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0 1 [上海银行吧] 各银行的中报账务指标和上海银行在银行中股息率 wygwddd 10-0610-06 14:52
- 862 1 [百济神州吧] 百济神州这把赢得漂亮原创李有礼泓流Flood2025 股友3TCiL25684 10-0510-06 14:52
- 774 3 [赣锋锂业吧] 未来会涨的很好,除了锂矿价格上涨周期、反内卷 神秘的人0319 10-0610-06 14:52
- 503 8 [瑞泰新材吧] 明天给我机会 麦甜守望 09-2910-06 14:52
- 621 3 [贵广网络吧] 下周开盘直接涨停 青蓝线 10-0510-06 14:52
- 327 0 [广电网络吧] $ST广网(SH600831)$ 律券研学社 10-0610-06 14:52
- 126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节后大惊喜 收益圈的孔雀 10-0610-06 14:52
- 363 0 [山东黄金吧] 涨到1500一克也正常,一跌就没人买了,只有涨才 股友q6ljsM 10-0610-06 14:52
- 474 1 [千方科技吧] 没热度,开盘会下杀? 股友6i82272y23 10-0510-06 14:52
- 1788 23 [天汽模吧] 好东西排队买,没人看上东西,你不要我也不要, A股超级名嘴 10-0310-06 14:52
- 135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,这波多单,问问拿住。 析410483244 10-0610-06 14:52
- 392 2 [海底捞吧] 周四就教这群香港的弟弟做人 美好的天使 10-0610-06 14:52
- 491 2 [沪银吧] 这个世界最不值得同情的是白银空头,在节前由于 股友JUu1bd 10-0610-06 14:52
- 463 6 [外汇吧] 人民币汇率在小周期内盘整(小有贬值)大A也在 未曾痴迷 10-0410-06 14:52
- 291 2 [蒙牛乳业吧] 先做空到12,然后反手买入,唱多。一鱼两吃,今 股友82L351092L 10-0610-06 14:52
- 348 1 [泸天化吧] 已经割了,浪费时间,切入璞泰来!!! 成都白手帕二号 10-0610-06 14:52
- 328 0 [云知声吧] 这公司有什么硬核吗市值这么高 股友1Lc7638768 10-0610-06 14:52
- 350 0 [黄金/美元吧] 如期回落3922上车继续看涨3940-50-60,另外44空 dubs李姐bhs9 10-0610-06 14:52
- 339 0 [广汇物流吧] $ST广物(SH600603)$ 律券研学社 10-0610-06 14:52
- 283 1 [莲花控股吧] 预制菜还是挺火的,预制菜不加味精没味道,不好 一竹百成 10-0610-06 14:52
- 213 9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恭喜医药ETF成为最垃圾板块之一~ 股友xi39880775 09-2910-06 14:52
- 323 1 [中国中免吧] 你有病吧,怎么这样啊 股友363N636W87 10-0610-06 14:52
- 138 0 [COMEX黄金吧] 周初亚盘早间黄金策略提示回撤触及3895-90多, 股友15798EP009 10-0610-06 14:51
- 315 2 [小商品城吧] 有个大伟说了要看到10000亿 股友Wxt86W 10-0610-06 14:51
- 379 0 [友发集团吧] 此股随时套人 交通财经 10-0510-06 14:51
- 302 0 [德林控股吧] 管理团队来自顶级金融机构+科技公司,执行能力 股友9155M7r175 10-0610-06 14:51
- 526 3 [方正科技吧] 不好了,港股大跌了 股中无我 10-0610-06 14:51
- 1790 4 [恩捷股份吧] 看它的月线图,昭示主力资金疯狂入货,试看明年 懒人懒看懒得理 10-0510-06 14:51
- 375 1 [西部数据吧] 一顿狂吹,这也没涨多少呀 慢即是快慢即是快 10-0510-06 14:51
- 344 0 [凌云光吧] 希望节后大涨 月亮升起来3 10-0610-06 14:51
- 310 0 [ST复华吧]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市场教授726 10-0610-06 14:51
- 360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923多,3933-34全部止盈 hhb90972 10-0610-06 14:51
- 397 2 [沪银吧] 顺势而为,知易行难 LostTemple 10-0610-06 14:51
- 374 0 [NYMEX原油吧] 黄金3923多,3933-34全部止盈 hhb90972 10-0610-06 14:51
- 311 0 [理想汽车-W吧] 赶紧退市吧,没见过这么的 阳阳得亿168 10-0610-06 14:51
- 313 0 [安诺其吧] 这个股都是套死得散户,感觉不会涨 韭菜诱惑 10-0610-06 14:51
- 276 2 [老铺黄金吧] 欺负我们假期买不了?这价格我高低要整1000股啊 股友M610815Z60 10-0610-06 14:51
- 1699 0 [工银黄金ETF联接E吧] 黄金强势还能追?我的低费配置选择 牛小胆 10-0610-06 14:51
- 315 0 [中芯国际吧] 强者恒强,加油中芯国际 阳光阳之云阳 10-0610-06 14:51
- 362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3923多,3933-34全部止盈 hhb90972 10-0610-06 14:51
- 392 3 [商汤-W吧] SB太多了,哈股能天天涨 睿智沉稳的义霄6 10-0610-06 14:51
- 473 4 [英伟达吧] 看样子是要破两百了 柚子管理员 10-0210-06 14:51
- 433 1 [协创数据吧] 利好来了,开盘涨停板 财运有余的罗三少 10-0610-06 14:51
- 704 4 [华友钴业吧] 格林美比华友钴业牛,格林美左手固态电池储能, 随疯飘扬 10-0510-06 14:51
- 970 5 [中芯国际吧] 我的A芯有三万多股,看到H芯这样天天涨,真觉得 基民49GX9F 10-0610-06 14:51
- 523 7 [大众公用吧] 中华燃气(08246.HK)一度大涨超300%,截至早盘 柔和的雷古力娜扎 10-0610-06 14:51
- 307 0 [日经225吧] 选出带头人,要振兴了? 股友0doozD 10-0610-06 14:51
- 304 0 [海底捞吧] 兄弟们,最后的薅羊毛机会,抓住啊。 美好的天使 10-0610-06 14:50
- 286 2 [晋控电力吧] 加仓加仓,把股价买上去,国庆这几天我看温度了 基民nLyHUp 09-3010-06 14:50
- 322 0 [COMEX黄金吧] $COMEX黄金(COMEX|GC00Y)$ 股友g7Qtjw 10-0610-06 14:50
- 338 2 [NYMEX原油吧] 黄金3923-20多,止损3915,目标看3933-36 hhb90972 10-0610-06 14:50
- 336 0 [阿里巴巴-W吧] 还剩一百多亿美元的回购额度呐!!难熬漫长的增 增益其所不能 10-0610-06 14:50
- 393 1 [COMEX黄金吧] 黄金3923-20多,止损3915,目标看3933-36 hhb90972 10-0610-06 14:50
- 319 0 [理想汽车-W吧] 这坨大便不是一般的 阳阳得亿168 10-0610-06 14:50
- 305 0 [中国中药吧] 主力现在只有一条路就是@@拉高,哈哈 鬼哭神愁 10-0610-06 14:50
- 308 0 [综合锡03吧] 因为美元大涨 haha111111111 10-0610-06 14:50
- 439 1 [中航沈飞吧] 知道报道的人提前进了 股友3hF8399201 10-0510-06 14:50
- 577 12 [海底捞吧] 呦吼,买入成功 美好的天使 10-0310-06 14:50
- 321 1 [COMEX黄金吧] 黄金3923附近多,3930获利减仓或者出局 hhb90972 10-0610-06 14:50
- 335 1 [融创中国吧] 这还玩个毛啊! 千皇之皇 10-0610-06 14:50
- 293 1 [晓程科技吧] 周四开盘马上下去 春花777 10-0610-06 14:50
- 418 3 [美团-W吧] 今天南下用户能交易吗 步川一夫 10-0610-06 14:50
- 312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923附近多,3930获利减仓或者出局 hhb90972 10-0610-06 14:50
- 326 1 [NYMEX原油吧] 黄金3923附近多,3930获利减仓或者出局 hhb90972 10-0610-06 14:50
- 352 0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7姐妹继续舞 股友M8MUpZ 10-0610-06 14:50
- 364 2 [万兴科技吧] 3季报一出傻眼 明升暗降 10-0610-06 14:50
- 72 0 [西域旅游吧] 快跑,快跑 虚心de神雕 09-2510-06 14:50
- 358 0 [迪马3吧] 这股要不退市,赶上今年机器人、AI爆发年,股票 股友Q7877955r9 10-0610-06 14:50
- 330 0 [歌尔股份吧] 开盘即涨停,拿好 股友3rZ3227552 10-0610-06 14:50
- 955 11 [*ST赛为吧] 大家觉得这个票买多少股比较合适 骑着单车闯股市 10-0410-06 14:50
- 416 2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pXprqw9518 10-0610-06 14:50
- 611 6 [COMEX白银吧] 中东和平协议已签,利空金银,下一个就是俄乌停 仪态万千的何昆 10-0510-06 14:50
- 418 1 [COMEX黄金吧] 按照卢麒元的说法,黄金上5000一点不奇怪 股友5191m29T90 10-0610-06 14:50
- 360 2 [海尔智家吧] 有雷?铜价上涨对家电没啥影响,因为这种制造业 丐帮牛马 10-0610-06 14:50
- 314 1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怎么能和阿里巴巴比? wz987 10-0610-06 14:50
- 313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买盘枯竭大家快跑 劳紫无所畏惧 10-0610-06 14:50
- 82 0 [环球实业科技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环球实业科技资讯 10-0610-06 14:49
- 351 2 [恒生指数吧] 明天高开10% 踏实的老牛 10-0610-06 14:49
- 538 7 [恒生指数吧] 香港现在连中秋节都不过了吗?复活节倒是放假! mf6688 10-0610-06 14:49
- 328 0 [豆粕吧] 快换月了吧? lsxlsxlsxlsxlsx 10-0610-06 14:49
- 313 0 [大众公用吧] $大众公用(HK|01635)$ 博鑫养家 10-0610-06 14:49
- 361 2 [越南胡志明吧] 数据再漂亮,你也就撑死2个点了,三个点都上不 基民7CEHmF 10-0610-06 14:49
- 332 0 [信邦制药吧] 现在跑的后面后悔死 无畏的舒日轩 10-0610-06 14:49
- 321 0 [红星美凯龙吧] 应该退不了市吧 超凡脱俗的徐小凡 10-0610-06 14:49
- 33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芯药酒合伙人 10-0610-06 14:49
- 381 0 [道氏技术吧] 你再不拉,你钱都赚不到了。浮筹都已经上来了, 亚瑟剑指20cm 10-0610-06 14:49
- 329 0 [中芯国际吧] 是谁画这个走势线,真神奇 股友1861H8820M 10-0610-06 14:49
- 317 0 [光大证券吧] 压不住了,也有翻身日 协鑫老朱无de 10-0610-06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