际 09-1609-16 21:09
- 134 0 [东杰智能吧] 韩永光董事长难道不知道时间就是金钱吗?对于投 顺其自然64590 09-1609-16 21:09
- 135 1 [巨人网络吧] 这个公司的游戏,都不需要身份证验证的吗?未成 股友729Iv86350 09-1609-16 21:09
- 769 3 [上海贝岭吧] 一字板涨停后这样走? 从容面对每一天 09-1609-16 21:09
- 152 1 [富瑞特装吧] 今天有人来了 yyj587 09-1609-16 21:09
- 144 3 [泰禾智能吧] 机器人掀涨停潮,你病怏怏地 股友1UDj1O 09-1609-16 21:09
- 100 0 [红土创新医疗保健股票A吧] !滚出来说一下,拿我们的钱胡乱买 基民kUwonX 09-1609-16 21:09
- 105 0 [长城证券吧] 明天12.45 股友99a011P165 09-1609-16 21:09
- 101 0 [*ST中基吧] 到37在右还有2个板 堆金四海de黄药师 09-1609-16 21:09
- 157 2 [北汽蓝谷吧] 明天必须涨停,不涨停都对不起余大嘴这两个小时 攒股回乡 09-1609-16 21:09
- 104 0 [昂利康吧] 隋创新药概念虚胖的注意了,去看看港股02617― 讲得响亮 09-1609-16 2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