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首开股份吧] 这后市是下跌反抽了 有毅力的晴情新8 09-2609-26 09:35
- 64 0 [仙坛股份吧] 大牛市破发贴权,这也太反常了吧!以后谁还投资 厚积薄发BOBER68 09-2609-26 09:35
- 32 0 [东方国信吧] 黑坏缺德的二平找一切理由下跌,质押转融券量化 股友89f88729R7 09-2609-26 09:35
- 44 0 [奇瑞汽车吧] 冲啊 创新的小海螺 09-2609-26 09:35
- 44 0 [报喜鸟吧] 快点滚下来,老子4元等你 沧海观察 09-2609-26 09:35
- 66 0 [鸿博股份吧] 上尾在涨的过程中又停牌,红博这个的一直跌,为 自有天会来收你 09-2609-26 09:35
- 84 1 [光迅科技吧] 看看华工科技 股友V22x091780 09-2609-26 09:35
- 56 0 [国机汽车吧] 杀的差不多了 玲珑福地 09-2609-26 09:35
- 330 0 [赛力斯吧] 几天前发这个被人骂惨 奋进de贡萨洛 09-2609-26 09:35
- 47 0 [金信诺吧] 完犊子了 人生如梦qaz 09-2609-26 09:35
- 47 0 [海兰信吧] 别装了,你就去跌停吧 英俊潇洒的暖煦5 09-2609-26 09:35
- 75 0 [联泓新科吧] 联泓格润马上投产了 割到根的小韭菜哈 09-2609-26 09:35
- 51 0 [小方制药吧] 高开低走套人 股友doDGph 09-2609-26 09:35
- 63 0 [杰恩股份吧] 今天目标价16.00 忍者咯一 09-2609-26 09:35
- 63 0 [建发致新吧] 国产替代,前途光明!! 股友3010m3879X 09-2609-26 09:35
- 54 0 [昊创瑞通吧] 怎么卖不了 股友1X6135Y070 09-2609-26 09:35
- 62 0 [科大讯飞吧] 前两天的涨幅我原封不动的还回去!! 股友za1EAH 09-2609-26 09:35
- 65 1 [华工科技吧] 不急,华工习惯跳水 大发有余的令狐冲 09-2609-26 09:35
- 64 1 [厦门国贸吧] 这货永远是低元低走,平开低走,高开低走 潇洒不羁的公孙涛 09-2609-26 09:35
- 74 0 [盛和资源吧] 要不要t? 吧友个个都是人才 09-2609-26 09:35
- 52 0 [光伏设备吧] 勾东西 股友6151N71R67 09-2609-26 09:35
- 49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跟踪的指数,直接干60日线了!这下到底了吧! 止盈止损优先 09-2609-26 09:35
- 51 0 [东方财富吧] 不应该黯然失色 FELIXZH 09-2609-26 09:35
- 61 0 [健帆生物吧] 每天这样温和的赶你们不走,到时候爆雷了不要怪 今年真的亏麻了 09-2609-26 09:35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什么时候感觉有点要反弹,再加仓 豪爽大气的钟淳蓓 09-2609-26 09:35
- 51 0 [沃森生物吧] 没完没了的一路阴跌 股友B60275Q080 09-2609-26 09:35
- 47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这盘子控的真好 股友27D8e97506 09-2609-26 09:35
- 54 0 [赣锋锂业吧] 干就对了,今天在拉一把! ZHRZ_TYDC 09-2609-26 09:35
- 43 0 [雅创电子吧] 走了,赚点不贪 股友dzsSHn 09-2609-26 09:35
- 49 0 [捷佳伟创吧] 这就是个股市的奇葩怪胎,都跑了,本人永远不再 坚韧的孟晖13 09-2609-26 09:3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稳稳亏就行了,我只要指数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2609-26 09:35
- 60 1 [大胜达吧] 坏了 湿土05 09-2609-26 09:35
- 148 2 [新潮能源吧] 每日开盘竞价装2分钟,收盘竞价甩几千手,已经 才高八斗的赵公明 09-2609-26 09:35
- 340 6 [思创智联吧] 该股表面上看、问题多多、基本上全是负面的利空 重庆老G 09-2609-26 09:35
- 49 0 [赛力斯吧] 还有人要做t嘛 股友dG7Tcs 09-2609-26 09:35
- 64 0 [大业股份吧] 太狠了。 千年韭黄 09-2609-26 09:35
- 52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没行情了,来岭南吧 涨停负责的袁小白 09-2609-26 09:35
- 42 0 [杭可科技吧] 果然,杀-拉-再杀 股友8Da7610105 09-2609-26 09:35
- 60 0 [小商品城吧] 看大卫买这个票的应该不少 股友Wxt86W 09-2609-26 09:35
- 54 0 [锦华新材吧] 36—45。牛 投资使我快乐 09-2609-26 09:35
- 52 0 [康盛股份吧] 跑?等着吧 股友32u130q566 09-2609-26 09:35
- 58 0 [港股通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你dyd 红色生长 09-2609-26 09:35
- 52 0 [华工科技吧] 一块小小芯片一辆车的价值,大家思考华工的市值 燕子航飞 09-2609-26 09:35
- 67 1 [杭电股份吧] 耐心等待,七块第一步! 得胜舜 09-2609-26 09:35
- 75 1 [金财互联吧] 唱空的这么多,我就放心了 风度儒雅的陈衍慕 09-2609-26 09:35
- 204 2 [卓胜微吧] 为了定增,生生错过了半导体牛市 贪是最大对手盘 09-2609-26 09:35
- 39 0 [优必选吧] 上纬新材买不了 股友82ZG772216 09-2609-26 09:35
- 53 0 [荣盛发展吧] 真是个垃圾股 股友72r8M97550 09-2609-26 09:35
- 55 0 [火炬电子吧] 今天会补涨吗? 我是珠免韭菜苗 09-2609-26 09:35
- 55 0 [国投丰乐吧] 600170少建点仓 梦想QJWJ 09-2609-26 09:35
- 51 0 [新易盛吧] 第十八天涨一模一样 大盘没我帅 09-2609-26 09:35
- 65 0 [光大嘉宝吧] 光大嘉宝都不算房地产了,现在算躺平板块,没业 正四价1983 09-2609-26 09:35
- 85 0 [无锡银行吧] 哪来回哪儿去,梦里啥都有 gaoshanying999 09-2609-26 09:35
- 67 0 [北方铜业吧] 超级大佬引导,三笔单子吃了10万手 心中有个江湖 09-2609-26 09:35
- 49 0 [君正集团吧] 垃圾至极 股友d5IEIP 09-2609-26 09:35
- 48 0 [XD贵研铂吧] 铂金5天涨了百分之10 甜面酱 09-2609-26 09:35
- 91 2 [赛力斯吧] 应该要创新高了! 义乌小柚子 09-2609-26 09:35
- 46 0 [杭电股份吧] 今天可以进 股友17628y193u 09-2609-26 09:35
- 47 0 [五粮液吧] 吗的是不是有病了这样跌 n305813744575356 09-2609-26 09:35
- 71 0 [北方华创吧] 北方华创逢低跟上 新浪168战市 09-2609-26 09:35
- 47 0 [掌阅科技吧] 又是废废的一天 黎明的星辉 09-2609-26 09:35
- 49 0 [创维数字吧] 垃圾股,一年到头都没有涨过, 请淡定一点168 09-2609-26 09:35
- 45 0 [深圳华强吧] 狗鸡构,到底要干嘛?每天开盘就跑,公司老板有 我的时候 09-2609-26 09:35
- 52 0 [东时转债吧] 啥子意思正股停了呀 非非8888 09-2609-26 09:35
- 52 0 [铜陵有色吧] 冲上5.0 俺远慧 09-2609-26 09:35
- 49 0 [城投控股吧] 上实发展那么烂的货今天5%开盘。 割你你别叫 09-2609-26 09:35
- 69 1 [中航西飞吧] 上25割 有不重复的昵称吗 09-2609-26 09:35
- 120 2 [永辉超市吧] 大家好我是深圳112,今天早上收到利好消息,各 员工勒紧腰带 09-2609-26 09:35
- 85 3 [东方雨虹吧] 高开3个点,走人 一起飞了 09-2609-26 09:35
- 55 0 [长亮科技吧] 开盘十分钟就是每天最高价 股友Q09000T669 09-2609-26 09:35
- 430 0 [中欧新蓝筹混合A吧] 牛是真牛, 讨厌的许小蝶4 09-2609-26 09:35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跌停了没? 股友5977D7V027 09-2609-26 09:35
- 46 0 [东华软件吧] 补缺口还差点 股友05C33079w0 09-2609-26 09:35
- 47 0 [紫光国微吧] 昨天不应该卖 股友5G79k98922 09-2609-26 09:35
- 75 0 [好利科技吧] 此股真好意思妄称“科技” 切割带血筹码 09-2609-26 09:35
- 48 0 [赛力斯吧] 冲板。冲! 独立的贺渝9 09-2609-26 09:35
- 52 0 [广联达吧] 八天假期,融资客会大量出逃,不用想 犹豫不决时卖一半 09-2609-26 09:35
- 43 0 [德林控股吧] 快来国泰 解套叭 09-2609-26 09:35
- 47 0 [天孚通信吧] 怎么天天垫底?拿起跌的精神涨啊!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09-2609-26 09:35
- 60 0 [中国核电吧] 去看看华能水电,你个废材公司 股友50791q237i 09-2609-26 09:35
- 80 0 [大唐电信吧] 这票绝了 股友f215v68780 09-2609-26 09:35
- 75 0 [华能水电吧] 跳开,跑了跑了 拿得住稳一手 09-2609-26 09:35
- 85 0 [开能健康吧] 让各位见识一下量化的厉害! 煤矿挖掘机 09-2609-26 09:35
- 67 1 [北方稀土吧] 一个月内必过50 诸葛孔明在炒股 09-2609-26 09:35
- 33 1 [沧港铁路吧] 不要害怕,主力比我们买的多,他们都不急,我们 LuckyPig 09-2609-26 09:35
- 71 0 [百度集团-SW吧] 你有昆仑芯,有问鼎昆仑之心 陶大牛 09-2609-26 09:35
- 48 0 [宏力达吧] 离了个大谱 股友95u292y903 09-2609-26 09:35
- 45 0 [*ST正平吧] 看来地矿来了。 套牢资本 09-2609-26 0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