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1 3 [贪玩吧] 跌破13 平安健康就是福报 10-0610-06 10:34
- 267 1 [北京汽车吧] 小米购入北汽么?加强北京企业影响力 股民股 10-0610-06 10:34
- 248 0 [日经225吧] 你们不怕高开低走啊 胤胤阳光 10-0610-06 10:34
- 145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又是跌的一天,是给我进的机会吗? 基民dCvfGp 10-0610-06 10:34
- 348 3 [天普股份吧] 一万年不看的票,哈哈哈。 股友832m8l8309 10-0610-06 10:34
- 1050 14 [重庆钢铁吧] 欧美钢铁进口配额腰斩、期待股价大涨不现实。 股友1YvP8G 10-0410-06 10:34
- 288 2 [COMEX白银吧] 股票要像这样子个个都好了,这才是大牛 股友6i57632W57 10-0610-06 10:34
- 427 5 [中芯国际吧] 华虹H只比A股低20%了,中芯还差近40% 木木木子hh 10-0610-06 10:34
- 877 9 [精达股份吧] 资金会买减持的票吗 牛市不要怕 10-0410-06 10:34
- 273 0 [股市实战吧] 高位再诱多,导你没商量! 龍耀88 10-0610-06 10:34
- 423 11 [阿里巴巴-W吧] 垃圾,腾讯都红了,189全仓了你 美股淘金 10-0610-06 10:34
- 256 0 [中芯国际吧] 看看小弟华虹打鸡血了上涨你在哪 股友k396321a93 10-0610-06 10:34
- 1651 4 [赤天化吧] 贵州毕节磷煤化工一体化项目贵州最大投资项目为 每次买股票都赚钱 10-0310-06 10:34
- 244 1 [日经225吧] 汇率暴跌等于白玩 活跃的何柳1 10-0610-06 10:34
- 303 3 [吉利汽车吧] 吉利的股东真可怜,半年了还是股价还是18 坚韧的武宸禾 10-0610-06 10:34
- 477 2 [天通股份吧] 在铌酸锂晶体的基础上,有开发薄膜铌酸锂的打算 股友87h6328m10 10-0610-06 10:34
- 338 1 [房地产吧] 地产的涨跌就是中介利益驱使霍乱的。楼市好的时 皮卡加盖 09-3010-06 10:34
- 251 1 [日经225吧] 2000多点,夸张 勇敢坚毅的薛恒花 10-0610-06 10:34
- 392 4 [众安在线吧] 18元争夺战,好激烈 malala888 10-0610-06 10:34
- 252 0 [纽约金TN12吧] 节前买的又赚了,继续压盘呗 股友frs5FS 10-0610-06 10:34
- 54 0 [黄金/美元吧] 拿下今日开门红70个点,帖子更新不及时的时候, 小雨说金 10-0610-06 10:34
- 264 1 [三生制药吧] 太弱了,可以换了 长长涨胀 10-0610-06 10:34
- 214 3 [XD贵州茅吧] 永远不要借钱炒股,永远不要加杠杆。有多大的手 龙城一号 10-0610-06 10:34
- 326 4 [商汤-W吧] 开始枪跑了吗 股友802O260W50 10-0610-06 10:34
- 449 2 [R汇车1吧] 汽车销售行业利润率 开仓平仓一刀 10-0610-06 10:34
- 603 5 [中航沈飞吧] 央妈重磅发布,歼--16近距离格斗锁定2架F--22, 文王在线 10-0510-06 10:34
- 326 1 [三一重工吧] 我觉得会涨到真正的三一重工,也就是31元以上 月光倾城23 09-3010-06 10:34
- 251 0 [小米集团-W吧] 我真幸运 梭哈老蒯 10-0610-06 10:34
- 244 0 [恒生指数吧] 去年国庆期间缩量没有这么离谱,去年是价值洼地 岁月JiQing地燃烧 10-0610-06 10:34
- 484 0 [财经评论吧] 俄外长:严重关切美在加勒比海行动升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0610-06 10:33
- 257 0 [黄金/美元吧] 最多还有80美金,小心天地板 马上少年 10-0610-06 10:33
- 175 0 [广发诚享混合A吧] 郑澄然,你吧! 基民9ur9973226 10-0610-06 10:33
- 29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不开盘,想走也走不了 只玩恒科了吧 10-0610-06 10:33
- 326 0 [中微半导吧] 有没有宇树,也不妨碍中微上六七八十元。时间验 多财成金地苗人凤 10-0610-06 10:33
- 255 0 [理想汽车-W吧] 竟然比9月23号还低了,你真牛逼 漫长的等待689 10-0610-06 10:33
- 25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涨了寂寞,还要加了点日经 满仓满融的老韭菜 10-0610-06 10:33
- 814 1 [云南铜业吧] $云南铜业(SZ000878)$ 陈默9838 10-0610-06 10:33
- 14821 11 [比亚迪吧] 2025年中秋节是10月6日,港股开盘。根据香港交 海上一帆00号 10-0510-06 10:33
- 509 6 [上海复旦吧] 涨的少,跌的多,这种就是垃圾 zfd2j278 10-0310-06 10:33
- 388 3 [杉杉股份吧] 民营船王入局,现在的高管团队还能继续保留吗 旁观者说 10-0610-06 10:33
- 262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每个大节日都这样,回回都被做空 我是100手哥 10-0610-06 10:33
- 253 2 [大众公用吧] 有本事你再来30个点 阳光灿烂Li 10-0610-06 10:33
- 272 1 [合锻智能吧] 买10万能想到20万吗 股友5KQ5860891 10-0610-06 10:33
- 21481 1048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科技这只股票真的很奇怪,让人又爱又恨,确 浪哥再战股市 09-1410-06 10:33
- 244 0 [日经225吧] 还好节前满仓日经ETF,节后收米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10-0610-06 10:33
- 343 3 [日经225吧] 原因找到了吗? 股友DG88889999 10-0610-06 10:33
- 246 1 [日经225吧] 居然不玩高开低走跳水? 雨过63437 10-0610-06 10:33
- 773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你不是在搞大事会相信你吗? 股友9OYMAt 10-0610-06 10:33
- 447 4 [永鼎股份吧] 大家端午安康,万事顺意,天天开心,节后收获满 有潜力得巨蟹座 10-0610-06 10:33
- 300 4 [中信证券吧] 确认二次回踩,如果主升还能这样K线组合??? 股友tmSAPs 10-0610-06 10:33
- 520 1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排不到,可以来这里金信诺是浪潮服务器线材 掘墓摸金 10-0610-06 10:33
- 163 0 [财经评论吧] 月球背面月幔相比月球正面的更“冷”?嫦娥六号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0610-06 10:33
- 429 0 [财经评论吧] 【财经面对面】我们在月球背面发现了什么?——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0610-06 10:33
- 257 0 [小米集团-W吧] Z哥说了小米17系列被严重低估了,现在正是抄底 牛市充充充 10-0610-06 10:33
- 563 4 [西子洁能吧] 开盘涨停不? 华尔街大空GOU 10-0510-06 10:33
- 1404 6 [嘉泽新能吧] Seatrium与POC于2025年1月底签署造船合同,其建 可乐度 10-0510-06 10:33
- 392 0 [永鼎股份吧] 湖北广电投资25亿建设的AI基础设施—湖北智算中 长安1314 10-0610-06 10:33
- 288 0 [北京君正吧] 一到放假天天涨停 股友NpPmCQ 10-0610-06 10:33
- 305 0 [COMEX黄金吧] 实体黄金虚拟黄金BT挂钩 坚决得春兰 10-0610-06 10:33
- 325 3 [山子高科吧] 看你们牛的,一个个象高手,90%是不赚钱的,好 价值投资者穿越牛熊 10-0610-06 10:33
- 458 10 [天益医疗吧] 2023年11月底以54.8元买了2000股套了两年了,市 HZ大海 09-1910-06 10:33
- 387 0 [天地源吧] 大户资金线上穿散户现,技术指标完好,耐心持股 股海336699 10-0610-06 10:33
- 276 2 [阿里巴巴-W吧] 不管啥,只要我一买就跌,万亿市值也不例外 股友865968OC78 10-0610-06 10:33
- 261 0 [优必选吧] 没了内资,港仔撑不起来啊 热爱劳动得摩羯座 10-0610-06 10:33
- 246 0 [巨星传奇吧] 看看笑话 金刚石的未来 10-0610-06 10:33
- 281 0 [比亚迪吧] 10月份又是阴跌的一个月,估计要到80才好转,错 股友96H9306P33 10-0610-06 10:33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mppm 股友199f1M1537 10-0610-06 10:33
- 300 0 [中国建筑吧] 股价要变成负一元,那么就会卖给你一万股,顺便 股友B771Fx 10-0610-06 10:33
- 237 0 [日经225吧] 最后的狂欢 欠张停 10-0610-06 10:32
- 256 0 [钧达股份吧] 哪位大哥买个100万啊 二二要发财 10-0610-06 10:32
- 275 1 [东方甄选吧] 温馨提示,即将爆拉 韭菲特5025 10-0610-06 10:32
- 706 0 [江苏银行吧] 银行中报主要指标和最新股息率排序 wygwddd 10-0610-06 10:32
- 271 0 [A50期指吧] 传说中的上也不是下也不是绝对是体质优势 窝里蹲 10-0610-06 10:32
- 285 1 [小型纳指吧] 日经大涨4%,晚上可别高开低走了,你可是老大啊 就是为了回本 10-0610-06 10:32
- 191 1 [通达股份吧] 中秋节 | 通达相伴,月圆家圆 通达股份 10-0610-06 10:32
- 277 1 [阿里巴巴-W吧] 评论区杀气好大,怨气好大,都买了多少这是... 儿肤斯宁 10-0610-06 10:32
- 259 1 [巨子生物吧] 洗洗更健康 股市赢家ds币 10-0610-06 10:32
- 294 2 [宁德时代吧] 风口上的宁王还有空苟来唱空!这群空苟真的的不 锋虎云龙 10-0610-06 10:32
- 369 1 [力勤资源吧] 唉,节后上寒锐钴业吧!看看20cm弹性是不是大些 股友FQXU2P 10-0610-06 10:32
- 394 2 [东阳光药吧] 创新药一定是要大力发展的,毫无疑问,从东阳光 hes_sea4583 10-0510-06 10:32
- 1385 2 [拉卡拉吧] 交易分润作为拉卡拉支付生态的核心展业工具,众 南山牛 10-0210-06 10:32
- 249 0 [金山云吧] 真是垃圾啊 希望大家牛气冲天 10-0610-06 10:32
- 239 0 [日经225吧] 为什么大涨 主力阳wei 10-0610-06 10:32
- 245 0 [大众公用吧] 别装了赶紧下来,空头不让涨 按计划的高凯金 10-0610-06 10:32
- 642 12 [药明康德吧] 美国生物法案始终是悬在头上的刺,只有这个风险 纳科人生 10-0610-06 10:32
- 448 4 [美团-W吧] 最lj的一个节后回到100以下 股友hqcKN0 10-0210-06 10:32
- 1992 8 [星辉娱乐吧] $星辉娱乐(SZ300043)$ 学恩 10-0110-06 10:32
- 3825 27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遇诉讼,港股上市不确定 红石私募 09-2910-06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