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2 12 [昆仑万维吧] 高位易中天(新易盛,中际旭创,孚天通信)移仓 三石上者 09-2009-21 18:34
- 2488 4 [ST天圣吧] ST天圣财务造假案落定 董事长刘群被终身市场禁 ST天圣资讯 09-2009-21 18:34
- 254 3 [悍高集团吧] 周五早上卖了 利落的西门亦凡 09-2109-21 18:34
- 193 2 [海兰信吧] 越套越深了!谁来救命? 洱海就是海 09-2109-21 18:34
- 271 1 [可靠股份吧] 游资不敢炒公司内部大股东和二股东有矛盾大闹出 股友32XG311917 09-2009-21 18:34
- 183 0 [中科蓝讯吧] 公司直接持有占比0.44%+间接持有0.06%共计持有0 土土土土土 09-2109-21 18:34
- 247 3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股份,名字比较吉利,万马奔腾,那气势应该 股市禅心 09-2109-21 18:34
- 237 4 [中伟新材吧] 不到150,绝不动摇 股友82JH702550 09-2109-21 18:34
- 1700 8 [卧龙电驱吧] 不用预估,做好交易计划,明天低开怎么做,高开 圆融贯通 09-2109-21 18:34
- 195 0 [倍轻松吧] 上半年倍轻松搞了个通过FDA认证的激光生发梳, 小散不吃瓜 09-2109-21 18:34
- 445 18 [大洋电机吧] 9.65追进去,不会被埋吧 纯真质朴的静渊2 09-1509-21 18:34
- 144 1 [三六零吧] 这股就是癞蛤蟆上脚面纯膈应人 股友08T251K809 09-2109-21 18:34
- 375 0 [九联科技吧] $九联科技(SH688609)$$鸿蒙概念(BI0953)$$华为 平凡的朱 09-2109-21 18:34
- 420 2 [光庭信息吧] 光谷智能网联汽车软件产业园,由光庭信息牵头建 英气俊朗的祝娴寒 09-2109-21 18:34
- 187 2 [元祖股份吧] 这股有张停过吗 白山底炒家 09-2109-21 18:34
- 126 2 [东通退吧] 赌它反弹,我还不如赌新股,收益和亏损都比它好 只交易st困境反转 09-2109-21 18:34
- 1859 5 [光库科技吧] 雪球为啥热搜第一? 股友2r50231G10 09-2109-21 18:34
- 121 0 [海印5吧] 只要眼泪还在叫,海印一定往下掉。哪天眼泪流干 我来分点拆迁补偿 09-2109-21 18:33
- 142 1 [贵绳股份吧] 广开煮了,绳还远吗 沧海观察 09-2109-21 18:33
- 1248 5 [科大讯飞吧] AIGC的投资主线 铁山君 09-2109-21 18:33
- 466 3 [兴业银锡吧] 下周不排除涨停板了兄弟们!快速拉到30元!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9-2009-21 18:33
- 247 1 [三六零吧] 360还是不行 jtzb 09-2109-21 18:33
- 197 1 [南大光电吧] 礼拜一保守估计最少涨四到五个点 金银利市的花无缺 09-2109-21 18:33
- 240 3 [跃岭股份吧] 听说最近在炒马字辈,我这跃岭也是马吧? 股友659801f68G 09-2109-21 18:33
- 279 2 [华工科技吧] 老师~光库中线上150不 家财积玉的龙 09-2109-21 18:33
- 269 4 [迪森股份吧] 迪森,这么一只卧龙雏凤、老骥伏枥,没人抄底吗 华尔街打工妹 09-1909-21 18:33
- 198 2 [新潮能源吧] 看样子砸不出来筹码了,,,改换拉升收集筹码! 辛苦赚钱的韭菜根 09-2109-21 18:33
- 397 2 [光大银行吧] #强势机会# 胆小小鬼 09-2109-21 18:33
- 157 0 [盈新发展吧] 今日179!明日197? 星给力V 09-2109-21 18:33
- 220 5 [联环药业吧] 下个星期五个涨停,一直到国庆 青丝的韩晖 09-2109-21 18:33
- 136 1 [ST绝味吧] 就像我跟我老婆说工资发了3500一样,其实发了60 千亿吴通 09-2109-21 18:33
- 145 0 [五粮液吧] 做生意,不和没有钱的人,只会耍嘴皮子的人打交 股友SsJWJY 09-2109-21 18:33
- 227 1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绿0.8个点,拉吉啊银行 价投践行123 09-2109-21 18:33
- 2164 5 [山子高科吧] 周一直接涨停 龙头稀缺唯一 09-2109-21 18:33
- 351 4 [当升科技吧] 底部筹码基本走完了,下周是向上还是向下有? 年年高升de文泰来 09-2109-21 18:33
- 199 1 [荣科科技吧] 高富帅准备迎娶白富美荣姑娘。门当户对天赐良缘 我想静静叫我静静 09-2109-21 18:33
- 1648 13 [中科星图吧] 网吧管理风向有变化!!! 探寻十年十倍股 09-0509-21 18:33
- 265 0 [华工科技吧] 谢谢 //@家财积玉的龙 :老师~光库中线上150不 家财积玉的龙 09-2109-21 18:33
- 300 3 [中银5吧] 目前好像没有主板退市票重新上市直接转科创的例 谈股论金tglj 09-2109-21 18:33
- 700 1 [亿纬锂能吧] 国内大型电芯发展趋势不错,学习了。 彩虹锅 09-2109-21 18:33
- 1080 5 [XD上海电吧] 14元的时候高盛就在买买买,20块还在买买买…… 零与游戏 09-2109-21 18:33
- 152 2 [ST绝味吧] 机构不可以持有st股,里面有社保基金,明天地板 ST哈基仙 09-2109-21 18:33
- 465 3 [晶泰控股吧] 以后跟富时指数走了,暴涨,暴跌不可能了。指数 时机胜过一切 09-2109-21 18:33
- 878 9 [云南白药吧] 本次牛市之怪相,冰火两重天太严重了,首先炒所 江北小书童 09-1909-21 18:33
- 159 2 [首开股份吧] 龙头首阴不是顶,周一准备融资买入300股,有翻 隆隆隆的老农 09-2109-21 18:33
- 190 2 [XD福龙马吧] 马属于农牧,农牧唯一真马天马科技涨幅不大,价 祝您马上发财 09-2109-21 18:33
- 401 9 [海航控股吧] 周一绝对涨 谦虚的河北人 09-2109-21 18:33
- 341 3 [傲农生物吧] 这个傲农生物,6快钱本如果一直跌,要什么时候 股友1Z89863Z05 09-2009-21 18:33
- 414 2 [宜安科技吧] 星期六,星期天全是利好,星期一开盘拉一下,然 牛牛牛牛牛牛牛89 09-2109-21 18:33
- 142 0 [华工科技吧] 谢谢 家财积玉的龙 09-2109-21 18:33
- 133 0 [长亮科技吧] 利空总算落地了,明天可以加仓了 峰9999999 09-2109-21 18:33
- 240 3 [天齐锂业吧] 闲来无事的玉米老师周末来股吧看望一众小散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9-2109-21 18:33
- 129 0 [寒锐钴业吧] 本来有600股,唉,现在只有300,不过能出套就高 轻松的戚博弘 09-2109-21 18:33
- 2539 8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全资子公司拉萨联虹持股摩尔线程0.71% 大山的精灵j 09-2109-21 18:33
- 689 1 [全志科技吧] 请问贵公司的芯片是那家公司代工的? 全志科技股友 09-1209-21 18:33
- 417 8 [海南海药吧] 心情沉重,不敢卖出海药,怕拍卖成功会涨,但没 两股颤颤 09-2009-21 18:33
- 331 3 [中国船舶吧] 在高高的山岗上有无数站岗的好兄弟。 股友0rL9819012 09-2009-21 18:33
- 389 6 [均胜电子吧] 电池弹射技术牛逼牛逼 bullguard 09-2109-21 18:33
- 166 1 [传化智联吧] 明天开盘许愿涨 股友g786532yk 09-2109-21 18:33
- 75 1 [融捷股份吧] 为什么不研究固态电池,眼光呢 旺2027冲到6000点 09-2109-21 18:33
- 424 2 [*ST易录吧] 就是不涨怎么办呢 calos333 09-2009-21 18:33
- 353 1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未来机会在哪里?… 有条理的沈可9 09-2109-21 18:33
- 285 1 [全志科技吧] 我买了500股也能亏2千多,奇了怪了,札构这么缺 友好的欧阳思源1 09-2009-21 18:33
- 402 0 [凯瑞德吧] 凯瑞德还有利空吗:官司打完了!立案调查结果出 一路向阳红彤彤 09-2109-21 18:33
- 282 2 [玉禾田吧] 他们公司的应收账款收回来没有 才望高升的张无忌 09-2109-21 18:33
- 136 0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等着发套吧,韭菜永远都是韭菜 韭菜的价至 09-2109-21 18:33
- 130 0 [光环新网吧] 这个股价位置长线真没必要看空,拿着就好! 基民yrSq8A 09-2109-21 18:33
- 203 1 [洛阳钼业吧] 玉米老师过来看望一下小散们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9-2109-21 18:33
- 883 3 [秀强股份吧] 秀强股份:股东拟减持不超过1.06%公司股份 秀强股份资讯 09-2109-21 18:32
- 15421 5 [同有科技吧] 美联储宣布降息25个基点!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 同有科技资讯 09-1809-21 18:32
- 235 0 [ST复华吧] 这次被st的几家企业中,观察一下技术指标,就会 梅逸士 09-2109-21 18:32
- 228 2 [菜油吧] 该有很多人空套了!上周降库,说生物柴油弱了。 基民jWV1Y5 09-2109-21 18:32
- 116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能轻点么 股市大和尚 09-2109-21 18:32
- 298 1 [信达证券吧] 它大爷的,证券买5次4次都亏钱卖的。太渣了,但 好运来了2026 09-2009-21 18:32
- 164 0 [广信股份吧] 四路资金两进一退一观望,胜负在那路看戏的 持仓等你五千点 09-2109-21 18:32
- 123 0 [东华软件吧] 我也被吓走了上周 来块德芙789 09-2109-21 18:32
- 214 2 [中巨芯-U吧] 下周涨停概率很大很大 山空鸟语 09-2109-21 18:32
- 220 0 [城建发展吧] 周一又有资格挂涨停板卖了 日月星汉 09-2109-21 18:32
- 206 3 [岭南控股吧] 人气上了,明天有点期待了 刚刚好用的6377 09-2109-21 18:32
- 1415 24 [ST易联众吧] ST易联众:关于公司股票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相关 ST易联众资讯 09-0209-21 18:32
- 167 2 [三花智控吧] 周一跌三个点,能跑的赶紧跑 炒股包贰奶 09-2109-21 18:32
- 181 0 [宁德时代吧] 明年今天之前突破3万亿市值,立帖为证! dogoodtomydog 09-2109-21 18:32
- 549 3 [传化智联吧] 问董秘:公司与宇树科技合作取得的成果如何?公 勇敢的小红豆 09-2009-21 18:32
- 75 0 [天普股份吧] 还散户抢筹呢,周五之前全是超大单,散户一毛钱 勤劳善良的周晨光 09-2109-21 18:32
- 188 1 [洪九果品吧] 洪九一家真是无赖啊,颠覆了人们的认知 华安十倍大牛股 09-2109-21 18:32
- 374 2 [南宁百货吧] 公司什么时候聘任总经理,会有资产注入预期吗? 南宁百货股友 09-1009-21 18:32
- 180 3 [首开股份吧] 哪有什么龙头首阴,全是柚子骗人接盘的,拉萨兄 股友12g7965r03 09-2109-21 18:32
- 250 1 [全志科技吧] 好,礼拜一再跌老子再贷款加一点 割散户寸草不生 09-2109-21 18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