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2 6 [华神科技吧] 上海炒股的,也不都是富豪嘛。这位就比华神科技 herebullmarket 09-1609-21 14:14
- 219 1 [退市华嵘吧] 有没有兄弟知道,9月15号拍卖最早是几点开始有 喝大了掉坑里 09-2109-21 14:14
- 1608 12 [实益达吧] 今天这么妖,估计是六度人和上市要成了,毕竟现 东土骑士 09-1909-21 14:14
- 251 4 [尿素吧] 极个别地区现货价格直接暴跌100都没人接单,买 禅师一休 09-2109-21 14:14
- 199 1 [沪金吧] 暴涨刚刚开始 善良的凝山影3 09-2109-21 14:13
- 246 0 [凯撒旅业吧] //@多财高升de怜星:文旅部:各地将发放超3.3亿 多财高升de怜星 09-2109-21 14:13
- 182 0 [三六零吧] 全体股东今天查看十到一百次360,结合围观的, 说禅断股 09-2109-21 14:13
- 2341 37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午评:低开高走,怎么办? 小姐姐聊财经 09-1909-21 14:13
- 166 0 [股市实战吧] ! 盛世丐帮 09-2109-21 14:13
- 162 1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量价掘金人 09-2109-21 14:13
- 172 0 [立讯精密吧] 看看前两天的量,大概率明天顶一字,小心埋伏盘 控心达益 09-2109-21 14:13
- 159 0 [启明星辰吧] 哪天ST啊 强文李 09-2109-21 14:13
- 246 1 [申菱环境吧] 看看董秘的回复,加上液冷热点炒作,周一绝对大 龍哥炒股 09-2109-21 14:13
- 134 1 [山高控股吧] 周一涨停吗?准备买点 悠着点保住本金 09-2109-21 14:13
- 349 5 [中国长城吧] 啥情况,人气升的这么快 股友kTpcl8 09-2109-21 14:13
- 729 12 [焦煤吧] 都在说市场缺焦煤是真的吗?空单在手瑟瑟发抖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1 14:13
- 294 8 [立讯精密吧] 再不走要被套了,明显诱多出货了 琴艺的邬瑛 09-1909-21 14:13
- 248 0 [神州细胞吧] 参考上一波的走势,这位置周一踩一下不破就有反 七星青龙 09-2109-21 14:13
- 347 5 [烧碱吧] 周一起飞 股友051G567z60 09-2009-21 14:13
- 154 0 [寒武纪吧] 机构抱团股小散慎之! 高山雨深圳 09-2109-21 14:13
- 170 0 [山高控股吧] 这几天真是高光时刻,无论结果如何,只要有关注 顾海军 09-2109-21 14:13
- 754 17 [华胜天成吧] 抖音里都不看好了,周五资金流出3亿多,周一赶 率性得博士 09-2009-21 14:13
- 322 2 [国盾量子吧] 量子计算暴涨,美股起来,你还不动? 矢量的总和 09-2009-21 14:13
- 364 2 [华胜天成吧] 华为升腾全国智算中心由华胜天成承接建设! zhl258 09-2109-21 14:13
- 243 4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节前七连板就是88.88元,祝祖国繁荣昌盛 谦虚的俞翼1 09-2109-21 14:13
- 166 2 [荣盛发展吧] 退市是唯一出路!!明天1.6下周1.3 披荆斩棘的施婷3 09-2109-21 14:13
- 753 24 [山高控股吧] 我仔细看了下财报,里面有很多透支利润的隐患, Monica爱赚钱 09-2009-21 14:13
- 295 5 [国芳集团吧] 周末有没有利好 小倩睡了个觉 09-2009-21 14:13
- 264 1 [开普云吧] $开普云(SH688228)$ 股友0H79F73783 09-2009-21 14:13
- 158 0 [指南针吧] 顺势而为,跌势清仓走人 股友872V3068v1 09-2109-21 14:12
- 138 0 [卧龙电驱吧] 踏空都出来了 股友7KFAUS 09-2109-21 14:12
- 238 1 [胜宏科技吧] 到底和摩尔线程有没业务关系?官方有回答过吗? 基民175h36788y 09-2109-21 14:12
- 141 0 [重百集团吧] 大家能抗住明天的暴击吗? 左侧交易者3 09-2109-21 14:12
- 526 3 [中际旭创吧] 天天可以T+0,不管正T还是反T,每天都可以做。 完美股往金来 09-1909-21 14:12
- 138 0 [康龙化成吧] 新闻还是旧闻 秀丽的兰薇葵 09-2109-21 14:12
- 196 0 [ST长园吧] 关键大家都要去投票,不要因为持仓不多而无所谓 牛哥AAAAAAA588 09-2009-21 14:12
- 192 3 [拓维信息吧] 反弹不出新高更大力度的下杀还在后面,abc的下 火炎焱燚燚焱炎火 09-1909-21 14:12
- 146 1 [TCL中环吧] 按照中环助力的鸟形,还要往下砸 梦想会成真1 09-2109-21 14:12
- 277 3 [吉视传媒吧] 星期一100%是高开高走。 股友9162056q7D 09-2109-21 14:12
- 235 2 [Applovin Corp-A吧] 3年涨了60倍,真厉害 北上彪马 09-2009-21 14:12
- 136 0 [苹果吧] 苹果发布新机,彻底火爆了,下周苹果带领纳斯达 牛马人生路 09-2109-21 14:12
- 144 0 [寒武纪吧] 1000---1600横盘6个月, 股友n0hCFt 09-2109-21 14:12
- 262 7 [东华软件吧] 预期太高,估计开盘就底跑了,各位 鸭鸭北路 09-2109-21 14:12
- 165 1 [上证指数吧] 中信为什么总是热衷于做空大A呢?难道是被敌对 股友3623Y6y562 09-2109-21 14:12
- 141 0 [和而泰吧] 周五还卖出去了一些,看样子暂时接不回来了。心 有进取心的柯臻8 09-2109-21 14:12
- 179 0 [股市实战吧] 飞个球,未来10个亿,你以为1万亿?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9-2109-21 14:12
- 174 1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开盘3.98回头3.91后向上顶板,不接受反驳! Cg风彩 09-2109-21 14:12
- 974 6 [苏大维格吧] 高位筹码峰!主力出逃!危险!即将连续跌停板! 一路向阳红彤彤 09-2009-21 14:12
- 1186 4 [香江控股吧] 有理有据的豆包回答 沙漠水滴2 09-2009-21 14:12
- 302 2 [天士力吧] 更名:中国华润天士力生物科技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我爱世界杯 09-2109-21 14:12
- 194 0 [英特集团吧] 明天高开高走 股友353W832w53 09-2109-21 14:12
- 344 5 [江苏银行吧] 闲疯子每每被wygwddd拉黑,总是气急败坏的,天 闲人日记跳梁小丑 09-2009-21 14:12
- 371 5 [三六零吧] 明天人气争取飙到100以内 和气的施慧3 09-2009-21 14:12
- 920 15 [世纪华通吧] 华通是仅有的千亿市值ST股,以前从来没有过…… 我花开时百花杀杀杀 09-2009-21 14:12
- 181 0 [友阿股份吧] 不可能10月2日二次回复,大家都休假!以该司的 高贵典雅的周博弘 09-2109-21 14:11
- 199 3 [荣盛发展吧] 1.6元很快能到,可能明后天,反正是下周的事情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9-2109-21 14:11
- 320 4 [日发精机吧] 4块多再来 股友2x560P9530 09-2009-21 14:11
- 2799 13 [晶瑞电材吧] 呼家楼大宗交易买了200万股! 长线金牛 09-1909-21 14:11
- 742 8 [中捷资源吧] 感谢主力,我已清仓,你涨吧 小哥布林1 09-1509-21 14:11
- 217 2 [香港中旅吧] 从赚三万多到亏二万多,星期五卖了1.82。还亏八 成功在于此 09-2109-21 14:11
- 924 7 [华映科技吧] 还有人说大宗交易的筹码没有出货,如果没有出货 谈股论金2025 09-1909-21 14:11
- 174 1 [寒锐钴业吧] 跑跑跑,大盘牛转熊了,第一目标先看30 西郊虫王 09-1909-21 14:11
- 142 0 [山东路桥吧] 吹吧,山高路长,为我的股价雷打不动 股友xrbcPn 09-2109-21 14:11
- 169 2 [和而泰吧] 完蛋了,周一直接起飞了估计一字板 韭菜炒蛋吵吵 09-2109-21 14:11
- 815 13 [山子高科吧] 群里所有的山子信息,都不足以支撑,核心的东西 大喜123 09-2109-21 14:11
- 1911 1 [美盈森吧] 美盈森:客户结构优质,海外扩张加速 美盈森资讯 09-2009-21 14:11
- 398 1 [同洲电子吧] 工信部:研究编制《“十五五”新型电池产业发展 股神九先生 09-2109-21 14:11
- 367 4 [天赐材料吧] 下周一低开3-5个点, 早盘拉高就走 09-2109-21 14:11
- 913 5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还行,没有跌停板。目前全都是浮云,周一看 顺势而为才发财 09-1909-21 14:11
- 711 0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古灵精one 09-2109-21 14:11
- 494 0 [黄河旋风吧] 黄河龙卷风已形成! fflzlyq 09-2109-21 14:11
- 151 1 [青山纸业吧] 电子业务存在泡沫风险,谨慎投资 坚定的章婕昭 09-2109-21 14:11
- 375 1 [跨境通吧] 玩阶大盘围而不攻,东升西落,某队套路不变,人 达者之路 09-2109-21 14:11
- 582 2 [中色股份吧] 中色矿业的事故罚款,与中色股份没有任何关系! 思钱想厚918 09-2109-21 14:11
- 576 3 [浙大网新吧] 有人说我卖飞故意唱空,只是好心提醒,不怕套的 知行合一定要冷静 09-2009-21 14:11
- 209 2 [东通退吧] 唱空的越多,说明手里没货和卖出逃命的,空头越 陶朱公311 09-2109-21 14:11
- 9308 7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明星科创公司Anthropic警告:AI恐很快导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21 14:11
- 184 2 [三维通信吧] 贴吧全是拖。利好你们有吗?光扯蛋。这票要ST的 股友63I1o39580 09-2109-21 14:11
- 163 0 [日盈电子吧] 雪上加霜,套路太深,玩这一套, 金途之光 09-2109-21 14:11
- 12470 52 [基金动态吧] 策略丨全面调仓!这个方向才是10月的主升浪!直 小沐投资笔记 09-1709-21 14:11
- 224 2 [*ST美丽吧] 什么情况这个人气 东城六路 09-2109-21 14:11
- 151 0 [中科江南吧] 炒股几年的努力都砸它身上了,何时才能解套啊! 股友6659q26Q26 09-2109-21 14:11
- 179 0 [寿仙谷吧] 那个胆结石多年都没治,却说吃了一年他家的粉就 流浪黑洞 09-2109-21 14:11
- 123 1 [龙津5吧] 今年退市整理股,龙津是唯一跌破首日挂牌的股票 小普日记 09-1009-21 14:11
- 206 2 [金发科技吧] 是啊是啊最好跌到5元好吧,宇树都要上市了可能 进取的许琰坤 09-2109-21 14:11
- 344 3 [荣盛发展吧] 这公司,手里有海南陵水高档小区香水湾,并且在 幻O梦 09-2109-21 14:11
- 5149 1 [财经评论吧] 汇丰最新全球投资展望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14:11
- 532 5 [博济医药吧] 我是博济医药A股中的小股东,有事咨询,此信息 发哥一益阳5336 09-1809-21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