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翰宇药业吧] 挂18.5半仓 老巴巴 09-2609-26 09:34
- 58 0 [因赛集团吧] 就一垃圾股 周四一定要清仓 09-2609-26 09:34
- 45 0 [国轩高科吧] 大盘,板块上涨你下跌,勾庄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9-2609-26 09:34
- 49 0 [福田汽车吧] 冲高回落,现配方,量化做t几分钱,天天搞一下 静云烟静 09-2609-26 09:34
- 69 0 [君逸数码吧] 21我来接你 股友3e05y22891 09-2609-26 09:34
- 38 0 [*ST启环吧] 会玩 百试其解 09-2609-26 09:34
- 54 0 [美利云吧] 吊车尾 股友0VW1978915 09-2609-26 09:34
- 45 0 [大华股份吧] 20.60帮主力护盘有福同享 复利天使 09-2609-26 09:34
- 47 0 [旅游ETF华夏吧] 怎么天天都是绿的啊 股友X72f771595 09-2609-26 09:34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幻想都是 股友q1XnFw 09-2609-26 09:34
- 47 0 [中科软吧] 漂亮,继续跌 股友8D66835869 09-2609-26 09:34
- 72 1 [双环传动吧] 卧龙起飞了,赶紧跟上 混沌的宇宙 09-2609-26 09:34
- 57 1 [西陇科学吧] 涨停让我出,亏少少就得 基民776m662f90 09-2609-26 09:34
- 86 2 [青山纸业吧] 说了只是超跌反弹,打到十日线就开启新一轮下跌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09:34
- 368 1 [新朋股份吧] 新朋股份:融资余额3.76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2 新朋股份资讯 09-2609-26 09:34
- 453 14 [大华股份吧] 我被大华又一次给洗出来了,只赚了零点九个W, 东方日出168 09-2509-26 09:34
- 45 0 [西藏旅游吧] 你是真拉胯啊 杨zhang婷 09-2609-26 09:34
- 272 0 [饰品吧] 今天科技回调,资金回流消费 找到起点不玩了 09-2609-26 09:34
- 50 0 [电工合金吧] 主力小单猛跑,我先撤了 啊福高 09-2609-26 09:34
- 78 0 [*ST益通吧] 买了就没涨过 n143808202075c972793 09-2609-26 09:34
- 54 0 [天汽模吧] 追进去了,牛 坚韧的韭菜6199 09-2609-26 09:34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有一个疑问,吧里股友们绞尽脑汁找了一堆利好, 老韭菜打卤面 09-2609-26 09:34
- 52 0 [中国平安吧] 今天科技大跌,你不护了? 飞黄成章地云中鹤 09-2609-26 09:34
- 49 0 [浙数文化吧] 这么弱吗钓主力 可胜天半子 09-2609-26 09:34
- 48 0 [力星股份吧] 又错过了 淡定要淡定 09-2609-26 09:34
- 57 0 [川环科技吧] 一个 吃了章鱼就NB 09-2609-26 09:34
- 2413 7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机器人6月底第一次买入,看不见成本线了,长期 股龙魂 09-2509-26 09:34
- 297 16 [固德威吧] 绿敏,你可算是回购完了,接下来是不是该涨了? 解放套牢盘吗 09-2509-26 09:34
- 54 0 [中粮糖业吧] 庄真狠,天天让你做丅,当你习惯时,突然变脸, 风轻云淡836 09-2609-26 09:34
- 79 0 [信雅达吧] 吉宏股份都板了 博学多才的游顺昊 09-2609-26 09:34
- 32 0 [中国电影吧] 没用了这玩意 股友98901k3Q21 09-2609-26 09:34
- 106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早盘1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9-2609-26 09:34
- 68 0 [鲁抗医药吧] 没有更低,只有最低 股友1Z88717g27 09-2609-26 09:34
- 43 0 [金田股份吧] 冲太急了跑跑 阳光的落叶 09-2609-26 09:34
- 44 0 [*ST香雪吧] 开始深蹲? 不看盘 09-2609-26 09:34
- 54 0 [齐心集团吧] 周线级别的类似崩盘星,不是闹着玩的,远离小盘 阿弥陀佛认命者 09-2609-26 09:34
- 84 0 [高斯贝尔吧] *ST高斯9月26日打开跌停 高斯贝尔资讯 09-2609-26 09:34
- 79 0 [利尔化学吧] 利尔化学9月26日快速上涨 利尔化学资讯 09-2609-26 09:34
- 49 0 [和而泰吧] 要拉停了 带着好奇看星星 09-2609-26 09:34
- 74 0 [梦百合吧] 梦百合9月26日打开涨停 梦百合资讯 09-2609-26 09:34
- 65 1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:守住48元底线不动摇。 股友U9ibOo 09-2609-26 09:34
- 50 1 [玉禾田吧] 26日重要减持之窗!缺口下沿26.35 南京莫哥 09-2609-26 09:34
- 104 2 [期权吧] 不敢多贪,干一票就走 问道之行将致远 09-2609-26 09:34
- 87 2 [中国化学吧] 7.36割了之后,昨晚做梦梦见跌停了 万年僵尸A孩子 09-2609-26 09:34
- 684 1 [龙蟠科技吧] 这几天大涨,我们不知道会不会涨 股友L86D631312 09-2609-26 09:34
- 47 0 [中超控股吧] 真是狗啊 有远见的羊 09-2609-26 09:34
- 115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9月26日快速上涨 新易盛资讯 09-2609-26 09:34
- 52 0 [小型纳指吧] 今天小加1成今晚看涨 我只要钱钱钱 09-2609-26 09:34
- 42 0 [华工科技吧] 怕高都是苦命人 柳暗花明又又一村 09-2609-26 09:34
- 52 0 [金龙汽车吧] 真的有一路向下,毫无反弹的票吗 点石成章地祖千秋 09-2609-26 09:34
- 58 0 [世纪华通吧] 好股不套人,又创新高 股友6wX0Ul 09-2609-26 09:34
- 65 0 [优优绿能吧] 优优绿能9月26日盘中涨幅达5% 优优绿能资讯 09-2609-26 09:34
- 70 0 [亚太实业吧] *ST亚太9月26日快速上涨 亚太实业资讯 09-2609-26 09:34
- 149 0 [*ST沐邦吧] *ST沐邦9月26日快速上涨 *ST沐邦资讯 09-2609-26 09:34
- 89 0 [ST中路吧] 中路股份9月26日快速上涨 ST中路资讯 09-2609-26 09:34
- 50 0 [汇嘉时代吧] 一周跌了15个点啊 华宝老鼠仓 09-2609-26 09:34
- 51 0 [奥飞娱乐吧] 赶紧破吧 迷人的吕光耀1 09-2609-26 09:34
- 62 0 [华智数媒吧] 这种扑街亏损股,真的最好别碰 田野美丽的小麦 09-2609-26 09:34
- 47 0 [南京港吧] 砸砸砸快快砸 拉萨大队长1 09-2609-26 09:34
- 47 0 [汽轮科技吧] 我跑路了,兄弟们,我害怕。赚了3毛多钱。。。 神州燃机 09-2609-26 09:34
- 121 1 [科陆电子吧] 科陆电子9月26日快速上涨 科陆电子资讯 09-2609-26 09:34
- 107 2 [川宁生物吧] 亏十几个点了,难受 股友00h3618W03 09-2609-26 09:34
- 65 0 [东方雨虹吧] 重来都是这出待死不活的 基民895P21169p 09-2609-26 09:34
- 75 1 [中金岭南吧] 调仓江西铜业 基民XJN1mw 09-2609-26 09:34
- 509 3 [大洋电机吧] 都没人关注重庆新建的工厂已经开始投产了吗?虽 有趣的董昭 09-2609-26 09:34
- 59 0 [春秋电子吧] 多狗们,快出来继续唱多呀 小赚即赢11 09-2609-26 09:34
- 45 0 [中国电影吧] 彻底完蛋了 股友FTSi1P 09-2609-26 09:34
- 58 0 [建发致新吧] 还不走,等吃大面? 有思想的大柚子 09-2609-26 09:34
- 77 0 [百诚医药吧] 妈蠢散户 作手新久 09-2609-26 09:34
- 43 0 [东华软件吧] 勾庄绝对吃史了 湿小南 09-2609-26 09:34
- 84 0 [完美世界吧] 开盘即下班,今天又成功把成本T低了三毛钱,涨 ChialeCaleb 09-2609-26 09:34
- 65 0 [中威电子吧] 第天板,超级暴力洗盘! 跑跑卡丁车大王 09-2609-26 09:34
- 47 0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你太棒了 股友vOxuFY 09-2609-26 09:34
- 56 0 [荣盛发展吧] 2分又玩一天了 玲珑剔透的黎心宇 09-2609-26 09:34
- 51 0 [汤姆猫吧] 涨跟不上,跌争先恐后 p666888 09-2609-26 09:34
- 53 0 [赛力斯吧] 赛狗今日起飞了,压了一年,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 大虎2015 09-2609-26 09:34
- 78 2 [长春高新吧] 谁知道这厮在ai医药上有没有跟阿里合作 诚挚de艾伦 09-2609-26 09:34
- 99 2 [冠捷科技吧] 我就是福清的,劝大家这股还是不要碰 天天赞赞发发 09-2609-26 09:34
- 88 3 [海马汽车吧] 这么多吹票的,今天暴跌注定,立帖为证。 奔熊在脚 09-2609-26 09:34
- 50 0 [拓维信息吧] 真fei啊 欧阳飞雪 09-2609-26 09:34
- 47 0 [用友网络吧] 都别买 股友9jlVLK 09-2609-26 09:34
- 52 0 [岭南控股吧] 真真TMM害人 股友6256x2Y096 09-2609-26 09:34
- 48 0 [艾德生物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, 可爱的林舒茜 09-2609-26 09:34
- 3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昨天那帮bbll的,咋不说话了 股友32L00762a8 09-2609-26 09:34
- 80 0 [退市国化吧] 安全性不如银行。潜力不如ST 股友Y593873Y99 09-2609-26 09:34
- 76 2 [比亚迪吧] 高开跑路,套韭菜! 基民15013G9p79 09-2609-26 09:34
- 59 1 [苏泊尔吧] 和北京银行一样的股息率,为啥不买北京银行 股友0W951n8573 09-2609-26 09:34
- 658 6 [索菲亚吧] 新股回血1万,早上又补仓了900股索菲亚,现在持 我爱顶姐三千遍 09-2509-26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