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0 4 [胜宏科技吧] 甲骨文盘前大涨5.5%,胜宏科技盘前涨停!再配合 朋友673184876ad 09-1609-16 21:09
- 670 7 [誉衡药业吧] 收到好消息,明天直接一字板... 蜀都段波 09-1609-16 21:09
- 1349 14 [吉视传媒吧] 这两天走成这样,完全就是上周五港资和几个量化 ZARD永远 09-1609-16 21:09
- 1850 5 [晶盛机电吧] 它的涨跌,取决于美股这个龙头 时空穿梭者 09-1609-16 21:09
- 117 0 [山东墨龙吧] 原油开始发酵咯! 赚钱买快乐886 09-1609-16 21:09
- 94 0 [Y-mAbs Therapeutics Inc吧] Securities to be offered to employees in emp Y-mAbs Therapeut资讯 09-1609-16 21:09
- 215 0 [焦煤吧] 今晚的焦煤成功触及我们的止盈线1250的位置,收 投资界的老船长 09-1609-16 21:09
- 123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说起中盘量化,紫金混合得提一句,这个月涨了2. 股友7D5M362515 09-1609-16 21:08
- 125 2 [蓝色光标吧] 我今天高位进了,哇哇哭 股友2n9296161H 09-1609-16 21:08
- 207 7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有没有加仓的? 股友3010F07G22 09-1609-16 21:08
- 331 13 [巨星传奇吧] 自愿公告收购目标公司股权 巨星传奇资讯 09-1609-16 21:08
- 116 0 [股市实战吧] 都说风水轮流转,何时转到000589这家?它的股价 zjdlb 09-1609-16 21:08
- 102 0 [山河智能吧] 小母牛起飞——牛逼上天了 品益得 09-1609-16 21:08
- 94 0 [利欧股份吧] 二六三与eSIM等前沿信息技术的关系,可概括为“ 草根般若 09-1609-16 21:08
- 106 0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山顶进来的,是不是挂尖上下不来了? 新出锅的韭菜盒子 09-1609-16 21:08
- 98 0 [中青旅吧] 明天立杆子了 明智的乔宇航 09-1609-16 21:08
- 147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今天CPO板块给力,华泰柏瑞的产品也涨了1.43%。 进取2980 09-1609-16 21:08
- 102 0 [ST应急吧] 明天应急可以试错!能不能赚一个面包的钱呢? 小要饭 09-1609-16 21:08
- 332 0 [联合动力吧] $联合动力(SZ301656)$ 涨了舍不得卖 09-1609-16 21:08
- 88 0 [美利信吧] $美利信(SZ301307)$ 股友0H79F73783 09-1609-16 21:08
- 542 1 [华润三九吧] 这种保建品为什么没上市,官网也没有了 有自制力的易晗19 09-1609-16 21:08
- 105 1 [农业银行吧] 连跌5天,还不如小银行。 开心每一天KXMYT 09-1609-16 21:08
- 116 0 [天龙集团吧] 21%的换手率??主力跑了??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1:08
- 129 2 [甬金股份吧] 最后一天洗盘明天开盘买入 骑扬腾达地向问天 09-1609-16 21:08
- 284 10 [豫光金铅吧] 大家伙上午已经割肉走了,你可以拉了暴跌应该有 小观园 09-1609-16 21:08
- 194 0 [鹏华弘实混合C吧] 听说机器人要起飞啦,果断关注了方正——这机器 魔女之泉 09-1609-16 21:08
- 93 0 [顺钠股份吧] 垃圾 融发该涨了 09-1609-16 21:08
- 88 0 [盈新发展吧] 十一长假到了,旅游不来一波 没有本全是利 09-1609-16 21:08
- 101 0 [同兴达吧] 散户都不要买卖,让庄家继续洗,一起耗 可避坑可赚钱 09-1609-16 21:08
- 819 6 [焦煤吧] 看谁本事大吧 股友nukZ8w 09-1609-16 21:08
- 224 2 [国投智能吧] 2025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9月15日至21日在全国 行路之马 09-1609-16 21:08
- 167 3 [强力新材吧] 今天应该有所突破吧,九月都开学季,都要用钱。 执着的丁锦鹏 09-1209-16 21:08
- 109 0 [华友钴业吧] 看涨! LOVE118 09-1609-16 21:08
- 44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你是吧,今天跌这么多 菲鱼秧鸡 09-1609-16 21:08
- 105 1 [上纬新材吧] 走自己的趋势,让别人去说吧 韭中的皇 09-1609-16 21:08
- 114 1 [东通退吧] 7个跌停后差不多可以博弈下 斯宾诺 09-1609-16 21:08
- 470 2 [*ST东珠吧] $东珠生态(SH603359)$ 宫同学不会变 09-1609-16 21:08
- 234 5 [黑芝麻吧] 黑芝麻不要急横盘先等等我,等旅游大消费走的差 三只皮皮熊 09-1609-16 21:08
- 106 0 [纳斯达克吧] 先撤退半月留下的兄弟发财 明末清流 09-1609-16 21:08
- 101 1 [中国电影吧] 放弃幻想,准备跑路 牛来啊啊啊啊啊 09-1609-16 21:08
- 94 0 [利欧股份吧] 你比涨停股人气排名还高,你不成妖谁成妖 十八线次级游资 09-1609-16 21:08
- 362 0 [九州通吧] 上面画的筹码在减少,看来割肉出来不是人,加油 短线客才是王道 09-1609-16 21:08
- 66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$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$你这净值真的假 基民2919R11w12 09-1609-16 21:08
- 273 5 [先导智能吧] 57.6的成本啥时候能回本 股友7y932G7303 09-1609-16 21:08
- 118 2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刚拿到贷款打板进来的,别坑我啊, 执着于打板 09-1609-16 21:08
- 267 3 [东风股份吧] 用点脑子想想,那边的故事都没讲完,这边怎可能 最强00000000 09-1609-16 21:08
- 95 1 [力星股份吧] 16.23追的 股友88130F1G28 09-1609-16 21:08
- 121 2 [*ST美丽吧] 又被庄家按在4.85以下,麻麻的 有梦再睡 09-1609-16 21:08
- 113 2 [阿特斯吧] 至少跌8个点,哈哈哈!!!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9-1609-16 21:08
- 103 0 [弘亚数控吧] 几号开始分红啊 股友mQ5il0 09-1609-16 21:08
- 92 0 [北汽蓝谷吧] 老余加油 股友00U01837k6 09-1609-16 21:08
- 80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看透了,就在酒里头等死吧 基民VnLY1Y 09-1609-16 21:08
- 66 0 [山子高科吧] ,二六三与eSIM等前沿信息技术的关系,可概括为 草根般若 09-1609-16 21:08
- 94 0 [玉米吧] 做空。下跌趋势 纳指永生 09-1609-16 21:08
- 533 6 [卧龙电驱吧] 鸿福早盘 福哥擒龙 09-1609-16 21:08
- 40 0 [MERCHANTS TRUST PLC ORD 25P吧] Net Asset Value(s) MERCHANTS TRUST 资讯 09-1609-16 21:08
- 37 0 [ALLIANZ TECHNOLOGY TRUST PLC OR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LLIANZ TECHNOLO资讯 09-1609-16 21:08
- 113 0 [奥普特吧] 没有奥特普性价比高啊 转融通借出违法 09-1609-16 21:08
- 1485 0 [*ST中岩吧] 啥意思了 股友8300d2z823 09-1609-16 21:08
- 348 0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朋友们,刚看花店节目,花艺师用具身智能包装设 坚毅不拔的乔麦克 09-1609-16 21:08
- 120 0 [东方明珠吧] 量缩的可以,大胆干 无象tohill 09-1609-16 21:08
- 379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怎么跟投组合 小南价值投资 09-1609-16 21:08
- 88 0 [*ST金科吧] $*ST金科(SZ000656)$ 股友6R673R9056 09-1609-16 21:08
- 97 0 [岩山科技吧] 完了 我是谁6889248057 09-1609-16 21:08
- 251 7 [国星光电吧] 我套了两年还没走 股友9h3660237T 09-1609-16 21:08
- 84 0 [原油吧] 应该是到高点了,疯狂拉爆,外围不过是地区热点 股友3Y93t21066 09-1609-16 21:08
- 789 4 [中粮资本吧] 现在都看明白了,大盘把指数拉上去了就等老美降 股友7R0688d960 09-1609-16 21:08
- 430 0 [禾赛-W吧] 激光雷达龙头禾赛登陆港交所 首日涨近10%|港美 禾赛-W资讯 09-1609-16 21:08
- 108 0 [世纪华通吧] 每一个板块都有龙头股,A游戏也该有龙头股阿! 魅力的宋炫冬 09-1609-16 21:08
- 339 1 [国芯科技吧] 国芯科技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苏州国 国芯科技资讯 09-1609-16 21:08
- 245 2 [恒为科技吧] 谁能告诉我要关多久 股友i381055k58 09-1609-16 21:08
- 100 0 [沪银吧] 拉高外盘配合高开低走 晨曦微梦 09-1609-16 21:08
- 92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#晒收益# 燕子蝶 09-1609-16 21:08
- 124 0 [国电南瑞吧] 看看特变电工摆着南瑞上位 富贵兴隆的雪崩 09-1609-16 21:08
- 141 0 [普冉股份吧] $普冉股份(SH688766)$ 股友0H79F73783 09-1609-16 21:08
- 202 0 [东财量化精选混合C吧] 中盘量化领域里,紫金混合表现还不错,这个月涨 股友7D5M362515 09-1609-16 21:08
- 104 0 [外汇吧] 汗,又涨了 牛逼的骑牛难下 09-1609-16 21:08
- 92 0 [ST应急吧] 关注点应从过去转向未来,下一季报和年报的持续 不懂股的小股东 09-1609-16 21:08
- 107 1 [中国船舶吧] 天天吹世界第一船咋没大资金买呢还是喜欢自嗨 股友27U3Z72310 09-1609-16 21:08
- 142 1 [天阳科技吧] 转发 一路向北_6666 09-1609-16 21:08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二六三与eSIM等前沿信息技术的关系,可概括为“ 草根般若 09-1609-16 21:08
- 126 0 [汇添富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日份惊喜,科创50涨1.32%!如今科技行业发展 呆萌经济家 09-1609-16 21:08
- 93 0 [沪银吧] 赚20个点跑路 蝸牛小仔仔 09-1609-16 21:08
- 99 0 [联合动力吧] 顶格40000股,没一个中 大张爱吃鱼 09-1609-16 21:08
- 97 0 [国网信通吧] 真垃圾 zyxgsxjrsssqj 09-1609-16 21:08
- 249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上海电气太不争气了!大盘活活的涨了一千点! 小猴子掰玉米 09-1609-16 21:08
- 819 12 [三花智控吧] 看到一群人骂陈小群的我有点想笑 多余的独孤素琰 09-1609-16 21:08
- 189 1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看到民生银行都想笑,这两位经理在7月份高位接 基民RLex7s 09-1609-16 2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