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3 2 [*ST亿晶吧] 持有12%的仓位。此股站在压力位上方,国庆节开 巴菲特不是犹太人 10-0410-05 20:32
- 632 10 [国货航吧] 今天把山子减仓一半来国货机建仓,等货机起来 繁花lmg 09-3010-05 20:32
- 177 0 [东财云计算增强C吧] 亚马逊创始人杰夫·贝佐斯(JeffBezos)认为,当 跄跄来也 10-0510-05 20:32
- 485 3 [果麦文化吧] 我觉得很好看,喷曹操变了的,最后彩蛋不是说了 股友2193883iv3 10-0510-05 20:32
- 371 0 [股市实战吧] 紫金矿业+赤峰黄金 热心的大鳄 10-0510-05 20:32
- 525 4 [怡球资源吧] 3块多,两块七毛多。都没有把我洗出去,可能我 步一样的人 09-3010-05 20:32
- 360 1 [永鼎股份吧] 看来像是给钱推流买热度的,追高的话大概率被套 坚毅不拔的钱亦凡 10-0510-05 20:32
- 171 2 [全志科技吧] 全志科技这个烂股,只有跌的份 股友y33t009832 09-2610-05 20:32
- 392 0 [马可波罗吧] 马可波罗已承接长城工程修复,成为瓷砖专用厂商 财运积玉得江别鹤 10-0510-05 20:32
- 307 6 [*ST金科吧] 丢卒保车的重整结束了。这卒是不退市,这车是不 dgthcs4584 09-1410-05 20:31
- 431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,中断了,中断下跌了,准备好吧,马上 冰山上的道客 10-0510-05 20:31
- 385 1 [中国船舶吧] 垃圾股,不跟军工,不跟船舶 时髦地布谷鸟 10-0510-05 20:31
- 266 0 [南方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这是一个高成长性、高研发投入的板块,适合关注 独角兽的理财兔 10-0510-05 20:31
- 450 2 [沃尔核材吧] 热度上升这么快,主力又找人推票出货了 股友23l9e51525 10-0510-05 20:31
- 530 1 [锐科激光吧] 十月份应该有资产注入的消息了? 股友test 10-0410-05 20:31
- 75 0 [互联网ETF嘉实吧] 而在本周早些时候,资深投资人莱昂·库珀曼表示 跄跄来也 10-0510-05 20:31
- 409 1 [风电设备吧] 新能源是国家一项长期宏观政策,化石能源毕竟受 虎海虎 10-0510-05 20:31
- 949 0 [合锻智能吧] @旷达科技下周涨停板 生龙活虎龙哥 10-0510-05 20:31
- 972 6 [云图控股吧] 磷矿储量大,在磷矿上市公司里都是前几名,就凭 金银多谋de宛露 10-0110-05 20:31
- 396 2 [合合信息吧] 文件信息提取,终于不用靠“专家”了 一买就涨不停121 07-2110-05 20:31
- 449 2 [东华软件吧] 大股东减持的票还能买? 股友11796V28F5 10-0510-05 20:31
- 401 1 [北新建材吧] 震惊,此处堆满了散户 上海阿牛哥 10-0510-05 20:31
- 241 0 [南方香港优选股票吧] 用信用卡分期买的,收益覆盖利息还有赚。 独角兽的理财兔 10-0510-05 20:31
- 349 0 [惠城环保吧] 有些人心态不好,落井下石! 善解人意的车亦凡 10-0510-05 20:31
- 694 6 [杉杉股份吧] 求求你了主力,开盘让我进去吧,我再也不卖了, 打板小狂人 10-0510-05 20:31
- 126 1 [创业板指吧] 关注聚赛龙,绩优小盘股! 浪子燕小青 10-0510-05 20:31
- 1511 4 [润和软件吧] 微软宣布2025年10月14日终止对Windows10系统的 活泼俏皮的霄云 10-0410-05 20:31
- 152 3 [张江高科吧] 100不见不散 股友8352009X0T 10-0510-05 20:31
- 362 1 [永鼎股份吧] 节后这是要连板节奏啊 股友lChQY0 10-0510-05 20:31
- 407 2 [上海电气吧] 涨高了就放套子,不安全远离 生财好运福满身 10-0510-05 20:31
- 349 0 [新疆交建吧] 庄家拉升给散户直接解套?再洗洗更健康 告诫自己不要抄底 10-0510-05 20:31
- 524 2 [长盈精密吧] 什么?机甲概念股? 炒股需要信念 10-0510-05 20:30
- 360 0 [华友钴业吧] 节后红包 股友2U85021E29 10-0510-05 20:30
- 388 1 [丽人丽妆吧] 唉!它离婚,股买买单,大A笑话? 东财网友3884513694027022 10-0510-05 20:30
- 181 0 [南方香港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吧] 我每次都会仔细阅读季报中的调仓变化,跟着基金 独角兽的理财兔 10-0510-05 20:30
- 365 0 [*ST英飞吧] 英飞拓股吧里,做白日梦的人太多了 账户已注销 10-0510-05 20:30
- 470 1 [合百集团吧] 节后商业百货有一波消费潮行情。 股友TaW2Ig 10-0410-05 20:30
- 159 0 [医疗ETF建信吧] 在国庆和中秋假期中,中国资产全线走强,纳斯达 跄跄来也 10-0510-05 20:30
- 352 1 [丽人丽妆吧] 不想股市放假。大家交朋友吧 shiqiaojie 10-0510-05 20:30
- 1833 4 [盈趣科技吧] 盈趣科技目标价96元。 升哥系股民 09-3010-05 20:30
- 356 0 [合锻智能吧] 还是那句话9号不是一字涨停,就是套人 塑料炒家 10-0510-05 20:30
- 629 1 [财经评论吧] 假日经济|假期前四天,上海接待游客1511.75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0510-05 20:30
- 164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宏观环境越来越好,给港股科技的上涨提供了完美 独角兽的理财兔 10-0510-05 20:30
- 348 3 [崇达技术吧] 请问公司的PCB和IC载板有没应用到存储芯片领域? 崇达技术股友 09-2410-05 20:30
- 654 11 [奥飞娱乐吧] 跌了这么多,今天涨一点唱多的人比涨的还多,不 买奥飞准备起飞 09-0510-05 20:30
- 228 1 [合合信息吧] 合合信息“无限扫描”,工作生活真利器! 一买就涨不停121 08-0710-05 20:30
- 356 0 [神马股份吧] 巨亏的公司!! 看多的N个理由 10-0510-05 20:30
- 222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随着DRAM超级周期正式来临,多份产业报告指出存 清流财记 10-0510-05 20:30
- 782 2 [大众公用吧] 这两还交流起来了 不敬神 10-0510-05 20:30
- 369 0 [怡亚通吧] 怡亚通出海了,海那边还是大海,风浪大 冰山上的道客 10-0510-05 20:30
- 352 1 [永鼎股份吧] 要借利好开始发套了 股友DX3SCm 10-0510-05 20:30
- 341 0 [道琼斯吧] 这是诱高 神情专注的蒋枝2 10-0510-05 20:29
- 522 2 [中芯国际吧] 很多散户不关注负债率,中芯国际新造这么多厂负 救市狂人 10-0510-05 20:29
- 4757 16 [*ST天宜吧] 天宜新材688033天宜新材底部放量拉升,这架势要 股友5C87682k89 09-3010-05 20:29
- 424 1 [东华软件吧] 我用渣男的钱炒股,输掉不痛,能翻几倍就休了他 阴跌阴兵 10-0510-05 20:29
- 1114 0 [山子高科吧] @旷达科技下周涨停板 生龙活虎龙哥 10-0510-05 20:29
- 1593 8 [大洋电机吧] 美股氢能源燃料电池大涨。巴拉德大涨。大洋是巴 jpgc 10-0410-05 20:29
- 207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自埃隆·马斯克宣布回归“全职打工人”身份后, 清流财记 10-0510-05 20:29
- 427 1 [圣邦股份吧] 节后90以下就算是恩赐买买买 股友mem6gb 10-0510-05 20:29
- 798 3 [工业富联吧] 10月5日|鸿海周日公布,2025年9月营收为8371亿 无私de紫椴 10-0510-05 20:29
- 523 2 [亚太实业吧] 五百个涨停 股友69aMop 10-0410-05 20:29
- 634 3 [杉杉股份吧] 抖音全部是专家推介这个票接盘还是吃肉? 广东第一美男子 10-0510-05 20:29
- 341 0 [德林控股吧] 托儿集体失业。有找活的下面集合。还是你们的专 新大户9293 10-0510-05 20:29
- 124 2 [LPG吧] 拿住了同志们,市场最近都在涨价 期神_巴菲特 09-3010-05 20:29
- 200 1 [合合信息吧] 平台价值凸显!合合TextIn DocFlow横跨金融、物 一买就涨不停121 08-2810-05 20:29
- 358 0 [光线传媒吧] 非常值得看啊 股海new 10-0510-05 20:29
- 355 0 [捷佳伟创吧] 看样子还有新高 旺旺旺东方红 10-0510-05 20:29
- 108 2 [宏远股份吧] 节前买入节后吃肉 本金30W小韭黄 09-2910-05 20:29
- 429 0 [石英股份吧] 今天人气怎么突然升这么多?难道是跟玻璃还是核 突破历史123 10-0510-05 20:29
- 354 0 [寒武纪吧] 寒无迹! 一叶知秋香 10-0510-05 20:29
- 210 2 [合合信息吧] 启信慧眼发布AI商机匹配,看好公司 一买就涨不停121 09-0310-05 20:29
- 528 0 [博彦科技吧] 博彦科技三季度业绩能有30一50%增长算超预期了 老人如海 10-0510-05 20:29
- 820 0 [江西铜业吧] @旷达科技刚刚接到通知下周涨停板 生龙活虎龙哥 10-0510-05 20:29
- 875 0 [深科技吧] 你们要的利好 股友9612u577o6 10-0510-05 20:29
- 191 1 [崇达技术吧] 请问公司海外AI算力大客户开拓进展是否在顺利进 崇达技术股友 09-2310-05 20:29
- 358 0 [XD贵州茅吧] 排名上升这么快。开盘不得涨停啊! 瑟琳娜aaa 10-0510-05 20:29
- 359 0 [方正科技吧] 人气不错,保持100内 股中无我 10-0510-05 20:29
- 401 0 [百花医药吧] 节后只要站稳5日线就能继续新高 旺旺旺东方红 10-0510-05 20:29
- 539 0 [东方雨虹吧] 人民日报连发几篇文章这几天,人民日报连续刊发 股友V99126k898 10-0510-05 20:29
- 1290 3 [沃尔核材吧] 看空的意见很值得重视,很想看到看空的论点和论 股友83007E2N57 10-0510-05 20:29
- 964 1 [芯联集成-U吧] 公司已步入"收入上升,折旧下降"的快车道,收入 蓝色大海洋 10-0510-05 20:29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中油工程 孙震霆的粑粑0367 10-0510-05 20:29
- 585 0 [XD中远海吧] 美国确定自2025年10月14日起对中国拥有、运营或 多财利市得泰坦 10-0510-05 20:28
- 945 21 [合合信息吧] 这票没注意到它解禁,不应该抄底失误 炒股讲究快火猛颠 09-2610-05 20:28
- 359 0 [奔图科技吧] 节后主升浪,思密达 什么鸟名都有 10-0510-05 20:28
- 1985 3 [石大胜华吧] 利好 一天六包烟 10-0410-05 20:28
- 441 1 [招商轮船吧] OPEC+代表同意将11月份原油日产量增加13.7万桶 低位买高点卖 10-0510-05 20:28
- 830 0 [上海电气吧] @旷达科技刚刚接到通知下周涨停板 生龙活虎龙哥 10-0510-05 2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