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0 [东方甄选吧] 与鹏同行,势在必行 //@雪球道哥闯龙潭 :我都听 雪球道哥闯龙潭 09-2109-21 18:16
- 191 0 [王府井吧] 周五卖了海天酱油,兴好追了你,海天酱油尾盘砸 远观达 09-2109-21 18:16
- 191 0 [天富能源吧] 10月最少上16.这次我是跟着主力资金过来的。Pcb 庄强疯狂拉板 09-2109-21 18:16
- 127 0 [杰创智能吧] 没辙不卖是不涨呀 股友GnOFwy 09-2109-21 18:16
- 1180 0 [海立股份吧] $海立股份(SH600619)$ 果断的严婷凌 09-2109-21 18:16
- 240 0 [上海机场吧] 这种永不倒闭的股票买到就赚到,一年后这个价格 无畏无燥自燃自律 09-2109-21 18:16
- 332 6 [北方稀土吧] 选股最重要,今年慢牛不适应,有没有推荐一下好 股友78m2252l60 09-2109-21 18:16
- 190 2 [保利发展吧] 922掀起地产代表的高切低大反弹 烈焰银狐 09-2109-21 18:16
- 219 0 [农产品吧] 预制菜事件,短期内将爆发民众对食材新鲜现做要 神秘多头力量 09-2109-21 18:16
- 261 1 [鸡蛋吧] 生猪一头亏200,最多向下1000点,12,000以下可 每天赚三百五 09-2109-21 18:15
- 244 1 [海立股份吧] 以我多年的财路经历,下周又是惨不忍睹。从来没 招财进宝的宝葫芦 09-2109-21 18:15
- 310 5 [隆扬电子吧] 说实在的,我都觉得隆扬管理层保守了,目前才搞 庄夹提款机 09-2109-21 18:15
- 432 4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最大的问题不是技术,是国企和民企之间 股友139d31K327 09-2109-21 18:15
- 233 1 [六国化工吧] 金发科技从10元涨到了20多,六国挖坑健将你在干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-2109-21 18:15
- 377 7 [长虹美菱吧] 我给大家提个自救的办法,你们不要觉得我烦,现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09-1909-21 18:15
- 405 14 [福寿园吧] 历史最高也就8块钱,未来想象空间不大 杨阳De亿 09-1609-21 18:15
- 511 4 [百龙创园吧] 百龙目前横盘震荡原因:一,阿洛酮糖虽然获批但 白玉老虎gl 09-2109-21 18:15
- 299 8 [北巴传媒吧] 这股里北方人多吧,看看上海人是如何操盘的。 无破位不洗盘 09-1809-21 18:15
- 443 4 [东土科技吧] 不少股票在今年8月以来融资余额迅猛增长,甚至 星星之光金泰 09-1909-21 18:15
- 142 0 [金域医学吧] 支撑位到了,下周应该可以涨起来 喜上的公瑾 09-2109-21 18:15
- 602 4 [领益智造吧] 跟摩尔线程确实有关联,再跌最起码有底了 麻了噶吧字 09-2109-21 18:15
- 163 1 [天府文旅吧] 看来明天又可以捡便宜筹码了 稳健的章念茜 09-2109-21 18:15
- 145 2 [东华软件吧] 买不到东华就买超图软件吧 仪态万千的祝全 09-2109-21 18:15
- 371 8 [胜宏科技吧] 打折出售,周一跌停666 股友61l136i507 09-2109-21 18:15
- 422 11 [工业富联吧] 全网各种吹!我要不要出赚了150%赚了焦虑,卖飞 川渝顶级财团 09-2109-21 18:15
- 337 3 [太阳电缆吧] 减持结果怎么样,都要给广大投资者一个交代才是 股友R35X322513 09-2009-21 18:15
- 376 1 [秋林3吧] 秋林公司以潘为首的,有两个目的:一是为了保他 千万要安康 09-2009-21 18:15
- 147 1 [鸡蛋吧] 超市里前段时间7.9一盒15个的蛋没了,涨成9.9了 四手玉米 09-2109-21 18:15
- 302 2 [弘信电子吧] 下一个市场热点无疑是摩尔线程的科创板上市,其 鹏仔仔 09-2109-21 18:15
- 1035 13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电工: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九次临 特变电工资讯 09-1909-21 18:15
- 170 4 [退市苏吴吧] 几天没上一块了啊哥别吓我,重仓呢 潘潘918 09-1909-21 18:15
- 212 0 [双鹭药业吧] 向日葵收购半导体公司!你双绿药业拿着这么多现 精准的潘南 09-2109-21 18:15
- 274 1 [永臻股份吧] $永臻股份(SH603381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1 18:15
- 137 0 [蓝海华腾吧] 融资盘高位卖出比减持厉害多了!但下周仍看涨! 吃桃26 09-2109-21 18:15
- 1252 9 [辽港股份吧] 4次牛市辽港股份只有一次跟涨,涨幅3.5倍,买低 短线做T王 09-2009-21 18:15
- 154 0 [格力博吧] 希望不要总是问董秘问这问那了。与董秘一问一答 望海亭 09-2109-21 18:15
- 383 3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一天四家被ST,绝味鸭脖、创意信息、思科瑞、复 松林沟 09-2009-21 18:15
- 592 19 [中汽股份吧] 分析9月22号的走势:盘中还要下跌调整一下 股友qWorUC 09-2009-21 18:15
- 162 2 [*ST正平吧] 你们一下子利好,一下子利空,看的有点心慌,明 shmily陳 09-2109-21 18:15
- 415 5 [中联重科吧] 小心财务造假被ST 人在旅途7103298 09-2109-21 18:15
- 892 1 [R凯乐1吧] $R凯乐1(SZ400158)$ 股友57T1N09223 09-2009-21 18:15
- 208 0 [股市实战吧] 指数怎么下去的,还会怎么上来,你不要途中它是 股市闸刀 09-2109-21 18:15
- 156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高开低走主力资金撤退,后横盘震荡吸筹,然 夏卡拉米道长 09-2109-21 18:15
- 240 0 [中际旭创吧] 主力(庄家)赚了那么多钱为什么不卖呢?原因很 全部傻散来买单 09-2109-21 18:15
- 527 0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新能源汽车最新设计概念车 点石满堂得小舞 09-2109-21 18:15
- 181 2 [格林美吧] 明天要割了,估计又是一个大跌 股友1731585v7v 09-2109-21 18:15
- 448 3 [远东股份吧] 清仓的人,常困于“谨慎过了头” 股友I7夏侯雪儿 09-2109-21 18:15
- 600 5 [盐湖股份吧] 一万吨锂的利润,顶一百万吨钾肥,9月份4万吨锂 能干的孙琼4 09-2009-21 18:15
- 594 10 [应流股份吧] 放心好了昨天大宗交易2338万元,成交价31.98元 hzblwmm 09-1909-21 18:15
- 2198 5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硅基光电子概念验证平台已启动建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18:15
- 243 1 [玉马科技吧] 但是主力偶尔很坏这票一直都大量散户吹票第听条 大A我真给你脸了 09-2109-21 18:15
- 523 1 [太阳电缆吧] $太阳电缆(SZ002300)$ 黑天鹅A 09-2009-21 18:15
- 359 1 [银之杰吧] $银之杰(SZ300085)$ II南天大妖股II 09-2009-21 18:15
- 138 0 [恒宝股份吧] 周五是真不讲武德 取个好名就这么难 09-2109-21 18:15
- 957 6 [苏豪汇鸿吧] 周一顺势再砸一下,缺口一补,分钟背驰,就是时 抑郁飞花5027 09-1909-21 18:15
- 103 0 [COMEX黄金吧] 9.15-9.19本周总结与策略如下黄金2笔总910美金 股友hame660771 09-2109-21 18:15
- 170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本周融资净偿还4613.02万元,居汽车整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1 18:15
- 159 0 [XD福龙马吧] 强者恒强,凭福龙马的基本面,绝对有龙头马的潜 敢作敢当的奥特曼 09-2109-21 18:15
- 137 1 [兴业证券吧] 敢跌,祖宗就敢抢! 惊洞房 09-2109-21 18:15
- 239 3 [宁波海运吧] 看涨 积善泽福 09-2109-21 18:14
- 554 9 [中创智领吧] 才八倍市盈率,这只股票有什么可怕的?才八倍是 股友g7079l0252 09-2009-21 18:14
- 662 5 [弘信电子吧] 来真的?怎么之前没听说过? RedDevils98z 09-2109-21 18:14
- 322 1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,合理价是多少元? 多空了然 09-2109-21 18:14
- 180 2 [和而泰吧] 目标价位,大家评评! 股友9250Rw6290 09-2109-21 18:14
- 199 1 [红蜻蜓吧] 同样红开头你就不能看看人家红豆股份!下周给我 跟我钞股有进步 09-2109-21 18:14
- 169 0 [股市实战吧] 对疑神疑鬼,草木皆兵的散户和游资,我想说,高 股市闸刀 09-2109-21 18:14
- 145 0 [天通股份吧] 牛都吹到这份上了,明天很难不一字! 强头光 09-2109-21 18:14
- 127 0 [中文在线吧] 到半年线再来看你 爱学习的急先锋 09-2109-21 18:14
- 452 3 [ST合力泰吧] :空狗越多说明越要涨!唱空是成本最低最不负责 卡里人 09-2109-21 18:14
- 152 0 [ST逸飞吧] 太多唱多的了涨不了下周 股友725808tL53 09-2109-21 18:14
- 172 0 [比亚迪吧] 能拿到世界第一极速的成绩,在世界哪个地方都是 九千世界 09-2109-21 18:14
- 163 0 [晶瑞电材吧] 节前了,10天的假期。 罗子不会 09-2109-21 18:14
- 448 0 [大禹节水吧] 大禹动态|大禹节水亮相全国肥料双交会——以节 大禹节水 09-2109-21 18:14
- 151 0 [首开股份吧] 章盟主买了一个亿。。(按照常规是先跌30%再往 荣超商务中心A 09-2109-21 18:14
- 214 1 [长川科技吧] 象这样毛利率54,净利率20的科技公司,市盈率看 泡包菜 09-2109-21 18:14
- 212 4 [长安汽车吧] 可以让利给有购车需求的股东吗?每持一股优惠一 翡翠广进的梦竹 09-2109-21 18:14
- 282 4 [吉视传媒吧] 票房远超预期,周一起飞 谦逊的车全 09-2109-21 18:14
- 136 1 [景兴纸业吧] 看到一堆找利好的唉 有远见的灵雨少15 09-2109-21 18:14
- 230 1 [波长光电吧] 本人准备融资加仓波长光电3万股,持股看到股价1 诚信炒股 09-2109-21 18:14
- 3290 10 [露笑科技吧] 周一如果下方的筹码峰变少需要出局观望,如果没 股友NmsAlS 09-2109-21 18:14
- 231 1 [巨星传奇吧] 最近更新很频繁啊。粉丝量也开始重新增长了。 港股问禅之雷老虎 09-2109-21 18:14
- 160 2 [和而泰吧] 今年满仓和而泰,明年你是富二代 不怕割的韭菜王 09-2109-21 18:14
- 187 0 [荣科科技吧] 不清楚,但我知道陌生人的好意基本都带着目的 诗人司南 09-2109-21 18:14
- 258 0 [富国创业板ETF联接A吧] 这个基金把我套了八年 基民z0YokU 09-2109-21 18:14
- 16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6q0995650z 09-2109-21 18:14
- 149 1 [ST云城吧] $云南城投(SH600239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1 18:14
- 1253 2 [财经评论吧] 仲景食品:董事刘红玉拟减持不超0.1%公司股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18:14
- 491 15 [向日葵吧] 发这么多公告就是说明重组成功了要不然直接一两 火龙骑士 09-2109-21 18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