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8 1 [高新兴吧] 明天我啦涨停 王老哥游资大老 09-2009-21 17:22
- 196 3 [*ST正平吧] 明年退市,不相信你们等着看吧 笑嘻嘻之水仙 09-2109-21 17:22
- 313 5 [香港宽频吧] 公告 - 中国国际金融香港证券有限公司代表中国 香港宽频资讯 09-1709-21 17:22
- 380 8 [世龙实业吧] 来站岗了 一二三四五五 09-1709-21 17:22
- 417 11 [和辉光电-U吧] 二股东减持因为根本不看好烂和辉有什么发展!减 看起来Y点意思123 09-2009-21 17:22
- 344 2 [高新兴吧] 高新兴下周是自动驾驶的天下接替机器人概念要连 TIANYI2020 09-2009-21 17:22
- 181 1 [光迅科技吧] 没热度了 老虎山上的石头 09-2109-21 17:22
- 234 3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平开,直接往下杀,中途冲高诱多,尾盘下杀 股友KVTlWd3439 09-2109-21 17:22
- 918 0 [润和软件吧] $润和软件(SZ300339)$ 股友6H931A7599 09-2109-21 17:22
- 171 0 [永辉超市吧] 看来换了北大高材生做CEO也改变不了下跌 天选之星 09-2109-21 17:22
- 396 6 [航材股份吧] 完了明天要大跌这家脏家把手中筹码抛光了,收盘 坚强不屈的青崖4 09-1909-21 17:22
- 934 2 [日海智能吧] $日海智能(SZ002313)$ 日进满堂地云中鹤 09-2109-21 17:22
- 489 2 [雅克科技吧] 雅克和摩尔雅克科技和摩尔线程都是半导体领域的 yyj6803 09-2109-21 17:22
- 350 4 [阳光电源吧] 比亚迪研究出全球之最,浩瀚储能!对绿光是最大 股神巴菲冈 09-2109-21 17:22
- 214 2 [志特新材吧] 所有铝材股票历史就没大涨过,包括15年牛市还跌 聪颖的何淳美 09-2109-21 17:22
- 208 1 [和辉光电-U吧] 等把所有上海国资委控股的股票都炒完了就轮到它 股友G80AQD 09-2109-21 17:22
- 1951 5 [XD紫金矿吧] 股市必胜七大口诀:1、连续小阳出大阳,连续小 金牛满堂林哥 09-2109-21 17:22
- 215 3 [浙大网新吧] 说实话周五没抗住割肉了,今天很想过来唱空几句 超短牛魔王2024 09-2109-21 17:22
- 2168 32 [和而泰吧] 国庆长假要来了,有些资金会选择离场观望;摩尔 强势增量 09-2009-21 17:22
- 395 0 [杭电股份吧] 大家即团结紧张又要严肃活泼,下一个压力13元应 张三点金 09-2109-21 17:22
- 423 0 [中国核电吧] 韩国原子能安全委员会19日通报,该国东南部一座 散户投资者啄木鸟 09-2109-21 17:22
- 218 0 [XD中国联吧] 联通分红太少投资拿分红目前股价太高,不合算 momoji 09-2109-21 17:21
- 269 4 [友升股份吧] 我准备挂单100买1000股,先赚一波 怡然自乐0319 09-2109-21 17:21
- 157 0 [山西焦煤吧] 看到10块(但估计不稳,逢高做T是正途) 幸运钓手 09-2109-21 17:21
- 767 1 [领益智造吧] 领域制造(002600)$说一说领益智造吸引超百家机 红星99 09-2109-21 17:21
- 1088 16 [XD紫金矿吧] 恭喜上车的朋友,依据我十年看盘的经验。这股周 平克弗洛伊德 09-2009-21 17:21
- 252 0 [海立股份吧] w底,周五炸板释放套牢盘,周一周二情绪有修复 股友Y2n0292102 09-2109-21 17:21
- 1339 4 [麦捷科技吧] $麦捷科技(SZ300319)$ 股票友789789 09-2109-21 17:21
- 308 13 [山高控股吧] 反正就是赌,闭眼开大小,五五开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2109-21 17:21
- 89 1 [露笑科技吧] 周五,10.08元,建仓5万股,还是买少了?求周一 股友MxoVx1 09-2109-21 17:21
- 199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不明白为什么都升到8.0还是低估? 我要财富自由888 09-1909-21 17:21
- 142 0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抢跑吧,玩儿不了了 基民080957O67t 09-2109-21 17:21
- 169 1 [王府井吧] 融资抄底进来的很多,有可能又要横盘了 股友2010Y8q959 09-2109-21 17:21
- 767 5 [济民健康吧] 周五追进去的心情必定不爽(我就是7个点追进去 peng大发0266 09-2009-21 17:21
- 734 6 [苏奥传感吧] 除了庄家,没有比我持股时间长的吧?!从20年3 布衣江南西路 07-2609-21 17:21
- 101 0 [通信ETF广发吧] 关于以通讯方式召开广发国证通信交易型开放式指 基金资讯 09-2109-21 17:21
- 125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南方吧] 南方国证港股通创新药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 基金资讯 09-2109-21 17:21
- 102 0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深交所ETF新 基金资讯 09-2109-21 17:21
- 77 0 [电池龙头ETF兴银吧] 兴银国证新能源车电池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 基金资讯 09-2109-21 17:21
- 102 0 [线上消费ETF工银吧] 关于工银瑞信中证线上消费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 基金资讯 09-2109-21 17:21
- 89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景顺长城标普消费 基金资讯 09-2109-21 17:21
- 103 0 [创业板软件ETF富国吧] 关于富国创业板软件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09-2109-21 17:21
- 97 0 [日经ETF工银吧] 关于工银瑞信大和日经225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 基金资讯 09-2109-21 17:21
- 73 0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华夏国证港股通科技交 基金资讯 09-2109-21 17:21
- 226 0 [恒生生物科技ETF易方达吧] 易方达恒生生物科技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09-2109-21 17:21
- 122 0 [创业板软件ETF富国吧] 关于富国创业板软件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09-2109-21 17:21
- 77 0 [创业板新能源ETF华夏吧]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华夏创业板新能源交易 基金资讯 09-2109-21 17:21
- 59 0 [创50ETF工银吧] 关于工银瑞信创业板5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 基金资讯 09-2109-21 17:21
- 68 0 [电池龙头ETF兴银吧] 兴银国证新能源车电池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 基金资讯 09-2109-21 17:21
- 569 7 [卧龙电驱吧] 我觉得明天9.15开盘跌停,到了25分红盘。个人见 郑大兔 09-2109-21 17:21
- 225 0 [机器人ETF富国吧] 富国国证机器人产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09-2109-21 17:21
- 163 1 [天普股份吧] 扫货,第一目标300 飞将军8848 09-2109-21 17:21
- 303 1 [海格通信吧] 想走就走,想留就留,别做。还有些比勇斗狠的。 baal007 09-2109-21 17:21
- 229 2 [大叶股份吧] 人气上升好快 浮华晓梦 09-2009-21 17:21
- 191 3 [比亚迪吧] 当初扩股就是把高股价降下来引诱大家去购买 乡村牧牛 09-2109-21 17:21
- 359 4 [东华软件吧] 量化肯定一字顶死,如果能排到队进去估计就要吃 快乐的沈琦2 09-2109-21 17:21
- 257 2 [伊之密吧] 从财报看,目前价格是比较贵的 脚踏一颗星 09-2109-21 17:21
- 142 0 [稳健医疗吧] 快递信息在哪查看啊? Niuniuma 09-2109-21 17:21
- 310 1 [杰创智能吧] 之前甲骨文大涨的时候,我是看的股吧,里面有人 水之形 09-2109-21 17:21
- 349 4 [依米康吧] 周末有没有什么相关的利好消息,课代表们都这么 饿狼2009 09-2109-21 17:21
- 230 10 [和而泰吧] 1%持股,炒了5、6倍了,高开都不会有了 smallkaka 09-2109-21 17:21
- 253 0 [和而泰吧] 狂赚之后看新生 对韭当割彼得林奇 09-2109-21 17:21
- 133 0 [超讯科技吧] 涨停来了 发奋图强的何菲4 09-2109-21 17:21
- 334 0 [传化智联吧] 说明有两种情况,1.生意不好整柜台2.与某公司签 善良的冷飞文1 09-1909-21 17:21
- 426 0 [巨化股份吧] 优势得到巩固,新增得到提升!2026年HFCs产品中 山空鸟语 09-2109-21 17:20
- 833 6 [泓淋电力吧] 景弘盛(泓淋电力)唯一国内为英伟达高速铜缆的 开朗no2u9v0165 09-1809-21 17:20
- 149 0 [海格通信吧] 以为是鸾鸟,没想是鸟! 额滴神呀_阿菠萝 09-2109-21 17:20
- 707 0 [三六零吧] $三六零(SH601360)$ 堂堂正正的小韭菜 09-2109-21 17:20
- 123 0 [安踏体育吧] 太失望了,我的衣服鞋子都是安踏的,今年是该换 大发成章的春野樱 09-2109-21 17:20
- 810 0 [格力博吧] 机器人板块鱼尾行情了这股到现在还磨磨唧唧板块 n1407733272999e14670 09-2109-21 17:20
- 132 0 [瑞立科密吧] 让我中一次吧求求 笑逐颜开的华衍慕 09-2109-21 17:20
- 208 4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初近期在互动平台频繁发布消息,且都是利 骐骥呈祥 09-2109-21 17:20
- 178 1 [赛力斯吧] 华为最成功的车型还得是问界 等风来用盆接 09-2109-21 17:20
- 232 1 [日海智能吧] 日海智能(其一)——【现代】小散上午拉高下午 三千芳华为卿生 09-2109-21 17:20
- 122 0 [天普股份吧] 才去接盘 股友2R9XWZ 09-2109-21 17:20
- 133 0 [妙可蓝多吧] 低于23元,就当中长线。年底春节前会好起来,就 如是我闻1547 09-2109-21 17:20
- 1088 9 [剑桥科技吧] 剑桥科技与华工科技,一年后谁才是大牛呢? 健康平安发财 09-2009-21 17:20
- 355 1 [*ST动力吧] ST的危与机 奇怪的大脸猫6275 09-2109-21 17:20
- 339 1 [省广集团吧] 字节跳动在美持续运营与二六三的关联影响分析字 草根般若 09-2109-21 17:20
- 264 7 [XD福龙马吧] 周一高开低走跌停板见!!! 堆金腾达de火舞 09-2109-21 17:20
- 301 1 [埃夫特-U吧] 埃夫特自2025/7/10见底22元以来,到目前涨了多 Jeep_Zhang 09-2109-21 17:20
- 181 1 [大唐电信吧] $大唐电信(SH600198)$ abc股市有风险 09-2109-21 17:20
- 348 6 [江特电机吧] 明天向上突破 股友9rd2795610 09-2109-21 17:20
- 234 0 [星辉娱乐吧] 年三阴后地板上摁着摩擦了6,7年洗的干干净净, 到处找黑马 09-2109-21 17:20
- 187 2 [罗博特科吧] 中芯国际9700亿市值,零头都比萝卜多。 钢铁水塔俱乐部 09-2109-21 17:20
- 687 3 [沙河股份吧] 上午卖了两只股票,为的就是买沙河股份。打了个 经纶大展的甄姬 09-1909-21 17:20
- 138 0 [新疆交建吧] 板到国庆 13849526817 09-2109-21 17:20
- 1537 7 [晶方科技吧] 晶方科技~下周重点关注! 股神隐退江湖 09-2109-21 17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