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0 [黄金/美元吧] 25-10-6【中秋佳节,黄金再创新高】上周五延续 金Lu1500771 10-0610-06 10:21
- 301 0 [永鼎股份吧] 看看合锻智能炒了两波了,合肥核聚变中心又不是 账户已注销 10-0610-06 10:21
- 302 1 [珠江股份吧] 还有没有机会让我捡点低价筹码 股友10999R6Z66 10-0610-06 10:21
- 1013 1 [中国巨石吧] 具体而言,PCB的上游核心材料包括铜箔、电子布 n335913631064342 10-0510-06 10:21
- 28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芭比q 里克尔梅2025 10-0610-06 10:21
- 256 1 [华虹宏力吧] 80飞了,没想到你一路高歌,大腿拍红了 股友0qUtra 10-0610-06 10:21
- 291 1 [深科技吧] 那些数据:换手率:6.95%刚好处于3%--7%的活跃 往事如烟56032 10-0610-06 10:21
- 735 1 [国联股份吧] 目前一直在堆芯片、堆算力,实际上不知道用来干 中国小林园 10-0510-06 10:21
- 287 1 [恒生指数吧] 港股这样走对A股可不是好兆头! 不老林 10-0610-06 10:21
- 251 1 [老铺黄金吧] 能一直这么跌?这是遇到杀猪盘了… 软件大道1912号 10-0610-06 10:21
- 676 1 [山子高科吧] @旷达科技翻倍增长 生龙活虎龙哥 10-0610-06 10:21
- 1521 7 [山子高科吧] 大家都不要卖,股票价格一定要控制在3.96以上, 千萬88888 10-0510-06 10:21
- 263 1 [日经225吧] 可以理解,毕竟是换新手相了,上下不得庆祝一番 色玫尔 10-0610-06 10:21
- 296 2 [紫金黄金国际吧] 还要继续涨的,不要盯着金价涨跌,她跟金价有关 咪你游资 10-0610-06 10:21
- 388 3 [股市实战吧] 大众公用公司参股的创投平台主要有4家,分别为 柔和的雷古力娜扎 10-0610-06 10:21
- 779 3 [中国国航吧] 港股大跌,开盘要崩 和气斗金得张无忌 10-0210-06 10:21
- 272 1 [COMEX白银吧] 豫光金铅开盘能涨停不? 股友OydMe8 10-0610-06 10:21
- 249 0 [嘉高达资本吧] 见大头鬼啊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10-0610-06 10:21
- 271 0 [美图公司吧] 跌得不想看了,垃圾 洋洋喜欢 10-0610-06 10:21
- 241 0 [日经225吧] 再不买买不到啦 梭哈黄鱼赢麻了 10-0610-06 10:21
- 247 0 [海南华铁吧] 是真的吗?还是预演……一句话,顺其自然…… 独具慧眼的接盘侠 10-0610-06 10:21
- 286 3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别人回调创新高,我们回调不断的创新低 才望成章地婉琳 10-0610-06 10:21
- 292 0 [新明中国(新)吧] 总的来说就是拉高出货,半年内起不来 你走我还在 10-0610-06 10:21
- 312 0 [新明中国(新)吧] 估计在两毛钱会支撑住 你走我还在 10-0610-06 10:21
- 244 1 [比亚迪股份吧] 它妈的 自由的罗麦克 10-0610-06 10:21
- 373 3 [康龙化成吧] 今天为啥跌这么惨? 只要买了就涨停 10-0610-06 10:21
- 266 2 [日经225吧] 买了点日经225的基金,基金会跟着这个涨吗? 清新的钟玮龙 10-0610-06 10:21
- 308 2 [股市实战吧] 大众公用是下一个宁德时代!独一无二! 柔和的雷古力娜扎 10-0610-06 10:21
- 263 1 [永鼎股份吧] 要不就是开盘一字板,要不就是还要洗一洗 回血一直在路上 10-0610-06 10:21
- 670 1 [北方华创吧] 机器人:凯瑞德收购宇树科技老股,牛散入股过户 一路向阳红彤彤 10-0610-06 10:21
- 687 6 [中科金财吧] 46买的,不晓得会不会做爷叔 会择机退出 09-3010-06 10:21
- 464 2 [佰泽医疗吧] 三傻为兄弟们再冲锋一次吧 吉星的陈琼 10-0510-06 10:21
- 246 0 [天齐锂业吧] 玩什么? 坚定信心看好 10-0610-06 10:21
- 318 0 [铁建重工吧] 放心吧!这股不会成妖,会成精的!时间:366天 股友1RTS9G 10-0610-06 10:21
- 25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每一次下跌都是加倍入场的机会,齐心合力干翻主 甜美的唐昀棋 10-0610-06 10:21
- 258 0 [药捷安康-B吧] 见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10-0610-06 10:21
- 265 0 [众合科技吧] 众合月饼有限公司 眼光放在更高处 10-0610-06 10:21
- 192 0 [永赢启源混合发起C吧] 行情趋于上行,定投应该没问题 汀兰岸芷 10-0610-06 10:21
- 778 3 [德赛西威吧] 为啥人气涨了这么多 股友891t6618x0 10-0610-06 10:21
- 244 0 [中国中药吧] 学习一下东方 一周只有五日红 10-0610-06 10:21
- 35 0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港股极致缩量,已无抛压,主力可以大幅拉升 温柔娴静的焰光1 10-0610-06 10:20
- 350 0 [沧港铁路吧] $沧港铁路(HK|02169)$ n304013318223130 10-0610-06 10:20
- 563 0 [南极电商吧] 南极电商的出路在:人工智能+ 财运广进的柯镇恶 10-0610-06 10:20
- 268 0 [ST海王吧] 人气上不去没用,谁能把人气推上去像上海建工一 有激情的落星思8 10-0610-06 10:20
- 272 1 [比亚迪股份吧] 比亚迪股票真是烂啊!一跌再跌 jsbzh 10-0610-06 10:20
- 320 1 [中创智领吧] 长线看坚定做25元翻倍伍拾元,再翻倍百元股 平民一支 10-0610-06 10:20
- 732 1 [紫光国微吧] 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准备于联合国大会演说前夕, 就想赚点退休差旅费 10-0610-06 10:20
- 261 4 [精进电动-W吧] 精进在储能板块中列第二名,在固态股中独领风骚 龍年牛股狗运2024 09-2910-06 10:20
- 381 1 [中芯国际吧] 我发现很多人炒股真跟小孩子一样,一点定力都没 挪威森林2012 10-0610-06 10:20
- 2886 14 [山子高科吧] 其实在山子站稳2元价格时,出现了一些列的公告 大道独行6O 10-0610-06 10:20
- 953 0 [XD紫金矿吧] 中国中铁铜矿储量非常大,全国前三,去年矿产纯 歪风股市终有时 10-0610-06 10:20
- 298 4 [A50期指吧] 放假了看这个累不累啊。哪一次长假这玩意不是大 基民1z35078X38 10-0610-06 10:20
- 291 0 [江苏宏信吧] 这是什么鬼 温暖的韩昊祥 10-0610-06 10:20
- 574 3 [东方明珠吧] 估计是连板上了,五板极限 沪6149418118741 10-0610-06 10:20
- 558 4 [酒钢宏兴吧] 人气一下上来1500,是有什么好消息吗 豪爽泼辣的宋诚澎 10-0510-06 10:20
- 277 1 [中资券商吧] 券商是一支极不可靠的队伍 佛塑科技 10-0610-06 10:20
- 251 0 [黄金/美元吧] 疯狂啊,这要飞天 吃饭没有我挨刀一刀没少 10-0610-06 10:20
- 243 0 [日经225吧] 超越美股! Jayrich 10-0610-06 10:20
- 253 0 [脑动极光-B吧] 出你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10-0610-06 10:20
- 243 0 [A50期指吧] 大涨有啥好的,能平开就挺好,有些涨得高涨得快 无名之辈28765 10-0610-06 10:20
- 244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下来吧,我好加仓 大猫咪818 10-0610-06 10:20
- 543 2 [国星光电吧] 定增就是上市公司融资的手段,向大股东借钱。在 沙里寻金 10-0210-06 10:20
- 259 1 [COMEX黄金吧] 疯狂 股友7C91D92559 10-0610-06 10:20
- 26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港股单日涨幅大于三个点就要回调妥妥的国家队在 梦想的尹莉 10-0610-06 10:20
- 275 1 [比亚迪电子吧] 你真不应该跌,涨得最慢就是你比亚迪了 洋洋喜欢 10-0610-06 10:20
- 319 6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加油:十个点 火天大有吉 10-0610-06 10:20
- 262 1 [三生制药吧] 天堂涨芯片,啊创新药死了 股友9G90277I68 10-0610-06 10:20
- 746 9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明天开始继续下跌通道,下周等我们开盘可以操作 股友VKsQ7F 10-0310-06 10:20
- 293 0 [西锐吧] 中秋快乐 努力成长ing 10-0610-06 10:20
- 5144 8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洛阳基地二期投产 一二期年产能可达60G 宁德时代资讯 10-0510-06 10:20
- 795 3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$中韩半导体ETF(SH513310)$ 就喜欢黑白灰 10-0410-06 10:20
- 253 1 [山子高科吧] 中秋节快乐股友们 财来到66 10-0610-06 10:20
- 313 2 [新易盛吧] 此前胜宏科技转让的时候,你看到现在涨了多少? 雨在云中 10-0610-06 10:20
- 675 9 [理想汽车-W吧] 今年国庆理想5c体验是最好的,以后会越来越差, 好人一生波比 10-0410-06 10:20
- 25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还得是科技呀,跌也跌不了多少,就是强,再跌跌 甜美的唐昀棋 10-0610-06 10:20
- 252 2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现在对应国内金价多少 友善地槟榔 10-0410-06 10:20
- 268 0 [小鹏集团-W吧] 好拉箕 永不言败的Winner 10-0610-06 10:20
- 240 0 [日经225吧]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股友qrjtrq 10-0610-06 10:20
- 591 0 [国轩高科吧] $国轩高科(SZ002074)$ 六六的海 10-0610-06 10:20
- 529 0 [金正大吧] 师傅发图提示庄家看见了要来了 芯经灌吾芯 10-0610-06 10:19
- 283 0 [思摩尔国际吧] 幸亏节前17.5割肉了,今天港股整体盘面非常弱, 文润天涯 10-0610-06 10:19
- 703 1 [XD紫金矿吧] $XD紫金矿(SH601899)$ 股友n103662M16 10-0610-06 10:19
- 631 1 [商汤-W吧] seko,来了 独立的凝飞爱2 10-0610-06 10:19
- 487 2 [微创机器人-B吧] 我谢谢你,节前刚减半仓 贫道有理了 10-0310-06 10:19
- 276 0 [外汇吧] 怎么贬值这么快 焦煤涨 10-0610-06 10:19
- 111 0 [大成食品吧] 截至2025年9月30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大成食品资讯 10-0610-06 10:19
- 252 0 [中芯国际吧] 隔壁华虹又是红5个点,你居然绿两个点 chweiuser1228 10-0610-06 10:19
- 282 0 [巨轮智能吧] 他们是做兼职的么?我也想去做这个兼职了,就是 天官赐福099 10-0610-06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