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2 2 [汇丰晋信智造先锋股票A吧] 相信陆彬 精致的荟富 09-1009-26 09:34
- 59 0 [永辉超市吧] 没底,你是真该死 尊敬的张先森 09-2609-26 09:34
- 50 0 [华电新能吧] 买了一个月,分逼不涨,真Tma 股友9E192256x8 09-2609-26 09:34
- 53 0 [国轩高科吧] 快跑吧,昨天这么多融资进来,别以为主力会给抬 股友6bJh2e 09-2609-26 09:34
- 82 0 [天秦装备吧] 走了,今天星期五 概不退货 09-2609-26 09:34
- 61 0 [拓尔思吧] 失望了走了!还不如品茗科技,天下秀!再见自己 斐然生财的龙啸云 09-2609-26 09:34
- 137 0 [江西铜业吧] 【个股异动】江西铜业(600362),涨幅8.43%,现 A股异动追踪 09-2609-26 09:34
- 122 0 [股市实战吧] 每个时代有每个时代的风口,我坚信牛跑来了,干 菜篮子工程 09-2609-26 09:34
- 73 0 [同仁堂吧] 跌跌不休!何不退市? 股友1322X803U8 09-2609-26 09:34
- 8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今天又是高开低走,没药救了 忠心耿耿的韩茗洋 09-2609-26 09:34
- 54 0 [台基股份吧] 半导体上来,你下来 wind01 09-2609-26 09:34
- 50 0 [中证白酒吧] 喝老登酒,亲慢牛行情,享绿色人生 平等的沈捷壮 09-2609-26 09:34
- 40 0 [聚和材料吧] 能不能红 多肉大王 09-2609-26 09:34
- 47 0 [亿纬锂能吧] 你是真得有毛病 邱莹莹 09-2609-26 09:34
- 61 0 [药明康德吧] 这是分红还是割韭菜? jhtyue 09-2609-26 09:34
- 40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亏到一塌糊!抛了! 耐心的乔芮荷 09-2609-26 09:34
- 56 0 [铭普光磁吧] 现在火的都是高端光模块,这个200g淘汰产品谁买 慢慢变富的刘先生 09-2609-26 09:34
- 51 0 [东方中科吧] 你有病 股友0MW5032995 09-2609-26 09:34
- 50 0 [供销大集吧] 这支股票阴险狡诈,天天造势。 股友hc72678256 09-2609-26 09:34
- 47 0 [西陇科学吧] 这玩意被抛弃咯,结束,前面几天全是上影线 韭菜茄汁 09-2609-26 09:34
- 49 0 [来伊份吧] 高位跌下来20%了,呵呵…去你M的 天佑中华123 09-2609-26 09:34
- 54 0 [和而泰吧] 恭喜听进去的朋友,今天吃大肉 亲切的公孙寄琴 09-2609-26 09:34
- 50 0 [三峡能源吧] 唱多的全是初生 股友wL71097213 09-2609-26 09:34
- 51 0 [华电新能吧] 咋的!还要另立山头呀!板块都在向上,你拖后腿 回到简单58 09-2609-26 09:34
- 60 0 [普天科技吧] 就一个字,出!!! 冷若冰霜的张逸凡 09-2609-26 09:34
- 72 1 [宏景科技吧] 今天看你如何反抗命运... 广东叶先生 09-2609-26 09:34
- 55 1 [伊利股份吧] 今天急跌就买 啊吉福 09-2609-26 09:34
- 63 1 [XD贵研铂吧] 昨天说可以买入了,没毛病吧!!高开3个点 神预言的人 09-2609-26 09:34
- 56 1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该拉大阳线了 横盘起飞349 09-2609-26 09:34
- 55 0 [五洲新春吧] 被套的死死的。。。天天跌 股友l33C786693 09-2609-26 09:34
- 69 0 [特斯拉吧] 马斯克以后会集中力量搞智能机器人 股友216D506f25 09-2609-26 09:34
- 159 0 [启明星辰吧] …… 股友058mt75955 09-2609-26 09:34
- 55 0 [京北方吧] 今天别被减持拖累了吧 有激情的亮清轩14 09-2609-26 09:34
- 53 0 [连云港吧] 加速下跌,考验250年线,快跑! 炒股赚钱去足浴 09-2609-26 09:34
- 47 0 [东方财富吧] 真弱 才情卓绝棒棒糖 09-2609-26 09:34
- 62 0 [东方财富吧] 换手太低,继续等回调再建仓! 东小牛888 09-2609-26 09:34
- 48 0 [中国电影吧] 不止跌千万不要入局 科技星耀 09-2609-26 09:34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加油啊,兄弟们 股友68337c8T79 09-2609-26 09:34
- 82 0 [尤夫股份吧] 早盘能红感觉是因为已经没人买卖了,稍微涨几分 拉萨五虎的兵 09-2609-26 09:34
- 68 1 [天齐锂业吧] 昨天叫超过赣锋的继续叫阿慌不慌 股友89217p5e27 09-2609-26 09:34
- 85 1 [长信科技吧] 今天过8元 股友D9U7329915 09-2609-26 09:34
- 50 0 [黄河旋风吧] 清了 芭废特 09-2609-26 09:34
- 24 0 [酒ETF鹏华吧] 给我跌笑了天天跌 卧薪尝胆地橙子 09-2609-26 09:34
- 59 0 [领益智造吧] 别的股票喋喋不休,还是领益岿然不动龙头风范啊 笏往今来 09-2609-26 09:34
- 186 0 [博纳影业吧] 军哥砸盘股票 炒股冠军方军 09-2609-26 09:34
- 43 0 [指南针吧] 一到星期五就开始砸盘 宁静1990 09-2609-26 09:34
- 239 4 [ST云城吧] 只要随便一条公告,论坛一定会出现:明天买不到 股友156e15x228 09-2509-26 09:34
- 131 1 [小崧股份吧] 加油呀负成本了 平步青云冲上云霄 09-2509-26 09:34
- 47 0 [星星科技吧] 这波看到3.8 散户的大哥大 09-2609-26 09:34
- 150 0 [唯科科技吧] 预料之中,122.33元波段顶部,趋势反转一般下跌 王发168 09-2609-26 09:34
- 46 0 [养元饮品吧] 举报,让他白拉升赔死他 生意利市de宁风致 09-2609-26 09:34
- 48 0 [江钨装备吧] 大脸了 水木淼 09-2609-26 09:34
- 45 0 [太辰光吧] 涨一分都这么累 独立的香夜茶15 09-2609-26 09:34
- 63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阿斗 股友1Z06F36887 09-2609-26 09:34
- 42 0 [*ST启环吧] 小小阿三,拿捏 韭菜大王丶 09-2609-26 09:34
- 56 0 [金田股份吧] 赶紧上车铜业大王金田张半仙说今天会涨停 股友057Ah60926 09-2609-26 09:34
- 52 0 [和而泰吧] 早上卖的都是二臂,可以回家种地去了 巴菲特他大哥 09-2609-26 09:34
- 60 0 [渤海轮渡吧] 会破9 一休爱股 09-2609-26 09:34
- 35 0 [北证50吧] 怎么成了杀猪盘 清凉一夏jiojio 09-2609-26 09:34
- 65 0 [航宇微吧] gou托们呢?天天唱多的呢? 股友3238H81d50 09-2609-26 09:34
- 93 1 [美盈森吧] 还有人说是洗盘吗?今天直接跳空低开!大家管住 小严好运 09-2609-26 09:34
- 148 1 [万年青吧] 万年青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15.22万元(09- 万年青资讯 09-2609-26 09:34
- 96 1 [荣盛发展吧] 买后就没涨过,今天还是一样 努力de腊梅 09-2609-26 09:34
- 49 0 [华联股份吧] 无耻 WendyLuo 09-2609-26 09:34
- 59 0 [和而泰吧] 这是上市通过了?开始涨了 玲珑赋相思 09-2609-26 09:34
- 49 0 [龙溪股份吧] 到了八辈子霉了 真正回本 09-2609-26 09:34
- 97 0 [万里股份吧] 今天又是跌的一天 fccd9240718888 09-2609-26 09:34
- 61 0 [天能重工吧] $天能重工(SZ300569)$ 玖玖长虹 09-2609-26 09:34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唉,昨天进早了 清新脱俗的凌辰琴 09-2609-26 09:34
- 46 0 [向日葵吧] 能跌停吗?准备抄底 股龄32年 09-2609-26 09:34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//@杨哥说股:浪潮信息走强了,可以跟上 机灵俏皮的潘翔云 09-2609-26 09:34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…… 股友x01981h125 09-2609-26 09:34
- 66 0 [天融信吧] 继续寻底 嚯嚯嚯哟哟哟 09-2609-26 09:34
- 58 0 [飞乐音响吧] 抢低级筹码了 勇敢坚毅的王艳娥 09-2609-26 09:34
- 50 0 [中泰化学吧] 你赢了! 再不涨我卖了sa 09-2609-26 09:34
- 53 0 [三丰智能吧] 三丰智能, 只为搞笑 09-2609-26 09:34
- 62 1 [酒鬼酒吧] 真搞不懂天天杀白酒!有病就去治一下。 股友z85536Y566 09-2609-26 09:34
- 65 1 [锦江酒店吧] 今天又准备跌好多嘛 捡废品也能赚钱 09-2609-26 09:34
- 878 5 [时代天使吧] 美企对特定透明牙套及其组件提起337调查申请, 时代天使资讯 09-2509-26 09:34
- 48 0 [金山软件吧] 老手艺了,涨了就跌回去 一骑当千JOHN 09-2609-26 09:34
- 51 0 [保利发展吧] 5日线竟然68了昨天应该全卖了挂个67看能不能卖 股友K3CeJp 09-2609-26 09:34
- 46 0 [东信和平吧] 起来啊 八方来财哇哈哈 09-2609-26 09:34
- 43 0 [中国电影吧] 真是狗来的 被弃烂股呵忒 09-2609-26 09:34
- 54 0 [公牛集团吧] 要爆雷了吗 八方有余de游坦之 09-2609-26 09:34
- 68 0 [蓝丰生化吧] 哈哈先加仓一笔,一看不行就卖出做T一大笔减仓 盯盘打板 09-2609-26 09:34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我被套了!赶紧割了跑路了! 聪慧的冷翔云 09-2609-26 09:34
- 56 0 [金正大吧] 卸载软一年看一次 屠龙小魔王 09-2609-26 09:34
- 66 0 [麦格米特吧] 昨天大涨1.5个点,今天小跌5个点,没问题啊 股友ePE5P2 09-2609-26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