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西域旅游吧] 不会又要st了吧 韭菜炖水鱼 09-2510-06 14:49
- 986 2 [伟创电气吧] $伟创电气(SH688698)$ dmklsdmkls 10-0510-06 14:49
- 339 1 [恒生指数吧] 跌了好,等A股开盘一起涨 韭菜发育中 10-0610-06 14:49
- 35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芯药酒合伙人 10-0610-06 14:49
- 339 13 [小米集团-W吧] 股吧里黑小米很想不通,按理说股吧里不都是买了 股友30g92u0581 10-0610-06 14:49
- 65 0 [西域旅游吧] 旅游市场跌幅第一 来财来财A 09-2510-06 14:49
- 311 0 [中国黄金吧] 这股名就值一千亿,不升就退市别浪费这个称呼 影魔王奈文魔尔 10-0610-06 14:49
- 463 1 [沪金吧] 顺势而为,知易行难 LostTemple 10-0610-06 14:49
- 318 0 [昆仑万维吧] $昆仑万维(SZ300418)$ oilo 10-0610-06 14:49
- 131 0 [稀镁科技吧] 截至2025年9月30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稀镁科技资讯 10-0610-06 14:49
- 577 1 [松原安全吧] 开盘涨停板!一旦封不住涨停板就见顶了! 大青山王老师 10-0110-06 14:48
- 446 1 [吴通控股吧] 大神有了解米波雷达和这个公司有关吗?听说委内 股友67W565T039 10-0610-06 14:48
- 334 0 [尤洛卡吧] 高市早苗上台,要搞军工 好运300099牛气冲天 10-0610-06 14:48
- 272 2 [科大讯飞吧] 垃圾一只 一点公心造福田 10-0610-06 14:48
- 551 10 [日经225吧] 说个笑话:今年我还套着,哈哈哈 买断离手 10-0610-06 14:48
- 783 2 [烽火通信吧] 烽火当前走势是因为烽火转债而各方博弈,但它目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111 10-0410-06 14:48
- 212 0 [西部利得恒生科技指数(QDII)C吧] 四季度再接再厉,抓住科技牛市 中间夜航 10-0610-06 14:48
- 349 0 [沪金吧] 【王师爷论金】黄金现价3945附近直接空! 金市wsy 10-0610-06 14:48
- 304 2 [瑞立科密吧] 这种公司不配这么高的股价 烟雾弹荷尔蒙 10-0610-06 14:48
- 391 3 [许继电气吧] 人气爆棚,股价翻倍。年底看到60。 德州红 10-0610-06 14:48
- 332 0 [舜宇精工吧] 特斯拉新车发布,舜宇 股友052r31617W 10-0610-06 14:48
- 330 0 [越秀地产吧] 抢 大家一起来抄底 10-0610-06 14:48
- 354 0 [LONG投资集团吧] 那么多波幅你吃到几浪?这条我就写给你看,下一 了不起的盖浇面 10-0610-06 14:48
- 339 3 [融创中国吧] 有谁知道港股通怎么参与做空? 大格局淡定应对 10-0610-06 14:48
- 441 4 [中信证券吧] 日本都涨了多少,还压盘吗 平和的纳兰婕1 10-0610-06 14:48
- 329 1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和房价一样,最后的疯狂,刚需把家里的老金 股友737n7572W1 10-0610-06 14:48
- 388 1 [昊华科技吧] 怎么看怎么像要启动,就差三季报的确定性增长。 鲨鱼骑士 10-0610-06 14:48
- 3105 4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洛阳基地二期项目正式投产 宁德时代资讯 10-0510-06 14:48
- 1001 2 [中泰化学吧] 黄草湖的那些煤矿只能用在自治区内,规划用途就 牛满仓牛满仓 10-0510-06 14:48
- 59 0 [西域旅游吧] 现在有反弹必须走,上演A杀 价值投资割韭菜 09-2510-06 14:48
- 330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车用芯片和ai芯片根本不是一回事,所以也不用担 股友7778f9966O 10-0610-06 14:48
- 79 1 [西域旅游吧] 今天在跌10个点吗 兰芳的卜晔 09-2510-06 14:48
- 321 2 [商汤-W吧] 等着跌回来加仓了。这就上去了。。。 韭飞特拉斯基 10-0610-06 14:47
- 1142 4 [首开股份吧] 在宇树科技上市之前坚定的做多人形机器人。这绝 问道asking 10-0610-06 14:47
- 349 0 [比优集团吧] 这产行业里,能做到业绩增长+环保评级靠前的公 Yuanyou 10-0610-06 14:47
- 297 0 [纽约金TN12吧] 大家不要卖,继续冲,大妈还没进厂 基金操作笔记 10-0610-06 14:47
- 868 2 [中国中车吧] 中国中车最大的错误是:储能储能没有纳入储能EY 股友27f1q91806 09-2710-06 14:47
- 61 0 [西域旅游吧] 已经破位了!!!今拉不起来就没戏了! 基民g18673366w 09-2510-06 14:47
- 328 0 [昆仑万维吧] 满屏利好,等交易日跌了,满屏就是挖苦抨击了。 吹一个大泡泡 10-0610-06 14:47
- 370 3 [日经225吧] 不知道我买的场外摩根能涨多少?大家都什么途径 股友6388x21i75 10-0610-06 14:47
- 431 11 [西域旅游吧] 明天保证跌的,不跌我跟你姓! 股友2986A9k816 09-2410-06 14:47
- 346 0 [莲花控股吧] 以后你就和路边一条坐一桌吧,玩 股友z30o695098 10-0610-06 14:47
- 342 0 [鲁西化工吧] 马斯克进驻了。 CHN95C21 10-0610-06 14:47
- 720 11 [华友钴业吧] 10月9日开盘百分之百跌,但是不知道跌多少,我 凉兮K9 10-0610-06 14:47
- 343 1 [中直股份吧] AG600不来一波? 海信兄弟不忘初心 10-0610-06 14:47
- 317 0 [LONG投资集团吧] 那你把握住机会了吗? 了不起的盖浇面 10-0610-06 14:47
- 262 0 [嘉合磐泰短债E吧] 国庆黄金周,去了上海的外滩,亲眼目睹了灯光秀 回忆维修师 10-0610-06 14:47
- 880 2 [恒生指数吧] 老A:恒指周一下午更新 laoa0318老A 10-0610-06 14:47
- 329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指数今年涨了50%,你收益如何 老兵XJ 10-0610-06 14:47
- 334 0 [濮耐股份吧] 中秋好啊,各位 一口灌汤包 10-0610-06 14:47
- 310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又比华虹低了 股友805NA06367 10-0610-06 14:47
- 796 7 [川环科技吧] 我感觉这只股9号如果低开,我就加满仓。盘子那 股友JwZCRb 10-0510-06 14:47
- 490 5 [欧线集运吧] 说利空出尽的其实有些太乐观了,美线继续下跌, ghygfg 10-0610-06 14:47
- 399 0 [应流股份吧] 这走势与形态和东方钽业一模一样,区别是应流正 气宇轩昂的祝泰成 10-0610-06 14:47
- 305 0 [脑动极光-B吧] 没啥料道,吹得太狠了。 股友9tv2651522 10-0610-06 14:47
- 351 0 [中芯国际吧] 老子总结一句话啊,无论是人造牛还是公司,一切 股友37112X3x65 10-0610-06 14:47
- 808 3 [中芯国际吧] 有意义的一瞬间 小马哥加油 10-0610-06 14:47
- 277 13 [医疗ETF华宝吧] 不是说牛市吗?居然有三毛多的etf 晨光99 09-2910-06 14:47
- 338 7 [华峰超纤吧] 8.12买入的!怕个毛!迟早上28元! 垂直3000点A永恒 09-1510-06 14:47
- 346 1 [大华股份吧] 这货算是科技股么 逃顶专家9528 10-0610-06 14:46
- 659 4 [中航沈飞吧] 沈飞涨停的逻辑是35弹射成功吧? 佛系大鲨鱼 10-0210-06 14:46
- 313 0 [黄金/美元吧] 股票9号开盘会不会大涨 股友g527k39920 10-0610-06 14:46
- 317 0 [华虹宏力吧] 差不多吧,持仓的不卖,没有仓的不敢买,这个局 红单连连看 10-0610-06 14:46
- 448 0 [合锻智能吧] 合锻智能是龙一,毋庸置疑,9月30号板块异动时 冉擎苍 10-0610-06 14:46
- 430 6 [布鲁可吧] 咋还涨了呢 皮鞋擦亮的小天 10-0610-06 14:46
- 1102 6 [兆易创新吧] 兆易创新的 “技术流”、江波龙的 “模式创新” Moneymaker所行皆坦途 10-0510-06 14:46
- 306 0 [中芯国际吧] 结束了 重仓中芯国际35年 10-0610-06 14:46
- 1789 4 [元隆雅图吧] 别瞎造谣 一手养家 09-3010-06 14:46
- 602 0 [多晶硅吧] $多晶硅2511(GFEX|ps2511)$ 金币君 10-0610-06 14:46
- 346 0 [德联集团吧] $德联集团(SZ002666)$ 别太放心上 10-0610-06 14:46
- 1179 4 [大连圣亚吧] 圣亚海洋馆这几天火的很啊 不追不躁顺势而为 10-0510-06 14:46
- 370 3 [英诺赛科吧] 没有量啊 股友712831U7Z5 10-0610-06 14:46
- 324 0 [山东黄金吧] 港股已超越 股友888m1l6016 10-0610-06 14:46
- 425 2 [大众公用吧] 深创投投资了多少科技公司 造价李工业余炒股 10-0610-06 14:46
- 1664 5 [西藏矿业吧] 西藏矿业几倍牛股, 泡股十八年 10-0510-06 14:46
- 307 0 [云汉芯城吧] 就是一家批发公司 再不追涨杀跌 10-0610-06 14:46
- 379 1 [歌尔股份吧] 70就好!70 山高水长钝 10-0610-06 14:46
- 370 0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是两市唯一20倍市盈率6元多的光芯片光模块 股友IUkhCM 10-0610-06 14:46
- 317 0 [ST长园吧] 昨天与今天这人气坐了一趟过山车啊 到哪哪就涨 10-0610-06 14:46
- 342 1 [洛阳钼业吧] 砸盘子13.5 洛水一狗 10-0610-06 14:46
- 55 0 [西域旅游吧] 赶紧跑吧没戏了再不走,就走不了咯 股市红唇 09-2610-06 14:46
- 982 0 [儒意电影吧] 转型的方向没错,联名,赛事直播这些尝试,也算 浪荡天涯 10-0610-06 14:46
- 597 3 [常山药业吧] 中国缺少万亿市值的药业公司,那个有这样的雏形 股友AbP9QM 10-0610-06 14:46
- 395 3 [天山股份吧] 这热度还上去了,冷门 股友7K22G03262 10-0610-06 14:46
- 319 0 [万科企业吧] 废品就应该是废价! 千皇之皇 10-0610-06 14:46
- 709 0 [宁德时代吧] $宁德时代(SZ300750)$ 左左887284 10-0610-06 14:46
- 602 3 [国旅联合吧] 继续阴跌到明年年报后退市,重组失败 ST股是毒品 10-0510-06 14:46
- 411 2 [阳光电源吧] 21年到现在应收账款增加200亿左右,应付款增加2 憨态可掬的肖佑超 10-0610-06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