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万通发展吧] 红了都要跑,长一个点跌二十个 鹊报的解瑫 09-2609-26 09:41
- 43 0 [东华软件吧] 雪厨一家子去18层了 股友r78029229K 09-2609-26 09:41
- 50 0 [盛新锂能吧] 破股破股破股 基民59z6351i51 09-2609-26 09:41
- 46 0 [凯美特气吧] 昨天收盘进的,这庄家闷杀玩的真狠 gjiangg 09-2609-26 09:41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完美绞杀了一帮自称爷叔的老帮菜! 澄金的布布 09-2609-26 09:41
- 88 0 [山东海化吧] 三秒哥 道法自然007 09-2609-26 09:41
- 59 0 [上海电气吧] 大资金在各种博弈,盘子大股东多肯定成不了妖股 目标300W 09-2609-26 09:41
- 48 0 [银行Ⅱ吧] 看宁王表演 股友16m921X291 09-2609-26 09:41
- 82 0 [劲拓股份吧] 涨一天掉四天 南方温暖佳人 09-2609-26 09:41
- 66 0 [华夏银行吧] 你炒你的创业板科技股,我捡我的银行股,看谁能 股友u020562l67 09-2609-26 09:41
- 51 0 [跃岭股份吧] 进 减少交易频率 09-2609-26 09:41
- 50 0 [ST长园吧] 被资本彻底遗忘的垃圾 步履的匡荁 09-2609-26 09:41
- 61 0 [赛力斯吧] 震一震,这么点量不能拉涨停的 Basion 09-2609-26 09:41
- 55 0 [天能重工吧] 转债疯狂砸盘,注意盈利闪人 不无聊 09-2609-26 09:41
- 40 0 [立昂微吧] 半导体指数涨不停 魅力听觉 09-2609-26 09:41
- 43 0 [*ST起步吧] 今天为什么不涨停了。 董靖娴123 09-2609-26 09:41
- 64 0 [*ST启环吧] 妖股开启下个星期环境为主题这个就是龙头 无敌暴虐龙 09-2609-26 09:41
- 42 0 [立昂微吧] [大哭][大哭][大哭] 雁过拔毛 09-2609-26 09:41
- 43 0 [格力博吧] 主力麻溜点去摸20,铁头娃不会割,但我们可以每 常回头 09-2609-26 09:41
- 331 0 [中国电影吧] 这价格不应该亏 森荣长红 09-2609-26 09:41
- 51 0 [通裕重工吧] 挣七到十个点跑路了跑路了跑路了跑路了 恶棍4 09-2609-26 09:41
- 60 0 [ST美晨吧] 3.20100万 Rh大赌徒 09-2609-26 09:41
- 47 0 [赢合科技吧] 价格越高涨停就越好。这就绝对天天涨停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09:41
- 55 0 [上海电气吧] 小孙子华建又涨停了,你怎么还要睡觉 东财网友9886513771006952 09-2609-26 09:41
- 57 0 [天山生物吧] 已经变成千年僵尸股了,远离!!! 我我来看黑猫 09-2609-26 09:41
- 48 0 [兆易创新吧] 跌不下来了,卖了就涨,买了就跌,操的嘞 和气暴富的赛娅 09-2609-26 09:41
- 127 0 [恒逸石化吧] 我在这票上就挣不了4位数 指标养股 09-2509-26 09:41
- 53 0 [三峡旅游吧] 旅游票近期基本都跌了10个点以上。。。太 招财满堂地高渐离 09-2609-26 09:41
- 64 0 [天府文旅吧] 没发现昨天拉了8个点起来主力资金都是没有流入 韭菜花儿哈哈 09-2609-26 09:41
- 82 0 [药明康德吧] 美国市场占营收70% 高梅信达 09-2609-26 09:41
- 45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非常漂亮 股友A28227k871 09-2609-26 09:41
- 50 0 [光弘科技吧] 快跌停吧 空军一号老头 09-2609-26 09:41
- 184 0 [盛美上海吧] 盛美,中微,华创,芯片设备三剑客。盛美虽小但 东财网友2996513764411288 09-2609-26 09:41
- 48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相比A股定增折价30%不应该是利好吗? 投资安全者 09-2609-26 09:41
- 69 0 [中粮糖业吧] 今天不装了,直接往下砸,破16平台。出货开始! dyjhfrukhdy23853 09-2609-26 09:41
- 72 1 [ST云城吧] 涨停涨停 股友octi75 09-2609-26 09:41
- 166 2 [风华高科吧] 怎么就这么不争气啊?我是在8月26日时,在欣旺 聪慧睿智的魏佑超 09-2509-26 09:41
- 52 0 [联创电子吧] 垃圾垃圾 股友bdxhY8 09-2609-26 09:41
- 55 0 [济民健康吧] 热你的温,一买你的票就亏死人,跟你犯冲四爷 小猫爱孔方 09-2609-26 09:41
- 46 0 [天汽模吧] 数板开始! 浙B39379 09-2609-26 09:41
- 56 0 [大北农吧] 评论区还有这么多人大概率还要洗,等洗掉评论区 管住手才有收获 09-2609-26 09:41
- 51 0 [老百姓吧] 板块被新股带崩了 我从看多变看空 09-2609-26 09:41
- 55 0 [华峰超纤吧] 超跌反弹而已仍然在下跌途中,进一退二的模式不 股友62Q736Z679 09-2609-26 09:41
- 97 0 [交银医疗健康混合发起C吧] 行情回归连续上涨两天了,可以稍微放心 山也听风吖 09-2609-26 09:41
- 67 1 [聚辰股份吧] 不到90就出了,活该赚不到钱 花猫啊 09-2609-26 09:41
- 85 1 [中洲特材吧] 让你们贪,今天低开低走闷杀 凤凰涅槃168dy 09-2609-26 09:41
- 365 2 [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] 什么时候开放申购啊,下跌了也不能补仓,是让认 一夜暴富的小阳阳 09-2609-26 09:41
- 245 8 [伊利股份吧] 每天跌两毛阴跌到年底,明天跌到27.3。今天收盘 安安静静赚钱养股 09-2209-26 09:41
- 56 0 [众生药业吧] 天天跌怎么办我的私房钱都补仓了 股坛争霸 09-2609-26 09:41
- 38 0 [小米集团-W吧] 犯天条了 寻个烈女度熊市 09-2609-26 09:41
- 51 0 [立昂微吧] 跌的有点狠,老太太下楼梯了 股友r15e692885 09-2609-26 09:41
- 46 0 [格力电器吧] 韭菜们服不服。躲牛市凉快吧 马贡多在下雨 09-2609-26 09:41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芯片 股友9G90277I68 09-2609-26 09:41
- 56 0 [紫光国微吧] 拿下不作为的董秘后,紫微终于迎来了久违的涨停 巴菲特爱芒果 09-2609-26 09:41
- 70 1 [ST汇洲吧] 漫长的下坡最终容易事故 富润鲲鹏 09-2609-26 09:41
- 49 0 [华兰疫苗吧] 都耗着,下来补仓做T gp88988 09-2609-26 09:41
- 49 0 [赛力斯吧] 厉害咯 多头小散 09-2609-26 09:41
- 175 0 [农银策略收益一年持有混合吧] 电力股金融股真能涨起来吗? 基民f991Q05987 09-2609-26 09:41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来个地天板玩玩 年年纳福的孤独雁 09-2609-26 09:41
- 66 0 [建元信托吧] 也没大涨连跌七天,各位感受到了老庄操盘的XH手 希望在安心 09-2609-26 09:41
- 571 0 [凯撒旅业吧] 昨天涨那点今天准备跌回去吧 股友29150UO076 09-2609-26 09:41
- 60 0 [湘财股份吧] 啥也不是,自己玩吧 财源斗金的袁承志 09-2609-26 09:41
- 61 0 [顺丰控股吧] …… 伊森989 09-2609-26 09:41
- 85 8 [云铝股份吧] 大盘低开太多了,主要还是看3801破不破?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2609-26 09:41
- 58 0 [祥源文旅吧] 单子压得漂亮 从此顺风顺水668 09-2609-26 09:41
- 55 0 [香江控股吧] 全部卖了,再也不玩这个股了,亏了五天了 蓝天喜欢 09-2609-26 09:41
- 44 0 [赢合科技吧] 一卖就涨 守了这么多天 勤奋的琳月亮2 09-2609-26 09:41
- 50 0 [赢合科技吧] 冲出亚马逊,走向新辉煌 tengl11 09-2609-26 09:41
- 61 0 [五粮液吧] 十大酷刑中再加一个酷刑就是每天一砸,砸到都不 精准的岳泓浩 09-2609-26 09:41
- 51 0 [岩山科技吧] 完犊子了 财运满斗de向问天 09-2609-26 09:41
- 71 0 [东阳光吧] 彻底走坏了,离场 静谧的何艳娥 09-2609-26 09:41
- 66 0 [健康之路吧] 这种走势已经废了,投机股就要严格按照k线走势 做t高手小火炉 09-2609-26 09:41
- 70 0 [斯达半导吧] 每天开票冲高一下就回落,这个票还是很有规律的 炒股是我未来的主业 09-2609-26 09:41
- 68 0 [石基信息吧] 12的本 股友998897dr13 09-2609-26 09:41
- 52 0 [中国外运吧] 势如破竹……上不言顶……超级股东铁定不会卖。 事后煮哥亮 09-2609-26 09:41
- 84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还行,至少昨天开始收到回暖了。 无懈可击的金色 09-2609-26 09:41
- 60 0 [太辰光吧] 一定要买龙头看看大哥300502新易盛 yy1089 09-2609-26 09:41
- 53 0 [五粮液吧] 照这样100以下了 股友vOxuFY 09-2609-26 09:41
- 59 0 [大众公用吧] 还不卖一会关小黑屋出不来 笑逐颜开的任莉萍 09-2609-26 09:41
- 59 1 [昆仑万维吧] 昨天追高买的 云罗白哉 09-2609-26 09:41
- 159 4 [麦格米特吧] 脏马桶昨天大涨1.55,今天是不是小幅跌个2-3个 马童大王争口气 09-2609-26 09:41
- 159 3 [光大嘉宝吧] 今天希望盘中涨停板期待 借运借势涨 09-2609-26 09:41
- 153 5 [曙光股份吧] 今天已加了五成仓位我是曙光铁杆,一路追溯 股友7232e95r99 09-2509-26 09:41
- 144 3 [ST合力泰吧] 收盘价333,有玄学,是闪闪闪,有雷击,还是升 令狐冲789 09-2509-26 09:41
- 50 0 [赛力斯吧] 。。 锦鲤之身 09-2609-26 09:41
- 67 0 [立讯精密吧] 哭叽尿嚎,好现象,今天要涨。 摸着主力过河 09-2609-26 09:41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去啊 幻想的天马7036 09-2609-26 09:41
- 53 0 [立昂微吧] 凉凉。。 韭飞特拉斯基 09-2609-26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