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0 [友阿股份吧] 与华海诚科比就是个大忽悠。 K线易K线 09-2109-21 18:43
- 229 3 [东方海洋吧] 下周一看看能不能进 一切随缘来我 09-1909-21 18:43
- 396 7 [美邦服饰吧] 不用想肯定开始A杀了 聪颖的杰妮 09-2109-21 18:43
- 139 0 [佳都科技吧] 退烧了 基民721n029A32 09-2109-21 18:43
- 841 4 [杉杉股份吧] 徐翔老弟今天拿下拍卖的股权 价差致胜 09-2109-21 18:43
- 197 0 [中粮资本吧] 昨天做梦,周一跌了五个点,曹。不知道会不会成 妖道张角 09-2109-21 18:43
- 237 2 [ST云城吧] 44.46亿是什么概念 云南汉子汉子 09-2109-21 18:43
- 145 1 [亚太实业吧] 吧里快吹爆了 念念的老祖 09-2109-21 18:43
- 146 0 [鹭燕医药吧] 这种票就和PPP园林股等一样……毫无意义的票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2109-21 18:43
- 114 0 [巨星传奇吧] 明天给低开,还要进来 南下转北上资金 09-2109-21 18:43
- 139 0 [杭电股份吧] 旅游是防守,科技是主线,旅游在十一之前兑现就 乾龙润泽 09-2109-21 18:43
- 257 0 [晶瑞电材吧] 摩尔线程带动国产替代,跑不了,与主板共振方向 助我发财 09-2109-21 18:43
- 312 3 [浙商证券吧] 别乱换,就是守,最少要一部分仓位在,小券商差 天机老者 07-2209-21 18:43
- 157 0 [江南高纤吧] 周线长上引线,确定熄火了,至少四个月以后才有 坚定的兰仪嫦 09-2109-21 18:43
- 1228 2 [星源材质吧] 这位置,呵呵,不见棺材不掉泪,说的就是你。 股友96a0F63573 09-2009-21 18:43
- 358 5 [金发科技吧] PEEK材料全球龙头!牵手特斯拉+宁德时代+宇树科 股友77Q8Z77929 09-2109-21 18:43
- 186 1 [长飞光纤吧] H股外资减持完毕,证明外资不看好长飞光纤。感 熬着熬着就盈利了 09-2109-21 18:43
- 303 1 [天齐锂业吧] 前段时间赣风被天气超了三块,短短半个多月直接 有担当de白菜 09-2109-21 18:43
- 158 1 [寒锐钴业吧] -5能不能回本 巴菲有特 09-2109-21 18:43
- 130 0 [旋极信息吧] 明天必跌,因为我卖了 这颗韭菜割不动 09-2109-21 18:43
- 131 0 [三叶草生物-B吧] 看看吧友们说明天全出那股价会怎样 大灣區中富 09-2109-21 18:43
- 121 1 [钒钛股份吧] 钒钛股份本周融资净买入1805.8万元,居钢铁行业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1 18:43
- 143 0 [佳都科技吧] 人气掉下去了 冬天回来 09-2109-21 18:42
- 144 0 [重药控股吧] 怕个毛线在里边做T不要太舒服,昨天5.36卖的, 中国小人物 09-2109-21 18:42
- 202 1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涨停开盘,然后连续10个涨停 分扬布林中轨 09-2109-21 18:42
- 142 1 [立讯精密吧] 好多假新闻啊啊啊啊啊,目的就是忽悠 投资老侠客 09-2109-21 18:42
- 230 3 [每日互动吧] 我上面有80岁,下面有吃奶的孩子,主力拉个涨停 股友01M100F278 09-2109-21 18:42
- 194 5 [金发科技吧] 核按钮准备好了,明早实施 键盘老王 09-2109-21 18:42
- 312 3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周一跌停,所有人哭晕在女厕所 富贵万能的神 09-2009-21 18:42
- 338 8 [尤洛卡吧] 良好的市值管理制度,企业才能行稳致远,有公德 股友696966 09-2009-21 18:42
- 230 1 [浙江世宝吧] 明天你平开我赚一点,高开一个点我血赚!因为我 第一炒股选手 09-2109-21 18:42
- 180 0 [交建股份吧] 美丽乡村,明天看新高 LULU1888 09-2109-21 18:42
- 176 1 [煤炭ETF国泰吧] 鄂尔多斯停产整顿15家超额生产的煤矿企业。 苏芳宇578 09-2109-21 18:42
- 149 0 [浙江震元吧] 肯定创新高等 走停不如定定 09-2109-21 18:42
- 163 1 [新强联吧] 新强联本周融资净买入3931.03万元,居风电设备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1 18:42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电池(固态、锂电)强势震荡,中枢不断向右延伸 佛系邱小姐 09-2109-21 18:42
- 148 2 [和而泰吧] 建议改名,和家铲 三把火 09-2109-21 18:42
- 650 9 [吉视传媒吧] 731今天一票难求,三场都爆满 温柔敦厚的康思源 09-2109-21 18:42
- 796 4 [科大智能吧] 希望科大能涨一点蔚来概念帮我报销一下车费 梦及深海LI6582 09-2109-21 18:42
- 433 3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新能源车电池:从“热度狂欢”到“价值锚定”, 连翘青 09-1709-21 18:42
- 137 0 [阿尔特吧] 什么玩意 善良的付城5 09-2109-21 18:42
- 208 3 [力源信息吧] 明天深圳华强跌,力源跟着跌! 股友PUpEyz 09-2109-21 18:42
- 373 5 [R庞大1吧] 唱空,拿0.13元筹码。哈哈哈 望重的晁琳 09-2009-21 18:42
- 248 3 [嘉环科技吧] 为什么买这个股?请分享你的逻辑,外边那么多好 股友PknqO7 09-1909-21 18:42
- 180 2 [报喜鸟吧] 首开补涨信不信 股友86H9E56907 09-2109-21 18:42
- 1262 3 [科德教育吧] $科德教育(SZ300192)$ n514513757138990 09-2109-21 18:42
- 310 5 [纳斯达克吧] 每天活在上涨的恐惧中,想减仓又怕踏空,满仓老 民哥哥168 09-2009-21 18:42
- 244 3 [宁波港吧] 快来个自媒体也整个爷叔,宁波老股民在宁波敢死 禅定而后能动 09-2009-21 18:42
- 131 1 [向日葵吧] 啥时恢复上市? 坐钓鱼台 09-2109-21 18:42
- 120 1 [章源钨业吧] 章源钨业本周融资净偿还1.08亿元,居小金属板块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1 18:42
- 162 0 [同洲电子吧] 8角多涨到今。去做梦好梦: 股友Z6z9508561 09-2109-21 18:42
- 209 3 [蔚蓝锂芯吧] 这个票怎么散户都在看空。 时来运转一路红 09-2109-21 18:42
- 297 3 [上纬新材吧] 向日葵3001不会是第二个上纬新材 火龙骑士 09-2109-21 18:42
- 129 1 [上证指数吧] 我就想问一下.小盘股什么时候能涨.大盘股也差不 充满挑战 09-2109-21 18:42
- 130 0 [王子新材吧] 什么玩意 善良的付城5 09-2109-21 18:42
- 239 3 [上海建工吧] 拿好自己手上的筹码,主力还在里面,是恐慌什么 股友sqmJVX 09-2109-21 18:42
- 286 0 [利和兴吧] $利和兴(SZ301013)$ 黑火信息差 09-2109-21 18:42
- 148 0 [亨通光电吧] 对比长飞市盈率还有10倍上涨空间,金子迟早要发 趋势靠谱 09-2109-21 18:42
- 134 0 [美盈森吧] 回撤就是买点 正义得杜鹃花 09-2109-21 18:42
- 523 3 [中成股份吧] 中成,主力不舍得拉,四个月都在12.70附近调整 张素芬观察 09-2109-21 18:42
- 236 0 [兰石重装吧] 国有控股无偿划转这是国有企业管理的重组方式吧 蚍蜉撼青天 09-2109-21 18:42
- 1164 14 [海尔智家吧] 海尔赚钱能力强,前段时间一直回购,这个票就是 股海富成88 09-1909-21 18:42
- 206 3 [艾布鲁吧] 人气排名急剧下降,明天继续阴跌,没办法。 股友68H131w921 09-2109-21 18:42
- 166 1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利好毫无疑问,但是星期一追进去,星期二怎 股友1P90562l27 09-2109-21 18:41
- 148 1 [*ST大晟吧] 出公告了 自由的夏美波 09-2109-21 18:41
- 654 5 [凯撒旅业吧] 从3.68拿到现在,就是冲易生支付来的,易生支付 踢之神踢之神 09-2109-21 18:41
- 190 1 [金龙汽车吧] 这个票最低价格应该在10.76左右,开始30个点的 前哨观察员001 09-2009-21 18:41
- 518 29 [顺丰控股吧] 左手美团右手顺丰,我真是天才,不追高也错了嘛 就靠你养老了 09-1209-21 18:41
- 103 0 [Meta Platforms Inc-A吧] AI深度融入Meta硬件生态系统 Meta Platforms I资讯 09-2109-21 18:41
- 157 0 [股市实战吧] 我也去搞个臭豆腐连锁上市圈点钱。这种公司谁担 股友qjlGDq8617 09-2109-21 18:41
- 179 0 [中环海陆吧] 人家也是炒作跟北京星剑长空有关的概念,半个月 追跌杀涨123456 09-2109-21 18:41
- 313 3 [浪潮信息吧] 特理解股友的心情,任何题材都希望能跟浪潮沾边 等玫瑰开花 09-2109-21 18:41
- 86 1 [舜禹股份吧] 舜禹股份连续3周融资净偿还合计1451.43万元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1 18:41
- 249 2 [生猪吧] 哎,这两天没什么消费力。猪价还是接着往下跌? 钱钱钱9 09-2109-21 18:41
- 224 2 [诺德股份吧] 你们快多多唱空人弃我取 江南白衣 09-2109-21 18:41
- 204 0 [中通客车吧] 事实证明国企干不过民企,一个600亿市值,另一 山神伴我同行 09-2109-21 18:41
- 195 0 [利和兴吧] 大部分小作文都已经把利和兴和作为摩尔线程的受 每笔小赚就好 09-2109-21 18:41
- 284 2 [天坛生物吧] 很多股友一天不见我叫唤就难受,我再次声明天坛 天坛10元见 09-2009-21 18:41
- 147 1 [三孚股份吧] 证券公司公布的这段时间都是净买入,你这个平台 股友ruHDn50040 09-2109-21 18:41
- 187 1 [中际旭创吧] 自己研发的硅光芯片已经大规模出货 天柱崇善 09-2109-21 18:41
- 154 0 [华大基因吧] 【这票名气很响,除了疫情,业绩没好过】我一直 中国金牛牛 09-2109-21 18:41
- 140 2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都可以抄底了! 股友58z593235W 09-2109-21 18:41
- 435 1 [包钢股份吧] 稀土精矿关联交易协议必须取缔。睿思深革,解稀 温暖的穆念慈 09-2109-21 18:41
- 286 2 [永泰能源吧] 为啥不出公告,又是骗局吗?9月20日,由亚洲液 全网小机构 09-2109-21 18:41
- 204 4 [南大光电吧] 10万韭菜在里面,都等主力来解放。是韭菜傻还是 买啥涨啥利害吧 09-2109-21 18:41
- 167 2 [鼎龙股份吧] 那个财富最近怎么没出现? 格局贝贝 09-2109-21 18:41
- 249 1 [声迅股份吧] 脑机接口 有耐心的鲁帆7 09-2109-21 18:41
- 122 0 [ST绝味吧] 绝微,禁仔,老白幸三大湖湖仙股。姨买姨个准。 吉吉如意令 09-2109-21 18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