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0 [友升股份吧] 这效率,杠杠的 透明的北极贝 09-2109-21 18:13
- 187 6 [和而泰吧] 总结一下这两天吧里的空勾,节奏带得飞起的原因 堵A鸟兽兽 09-2109-21 18:13
- 281 6 [国联民生吧] 不知道你们在想啥,阿联向下最多10个点的风险你 何必解套 09-2109-21 18:13
- 476 0 [桂林三金吧] 公司的蛤蟆胶囊研发成功了啊,以后股票也会呱呱 土豆丶永不背锅 09-2009-21 18:13
- 1296 8 [兆驰股份吧] 根据兆驰全产业链理念,预计明年这个时候兆驰股 股友023T776f63 09-2109-21 18:13
- 174 0 [鹿山新材吧] 我也想马上发财!也认为鹿其实和马长的差不多的 聊胜于5 09-2109-21 18:13
- 447 6 [华纺股份吧] 家人们这股今年有st风险吗 富有成章得小许 09-2009-21 18:13
- 183 1 [北新路桥吧] $北新路桥(SZ002307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1 18:13
- 217 3 [哈三联吧] 快换季了,离变盘也就不远了。 一二三呼啊吸啊 09-2109-21 18:13
- 441 3 [中青旅吧] 与宇树合作,来几个涨停 台CT3G14 09-1909-21 18:13
- 401 1 [毅昌科技吧] 毅昌科技目前正处在业务转型的深化期,他们在新 任安3 09-2109-21 18:13
- 281 6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至少400万手封单了,一起见证历史,现在就 一朝红曰出 09-2109-21 18:13
- 299 7 [赣锋锂业吧] 有个缺口,什么时候补 翻倍888 09-2109-21 18:13
- 928 10 [特斯拉吧] 特斯拉,只做最最核心的拓普集团,三花智控 战车88888 09-2009-21 18:13
- 1003 3 [ST汇洲吧] 董秘你好!公司在公告中说将会退出创投业务,未 ST汇洲股友 08-0109-21 18:13
- 139 0 [露笑科技吧] 碳化硅里这个票还在低位趴着,开盘果断建仓就可 XyNo 09-2109-21 18:13
- 482 9 [西域旅游吧] 我周五跑了一半,咋有预感我跑错了呢? 扎西达瓦A 09-2009-21 18:13
- 329 7 [广生堂吧] 周四114卖掉了100股,还好,要不亏大了 两面挨鲫鱼 09-2109-21 18:13
- 648 0 [中力股份吧] $中力股份(SH603194)$ 上进地小枇杷 09-2109-21 18:13
- 131 0 [寒武纪吧] 你胡说!要负法律责任。 股友7517ur1787 09-2109-21 18:13
- 345 2 [江南高纤吧] 周一至少红盘,周三之前反包,立帖为证 股心常有 09-2009-21 18:13
- 124 0 [上海建工吧] 下周五连板长寿概念总龙头+医院集采放宽 股友k811779i57 09-2109-21 18:13
- 221 1 [永安林业吧] 永安期货的弟弟永安林业,小弟股就是一个涨停都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-2009-21 18:13
- 280 3 [和而泰吧] 真不知道明天是福是祸,有点担心 勤勉的华靖娴 09-2109-21 18:13
- 135 0 [北京利尔吧] 都是北京的多少得有点关系 挖掘低位金主 09-2109-21 18:13
- 262 2 [拓维信息吧] 周一高开高走。上周五尾盘1亿抢购,明牌 股友17612R373m 09-2109-21 18:13
- 290 1 [天山电子吧] @妙想明天买十手看看 有涵养de魅兰莎 09-2109-21 18:13
- 146 1 [A50期指吧] 长假将至,无心恋战,明天清仓只留消费 半导体板块5浪5 09-2109-21 18:13
- 182 2 [首开股份吧] 尾盘买这么多!真是猛! 股友65017H3l26 09-2109-21 18:13
- 782 5 [渤海股份吧] 等公告吧!十一前应该能出来吧 谦虚的梅津7 09-2009-21 18:13
- 529 11 [长川科技吧] 68.8810年顶部立帖为证主力都告诉你了 友爱的沈弘苏 09-1909-21 18:13
- 164 1 [智飞生物吧] 股神来看看大家 股神古德宁 09-2109-21 18:13
- 97 0 [中油洁能控股吧] 董事名单及其角色与职能 中油洁能控股资讯 09-2109-21 18:13
- 473 1 [奥康国际吧] 走势上已到末端,市场成本8.82,日线上未突破, jhon2002 09-1909-21 18:13
- 1593 0 [和而泰吧] 节选+引用:结合摩尔线程最新披露的招股书信息 思我所域8888 09-2109-21 18:13
- 491 7 [广生堂吧] 神左大军115抄底的广生堂,123全抛!跟上节奏! 神左哥 09-1209-21 18:13
- 138 0 [和而泰吧] 家人周末都在用红,这股热度竟然开到第一位 泛舟股海冲浪手 09-2109-21 18:13
- 207 1 [鸿利智汇吧] 周末热度起来了呀,个人感觉低位放量应该没问题 有同情心的黎烁2 09-2109-21 18:13
- 185 0 [思看科技吧] 上次听说同深圳有一家公司要合作了,是咋回事, 长牛时代 09-2109-21 18:13
- 147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到目前为止有一半以上的散户亏10个点以上, 只做避 09-2109-21 18:13
- 185 2 [光线传媒吧] 必须要跌一波至16-18元,才会有戏 以故事为生 09-2109-21 18:13
- 291 1 [东方财富吧] 各行各业还有谁比券商更赚钱?确定性最高 n1407997949ad8354941 09-2009-21 18:13
- 295 1 [ST汇洲吧] 请问公司8月31日和9月10日的股东人数分别是多少 ST汇洲股友 09-0909-21 18:13
- 1267 21 [儒意电影吧] 不买龙头买啥 孤叶行舟 09-1609-21 18:13
- 129 0 [上海建工吧] 再跌到1块8 小小一只鱼 09-2109-21 18:13
- 989 1 [黄山旅游吧] 赶紧发通告把,开业了,开始赚钱模式,估值要改 慷慨的冯菡 09-2109-21 18:13
- 145 0 [特变电工吧] 人气一直在往上顶了 股友8IN6067327 09-2109-21 18:13
- 239 0 [兄弟科技吧] 股吧人气逐渐上涨会不会在走出两个涨停板呢!华 炒股不过一场梦 09-2109-21 18:13
- 159 0 [太阳电缆吧] 不发减持完成公告,还想偷偷摸摸继续减持吗? 股友291N31m976 09-2109-21 18:13
- 212 0 [A50期指吧] 2007年10月牛市结束之后,最初4个月,到2008年2 半导体板块5浪5 09-2109-21 18:13
- 182 1 [元隆雅图吧] 主力资金全跑了 股友1goInE 09-2109-21 18:13
- 103 0 [联邦制药吧] 可持续发展委员会权责范围及运作 联邦制药资讯 09-2109-21 18:13
- 252 1 [中天火箭吧] 完咯,完咯,据我多年经验来看,发超过3个公告 分析一宿割肉走 09-2109-21 18:13
- 129 0 [*ST高鸿吧] $*ST高鸿(SZ000851)$ 股友jlwRZz 09-2109-21 18:13
- 2252 17 [天际股份吧] 本来不想发的,想想还是发吧! 集体冲啊 09-1909-21 18:12
- 446 3 [金隅集团吧] 海螺水泥中报利润44亿,中国建材利润14亿,华新 一天一瓶 09-2009-21 18:12
- 151 1 [*ST集友吧] $集友股份(SH603429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1 18:12
- 87 0 [众源新材吧] 这种公司被边缘化了,没主力关注了,浪费大好机 沪27104504416699 09-1809-21 18:12
- 135 0 [和而泰吧] 都以为会在沐曦后面出来,结果弯道超车成为第一 股友MxB1WA7535 09-2109-21 18:12
- 142 1 [四川美丰吧] 本老喝了口散酒:十大韭菜,就这点本事,本老69 股友N706360W26 09-1909-21 18:12
- 531 0 [中科曙光吧] “紫东太初”4.0,计划在制造、汽车、医疗、政 方舟一诺 09-2109-21 18:12
- 413 10 [蔚蓝锂芯吧] 唉这个走势看着今年有点悬阿站岗可能性更大 股友bovis 09-2009-21 18:12
- 154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还是低开低走,机构5个涨停给老爷子面子了 兰火2 09-2109-21 18:12
- 171 0 [金发科技吧] 从豆包上查询,还真有摩尔线程概念,但不是核心 欢快的严昊凌 09-2109-21 18:12
- 345 1 [杭萧钢构吧] 我们长线投资,只要价格低,不亏损。不造假,股 罗非鱼头 09-2009-21 18:12
- 151 0 [东湖高新吧] 明天接着下行…持仓一个月…总有出头日 账户已注销 09-2109-21 18:12
- 519 6 [汇川技术吧] 其实这票只要不追高,拿着不难受,星期五杀那样 静静等起 09-2009-21 18:12
- 128 0 [儒意电影吧] 冲高回落了。 万亿的首富 09-2109-21 18:12
- 297 3 [锦龙股份吧] 明天跌到怀疑人生的股 股友EUghhS 09-2109-21 18:12
- 256 1 [凤凰航运吧] 会不会退市啊感觉不靠谱啊 丁蟹湖北分蟹 09-2009-21 18:12
- 133 0 [山子高科吧] 炒股就是炒做别当真 hyz666888 09-2109-21 18:12
- 240 0 [张江高科吧] 其实张江高科不用去东猜西疑,拿着就是了,这种 二步哥哥 09-2109-21 18:12
- 250 2 [潍柴动力吧] 就潍柴一年两次分红,股价也应这要高,但就是跌 股友jolnx8 09-2109-21 18:12
- 704 4 [广合科技吧] 广合科技:2025年9月19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广合科技资讯 09-1909-21 18:12
- 334 0 [德生科技吧] 德生科技:突破下沉市场,构建覆盖人设领域从G 成长股小飞侠HI 09-2109-21 18:11
- 156 0 [*ST香雪吧] 托,等忽悠韭菜接盘差不了直接阴跌到8块左右 托都是出生 09-2109-21 18:11
- 333 2 [桂林旅游吧] 旅游板块为何提前启动?却悄无声息;在本人看来 哥佬官 09-2109-21 18:11
- 260 2 [药明康德吧] 周末出的创新药利好,下周有机会拉升前高吗 昵称1340 09-2109-21 18:11
- 2608 5 [罗博特科吧] 罗博特科:公司将积极采取各项措施,提升毛利率 罗博特科资讯 09-1609-21 18:11
- 7100 52 [中际旭创吧] 寒武纪-陈天石会成为未来首富? 胜宏1000 09-2009-21 18:11
- 502 1 [东微半导吧] 最近火爆的碳化硅为什么你没有表现,懂行人土分 希望单纯下去 09-2109-21 18:11
- 355 4 [盛和资源吧] 我的感觉封板的没有吧?会不会水下? 尚赫先生 09-2109-21 18:11
- 136 2 [好利科技吧] 好利科技连续4周融资净偿还合计4566.46万元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1 18:11
- 129 0 [上证指数吧] v 股友GSYvlr 09-2109-21 18:11
- 287 3 [纳芯微吧] 纳芯微:融资净买入5465.66万元,融资余额8.02 纳芯微资讯 09-2009-21 18:11
- 150 1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希望低开低走 全网小机构 09-2109-21 18:11
- 1122 9 [新疆交建吧] 独库高速公路建设项目9月20日在天山脚下正式启 春雨72 09-2009-21 18:11
- 128 0 [ST绝味吧] 难怪一直不涨 盆满州鹤de明世隐 09-2109-21 18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