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和而泰吧] 主力兑现了 玄焱丶 09-2609-26 09:41
- 94 0 [长春高新吧] 长春高新9月26日快速上涨 长春高新资讯 09-2609-26 09:41
- 68 0 [高测股份吧] 11 相信相信的力量耶 09-2609-26 09:41
- 154 0 [五矿发展吧] 五矿发展9月26日快速上涨 五矿发展资讯 09-2609-26 09:41
- 71 0 [珈伟新能吧] 珈伟新能9月26日快速上涨 珈伟新能资讯 09-2609-26 09:41
- 438 0 [财经评论吧] 长风药业(02652.HK)今日起招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09:41
- 51 0 [电投产融吧] 开始异动了! 牛B烘烘的小散 09-2609-26 09:41
- 79 0 [金杨精密吧] 金杨股份9月26日盘中涨幅达5% 金杨精密资讯 09-2609-26 09:41
- 158 0 [向日葵吧] 向日葵9月26日加速下跌 向日葵资讯 09-2609-26 09:41
- 49 0 [三花智控吧] 拉个5点,别再砸了求求主力别再砸了求求主力 该干活了 09-2609-26 09:41
- 54 0 [洛阳钼业吧] 不是吧,还真是一日游 日常暴富 09-2609-26 09:41
- 56 0 [金田股份吧] 金田铜!是宠儿了!上车勿乱动!长线是金 N8T大牛股 09-2609-26 09:41
- 59 0 [旗滨集团吧] 闭眼买,涨了不要笑,打跌了不要骂 聪明的爱芝菲1 09-2609-26 09:41
- 52 1 [四川长虹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? 简单生活240 09-2609-26 09:41
- 60 1 [众信旅游吧] 每天利好,每天跌。玩意儿。 花仙子KK 09-2609-26 09:41
- 73 1 [联合动力吧] 永远不上当永远不玩新股那怕被发后宇树科技都不 奇哩古怪 09-2609-26 09:41
- 76 3 [东杰智能吧] 我全仓了了。拼了 奋发的谷心宇 09-2609-26 09:41
- 82 2 [中国中铁吧] 500亿都拉不动 股友kdhkAn 09-2609-26 09:41
- 94 3 [万马科技吧] 没有机会了已经,估计大概可能也许应该差不多五 A大富翁 09-2609-26 09:41
- 87 1 [巨一科技吧] 以前每次放量拉升破前高之后,都是一波调整,这 顺势而为0326 09-2609-26 09:41
- 162 2 [灿芯股份吧] 雷军前两天说的就是您吗? 翡翠成章地苗人凤 09-2609-26 09:41
- 329 3 [盛屯矿业吧] 为什么盛屯的板块里面没有有色金属,大家一起申 沈弘苏 09-2609-26 09:41
- 200 11 [卫星化学吧] 大单还是一直在流出啊 股友91Df001312 09-2509-26 09:41
- 46 0 [光库科技吧] 提醒大家一句,国庆10天假期,融资是要收利息的 强总001 09-2609-26 09:41
- 68 0 [药明生物吧] 恐慌个脑袋呀 TK0018 09-2609-26 09:41
- 53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吗 省精神病康复中心 09-2609-26 09:41
- 85 0 [万科A吧] 拿了三年了,这垃圾,没起色 股友067737x66o 09-2609-26 09:41
- 68 0 [复星医药吧] 大盘都没跌,股票跌的一塌糊涂 复星韭菜王 09-2609-26 09:41
- 53 0 [露笑科技吧] 在杀人气有一个月左右调整到8元以下附近可建仓 五股长虹nnn 09-2609-26 09:41
- 48 0 [露笑科技吧] 买到一个 雄心万丈地月见草 09-2609-26 09:41
- 48 0 [赛力斯吧] 今天终于猛了 狂风卷云 09-2609-26 09:41
- 59 0 [北方稀土吧] 盛和都四个点了 股友317w2o2736 09-2609-26 09:41
- 60 0 [ST易联众吧] $ST易联众(SZ300096)$ 雅蠛蝶NO1 09-2609-26 09:41
- 54 0 [特锐德吧] 看得我好累啊,能不能直接上,又没有多少股东了 投行男朋友 09-2609-26 09:41
- 56 0 [XD上海电吧] 主力别着急,把图画好一点OK? 善良的小黄人 09-2609-26 09:41
- 69 0 [海汽集团吧] 21.04没买进来 风风火火之叶孤城 09-2609-26 09:41
- 68 1 [迈瑞医疗吧] 你永远可以相信,拉一天,跌十天,昨天出了一半 股友05r6d12367 09-2609-26 09:41
- 63 1 [生猪吧] 反内卷就是个笑话 模拟晒豆被主力强 09-2609-26 09:41
- 182 2 [华润双鹤吧] 谢谢操盘手。。。16.66等待 飘在股海上 09-2509-26 09:41
- 232 3 [北元化工吧] 3年前9元买的,一年前4.24卖的,外面买金属股把 有礼貌的莲林语15 09-2509-26 09:41
- 135 4 [新世界吧] 科技不倒消费不起 股友M790m16959 09-2509-26 09:41
- 111 1 [君实生物吧] 8月27.6卖飞的,今天31入套了 悟道中2026 09-2509-26 09:41
- 269 10 [凯龙股份吧] 明天跌3个点我再进来 股友20R2R09633 09-2409-26 09:41
- 49 0 [白银有色吧] 一卖就涨, 股友31I51A5552 09-2609-26 09:40
- 60 0 [四川长虹吧] 我的半导体已经赢麻了,哈哈,你这里随便你跌了 股友973x6X9716 09-2609-26 09:40
- 46 0 [白银有色吧] 又要涨停? 香蕉味阿斯达根 09-2609-26 09:40
- 67 0 [航天彩虹吧] 感觉热度上升了点? 财源钵满的山里人 09-2609-26 09:40
- 50 0 [长春高新吧] 打肾上腺素了? 涨幅百分之一百 09-2609-26 09:40
- 58 0 [国科恒泰吧] 绿毛龟 骑扬亨通得傅红雪 09-2609-26 09:40
- 70 0 [锦华新材吧] 还好昨天没卖 新三板审计师 09-2609-26 09:40
- 108 0 [众泰汽车吧] 跑吧跑吧哎,不仅没有独立行情,连跟随行情都没 让我出头吧 09-2609-26 09:40
- 62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收购一个那么好的卫星概念小巨人公司,竟然不涨 牛小角 09-2609-26 09:40
- 59 0 [比亚迪吧] 汽车、电池都跑不过别人,多才多艺有啥用,不如 爱砸咋的 09-2609-26 09:40
- 55 0 [亚太药业吧] 曹 打铁的铁柱哥 09-2609-26 09:40
- 65 1 [中银证券吧] 继续做空。鉴定完毕 高位不能买券商 09-2609-26 09:40
- 52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不行了板块倒数第一,十月一旅游结束了 才情出众的高晨光 09-2609-26 09:40
- 57 0 [中粮糖业吧] $中粮糖业(SH600737)$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09:40
- 61 0 [兴业银锡吧] 盘前没买,可惜了 界海0708 09-2609-26 09:40
- 52 0 [顺丰控股吧] 赶紧被圆通申通收购了吧 股神巴菲莉 09-2609-26 09:40
- 61 0 [中国铁建吧] 中字头基建在本轮科技半岛牛中负责大盘涨时压盘 股友0171983lT1 09-2609-26 09:40
- 61 0 [上海银行吧] 跌破60周线,在一个垃圾场上 远景老师 09-2609-26 09:40
- 48 0 [立昂微吧] 牛逼啊,又是一个板板,在里面的兄弟发财,下午 A会飞天的鱼 09-2609-26 09:40
- 61 0 [昆药集团吧] 跌无止境,利害 n954313404172980 09-2609-26 09:40
- 47 0 [和而泰吧] 几点上会 股市宇宙大神 09-2609-26 09:40
- 88 0 [万科A吧] 不要再拖房地产后腿了,把你给踢出去 热情的吕凌10 09-2609-26 09:40
- 58 0 [雄韬股份吧] 这公司啥都有啥也没有 股友27M20I3707 09-2609-26 09:40
- 47 0 [露笑科技吧] 走了走了,止跌都还没看见,更别谈修复 股友2689an7910 09-2609-26 09:40
- 80 1 [锦华新材吧] 巴兰仕有机器人概念,业绩比他好多了,股价才39 世界股市先知 09-2609-26 09:40
- 46 0 [山河智能吧] 11再考虑兄弟们 慷慨的吕熠泳 09-2609-26 09:40
- 49 0 [向日葵吧] 庄家加反抽一下后就会马上砸盘 港龙一哥 09-2609-26 09:40
- 49 0 [ST绝味吧] 跑吧,阴跌开始了 Crystal_2015 09-2609-26 09:40
- 48 0 [欧菲光吧] 就这一点,看不起谁呢?有本事跌停 这都不跑在等什么 09-2609-26 09:40
- 42 0 [果麦文化吧] 早就说了出货了,憋大招出大货 省略的情绪 09-2609-26 09:40
- 51 0 [国民技术吧] 火兰逼 中个新股8 09-2609-26 09:40
- 51 0 [XD福龙马吧] 快跑。。。。拉稀了 日进斗金水泽万物 09-2609-26 09:40
- 44 0 [国轩高科吧] 45.5都卖了 股友x852212T60 09-2609-26 09:40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今日高点已经出现13.28,可以不用看了,开始一 榴莲2026 09-2609-26 09:40
- 48 0 [赛力斯吧] 过年了,过年了 主力带我吃肉肉 09-2609-26 09:40
- 53 1 [晓程科技吧] 先看反抽对吧 股友b4nbIy 09-2609-26 09:40
- 64 1 [中际旭创吧] 新易盛涨3点多的时候,他才会红,始终要落后三 天黑戴眼镜 09-2609-26 09:40
- 132 4 [赛力斯吧] 这怎么看想套人了呢? 股友57k05G7072 09-2609-26 09:40
- 331 4 [华友钴业吧] 300000W每吨了,一天一个价,10月份估计要上350 股友53250z137u 09-2609-26 09:40
- 114 2 [*ST亿通吧] 今天悬了 浩瀚一滴 09-2609-26 09:40
- 1396 22 [洋河股份吧] 都醒醒吧 梦之藍 09-2509-26 09:40
- 61 0 [三超新材吧] 涨没有你,跌铁定有你 有创造力的顾齐8 09-2609-26 09:40
- 58 0 [读客文化吧] 小庄自己赚钱非得把别人往死了整,你们的心是黑 沙里有金 09-2609-26 09:40
- 45 0 [德赛西威吧] 冲 W暴富 09-2609-26 09:40
- 65 0 [正元智慧吧] 今天走势和昨天一样了数字货币概念 MTID雷哥 09-2609-26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