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光大银行吧] 砸盘的时候几十个亿增持的时候几千万 大家一起加油698 09-1609-16 21:09
- 105 0 [西藏天路吧] 听了你们的分析。我决定不割了。 韭菜集中了 09-1609-16 21:09
- 105 0 [福日电子吧] 哪个抖音人才推票,明天冲高全砸给你们 识时务方为俊杰 09-1609-16 21:09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主力不会让他解套跑,最多给个趋近成本线就横盘 n284894328651702 09-1609-16 21:09
- 105 0 [光环新网吧] 怎么还天天减持呢?一次减完不行么? 波尔多红839 09-1609-16 21:09
- 128 5 [强力新材吧] 散户7万多,看看那些盘子比他大多少的也没那么 股友sJOHEA 09-1609-16 21:09
- 115 0 [万润科技吧] 明天开始加速,过20是基本的 涨果佬 09-1609-16 21:09
- 62 0 [西宁特钢吧] $西宁特钢(SH600117)$ 微型散户 09-1609-16 21:09
- 106 0 [上纬新材吧] 够多了起开是好事呀我喜欢你们嚎叫的样子 高贵之杜鹃花 09-1609-16 21:09
- 975 2 [供销大集吧] 如果我忘了怎么爱你,那一定是我失忆昏迷! 空仓连道非 09-1609-16 21:09
- 123 1 [亨通光电吧] 开盘全是跳水,收盘全是利好 股友888038pP07 09-1609-16 21:09
- 215 1 [海鸥股份吧] 海鸥股份: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员 海鸥股份资讯 09-1609-16 21:09
- 160 2 [大华股份吧] 什么时候派息哦? 大力有财 09-1609-16 21:09
- 210 4 [山子高科吧] 据说山子和宇树机器人那边有合作不知道真假 贫僧法号戒股 09-1609-16 21:09
- 130 1 [山东矿机吧] 高开秒板 确实方向梭哈猛干 09-1609-16 21:09
- 298 8 [徐家汇吧] 消费我有利好,但这股票感觉明天还要洗, 股友R0GXJA 09-1609-16 21:09
- 242 7 [江顺科技吧] 炒股养家这货那么穷吗?怎么天天买股票。天天看 虎哥爱炒股 09-1609-16 21:09
- 693 1 [ST华谊吧] 全球上影 好的股票不套人 09-1609-16 21:09
- 231 4 [长川科技吧] 双头成立,明天开盘就跑! 九姑娘的眼泪 09-1609-16 21:09
- 546 13 [联环药业吧] 【916点评】1、早市创出近三个交易日新低21.23 克里斯汀寓言 09-1609-16 21:09
- 100 1 [远光软件吧] 远光茶叶蛋 眼光放在更高处 09-1609-16 21:09
- 121 1 [锐科激光吧] 尊敬的董秘,请问公司的产品是否可以用于固态电 锐科激光股友 06-1909-16 21:09
- 100 1 [隆华新材吧] 隆华新材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739.45万元(0 隆华新材资讯 09-1609-16 21:09
- 107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一直在瞅中盘量化相关的产品,看到紫金混合近一 股友7D5M362515 09-1609-16 21:09
- 1136 1 [沧州明珠吧] 沧州明珠:公司与清淘能源有业务往来 沧州明珠资讯 09-1609-16 21:09
- 106 1 [光线传媒吧] 王老板就是985毕业的,现在出来985数字,是不是 端庄秀丽的哥茁 09-1609-16 21:09
- 343 11 [铜冠铜箔吧] 难道主力出货出的不明显吗 Chris_P 09-1609-16 21:09
- 107 0 [爱尔眼科吧] 今天在13.80买回来一些,上次13.14卖的。既然不 不是真的AV 09-1609-16 21:09
- 169 2 [北汽蓝谷吧] 静等1小时大定数据 股友1e9982w355 09-1609-16 21:09
- 256 5 [山子高科吧] 实话实说,卖飞了,希望明天低开 基民SE37Bh 09-1609-16 21:09
- 126 2 [吉视传媒吧] 9月3日5.53,多少个交易日过去了,还存在幻想? 天马行空1979002 09-1609-16 21:09
- 855 2 [锐科激光吧] 锐科激光:公司核心团队保持稳定 锐科激光资讯 09-1609-16 21:09
- 173 1 [赢时胜吧] 我在23块多被磨死了。怎么反复磨啊 阔爱Makiyo 09-1609-16 21:09
- 106 1 [爱尔眼科吧] 爱尔老总来看的股价!这个股价怎么能让人相信你 股友2Sp2516298 09-1609-16 21:09
- 161 3 [岭南控股吧] 每次来这里都感觉回家一样,盘后各种让人陶醉利 与世无争的狮子座 09-1609-16 21:09
- 128 2 [银行Ⅱ吧] 买银行的亏钱真的是活该,涨这么高了还来接盘, 无良企业美兴通讯 09-1609-16 21:09
- 153 4 [金现代吧] 四十二道金牌,规范了现代企业运作,从人治到法 鹏城老道 09-1509-16 21:09
- 108 0 [路博迈资源精选股票发起C吧] 有国内政策的支撑今年的资源板块还是不能忽视的 秋意浓浓 09-1609-16 21:09
- 775 1 [山鹰国际吧] 此票庄家操盘手法稳健,始终给予充足离场机会, 遇见花开A 09-1609-16 21:09
- 316 16 [淳中科技吧] 以后有这种好东西提前分享啊,不要藏着掖着@歌 二师兄二师兄 09-1609-16 21:09
- 134 2 [概伦电子吧] 还要有一个深蹲才能企稳 龙行天下梧桐 09-1609-16 21:09
- 48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9-1609-16 21:09
- 177 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八月底到现在资金一直在大量流出量,与 llzno1 09-1609-16 21:09
- 83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这个股10元以内可以买 坚持不一定会胜利 09-1609-16 21:09
- 88 0 [原油吧] 国庆前冲击道58元 一二三四五啊 09-1609-16 21:09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文华今晚是否出阳? 整洁的叶桐寒 09-1609-16 21:09
- 108 0 [贵州轮胎吧] 突破年线4.75元并向上补4.81一4.76元的缺口。 股友tXSZpJ 09-1609-16 21:09
- 91 0 [苯乙烯吧] 空单还不跑? 发财致富奔小康111 09-1609-16 21:09
- 91 0 [新易盛吧] 日落西山了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1609-16 21:09
- 95 0 [沪银吧] 周五会是最后的疯狂 依锦依依 09-1609-16 21:09
- 132 2 [松芝股份吧] 股东大会开的怎样,现在还不出公告 股友dWL38k 09-1609-16 21:09
- 115 0 [药明康德吧] 能不能把我在万泰亏的钱赚回来,看你的了! 万泰退市见证者 09-1609-16 21:09
- 263 0 [中国能建吧] 50多家机构到场调研。长线看好,爱好短线的不建 股友大火 09-1609-16 21:09
- 97 0 [三六零吧] 明天会怎么样? 别占用昵称 09-1609-16 21:09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小心,小心 小镇平常心 09-1609-16 21:09
- 473 3 [长盈精密吧] 问董秘:长盈精密间接持有玉树科技股份吗?传说 好奇的潘婧莉 09-1609-16 21:09
- 148 2 [永泰能源吧] 双顶形成了又可以跌到年底了。 股友t827p08586 09-1609-16 21:09
- 166 0 [宏昌科技吧] $宏昌科技(SZ301008)$ 股友0H79F73783 09-1609-16 21:09
- 212 0 [东财中证沪港深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教师节致敬AI导师!方正教育机器人基金上线,智 新新66 09-1609-16 21:09
- 99 0 [电投产融吧] 股,垃圾股 股友32f6t61839 09-1609-16 21:09
- 310 0 [佰泽医疗吧] 明天继续往上冲大胆干 不能格局 09-1609-16 21:09
- 106 0 [航天智造吧] 此股不飞则己,一飞冲天啊 白净的韩翠花5 09-1609-16 21:09
- 174 0 [富国沪深300基本面精选股票C吧] 家人们,具身智能的政策支撑太到位了!2025年政 股友Dl56035356 09-1609-16 21:09
- 92 0 [荣盛发展吧] 大洗盘 神仙泥潭 09-1609-16 21:09
- 179 0 [国泰海通沪深300指数增强发起A吧] 沪深300囊括各行业龙头,随着经济增长,指数上 天青过雨 09-1609-16 21:09
- 93 0 [陕国投A吧] 天天在喊牛散,还想涨哈哈哈 机智的付孜源 09-1609-16 21:09
- 1430 1 [苏宁环球吧] 3.5才是启动点!大家别急,明天都能吃肉!我相 股市阿Cong 09-1609-16 21:09
- 314 9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会有一根大阴线。 成都帮007 09-1609-16 21:09
- 672 4 [甘李药业吧] 关于甘李药业的GLP-1受体激动剂博凡格鲁肽(GZR 睿智沉稳的爱港 09-1609-16 21:09
- 138 0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债市回暖,看今晚债基收蛋情况! 春暖会开花 09-1609-16 21:09
- 129 1 [华侨城A吧] 明天必大涨,资金进来了,往里冲,干起来 向往纯粹 09-1609-16 21:09
- 141 1 [正邦科技吧] 明天直接涨停,你们没机会上车了 股友7E55v23878 09-1609-16 21:09
- 184 6 [狮腾控股吧] 今天真是忙死了,一早卖了狮腾去了佰泽,佰泽不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09-1609-16 21:09
- 108 1 [中信重工吧] 收光阳线,跟上次收5.36一样,不过今天有量,回 坤小龙5415 09-1609-16 21:09
- 83 1 [飞力达吧] 这股因为我买了,才跌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1:09
- 43045 223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(600170)龙虎榜数据(09-15) 上海建工资讯 09-1509-16 21:09
- 115 1 [玻璃吧] 怎么不跟焦煤了? 股友913H07V050 09-1609-16 21:09
- 377 0 [仁和药业吧] 新华医疗(股票代码:600587):控股华检医疗, 股友YUg6ud 09-1609-16 21:09
- 110 0 [左江5吧] 左王 高科技军工 企业 定位一千元股 ,对标港股 A看得远A 09-1609-16 21:09
- 350 3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估计要涨停 神之一手_001 09-1609-16 21:09
- 433 5 [多晶硅吧] 听说限价5.5,不知道真假 股友80e25077u8 09-1609-16 21:09
- 1616 9 [小鹏集团-W吧] 小鸟什么原因呢,第二周了还交付这么少,P7交付 牛市冲浪的大牛 09-1609-16 21:09
- 764 18 [上汽集团吧] 今天总的红了,晒晒盘你们还好吗兄弟们,我还在 金牛姐888 09-1609-16 21:09
- 101 0 [风语筑吧] 韭菜又开始解读利好,幻想涨停了。。 我有两手卖一手 09-1609-16 21:09
- 114 0 [ST文峰吧] 今天3元个个卖得很欢快 黄河路大户宝总 09-1609-16 21:09
- 110 0 [斯迪克吧] 人家是算力好吧 陆家嘴满仓姐 09-1609-16 21:09
- 189 0 [秀强股份吧] 小盘绩优国资创业板股票已经不多了,别看爬哪织 屡败屡战之韭菜 09-1609-16 21:09
- 210 2 [航天机电吧] 我就是替我朋友问一下,明天能板不?大家不要误 有远见的忆中亮5 09-1609-16 2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