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6 0 [联邦制药吧] 跌吧跌吧,等我到9号 基民MofHXA 10-0610-06 16:25
- 1384 8 [锡业股份吧] 宇树概念新股! 一路向阳红彤彤 10-0510-06 16:25
- 344 0 [XD洪都航吧] 银行理财股。 古正阳 10-0610-06 16:25
- 252 2 [永泰能源吧] 在A股的行情里,“旧闻新炒”从来不是新鲜事。 重仓猛干一股 10-0610-06 16:25
- 1015 2 [永泰能源吧] $永泰能源(SH600157)$ 臭宝籽 10-0610-06 16:25
- 353 5 [安道麦A吧] 连续涨停板要来了,姐姐来了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09-2210-06 16:25
- 332 2 [COMEX白银吧] 美元大涨! 超级巨擘 10-0610-06 16:25
- 313 1 [东方甄选吧] 港股通无法交易,能交易的都是港资和外资,成交 轻松的宋 10-0610-06 16:25
- 1256 1 [建设工业吧] 机器人!富临精工已有订单 点点心情 10-0310-06 16:25
- 366 1 [特变电工吧] 不一字就得跑,没有任何预案 果果宝宝 10-0610-06 16:25
- 362 1 [向日葵吧] 拉黑了几个一直发很多文字很多贴的空狗现在舒坦 星盟主 10-0610-06 16:25
- 360 1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的公关做什么吃的,抖音上铺天盖地的谩骂和 股友DP39021527 10-0610-06 16:25
- 328 0 [亚信科技吧] 成交量比不上我的出门问问仙股 定海神针0709 10-0610-06 16:25
- 462 4 [工业富联吧] 这票46开始买一直到70多竟然还亏了5个点自己想 左卫星右卫通 10-0610-06 16:25
- 373 4 [狮腾控股吧] 港股通不在就装样子表演几天,最后一天假期把价 炒股本金2万 10-0610-06 16:25
- 337 0 [赛力斯吧] 天马行空,自由自在, 大青山王老师 10-0610-06 16:25
- 415 1 [向日葵吧] 我心态不好,开盘别大跌啊,最好高开就往上冲。 阔哥t凯龙赚奥迪 10-0610-06 16:25
- 74 0 [THUNGELA RESOURCES LIMITED ORD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THUNGELA RESOURC资讯 10-0610-06 16:25
- 60 0 [TOTALENERGIES SE TOTALENERGIES吧] Nicola Mavilla Is Appointed Senior Vice-Pres TOTALENERGIES SE资讯 10-0610-06 16:25
- 401 3 [美元吧] 日元这下开了泄闸门了,突破160只是时间问题了 不服你来战 10-0610-06 16:25
- 461 6 [向日葵吧] 应该回调未到位,大家都唱多,说明散户大多了, 股友V776I32118 10-0610-06 16:25
- 2725 10 [锦龙股份吧] 东莞证券上市IPO文件今天更新了!上市进程重新 财大8848 09-3010-06 16:25
- 536 1 [向日葵吧] 吃不要葡萄就说葡萄是酸的,怕老公老婆骂卖早了 泰森格斗2 10-0610-06 16:25
- 389 0 [COMEX黄金吧] 节前股市休市,资金临时去了黄金tf等开盘 高高兴兴之人马座 10-0610-06 16:25
- 345 1 [COMEX白银吧] 湖南白银节后两个一字板稳了 股友7756t3O230 10-0610-06 16:25
- 334 1 [沪银吧] 不到最后时刻,谁知会不会暴跌 绿地绿地A 10-0610-06 16:25
- 2181 1 [和而泰吧] 猪力已完全控盘,听天由命哦! 保本金or要盈利 10-0610-06 16:24
- 1052 2 [杭钢股份吧] 《国产算力的算计》高新不重组,安奈不收购,鸿 ST擎天柱a 10-0110-06 16:24
- 324 0 [上海电气吧] 开盘基本就是高开低走!套一波 看多也看空 10-0610-06 16:24
- 313 0 [海南华铁吧] 前提是,不是造假。 行大运发财了 10-0610-06 16:24
- 332 0 [恒玄科技吧] 有什么好消息吗 男士涨停 10-0610-06 16:24
- 896 5 [天山电子吧] 假期存储芯片这么热,拿住天山电子没被洗出去的 股友6e150723e2 10-0510-06 16:24
- 327 2 [西部黄金吧] 锰继续拉好事 华东炒家888 10-0610-06 16:24
- 419 14 [24特国01吧] 随便跌,就吃利息了,哪里找这么高的利率?再跌 求真12345 09-2510-06 16:24
- 348 0 [飞天云动吧] 我说过0.2以下就是买入的时机。 Myshawn 10-0610-06 16:24
- 609 5 [海南华铁吧] 假期热门股第一名,节后妥妥的一字板,就看几个 ST擎天柱a 10-0110-06 16:24
- 603 2 [贵广网络吧] 今天六号了,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天来自官方的消 我是梦哥 10-0610-06 16:24
- 377 4 [COMEX黄金吧] 4000是过不了的 初现晨曦 10-0610-06 16:24
- 724 4 [华友钴业吧] 我月底刚买华友钴业,请问各位朋友,洛阳钼业, 财吉祥 10-0610-06 16:24
- 33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典型的多方炮嫦娥奔月阵型,预计还有更高点。海 龙行天下588 10-0610-06 16:24
- 149 0 [上美股份吧] 八月份抖音GMV榜单出炉,韩束继续把抖音流量玩 孙徐蕾53 09-2410-06 16:24
- 1252 3 [中控技术吧] 又拿下2-3个小目标,工业AI应用开启新纪元! 一休欧巴 10-0410-06 16:24
- 755 5 [海南华铁吧] 唉,3个跌停。赶紧立案调查,该罚罚,该判判, ST擎天柱a 10-0510-06 16:24
- 895 4 [三祥新材吧] 三祥新材有可控核聚变材料。三祥新材的核级海绵 泛又泛 10-0410-06 16:24
- 304 0 [股市实战吧] 十月第一周两个交易日浮亏200元,本周开始似乎 痞子春2021 10-0610-06 16:24
- 1055 5 [神州泰岳吧] 神州泰岳车过济南,向东北行百二十里,便见群峰 山野鱼樵 10-0210-06 16:24
- 389 1 [永泰能源吧] 这次主力会拉到2元以上,甚至2.5,然后快速收割 大喜123 10-0610-06 16:24
- 284 1 [向日葵吧] 少舆论,多实干 自然而然420472 10-0610-06 16:24
- 535 0 [飞乐音响吧] 我在九华山祝ai具身智能六虎龙头星程阶跃光刻机 童桂黑芝麻芯片 10-0610-06 16:24
- 281 2 [向日葵吧] 中秋节快乐!好好过节,今天不谈股市。 有想象力得香梨 10-0610-06 16:24
- 499 4 [皖维高新吧] 人气为什么涨? 深沉的张皓轩1 10-0610-06 16:24
- 468 7 [海南华铁吧] 后面立案调查,该罚罚该判判,还20万股民个公道 ST擎天柱a 10-0110-06 16:23
- 379 0 [上美股份吧]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轮到消费股呢 股友21331r380o 10-0210-06 16:23
- 325 0 [上纬新材吧] 啥时候复牌呀 股友931m98L867 10-0610-06 16:23
- 304 1 [杭电股份吧] 气氛起来了根本停不住 股友29598DK195 10-0610-06 16:23
- 665 0 [世运电路吧] 世运电路公司的AI眼镜产品在海外头部M客户的定 股友K80786e578 10-0610-06 16:23
- 575 2 [李宁吧] 又来李宁消费了,啥时候把套我的钱给我加倍奖励 将军如果 10-0610-06 16:23
- 321 0 [ST美晨吧] 反正就是25000股有本事亏完去 心细如尘的欧鸣凌 10-0610-06 16:23
- 367 2 [杭钢股份吧] 铁子9月30日收盘价9.68,那么刚子国庆后开盘当 海边的拉斯维加斯 10-0610-06 16:23
- 336 2 [向日葵吧] 最近这是六个最大爆量!要干什么呢? 心灵的呼唤 10-0610-06 16:23
- 353 0 [宏达电子吧] 有什么利好吗? 才情出众的陶淼洋 10-0610-06 16:23
- 324 0 [中芯国际吧] 美国也不容许这些中国高科技公司超越他们。 端雅的计琛 10-0610-06 16:23
- 390 1 [美元吧] 照这个趋势,美元很有可能不会轻易降息了,黄金 量小进异动出 10-0610-06 16:23
- 292 1 [沪金吧] 下周升5%长阳 PSR股市观察员 10-0610-06 16:23
- 586 3 [特锐德吧] 伤心,难过,绝望 亏麻了韭菜 10-0610-06 16:23
- 839 2 [皇马科技吧] 皇马科技自上市以来,始终保持着稳健的增长态势 鹰眼量化 10-0510-06 16:23
- 614 3 [海正药业吧] 过去一周广东新增报告3181例基孔肯雅热本地个案 stenb78 10-0510-06 16:23
- 370 1 [特变电工吧] 不求涨停,只要天天有点涨就谢谢主力了,我只想 今年目标400 10-0610-06 16:23
- 95 0 [渣打集团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渣打集团资讯 10-0610-06 16:23
- 312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一波会跌到多少,又要回到45吗 迅捷的付雯圆 10-0610-06 16:23
- 350 0 [三联虹普吧] 一个人员不足300的公司,能够做什么妖呢? 金圣2000 10-0510-06 16:23
- 320 0 [XD中远海吧] 倒霉股一个 大度的罗小白 10-0610-06 16:23
- 382 0 [标普香港创业板指数吧] 这个有ETf吗 学富五车的天枰座 10-0610-06 16:23
- 397 1 [苏州高新吧] 破净,低价,低市值的概念之王,什么都不跟,问 天天V 10-0610-06 16:23
- 353 2 [润泽科技吧] 有什么消息吗,人气又上去了 挣钱再走 10-0610-06 16:23
- 317 0 [小型纳指吧] 3:42的时候有人不讲武德要先跑,还好其他人迅猛 张清风 10-0610-06 16:22
- 375 2 [晓程科技吧] 国际金价强势突破3900美元山东黄金和紫金黄金国 公正的司马芸菲 10-0610-06 16:22
- 487 6 [日经225吧] 基金是不是9号结算假期和9号当天的? 股友12k119569z 10-0610-06 16:22
- 815 11 [谱尼测试吧] 谱尼测试:选举宋薇女士为董事长 谱尼测试资讯 09-2910-06 16:22
- 384 0 [上美股份吧] 每年双十一都会提前一个月炒的,今年应该也是 一叶舟遥 10-0310-06 16:22
- 515 5 [XD上海电吧] 暂时先清了,一个月赚了200W,满足了。 FF2718 09-1710-06 16:22
- 393 2 [天工国际吧] 等过两天港股通回来抬轿了 诚实的滴滴滴 10-0610-06 16:22
- 330 0 [易瑞生物吧] 慢慢等,不着急 学海书童 10-0610-06 16:22
- 344 1 [沪金吧] 为什么炒期货不直接买黄金股? 前美国投行注册交易员 10-0610-06 16:22
- 347 3 [小米集团-W吧] 很多股等大跌80%的时候,就安静了。 哎呦喂1314 10-0610-06 16:22
- 360 2 [华泰证券吧] 开盘补跌,科技股大涨。 淡漠安然哥2480 10-0610-06 16:22
- 349 2 [卧龙电驱吧] 挂个平开看看能不能买进去吧 账户已注销 10-0610-06 16:22
- 420 0 [国民技术吧] 援引贝莱德icon总裁说的话“当我们建完仓,就会 稳定的梅念茜1 10-0610-06 16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