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5 1 [艾芬达吧] 都说不准炒新股,不敢炒新股,那么悍高为什么炒 股友VgVSHM 09-2109-21 14:17
- 218 1 [盛和资源吧] 中报显示:国外收购资产负债率却不高,负债率36. 默然不回首 09-2109-21 14:17
- 174 0 [四川成渝吧] 跌破横盘区域了 十二戒无明 09-2109-21 14:17
- 146 0 [民生银行吧] 没积德 股友85X7O80518 09-2109-21 14:17
- 281 1 [义翘神州吧] 明天至少2个点下跌 连杰1984 09-2109-21 14:17
- 1357 6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是摩尔的股东 股友wk9k8W 09-2109-21 14:17
- 137 0 [隆平高科吧] 哈哈哈哈哈 怀念学生时代 09-2109-21 14:17
- 514 0 [ST葫芦娃吧] 医药行业“内卷”困局待解:创新药“独涨”难掩 福星高照知行合一 09-2109-21 14:17
- 180 1 [股市实战吧] 泰慕士能否给我翻倍!华软科技跟上凯美特气的脚 量价掘金人 09-2109-21 14:17
- 141 0 [飞马国际吧] 躺平明年见兄弟们 跟合力泰拼了 09-2109-21 14:17
- 1048 2 [和而泰吧] 利欧股份和摩尔线程有利好关系。一方面,利欧股 有条理的烟如思12 09-2109-21 14:17
- 582 6 [先导智能吧] 看周k线很清楚,都是故意收阴十字星,2毛钱的实 股友fIuAVE 09-2109-21 14:17
- 431 0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光电在建的开工项目主要有以下几个:-AI先 老龙a 09-2109-21 14:16
- 172 1 [三维通信吧] 看样子是完了 直率的武琳松 09-2109-21 14:16
- 407 5 [山子高科吧] 换手板上来的,游资接力均衡,底部筹码未动,涨 养家团队 09-2109-21 14:16
- 137 0 [和而泰吧] 破胆满仓100 股友x1MaQv5631 09-2109-21 14:16
- 368 2 [R长康1吧] 非经营性占用资金事项,比如就是儿子用了老子的 岳哥兵法 09-2109-21 14:16
- 162 0 [天富能源吧] 明天什么时候涨停,我开瓶台子直播,不为其他的 用心的舒涛 09-2109-21 14:16
- 262 3 [美的集团吧] 我13年买的当时非常流行的一晚一度电的变频空调 股友TXfgYK 09-2109-21 14:16
- 794 9 [*ST亚振吧] 今年内还有确定性的st看好正平,亚太,亚振,沐 基民0bQ5g2 09-2009-21 14:16
- 502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(002131)凭借自主研发的RPC系列液冷 理财起家 09-2109-21 14:16
- 681 5 [航天南湖吧] 49.98卖了一点,做个倒差价,不知道能反弹到多 吕奉先大人 09-0609-21 14:16
- 264 4 [比亚迪吧] 10%购置税后还有多收销售多少毛剩,欠8千亿怎么 财源积玉de袁承志 09-2109-21 14:16
- 154 1 [和而泰吧] 大家都来旷达科技,明天高开快点拉升涨停板@旷 生龙活虎龙哥 09-2109-21 14:16
- 254 1 [蓝英装备吧] 别猜了!周一周二涨停44%! 鲜言20206864 09-2109-21 14:16
- 489 4 [博济医药吧] 博济医药:300404博济医药调研活动信息20250919 博济医药资讯 09-1909-21 14:16
- 156 2 [翰博高新吧] 人气没了 CITY 09-2109-21 14:16
- 141 0 [东方国信吧] 要sT啦,小心哦, 奈雪中的茶 09-2109-21 14:16
- 661 3 [广汇能源吧] 广汇目前最主要的盈利来源是天然气外售。煤炭和 训练场机器人 09-2109-21 14:16
- 434 14 [领益智造吧] 跌很正常啊,涨了那么多了,不跌一跌,后面怎么 股友0I69i63520 09-1909-21 14:16
- 164 0 [凯文教育吧] $凯文教育(SZ002659)$ 有决策力的小牛牛 09-2109-21 14:16
- 4735 8 [天通股份吧] 参股GPU芯片头部企业沐曦上市,奇瑞港股上市, 股友1737to0020 09-2009-21 14:16
- 279 2 [广州酒家吧] 新加坡五粮液大酒家举行开业剪彩。建议广州酒家 XMKXL7464 09-2009-21 14:16
- 137 0 [和而泰吧] 6倍了,马上12倍 认清现实33 09-2109-21 14:16
- 106 0 [东亚联丰亚洲债券及货币A人民币对冲累积吧] 厉害了一直不回头 刘雨喜 09-2109-21 14:16
- 161 1 [天普股份吧] 长幅过大,为维护中小投资者利益,实行T加0,愿 唔话你点知 09-2109-21 14:16
- 658 6 [山子高科吧] 周五S的人在找利空,b的人在找利好,观望的人在 百练成纲 09-2009-21 14:16
- 172 0 [上海建工吧] 星期五是260万封单,明天不得500万封单啊好吓人 铁面无私的舒伟涛 09-2109-21 14:16
- 470 3 [冰轮环境吧] 挺多“专业”的“大善人”来提醒风险,“无私” 悠闲的彭泽哈 09-2009-21 14:16
- 176 2 [立讯精密吧] 人气说明了一切 日进有余得 09-2109-21 14:16
- 147 0 [科大讯飞吧] 唉,一到礼拜六礼拜天股吧就天天涨停。上个礼拜 三叶9 09-2109-21 14:16
- 170 0 [胜蓝股份吧] 大涨一天,小跌三天!踏准节奏!! 洱海就是海 09-2109-21 14:16
- 303 3 [中州证券吧] 巴克莱,易方达举牌,肯定有不为人知的利好,这 招财玄猫猫莉亚 09-2009-21 14:16
- 213 2 [恒宝股份吧] 都跌破了,不要想了 意志也要坚强啊 09-2109-21 14:16
- 392 3 [同宇新材吧] 别看现在看似价高,但扩股一倍才106元,实际不 股友HLPVcF 09-2109-21 14:16
- 1575 3 [财经评论吧] 布局东盟 中国新能源汽车“风生水起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14:15
- 4640 2 [财经评论吧] 桂浩明:市场热点轮动为何加快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14:15
- 926 2 [财经评论吧] 9月21日16:45广西将举行第22届中国—东盟商务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14:15
- 139 0 [民生银行吧] 没积善 股友85X7O80518 09-2109-21 14:15
- 153 0 [奇安信-U吧] 赶紧跑 零度2019 09-2109-21 14:15
- 418 4 [雷赛智能吧] 还割肉出局!还太有魄力的Sa瓜,下周雷神上58~6 股友ndTg4a 09-2109-21 14:15
- 289 0 [柳药集团吧] 药品集采规则“升级”如何影响医药行业? 鳌水0001 09-2109-21 14:15
- 144 0 [和而泰吧] 这货人气和绝味鸭脖有得比吗 金玉来财花无缺 09-2109-21 14:15
- 2473 13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股友H939K81895 09-2109-21 14:15
- 373 2 [陕国投A吧] 3.88清仓了,4块钱建仓,拿了10个月,期间不停 做合格的小韭菜 09-2009-21 14:15
- 351 2 [莲花控股吧] 别找利好了。也别报太大的预期了。各种图已经完 光之宇 09-2009-21 14:15
- 209 1 [中钨高新吧] C浪下跌没有走完 梦若之神机 09-2109-21 14:15
- 152 0 [王府井吧] 涨5个点就毫无压力了,同志们加油! 股市吉祥王 09-2109-21 14:15
- 200 0 [华贸物流吧] 中欧班列替代方案入选 有礼貌的蓝夜荷2 09-2109-21 14:15
- 145 0 [TCL中环吧] 目前都是韭菜阶段,只有多t下,不然等东风来要 坚毅不拔的肖锦鹏 09-2109-21 14:15
- 727 0 [赣锋锂业吧] 回踩前高洗盘后继续上,标准的牛市主升浪行情。 股友37112X3x65 09-2109-21 14:15
- 334 3 [永泰能源吧] 固态储电技术好像是假的公告 人间至善至美 09-2109-21 14:15
- 3348 48 [富国中证大数据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午评:港股恒生科技大涨,什么原因? 小姐姐聊财经 09-1709-21 14:15
- 146 0 [美的集团吧] 贷款到账了,周一加仓五万股 大明铁粉除螨能手钟汉洁 09-2109-21 14:15
- 579 1 [甘李药业吧] 结合最新信息,以下是对**甘李药业(603087)** 草原狼君 09-2109-21 14:15
- 646 2 [北汽蓝谷吧] 财报不好看,所以新车上来也只涨了一点点,没有 笨小孩007 09-2109-21 14:15
- 312 2 [国联股份吧] 下周开启连扳,拭目以待。 七星青龙 09-2009-21 14:15
- 340 1 [三六零吧] 与摩尔线程签暑战略合作注意是战略合作这用词的 股友R33927d598 09-2109-21 14:15
- 3146 3 [矽电股份吧] 半导体后道设备全景图:封装测试7大环节拆解, 热心肠资讯速报 09-2009-21 14:15
- 157 0 [ST洲际吧] 上海建工爷叔解套了,洲际油气爷孙还套着 为散户做主 09-2109-21 14:15
- 70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还有药品反内卷这个讨论度到挺高的 涅槃自在 09-2109-21 14:15
- 289 6 [中兴通讯吧] 昨晚做梦梦到中兴连续大跌两天 万事来财的周伯通 09-2109-21 14:15
- 229 3 [芒果超媒吧] 两次冲击34都没过,两个上影线,大家知道主力什 耐心等财富 09-2109-21 14:15
- 202 0 [德明利吧] 9月20日消息,继日前业内传出存储芯片大厂美光 陆十二453 09-2109-21 14:15
- 159 2 [和而泰吧] 买不到了,最近别想买到 吃不吃香菜芽 09-2109-21 14:15
- 192 2 [双良节能吧] 看好~下周必涨 冷若冰霜的盛梦香 09-2109-21 14:15
- 379 4 [S佳通吧] 鑫哥? 西门吹蜡 09-2109-21 14:15
- 5071 27 [易方达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午评:跳水了,什么原因? 小姐姐聊财经 09-1809-21 14:15
- 254 3 [*ST元成吧] 看吧里好像没散户了,看股价怎么还震荡,这股还 Deathsickle 09-2109-21 14:15
- 755 1 [宝丽迪吧] 们也盯着这块肉 巴芒林冯 09-2109-21 14:15
- 173 4 [新易盛吧] 近20年一值干一个行业大干快上到严重过剩全行业 东方股神00001 09-2109-21 14:15
- 145 0 [中际旭创吧] 看看银行和创新药,你们不走全套吗 财运善贾的林平之 09-2109-21 14:14
- 501 1 [淮河能源吧] 7.6亿吨煤炭资源概念,重大利好淮河能源,中长 张起跑 09-2009-21 14:14
- 164 0 [道氏技术吧] 明天快换股这股没涨停的基因,300450龙头不香吗 直率的赵雪梅 09-2109-21 14:14
- 355 0 [亨通光电吧] 截至2025年6月底,亨通光电合计订单超290亿元。 老龙a 09-2109-21 14:14
- 157 1 [山高控股吧] 明天继续杀,周五进的南下资金割肉才有机会筑底 三七韭菜 09-2109-21 14:14
- 251 3 [迪普科技吧] 主力周一打脸..回调大家买等主升浪.如果直接上 ayj888 09-2009-21 14:14
- 254 2 [荣科科技吧] 看大环境,明天应该是气势如虹的一天,荣科加油 瞳孔的瞳孔 09-2109-21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