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2 0 [汉森制药吧] 明天该走了,下跌通道没法好转。 潘潘攀攀 09-2109-21 18:08
- 140 0 [读客文化吧] 卧龙与凤雏 沪深天才交易员 09-2109-21 18:08
- 121 0 [长飞光纤吧] 股东爽翻了,四倍了吧 更优解的耐力 09-2109-21 18:08
- 166 1 [向日葵吧] 又一个上纬新材 掘金大少 09-2109-21 18:08
- 1032 11 [璞泰来吧] 上午璞泰来放量上涨,继续坚定持股上午璞泰来放 投资狂人666 09-1909-21 18:08
- 105 0 [中油洁能控股吧] 根据《上市规则》第13.51B(2)及13.51(2)(u)条作 中油洁能控股资讯 09-2109-21 18:08
- 127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敢跌停我就敢上 富可富贵的夏雪宜 09-2109-21 18:08
- 294 8 [山高控股吧] 都想礼拜一大涨了,可能吗,礼拜五还都以为跌到 dusuushxvbsi 09-2109-21 18:08
- 185 0 [新赛股份吧] 漏网之鱼,下一个就是你, 畜赛今天跌停了吗 09-2109-21 18:08
- 441 6 [山推股份吧] 我才发现是多方炮形态 眉清目秀的汪昀芊 09-2009-21 18:08
- 138 0 [山西焦化吧] 回本就卖!回本就卖!理想很丰满,现实很骨感! 我大手拉小手 09-2109-21 18:08
- 177 0 [天源迪科吧] 万精油,摩尔线程能黏上吗? 珠峰国际资本 09-2109-21 18:08
- 252 4 [华翔股份吧] 可以买了,抄底冲冲冲 喜气洋洋的洪柏 09-1909-21 18:08
- 158 0 [天山股份吧] 人气爆棚,周一危险 Qubos 09-2109-21 18:08
- 512 4 [海目星吧] 海目星技术持平先导智能,今年只涨了20个点 茶道的天鹰 09-2109-21 18:08
- 136 0 [XD国泰海吧] 旗被打掉了 我是什么也不懂 09-2109-21 18:08
- 284 2 [吉比特吧] AI游戏吉比特2026年股价1千元股价、拭目以待、 舒缓的慕容南 09-2009-21 18:08
- 78 0 [财经评论吧] 180份毒三明治流入市面!贵州习水多名儿童中毒 财富自由之路168A 09-2109-21 18:08
- 152 0 [立讯精密吧] 学习 股友i7661918o8 09-2109-21 18:08
- 199 0 [荣联科技吧] 豆包简直张口就来,太不靠谱了,看这个炒股得亏 莎日娜 09-2109-21 18:08
- 315 0 [ST百灵吧] 我相信当时给纾困资金是真心的,也相信通过纾困 股友xNkZE7 09-2109-21 18:08
- 374 6 [*ST春兴吧] 七块钱的本可以回本吗 股市赚钱是盛楠莉 09-2109-21 18:08
- 203 1 [汇通能源吧] $汇通能源(SH600605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1 18:08
- 229 1 [天源迪科吧] 最近很多那些刚注册才几个月的新账号标准的拖, 有教养的卢扬4 09-2109-21 18:08
- 499 11 [华大九天吧] 怎么模拟芯片不涨有开始蹭摩尔线程热度了么? 丧达住力要司马 09-2009-21 18:08
- 775 16 [航天彩虹吧] 航天彩虹:关于回购股份注销完成暨股份变动的公 航天彩虹资讯 09-1809-21 18:08
- 221 0 [*ST动力吧] 这个刚刚整改完成,换届成功就出立案调查唉你看 敏捷的吕宇航1 09-2109-21 18:08
- 142 0 [寒武纪吧] 武道,换句话说就是以前的想法是错的或不准确, 股明社稷 09-2109-21 18:08
- 148 0 [锦江航运吧] 中欧班列停了,该你干活了,板板 机灵聪慧的谷杰 09-2109-21 18:07
- 237 6 [首开股份吧] 韭菜又在yy瞎扯摩尔线程了 nice618 09-2109-21 18:07
- 169 1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竞价无论涨跌高低来一手!就那么多钱。 盛和一百 09-2109-21 18:07
- 324 6 [向日葵吧] 这么多公告,表达的意思也不是很明确:是成功还 空中加油大叔 09-2109-21 18:07
- 1551 6 [科士达吧] 光刻机链重要一环 知行难合壹 09-2009-21 18:07
- 126 0 [山子高科吧] 有什好意论涨跌很正常 清新脱俗的盛晨光 09-2109-21 18:07
- 4192 6 [碳化硅吧] A股中碳化硅(SiC)产业链核心龙头公司 江湖三少 09-2109-21 18:07
- 132 0 [海欣食品吧] 我拉高已走!继续跌吧!666 n323513177127374 09-2109-21 18:07
- 259 4 [杭电股份吧] 明天也许能涨停,但是会不会演绎万向钱潮周四的 虎哥爱炒股 09-2109-21 18:07
- 411 2 [北方铜业吧] 基本上可以确定这个票就是州幇的在里面蹦哒。州 平和的西门庆 09-2109-21 18:07
- 325 1 [劲仔食品吧] St绝食PK劲仔,绝味也算是良心企业,周一将是最 秋风雨夜 09-2009-21 18:07
- 465 6 [*ST沐邦吧] 请教各位大佬,正平和沐邦我到底该选哪个 要我梦想成真8888 09-2109-21 18:07
- 215 3 [比亚迪吧] 明天要是下跌到103我全仓满融进去 艾克889 09-2109-21 18:07
- 193 4 [金晶科技吧] 专磕.你还瞧不起万元户。想想你爹骂吃我那点东 股友9Y9797569X 09-2109-21 18:07
- 1262 9 [先导智能吧] 不是我说的啊,自己网上搜嘛,9月20日(周六) 德厚重于诺 09-2109-21 18:07
- 3007 18 [ST百灵吧] 老姜遇到野蛮资本,现在开始求助媒体曝光,作为 基民Yr2bog 09-2109-21 18:07
- 4605 333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:2025年半年度报告 胜宏科技资讯 08-2609-21 18:07
- 338 0 [财经评论吧] 你好,新六百HUB!上海传统“号码百货”焕新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18:07
- 152 0 [中科通达吧] 早就晓得了,不会大跌的 生活就得有点绿 09-2109-21 18:07
- 830 1 [华昌化工吧] 套我4年了补仓又被套哎...什么时候才能活过来啊 秋天的雨 09-2109-21 18:07
- 99 1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沙特估计又要涨一个点就怕a股不跟 愉快的扈嘉5 09-2109-21 18:07
- 2143 9 [R东方1吧] 换个亲妈就是不一样,11号国资入驻,15号增资。 东方不败我不败 09-2009-21 18:07
- 161 0 [物产中大吧] 火候差不多快到了,5日内长阳启动概率很大 平安最好 09-2109-21 18:07
- 168 3 [ST绝味吧] 完了!会不会退市???下周跌停开盘了 攒股退休 09-2109-21 18:07
- 223 1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:所属公司成功研发固体增容材料 Kalashnikov 09-2109-21 18:07
- 371 3 [上海建工吧] 这260万的封单还一直挂着吗?委托单不是第二天 柔情似水的苗芝菲 09-2109-21 18:07
- 239 0 [XD贵州茅吧] 茅台五粮液持续破价,周一比谁跑的快 坐以待币8 09-2109-21 18:07
- 473 2 [丝路视觉吧] 丝路视觉控股股东李萌迪225万股质押展期 丝路视觉资讯 09-1909-21 18:07
- 120 0 [影石创新吧] 三百等等 风来抱住 09-2109-21 18:07
- 122 0 [ST绝味吧] 低开高走地天板 含笑八步颠 09-2109-21 18:07
- 135 1 [佳先股份吧] 散户抱团股怎么涨 股友vdH3e1 09-2109-21 18:07
- 889 4 [天普股份吧] $天普股份(SH605255)$ 股友787m7383O8 09-2109-21 18:07
- 127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涨停 股友279839eR06 09-2109-21 18:07
- 167 1 [丽珠集团吧] 利好过敏体质,不知道小周一会怎么表现! 快人快语的常婧叶 09-2109-21 18:07
- 262 4 [东通退吧] 假若撬板的主力资金超过一千万明天开盘就不会跌 安静等待五分钟 09-2109-21 18:07
- 315 2 [万泰生物吧] 江门基孔肯雅热又来了,应该对万泰的基孔肯雅热 锦觅上神 09-2109-21 18:07
- 1108 4 [辽港股份吧] 如果丹东港业务大涨,最直接利好的上市公司是辽 拾叶小子 09-2109-21 18:07
- 198 3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跌8个点 买啥都跌特见效 09-2109-21 18:07
- 1691 24 [天奇股份吧] 周末闲聊以下是目前天奇股份对外投资的机器人公 太平洋西岸首富 09-2009-21 18:07
- 9509 17 [赣锋锂业吧] 再次主动披露固态电池布局进展,赣锋锂业涨停股 赣锋锂业资讯 09-1909-21 18:07
- 171 0 [峰璟股份吧] 基本确定突破有效,明天加仓。 股友oSsEvV4555 09-1609-21 18:07
- 107 1 [北新路桥吧] 好心的主力佬爷等大家上车呢 誓与勾庄杠到底 09-1009-21 18:07
- 145 0 [日出东方吧] 跌破年线了,赶紧跑啊,要跌到5-6元了!!!! 延安路章盟主 09-2109-21 18:07
- 128 0 [安踏体育吧] 只有探路者才是真正国产良心户外品牌,探路者质 活泼俏皮的三土 09-2109-21 18:07
- 67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主力明天涨吧,我加满仓了,就等起飞 守猎等时机 09-2109-21 18:07
- 486 6 [千方科技吧] deepseek的回答千方科技和特斯拉目前并没有业务 股友unoRS7 09-2109-21 18:07
- 189 2 [泰和科技吧] 29加仓失望 zs0608 09-1909-21 18:07
- 142 0 [安踏体育吧] 安踏的管理到底在哪里?到底得蠢到什么程度能想 富贵万贯得风傲天 09-2109-21 18:07
- 187 1 [天沃科技吧] 明天可能跌停 乾衫慕学 09-2109-21 18:07
- 720 1 [北新路桥吧] 你好,月底应该会是自治区成立七十周年庆祝活动 北新路桥股友 09-0909-21 18:07
- 182 2 [万向钱潮吧] 抖音来的,明天满仓抄底杀入! 高风亮节的余皓轩 09-2109-21 18:07
- 601 3 [飞马国际吧] 礼拜五的买单说明什么? 股海小白789 09-2109-21 18:07
- 181 0 [万科A吧] 明日横盘 寒泷烟 09-2109-21 18:07
- 125 0 [安踏体育吧] 只有探路者才是真正国产良心户外品牌,探路者质 活泼俏皮的三土 09-2109-21 18:07
- 135 0 [山格股份吧] 一个时期以来,综合治理“内卷式”竞争工作持续 股友88R02o0555 09-2109-21 18:07
- 362 0 [海泰科吧] 海泰科两股东拟减持2.53%股份,套现超亿元引市 财富自由之路168A 09-2109-21 18:06
- 132 0 [佳力图吧] 加力屠! 善良的庄念茜 09-2109-21 18:06
- 133 0 [华胜天成吧] 大盘3400见 股友631IGG 09-2109-21 18:06
- 620 1 [北方稀土吧] 跌惨了兄弟们,平台整理了还往下跌,这不和证券 急什么慢慢来 09-2109-21 18:06
- 266 1 [富信科技吧] 只要我买就会跌,星期一绝对大阴线。股票涨停十 模拟割肉专家 09-2109-21 18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