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8 7 [中国电建吧] 尾盘明显资金吃货,下周补涨涨停 股友TQKS4R 09-0510-05 13:23
- 1311 12 [ST美晨吧] 怎么洗都不卖,吉视传媒我从去年拿到前段时间出 吉祥888 10-0410-05 13:23
- 629 2 [华阳股份吧] 等2026-2027年中科海钠上市吧,否则就是6-8元震 股友5DbmXW 10-0410-05 13:23
- 6314 11 [科大讯飞吧] 深交所组织上市公司赴韩路演 韩国投资者对中国 科大讯飞资讯 09-2610-05 13:23
- 614 2 [海新能科吧] 今天听风的蚕最新视频说,两个月内,中东有大事 业余的经济师 10-0410-05 13:23
- 462 1 [光大银行吧] 下杀到0.318也是狠的,做好长期斗智斗勇的准备 股友MOKgBg 10-0410-05 13:23
- 1075 10 [晶瑞电材吧] 如此好的大环境,坐等瑞红苏州过会上市! 支持国产芯 09-2410-05 13:23
- 434 0 [煜邦电力吧] 弄钱的 春风里永久增长 10-0510-05 13:22
- 398 1 [永鼎股份吧] 30号,最高点建了半仓 股友1038918w0e 10-0510-05 13:22
- 450 2 [卓锦股份吧] 卓锦股份值得全仓梭哈融资抄底。。 财经刘掌柜 10-0510-05 13:22
- 427 4 [联创光电吧] 终于洗盘完成,原来是火星一号的消息来拉升,9 每天一点肉 10-0310-05 13:22
- 538 2 [森远股份吧] 海南华铁的利空,会带崩森远吗?? yww广目 10-0410-05 13:22
- 795 5 [上能电气吧] 节后最少三个二十米之后往上功。 长虹686899 10-0310-05 13:22
- 3444 3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感谢纳指科技,9月份完美收盘,本月盈利26.94万 纳指科技2035 09-3010-05 13:22
- 425 0 [华电新能吧] 看看短期借款和长期借款,公司流通值才多少 舒缓的韩光耀 10-0510-05 13:22
- 410 1 [浪潮信息吧] ,人气这么高,我卖了的啊 股友628F156L57 10-0510-05 13:22
- 426 0 [纽约金TN12吧] 根据美国银行最新的数据,39%的基金经理对黄金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10-0510-05 13:22
- 249 4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请问大家,如果回本小赚一点点后,是全卖了择机 踮起脚尖摘草莓 09-2610-05 13:22
- 496 0 [安正时尚吧] 复制8月21日的走势? 吃牛逼糖的常威 10-0210-05 13:22
- 968 6 [上海贝岭吧] @上海贝岭存储半导体涨疯了,贝岭今年到现在还 为齐哥 10-0310-05 13:22
- 687 3 [铜陵有色吧] 正常估值20块,要求不高 善解人意的大A 10-0510-05 13:22
- 401 0 [永鼎股份吧] 炒股经历 能众生的人有几个 10-0510-05 13:22
- 178 2 [鞍钢股份吧] 节后必跌。 股友vW93880512 09-3010-05 13:22
- 424 0 [吉视传媒吧] 看到一群天天唱空的就知道稳了, 静谧的洪衍慕1 10-0510-05 13:22
- 155 1 [中核国际吧] 【产业互联网】B2B交易服务市场跑出鄂企黑马卓 潜龙宝哥 10-0510-05 13:21
- 631 4 [联美控股吧] 刚进二天就被套,请友指教。 股友a0588m8288 10-0410-05 13:21
- 123 0 [南大光电吧] 光刻机胶龙头,逢低买进,等待起飞。 傻猫jyrjwc 09-2310-05 13:21
- 182 4 [兰石重装吧] 这种垃圾不会突然来个退市吧?? 基民H8V2695396 09-2910-05 13:21
- 398 0 [格林美吧] 这货没人举牌吗, 鱼和尾 10-0510-05 13:21
- 635 4 [果麦文化吧] 一群人在这里企图寻找安慰,炒股最重要就是理性 股友62a9068O87 10-0510-05 13:21
- 422 1 [格林美吧] 满屏唱多……… 乐于助人的发哥 10-0510-05 13:21
- 67 0 [南大光电吧] 快上了 老三板里躲量化 09-2510-05 13:21
- 481 1 [巨星农牧吧] 过节都不吃猪肉吗 热情的姜星19 10-0410-05 13:21
- 419 0 [华塑股份吧] 真假美猴的王把戏 借天布局 10-0510-05 13:21
- 509 0 [三花智控吧] 08:44:47【聚焦人工智能等应用创新2025世界智能 浦江听潮 10-0510-05 13:21
- 413 1 [上海建工吧] 新同事何时来 bu贪嗔痴慢疑 10-0510-05 13:21
- 417 0 [合锻智能吧] 已挂隔夜单 金淦鑫 10-0510-05 13:21
- 412 0 [原木吧] 没到顶还需要进一步再轧空一次 手机炒股侠 10-0510-05 13:21
- 75 1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恕我直言,还要跌5%起步 太白攒QDII基 09-2610-05 13:21
- 457 0 [祥源文旅吧] 利好藏不住,牛市本来就是什么都会涨 股友yvitYI6492 10-0510-05 13:21
- 97 0 [基金动态吧] 国庆出来嗨,北京plantB市集超级好逛哦 股友963951O6c8 10-0510-05 13:21
- 491 1 [贝肯能源吧] 要涨了 hsusjwnjwz166 10-0210-05 13:21
- 336 1 [万邦达吧] 完美的形态,可惜就是不动,也是服了 云门山下一农夫 09-3010-05 13:20
- 2500 17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电器又出新项目了,他研制的数控机床获世界 愚者db千虑 10-0310-05 13:20
- 442 1 [宋城演艺吧] 涨了就卖,跌了就买,不空仓,不重仓,涨跌随意 小散户ABC 10-0510-05 13:20
- 608 1 [紫光股份吧] 核心硬件与系统集成商:这类公司直接参与超节点 孤旅走天涯 10-0510-05 13:20
- 395 0 [合锻智能吧] 牛啊 炼股初段 10-0510-05 13:20
- 527 2 [贝肯能源吧] 翻倍只需要一个月 为散户做主 10-0210-05 13:20
- 104 0 [南大光电吧] 有什么好怕的,光刻胶的逻辑是很硬的 新生大韭黄 09-2410-05 13:20
- 521 1 [北京银行吧] 北银真是奇怪啊,融资快30亿了比四大行的都要高 来赢钱的小柒 10-0510-05 13:20
- 1257 12 [光大银行吧] 银行股股息率大于5%就是低估,小于4%就是高估。 中小投资者联盟 10-0410-05 13:20
- 546 1 [长龄液压吧] 上市80买入的兄弟还在吗,我在呼唤你们 顽强小炒家 10-0410-05 13:20
- 159 1 [南大光电吧] 收双节红包 ab6480766423 09-3010-05 13:20
- 428 0 [宁德时代吧] 锂是电,锂是光,锂是唯一的神话,我只爱你…… 耐心恒心毅力坚持 10-0510-05 13:20
- 1039 6 [东方财富吧] 买东财就是买确定性,25年32元只会迟到不会缺席 有教养的蝶清虎0 10-0410-05 13:20
- 599 1 [伊戈尔吧] 光数据中心风口,我就可以在60元等了,可惜资金 ylrpyh 10-0510-05 13:20
- 435 0 [国轩高科吧] $国轩高科(SZ002074)$ 社恐装高冷 10-0510-05 13:20
- 419 1 [大洋电机吧] 题材维护怎么提交不了啊? 沉稳的苗逸凡 10-0510-05 13:19
- 879 1 [物产中大吧] 苹果手机能搞到2亿多元的,贷款利息能搞到一点 最勇猛的资金 10-0410-05 13:19
- 502 2 [上海钢联吧] 吹得好啊,根本没有实质性利好,硬生生的被托把 股友692y31a802 10-0510-05 13:19
- 94 0 [南大光电吧] 加仓 股友l8616R1289 09-2310-05 13:19
- 432 1 [云汉芯城吧] 一个分拔经销商却硬被打扮成硬科技打工仔 股友ivtQCz 10-0510-05 13:19
- 403 0 [五芳斋吧] 在里面的朋友还好嘛? 股友1013r08h15 10-0510-05 13:19
- 653 3 [康龙化成吧] A股开盘直接涨停 多文通 10-0210-05 13:19
- 550 0 [天汽模吧] 大家看好是好事,但是大家要注意10月15日左右第 股友9U1Z000197 10-0510-05 13:19
- 175 0 [当升科技吧] 不要怕,满仓干 股友9unNbR 09-3010-05 13:19
- 520 2 [TCL科技吧] 有辱科技二字 明年红 10-0510-05 13:19
- 1015 1 [海南华铁吧] 这算个P,ST华通当年虚假信息冠以ST又如何,不 股友3n927p9568 10-0410-05 13:19
- 1155 2 [沙河股份吧] 还有这个建仓洗盘的 铅华依稀 10-0410-05 13:19
- 213 0 [南大光电吧] 低估了拿好了马上起飞 疯牛不是牛 09-2310-05 13:19
- 421 0 [迪马3吧] 盼只盼深山出太阳! c1391900 10-0510-05 13:19
- 590 3 [果麦文化吧] 节前3天前,猫眼公布了预测票房数据。华策股东 股友50x766836W 10-0510-05 13:19
- 437 1 [山高控股吧] 电算一体化算国运股吗? 元皓52 10-0510-05 13:19
- 86 1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特斯拉宣布:第三代人形机器人明年量产!马斯克 尚书易中人 09-3010-05 13:19
- 466 0 [海德股份吧] 此股的潜力还未被发现! 大发成金de柯镇恶 10-0510-05 13:19
- 578 3 [当升科技吧] 捏紧票票,迎接金秋十月大涨 股友9unNbR 10-0110-05 13:18
- 2300 4 [永泰能源吧] 储能中标公告 富有高雅地扫地僧 10-0510-05 13:18
- 441 0 [永鼎股份吧] 这人气9号一字板几率百分之60,高开高走百分之8 股友Kefvbc 10-0510-05 13:18
- 501 0 [期货吧] 其心急,其性必短,其心躁,其性必浅,认知短浅 修缓修全 10-0510-05 13:18
- 393 0 [ST复华吧] 三块五。差不多 我是邢剑锋 10-0510-05 13:18
- 444 1 [昆仑万维吧] 怎么人气突然支棱起来了?发生什么事情了…… 善解人意的叶宇淼 10-0510-05 13:18
- 527 3 [赣能股份吧] 10.3毛我坐了四次电梯,主力真,每次以为要突破 股友khguh 10-0510-05 13:18
- 435 3 [中际旭创吧] 持股的谁会唱空自己?减持百分之零点几的大股东 椰风的雍岫 10-0510-05 13:18
- 1090 3 [北方稀土吧] 节后一个字:涨,两个字:涨停,三个字:不停涨 股市翻翻 10-0410-05 13:18
- 538 0 [沪金吧] 根据美国银行最新的数据,39%的基金经理对黄金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10-0510-05 13:18
- 2690 22 [国安股份吧] 国安股份九月日记 狼_图腾 09-0110-05 13:18
- 560 12 [海南华铁吧] 按照这几个月的暴雷的速度,一年两年下来炒小炒 荔山远眺 10-0510-05 13:18
- 590 3 [南华期货吧] 能到30吗 理性的吕星冬 10-0310-05 13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