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2 [远程股份吧] 远程股份也离涨停或大阳线不远了! wodecaifu11 09-1609-16 21:11
- 114 0 [德赛电池吧] 我下车了 溪中魑魅 09-1609-16 21:11
- 218 6 [格力电器吧] 这股到底谁赚了呀 过往不可谏 09-1609-16 21:11
- 250 3 [神州泰岳吧] 看了推广视频,感觉avavoⅹ不错,有前途!!! 菩提红 09-1609-16 21:11
- 205 8 [比亚迪吧] 卖了,亏了三四百,就像它的产品一样,简直就是 兵在精不在多 09-1609-16 21:11
- 182 5 [兄弟科技吧] 太弱了,买后一直处于后悔自责中 利落的马怡萱 09-1609-16 21:11
- 116 0 [天弘国证龙头家电指数C吧] 看这个趋势,年内家电是不是还能新高 捡钱的速度比你快 09-1609-16 21:11
- 110 0 [ST洲际吧] 再也不晒了,安安静静吃肉真香 不服不行啊啊 09-1609-16 21:11
- 126 0 [赢合科技吧] 孚能科技固态电池界的孚王,王者归来 生意万贯de雅筑 09-1609-16 21:11
- 119 0 [诚达药业吧] $诚达药业(SZ301201)$ 股友0H79F73783 09-1609-16 21:11
- 91 0 [*ST金科吧] 低价低位,重仓买入,主力抬轿,死捂发财股 打遍股市无敌手 09-1609-16 21:11
- 93 0 [科森科技吧] 什么,这都能炒 股友26I9255L88 09-1609-16 21:11
- 155 0 [工银医疗保健股票吧] 这是头在操作 菲鱼秧鸡 09-1609-16 21:11
- 121 0 [富特科技吧] 这公司股价也不算很高,这刚解禁就使劲儿减持, 价投为主超短为辅 09-1609-16 21:11
- 44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大家都在等这个涨,估计就有点悬,小心为妙,提 股友rfhc3h 09-1609-16 21:11
- 81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连跌5天了 基民mnjWmK 09-1609-16 21:11
- 159 0 [富国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今天看盘真让人兴奋,科创50逆市走高!像芯片、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1609-16 21:11
- 1854 4 [和而泰吧] 为啥我不知道,现在才知道 股友水车之王 09-1609-16 21:11
- 758 14 [利欧股份吧] 002131明天涨停板,,,,,,,,,,,,,如 斐然亨通地柯镇恶 09-1609-16 21:11
- 113 1 [江特电机吧] 你今天不跟机器人吗, 星河轮转 09-1609-16 21:11
- 302 6 [中国平安吧] 已调整到位!!!! 趋势风语者 09-1609-16 21:11
- 123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聊到中盘量化产品,紫金混合近一个月涨2.11%的 股友7D5M362515 09-1609-16 21:11
- 121 0 [中国宝安吧] 是的,以前还让731出来狂吠打压股价[大笑][大笑 宏图四海地项羽 09-1609-16 21:11
- 285 3 [大洋电机吧] 未来是万物电驱的世界,人形机器人,机器狗,无 全球基建狂魔 09-1609-16 21:11
- 229 2 [汇川技术吧] 联合动力上市后公司主业是什么?机器人 万事万贯de左冷禅 09-1609-16 21:11
- 249 4 [大北农吧] 底部确认,明天直接开一字涨停板 越来越好好好灯 09-1609-16 21:11
- 119 1 [曲江文旅吧] 我在咖啡厅听见主力说还要压个百分之十,还好老 slyz时来运转 09-1609-16 21:11
- 306 16 [欧通转债吧] 已绝望 尾盘进攻攻攻 09-0509-16 21:11
- 129 0 [北方稀土吧] 杠杆先撤,今年获利盘太多了,又准备到长假了。 尖东股神金毛玲 09-1609-16 21:11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M顶 筑梦华夏美丽中国 09-1609-16 21:11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忘忧草6855555 09-1609-16 21:11
- 155 1 [红土创新医疗保健股票A吧] 你这货到底属什么? 基民18621NZ863 09-1609-16 21:11
- 126 0 [华微电子吧] 为啥突然有人费力把过时的老贴同时翻出,难道是 韭菜芯777 09-1609-16 21:11
- 112 2 [新五丰吧] 去学学天康 风趣的袁港 09-1609-16 21:11
- 1071 1 [捷成股份吧] 捷森控股 fgfg129000 09-1609-16 21:11
- 236 0 [地素时尚吧] 看高一线 蔚蓝尤佳 06-1709-16 21:11
- 98 0 [云鼎科技吧] 总算找到血洗的理由了 股市有黑洞 09-1609-16 21:11
- 410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多维分析20250916 行者山氏 09-1609-16 21:11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改名真能改运吗?祝潞安科技所有股民财运潞潞通 开盘有乾坤 09-1609-16 21:11
- 93 0 [舍得酒业吧] 白酒我在里面买了几次都没有赚得钱 大吉钵满地兴哥 09-1609-16 21:11
- 768 0 [君正集团吧] 今年好多研报啊,到底要干什么呀? 上进的人 09-1609-16 21:11
- 153 0 [四方精创吧] 已经暴涨过一波的票不断持续回撤下跌下行通道已 股友7658l22q31 09-1609-16 21:11
- 102 0 [密尔克卫吧] 80,100,160,我说60会不会好点 捷仕克阿梅 09-1609-16 21:11
- 244 0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股份没有连续上涨的基因,今天尾盘大幅减仓 感谢君正不亏我 09-1609-16 21:11
- 195 0 [股市实战吧] 123 一二三亖1234 09-1609-16 21:11
- 88 0 [北京君正吧] 见鬼的 富有暴富地江别鹤 09-1609-16 21:11
- 117 0 [天弘国证龙头家电指数A吧] 今年行情真不错,家电又涨了 捡钱的速度比你快 09-1609-16 21:11
- 124 0 [顺丰控股吧] 要么放倍量,要么缩量到极致不然不敢买 股市指挥官 09-1609-16 21:11
- 101 0 [菜油吧] 只宜伺机低多,切不可空,这种突破法,大概率会 乡下来的韭菜 09-1609-16 21:11
- 106 1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见分晓了,不是上就是下了 待云开见月明 09-1609-16 21:11
- 147 1 [瑞贝卡吧] 明天会板 高富帅白富美 09-1609-16 21:11
- 263 2 [大族激光吧] 为什么突然就大涨?假消息吗?明天会不会跌回去 满仓牛市一股不减 09-1609-16 21:11
- 95 0 [沪银吧] 多头没吃饭吗?这么弱,差评,赶紧10200,我要 天道大势 09-1609-16 21:11
- 144 0 [天齐锂业吧] 生拉硬拽…线形潦里潦草... 一个人的千军万马 09-1609-16 21:11
- 98 0 [万马股份吧] 咚咚锵吗 鸡大腿要煮熟 09-1609-16 21:11
- 112 0 [硅宝科技吧] 五天6个点的一天一点点 丽人的王梦娇4 09-1609-16 21:11
- 373 0 [同泰竞争优势混合C吧] 【AI速看】“机”会来了怎么配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609-16 21:11
- 57 0 [蓝思科技吧] 章程 蓝思科技资讯 09-1609-16 21:11
- 146 0 [动力源吧] 这股明显是有老板在进货! 下杀! 拉升! 高开 小牧场520 09-1609-16 21:11
- 102 0 [新集能源吧] 可以今天不涨明天继续跌, 股友50tf733959 09-1609-16 21:11
- 142 0 [信澳中小盘混合A吧] 烂泥扶不上墙,同时期买的其他所有基金都盈利, 基民arEvWa 09-1609-16 21:11
- 720 0 [平高电气吧] 平高首台 股友3236780X8m 09-1609-16 21:11
- 123 1 [上海凯宝吧] 明天上午继续加油涨,最好涨2毛 热爱炒股劳动 09-1609-16 21:11
- 256 0 [广发内需增长混合C吧] 别再纠结“方正机器人基金哪只更好”,听我的, 鑫朋友 09-1609-16 21:11
- 366 2 [二六三吧] 二六三:甲骨文在中国数字化转型征程中不可或缺 草根般若 09-1609-16 21:11
- 197 1 [厦门国贸吧] 今天6.17减仓止盈一部份,及时买入中航沈飞(66 股友mNGrvI 09-1609-16 21:11
- 116 1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明天要往18以下去了 股友TwVGRf3350 09-1609-16 21:11
- 500 7 [焦煤吧] 限仓了 可爱的柳舒茜 09-1609-16 21:11
- 129 1 [广州酒家吧] $广州酒家(SH603043)$ FJM财运滚滚来 09-1609-16 21:11
- 320 1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盛和资源看9月中下旬澳大利亚及坦桑尼亚收购的 统一可观测宇宙 09-1209-16 21:11
- 843 8 [芭田股份吧] 筹码分散不集中,重要股东抛盘,新旧主力抢庄做 专割紫金主力的小韭菜 09-1109-16 21:11
- 454 6 [海汽集团吧] 大家买了没可别踏空了 做个滑头 09-1009-16 21:11
- 96 0 [大族激光吧] 一日游 股友12958Qa207 09-1609-16 21:11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牛了 宏图积玉de明月心 09-1609-16 21:11
- 96 0 [兄弟科技吧] 明日高开,具体是高开低走还是高走看明天具体情 柳柳柳ex8886ex 09-1609-16 21:11
- 99 0 [TCL中环吧] 同病相怜,这轮牛市耗死在这里的真是惨 养基账户 09-1609-16 21:11
- 96 0 [*ST华西吧] 俺过来不为别的,就是为了消灭低价股 满山的猴我腚最虹 09-1609-16 21:11
- 167 1 [R中弘1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,如意嶋未来可以陆续有四五六旗 笑看信威成 09-1609-16 21:11
- 101 0 [星辉娱乐吧] $星辉娱乐(SZ300043)$ 股友0H79F73783 09-1609-16 21:11
- 89 0 [弘元绿能吧] 家又变成琐状态了 水果王子 09-1609-16 21:11
- 184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A吧] 见识了富国基金的跌跌不休! 金玉高升得春野樱 09-1609-16 21:11
- 135 0 [精工科技吧] 又一个宇树的股东? 九宫还阳丹 09-1609-16 21:11
- 101 0 [全通教育吧] 8百元成本亏大了 大牛市刚刚开始 09-1609-16 21:11
- 243 4 [敦煌种业吧] 恭喜没下车得朋友,明天秒板 细心的俞熙18 09-1609-16 21:11
- 108 0 [国轩高科吧] 炒股是来赚钱的,这么多天这么弱买毛线 弱转强买入 09-1609-16 21:11
- 173 2 [晶澳科技吧] 明天开始拉三天,到19结束。 VultureX 09-1609-16 21:11
- 96 0 [五矿发展吧] 5.4进了首开看来进对了,跟垃圾耗浪牛市行情 股友595667m6E7 09-1609-16 21:11
- 150 0 [基金动态吧] 创新药市场波动近两天在调整,但是调整的也不多 努力赚钱的敏敏 09-1609-16 2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