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8 2 [川发龙蟒吧] 这种为什么跌,看看120均线就知道了 路易十八发发发 09-2109-21 14:23
- 249 0 [*ST国中吧] 穷查理宝典核心逻辑之逆向投资逆向思维,就是, 金凤凰200207 09-2109-21 14:23
- 171 1 [金发科技吧] 错杀了,人家说的是图片是假的没说订单是假的 画技的叶莘 09-2109-21 14:23
- 690 14 [中科曙光吧] 看下周跌倒50元,立帖子为证 股友0125Xi8603 09-2109-21 14:23
- 159 1 [上证指数吧] 不立危墙之下,宁可不赚。 乾丰证券 09-2109-21 14:23
- 180 2 [东华软件吧] 大家都来旷达科技、明天高开快速拉升@旷达科技 生龙活虎龙哥 09-2109-21 14:23
- 195 3 [上海建工吧] 估计跌到2元8左右横盘了,毕竟公司没到退市的地 铁面无私的舒伟涛 09-2109-21 14:23
- 353 4 [华工科技吧] 2035年华工科技股价或将突破3000元 迈阿密阳光 09-2109-21 14:23
- 540 1 [巨星传奇吧] 持仓的人总挖空心思找利好,盼着股价上涨;空仓 低谷拾珠 09-2009-21 14:23
- 311 6 [双汇发展吧] 不客气,继续砸吧!这根本就没有跌一样,咋调整 股友251v93588O 09-1909-21 14:23
- 293 4 [京北方吧] 主力,机构都在出货 股友GvehZl 09-2109-21 14:23
- 377 2 [华友钴业吧] 周末放利好,周一跌停。庄家一直这么玩 半导体专业博士 09-2109-21 14:23
- 248 1 [红宝丽吧] 下跌中继 钱串多肉 09-2009-21 14:22
- 513 5 [中国长城吧] 周一先低开,然后磨半天再爆拉,是最稳的洗盘 股迅通岚 09-2009-21 14:22
- 186 5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守住25.8,早上以为大赚一笔 hh1353000 09-1909-21 14:22
- 176 2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股份还没达到ST标准,股价估计要大涨,明天 有条理的范铮2 09-2109-21 14:22
- 274 3 [天士力吧] 周末还这么热闹,主力的目的快达到了那就继续杀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9-2009-21 14:22
- 270 1 [大富科技吧] 中国电信在3GPP实现首个6G标准立项在北京召开的 股海里的一朵fafa 09-1909-21 14:22
- 361 0 [永新光学吧] 光刻机物镜成本占比因光刻机类型及不同资料来源 中国股市修行者 09-2109-21 14:22
- 628 0 [西藏天路吧] 周一见板! 尚赫先生 09-2109-21 14:22
- 294 2 [星辉娱乐吧] 我才看到这个股最高价474元 有梦想之橙子 09-2009-21 14:22
- 1566 10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股东高位套现近500万股,股价3个月暴涨 熙熙攘攘我们的龙头 09-2109-21 14:22
- 463 2 [禾望电气吧] 以机构给与的明年预测业绩1.65元每股,现在33.6 n8919134967472345650 09-2109-21 14:22
- 885 5 [永太科技吧] 没有最高,只有更高,这票我最有发言板,我早几 股友7mjWN6 09-2009-21 14:22
- 182 0 [彤程新材吧] 上周四,周五上冲两次,均被大盘带下来,预估下 自由老猫猫 09-2109-21 14:22
- 229 3 [特变电工吧] 明天开盘就卖了,全是唱多 xduke 09-2109-21 14:22
- 792 2 [津投城开吧] 是你是你。梦见的就是你。 ZHONHZHI 09-2109-21 14:22
- 359 1 [领益智造吧] 业绩不错,好股明摆着,所有散户都知道了,今天 马斯克来砸盘了 09-2009-21 14:22
- 183 2 [省广集团吧] 周一杀下来我还没有上车 火善金 09-2109-21 14:22
- 262 2 [盛航股份吧] 这个股再不定增并购基本上就废了,错过了这波行 股友0N6x586697 09-1909-21 14:22
- 658 2 [XD中国医吧] 大盘拉稀,搏一把医药龙头看看 金银财宝都回来 09-1809-21 14:22
- 166 9 [建设工业吧] 36的成本,准备卸载APP,年底再看 憨态可掬的牛小牛 09-1609-21 14:22
- 148 0 [华骐环保吧] 无作为的一个上市公司,就不知道怎么能上市? 沉毅果决的任思源 09-2109-21 14:22
- 604 5 [世纪华通吧] 世纪华通通过控股子公司上海世纪珑腾数据科技有 n201914284594750 09-2109-21 14:22
- 930 7 [万马科技吧] 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在杭州,是否与宇树科技有过 万马科技股友 09-1709-21 14:22
- 198 0 [财经评论吧] 喜马拉雅山脉烟花秀引热议 专家回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14:22
- 190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国投、深创投在列 WeStart投早投小联盟成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14:22
- 276 0 [财经评论吧] 俄官员:北方航道开发将为全球贸易格局带来积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14:22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发挥“超级链接器”作用 上海未来启点社区启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14:22
- 250 0 [财经评论吧] 规避政府停摆,美国会民主党领袖要求尽快与特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14:22
- 107 0 [财经评论吧] 爱尔兰都柏林机场航站楼警报解除,重新开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14:22
- 150 0 [东华软件吧] 和而泰是龙,东华就是妖 股圣逢买必涨 09-2109-21 14:22
- 158 0 [秋林3吧] 每一次说到焦点,都被屏蔽 奋发日记 09-2109-21 14:22
- 293 3 [中国电影吧] 电影《731》毕竟会成为一部伟大的电影!中国人 股友21p7682l95 09-2109-21 14:22
- 399 3 [双汇发展吧] 目前持有2万多股双汇发展,成本21.39元,2万留 投资客ABC 09-2009-21 14:22
- 305 2 [*ST春兴吧] 大趋势向下已经形成,不要恋战,随时出局,即使 卧观牛飞 09-2109-21 14:22
- 243 1 [长电科技吧] 人气升至100名以内建仓。 马到梁山自有路 09-2109-21 14:22
- 208 4 [中国电影吧] 周一不跌我就娶刘亦菲做老婆,立帖为证 事在人为嘛 09-2109-21 14:22
- 216 0 [华电科工吧] 中标海上风电大单 乐观豁达的智渊7 09-2109-21 14:22
- 133 0 [景兴纸业吧] 大多数人都认为跌的时候就会涨,反之亦然。 贪恐的交易者 09-2109-21 14:22
- 140 0 [登云股份吧] 加速进入主升浪了 股友055KD69856 09-2109-21 14:22
- 156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巴巴未来科技的王者,与你一起巅峰见 阳光阳之云阳 09-2109-21 14:22
- 177 0 [和而泰吧] 杰创智能是摩尔钱程合作商!!!周一可能秒板! 多财高升地柳二龙 09-2109-21 14:22
- 225 2 [美的集团吧] 持有过一段美的,后来退出是觉得这公司业务太杂 股友N6TUwA 09-2109-21 14:22
- 687 15 [工新5吧] 持股者三万多,上股吧来出可能十分之一不到,别 待翔鸟 09-1909-21 14:22
- 148 0 [新易盛吧] 周一大资金绝对去储能和机器人了 画技的叶莘 09-2109-21 14:22
- 935 2 [神州数码吧] 这算不算对神州有利好!! 开放的忻娇 09-2109-21 14:22
- 259 0 [岩山科技吧] 还找什么利好,唱空啥,直接关注利欧就行,这票 十一子怡 09-2109-21 14:22
- 288 2 [中国长城吧] 45%的盈利盘,你是主力你感啦? 股迅通岚 09-2009-21 14:21
- 648 4 [华工科技吧] 阿里巴巴大涨,下周一涨停板见 叫我猫哥 09-1909-21 14:21
- 715 34 [麦克奥迪吧] 我如果是主力,下周一低开8个点,然后花5个月时 钓鱼大叔 09-1909-21 14:21
- 151 1 [中百集团吧] 这股把我割的毛都不剩跑了 股友25q6R25593 09-2109-21 14:21
- 605 4 [工业硅吧] 我全仓大概能买150手。但是我决定周一用这个免 股友Km92962559 09-2009-21 14:21
- 145 0 [每日互动吧] 首都在线是你跌 股友1pv3iE 09-2109-21 14:21
- 153 0 [通源石油吧] 这支票最近换手率蛮高!我已割肉 阳光开朗的路人甲 09-2109-21 14:21
- 168 1 [药捷安康-B吧] 比低位的跌的还多此妖股已进入领跌下跌模式 不到位不进子弹 09-2109-21 14:21
- 1891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泰国开泰银行执行副总裁郑卓文: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14:21
- 237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银河策略美联储9月议息会议决议解读:短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14:21
- 247 0 [财经评论吧] 华民投总裁崔斌:国内部分产业向“领跑”跃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14:21
- 236 8 [山东药玻吧] 咦?这是啥功能,展示持仓? 青岛大海蛎子 09-1909-21 14:21
- 169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一探究竟 09-2109-21 14:21
- 311 4 [新金路吧] 这股到现在才减持了不到15万股,还有三十多万股 大汕头牛肉丸 09-2109-21 14:21
- 449 3 [同宇新材吧] 这波先看到315,从最低157上来刚好一倍。喘口气 股友L1C67B 09-2109-21 14:21
- 438 2 [ST棕榈吧] 2011年棕榈股份在辽宁鞍山的第一个项目,棕榈股 金水湖 09-2009-21 14:21
- 166 0 [艾融软件吧] 横盘震荡一年,资金整体流出量很大,一年多来, 茶烟的杭晖 09-2109-21 14:21
- 138 0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股友373E075W78 09-2109-21 14:21
- 991 16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本周完美收盘,感谢纳指科技,本周收益11.92万 纳指科技2035 09-1909-21 14:21
- 155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发展陪你一起巅峰见 阳光阳之云阳 09-2109-21 14:21
- 340 1 [基金动态吧] 【危机并存】市场无忧≠躺赢!九月尾声谨防“过 投资进取的Sky 09-2109-21 14:21
- 259 1 [长盈精密吧] 35元的回购股份看来要提高-点了!周一早上下跌 大发利市得雪崩 09-2109-21 14:21
- 1530 0 [天永智能吧] 刚黄一单又喊“下一个”!天永智能控股股东“无 天永智能资讯 09-2109-21 14:21
- 154 1 [联美控股吧] 已经满仓莲妹 月经指数 09-2109-21 14:21
- 186 1 [腾远钴业吧] 闲来无事的玉米老师周末来股吧看望一众小散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9-2109-21 14:21
- 165 0 [银轮转债吧] $银轮转债(SZ127037)$$东华软件(SZ002065)$ 股友o5013z0722 09-2109-21 14:21
- 286 1 [航天信息吧] 如果航天信息下周之后,开始向上走,今后能拿住 乐观的老股民 09-2109-21 14:21
- 293 0 [工业富联吧] 大家不要慌神,与果链等的合作只会更加紧密相连 hongfz1389 09-2109-21 14:21
- 368 3 [宝新能源吧] 7、8、9三个月全国用电量屡屡突破新纪录,叠加 股市猎人9999 09-2109-21 14:21
- 241 4 [欧线集运吧] 别分析这那的,周一涨10%,要问问什么,我猜的 高洁之沈浪 09-2109-21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