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1 0 [XD第一医吧] 炒股,蒙的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股友5a8885r310 10-0610-06 14:45
- 359 0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市的名称来源于明朝洪武年间设立的白银厂, 专业捡破烂的 10-0610-06 14:45
- 342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叫毛啊,2号涨了三点多还没跌回去。叫的。有涨 水来生财 10-0610-06 14:45
- 319 1 [COMEX黄金吧] 上午杀空,下午跳水杀多 向天借运三万天 10-0610-06 14:45
- 1157 5 [豫光金铅吧] 中园股市里,只有贵州矛台在45元上涨到230元时 老资深玩家 10-0410-06 14:45
- 556 3 [贝斯美吧] 定否存在问题的严重,请董秘出来讲一下 股友kU51936350 10-0410-06 14:45
- 613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年一匹黑马属山子高科 股友JczP8a 10-0610-06 14:45
- 448 1 [华丽家族吧] 【分享】股市从不是励志剧片场,核心逻辑只有“ 平和欣 10-0610-06 14:45
- 309 0 [山子高科吧] 不要张扬,低调的 股友6O3906t311 10-0610-06 14:45
- 275 1 [新朋股份吧] 这汽车零部件夕阳产业,现市场汽车严重过剩,能 神旭日3100 10-0610-06 14:45
- 600 7 [西域旅游吧] 周一继续低开低走暴跌 蚂蚁的寂寞生活 09-2710-06 14:45
- 322 0 [日经225吧] …… 晨风123 10-0610-06 14:45
- 345 0 [COMEX白银吧] 空头太难了,美元涨也涨,美元跌大涨,中东停战 仪态万千的何昆 10-0610-06 14:45
- 314 0 [华虹宏力吧] 抽什么抽 只不过没梦对罢了 骑扬暴富地白起 10-0610-06 14:45
- 398 1 [新朋股份吧] 这股汽车零部件夕阳产业,专忽悠蹭热点什么储能 神旭日3100 10-0510-06 14:45
- 314 0 [赣锋锂业吧] 开5%我出8成仓、 大格局淡定应对 10-0610-06 14:45
- 386 1 [豆粕吧] 拉爆多头,直接跌停,少一个人做期货多一份收成 鸿蒙智行先行者 10-0510-06 14:45
- 429 3 [光大银行吧] $光大银行(SH601818)$ 申万投资 10-0610-06 14:45
- 561 1 [赛腾股份吧] 半导体和芯片已经炒了一个多月了,个股资金面孰 股友5211C8Y602 10-0410-06 14:45
- 300 0 [海印5吧] 这里奇葩太多,很多都没有股票都来唱歌,奇葩奇 今生别把我忘记 10-0610-06 14:44
- 316 0 [曹操出行吧] 这垃圾少见,妈 bobi812527 10-0610-06 14:44
- 391 1 [金逸影视吧] 实事求是问一下各位吧友,如果开盘涨2个点,你 请叫我拿神哈 10-0610-06 14:44
- 361 9 [沪上阿姨吧] 财姐这个股票要想解套的话今年没有希望了,没有 坚持价值投资李哥 10-0610-06 14:44
- 351 1 [电气风电吧] 这个吧。唱空的狗特别多。。而且很多是打着为了 混股市的混子 10-0610-06 14:44
- 302 0 [大众公用吧] 等一下大A,下星期同频共振,共创新高 云中飞石 10-0610-06 14:44
- 319 0 [商汤-W吧] 今天可能拉一把,过会来看看 商汤好运 10-0610-06 14:44
- 629 1 [深科技吧] 这不就是传说中的HBM。具备精湛多层封装工艺 散户炒韭菜 10-0610-06 14:44
- 386 1 [东方明珠吧] 东方之珠,沪上明珠,集万千宠幸,超越上纬新材 舞王之王 10-0610-06 14:44
- 1654 14 [永鼎股份吧] 又来可控核聚变,真的是小作文满天飞。只要在地 涨个不停1313 10-0610-06 14:44
- 292 3 [COMEX铜吧] 求求你不要再涨了,等两天再涨吧 英气俊朗的栖砚 10-0610-06 14:44
- 931 10 [中泰化学吧] 谁有消息说说,最新的股东变动情况,煤矿审批情 拔了猛干 10-0510-06 14:44
- 489 1 [茂莱光学吧] 人气榜热度还不足,证明:买入的小散还较少,低 洱海就是海 10-0410-06 14:44
- 1178 0 [长川科技吧] 爱德万测试今天14个点,大川你大哥好猛,你也硬 家电大师 10-0610-06 14:44
- 302 2 [中金黄金吧] 涨势如潮!难道伦敦金价真的要在节前就征服4000 股友71821r01n0 10-0610-06 14:44
- 369 2 [豆粕吧] 开盘豆粕估计能连来两个跌停板,不然对不起老美 股友1331Rx9005 10-0610-06 14:44
- 323 2 [中芯国际吧] 怎么被华虹半导体超越了 多财积玉地天天 10-0610-06 14:44
- 551 2 [德业股份吧] 对比正泰电器还差一个档次吧! 才情卓绝的谢顺昊 10-0510-06 14:44
- 465 1 [中公教育吧] 赚钱在于规律,操作在于规律!有规律就能守一, 股友信仰之道 10-0610-06 14:44
- 486 1 [保利发展吧] 我赚钱了,先清仓,一股不留,落袋为安 红要红过红牛 10-0210-06 14:44
- 104 0 [WKK INTL (HOLD)吧] 截至2025年9月30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 WKK INTL (HOLD)资讯 10-0610-06 14:44
- 390 0 [昊志机电吧] $昊志机电(SZ300503)$ HypoJia 10-0610-06 14:44
- 344 2 [山子高科吧] 都是唱多,可想而知,周四开盘跑的最快就是这些 一年数倍 10-0610-06 14:44
- 500 10 [泛海3吧] 好久不见青岛小沫沫说话了,究竟什么情况有人知 股市少小 09-2910-06 14:44
- 1213 6 [豫光金铅吧] 风云再起,国际炒家巨资云集金属银目标年底80美 股友5R887c5873 10-0510-06 14:44
- 345 0 [众泰汽车吧] $众泰汽车(SZ000980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10-0610-06 14:44
- 360 4 [中芯国际吧] 一下子买进来1个多亿,你不装了呀?快干活? 风轻云淡情满舱 10-0610-06 14:44
- 330 0 [中芯国际吧] 能不能别涨,等等,,我重仓半导体,你这样天天 麦涨停 10-0610-06 14:44
- 318 0 [中国平安吧] 拉指数了 有正义感的柳沛14 10-0610-06 14:44
- 314 0 [山子高科吧] 套死你 股友6O3906t311 10-0610-06 14:44
- 340 0 [吉利汽车吧] 千年18 坚韧的武宸禾 10-0610-06 14:44
- 318 2 [中兴通讯吧] ,没有量 股友VJOjyB 10-0610-06 14:43
- 1987 4 [深科技吧] 你好,请问贵公司得封测业务是怎么样的,和头部 深科技股友 09-2610-06 14:43
- 310 0 [阿里巴巴-W吧] 节后可以加仓了 mopeilin 10-0610-06 14:43
- 313 1 [优必选吧] you必选,你必选。 关注创新药 10-0610-06 14:43
- 343 8 [信息发展吧] 你们都多少钱本?我88.2,现在都亏16个点了 股友1t65d05771 09-3010-06 14:43
- 328 0 [外汇吧] 7.1997 大吉大展de波塞西 10-0610-06 14:43
- 304 0 [理想汽车-W吧] 港股通没开,港美的跟美股,纯港股或者A/H的定 神预言在此 10-0610-06 14:43
- 309 0 [大众公用吧] 摩根一边砸盘一边低吸 股友51p28930Q9 10-0610-06 14:43
- 356 3 [永鼎股份吧] 真搞笑,还有跑来吹金陵这种垃圾,一千年也不会 xiaoyezi2014 10-0610-06 14:43
- 322 0 [优必选吧] 压单吸货太明显! 股友xSjdjO 10-0610-06 14:43
- 83 0 [阿里巴巴-W吧] 千亿回购空间很大,步伐不必不急功近利! 增益其所不能 10-0610-06 14:43
- 308 0 [山子高科吧] 我是不会买的 股友6O3906t311 10-0610-06 14:43
- 311 0 [中芯国际吧] 干就完事了,别呀了 豪爽泼辣的直木1 10-0610-06 14:43
- 624 1 [双良节能吧] 双良节能有储能业务,且在储能领域有较为广泛的 好股要有耐心 10-0610-06 14:43
- 317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香港证劵月线负多少 悲伤的小韭菜sos 10-0610-06 14:43
- 313 1 [大众公用吧] 这支股还能不能买,涨这么多了 股友208N71112M 10-0610-06 14:43
- 534 5 [莲花控股吧] 这货还有主力吗?套牢盘这么多。 百无一用是大雄 10-0410-06 14:43
- 360 0 [股市实战吧] 根据则言咨询统计,2024年磷酸铁锂产量录得244. 南墙投资 10-0610-06 14:43
- 979 11 [茂莱光学吧] 此股题材丰富,概念紧扣热点,盘子超小,营收和 洱海就是海 10-0210-06 14:43
- 309 0 [中芯国际吧] 下午开始发力了 自在的爱昭 10-0610-06 14:43
- 188 0 [港股消费ETF银华吧] 假期是涨还是跌,会计算一下 基民nGgWdL 10-0610-06 14:43
- 389 7 [雅戈尔吧] 问下这样的股还有人在吗 好奇的席韶华 09-2910-06 14:43
- 1679 2 [大豪科技吧] 【概念速递】大豪科技新增“人工智能”概念 大豪科技资讯 09-2510-06 14:43
- 325 0 [比亚迪股份吧] 以明月为笺,借桂香为笔,写下一句平安顺遂,祝 阳光阳之云阳 10-0610-06 14:43
- 617 10 [国轩高科吧] 全在唱多,节后亏死你们 木可敌国 10-0610-06 14:43
- 317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今天能买卖吗? 短腿欧巴 10-0610-06 14:42
- 345 2 [中国中冶吧] 已经咕触了好几年了,该彻底爆发了 基民6655 10-0610-06 14:42
- 451 1 [省广集团吧] $省广集团(SZ002400)$ 股友信仰之道 10-0610-06 14:42
- 400 1 [综合铜03吧] 你死你的事,不要连累沪铜 股友PnhdDj 10-0610-06 14:42
- 336 0 [腾讯控股吧] 以明月为笺,借桂香为笔,写下一句平安顺遂,祝 阳光阳之云阳 10-0610-06 14:42
- 585 1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9月30号开会的公告还没有发布,在等10月8号 文韬武略de王重阳 10-0410-06 14:42
- 494 12 [永鼎股份吧] 这热度就是制造杀猪盘,周三开盘咱们拭目以待 蒸蒸日上不屈不挠 10-0610-06 14:42
- 381 1 [西域旅游吧] 血亏! Zhjk 09-3010-06 14:42
- 527 1 [陕西能源吧] 已经开始准备st,没人有玩,三波牛市完全没资金 基民3H723691f1 10-0210-06 14:42
- 293 0 [西域旅游吧] 长假旅游完蛋了 股友ybfp62 09-3010-06 14:42
- 315 0 [COMEX黄金吧] 两金,一金、一经都疯了 股友3yHxWE 10-0610-06 14:42
- 384 0 [巨化股份吧] 如果分红能水涨船高,此公司大红。 xianjuyin 10-0610-06 14:42
- 179 6 [中安科吧] 每天冲一下,做个T 丁宁丁望天 09-3010-06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