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2 6 [上纬新材吧] 很多人对机构没有买入感到不解,其实等要约收购 标致的公孙浩源 10-0210-03 22:00
- 510 0 [海汽集团吧] 买了都是等着重组的散户,所以今年应该不会重组 奋发的陈港 10-0310-03 22:00
- 473 1 [中芯国际吧] 能不能调10%下来? 坚定信心看好 10-0310-03 22:00
- 990 11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涨三倍,市盈率也才70多,市净率也不到6。 股友oyeCHE 10-0310-03 22:00
- 1768 1 [XD中远海吧] 上个月15号提示过,当时股价15.4 大熊儿 10-0210-03 22:00
- 471 0 [股市实战吧] 别把全部资金投进股市,需留足生活备用金。这好 伶俐乖巧的邱琦 10-0310-03 22:00
- 1001 5 [高澜股份吧] 机构的思维,永远也猜不透。这股,要营收没有营 缓慢前行知行合一 10-0310-03 22:00
- 457 1 [白云山吧] 成交量这么低,僵尸股 股问观值 10-0310-03 22:00
- 91 0 [Rocky Brand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Rocky Brands Inc资讯 10-0310-03 22:00
- 3079 7 [财经评论吧] 摩根大通将特斯拉目标价从115美元上调至150美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0310-03 22:00
- 519 2 [道氏技术吧] 老道法力无边,上涨没有上限。想多少就涨多少 qndw 10-0310-03 22:00
- 258 1 [中环海陆吧] 要不主力尾盘拉一下给人开心过个节啊 飞翔王者 09-3010-03 22:00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9月你看好哪条投资主线?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10-0310-03 22:00
- 104 0 [财经评论吧] 内蒙古西部地区清洁电能今天首次启动外送海南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0310-03 22:00
- 438 0 [道琼斯吧] 冲啊 股友6623Q885v6 10-0310-03 21:59
- 1837 0 [德方纳米吧] 美股锂矿暴涨 坚定信心信心 10-0310-03 21:59
- 463 0 [奈飞吧] 还不拆股吗? 让纳伟大 10-0310-03 21:59
- 502 1 [上海建工吧] 黄金价格大涨,上海建工有大金矿。黄金比茅台还 谷米宝贝 10-0310-03 21:59
- 456 1 [福瑞达吧] 考虑到腾讯、南通、济南投资方的退出,我觉得福 股巅123 10-0310-03 21:59
- 467 0 [洛凯股份吧] 抖音上的吹票 夏晓敬 10-0310-03 21:59
- 474 0 [赛力斯吧] $赛力斯(SH601127)$ 独享花满月 10-0310-03 21:59
- 527 0 [ST汇洲吧] 中芯宁波能给公司带来多少收益 金路投资168 10-0310-03 21:59
- 485 0 [中科蓝讯吧] 大众共用港股涨30% 谁不是根韭菜 10-0310-03 21:59
- 487 2 [美团(ADR)吧] 大盘跌才有希望 摸金校尉摸涨停 10-0210-03 21:59
- 106 0 [Rocky Brand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Rocky Brands Inc资讯 10-0310-03 21:59
- 83 0 [Rocky Brand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Rocky Brands Inc资讯 10-0310-03 21:59
- 586 2 [方正证券吧] 怎么没有公告,没有停牌 股友2Z68612u02 10-0310-03 21:59
- 1741 15 [万丰奥威吧] 上次歌尔股份在22-23块钱我一直推荐,越跌越买 没钱怎么涨 10-0210-03 21:59
- 99 0 [Rocky Brand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Rocky Brands Inc资讯 10-0310-03 21:59
- 83 0 [Rocky Brand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Rocky Brands Inc资讯 10-0310-03 21:59
- 2494 7 [山子高科吧] 9月3号的消息了,只不过现在才挂到拍卖会上 这是一个好名字 10-0310-03 21:59
- 84 1 [纳指生物科技ETF汇添富吧] 四连涨 贴心的武炫霏 10-0310-03 21:59
- 479 0 [中科蓝讯吧] 太清楚,还有吸引力吗。 天佑中华海外游子 10-0310-03 21:59
- 1277 5 [开立医疗吧] 大利好来了! 股友8270vW1629 09-3010-03 21:59
- 75 0 [百济神州吧] 怎么最近老这样,什么问题,涨高了吗 幸运的小花菜 10-0310-03 21:59
- 920 8 [长盈精密吧] 下个月160-180左右。 朱雀大道 10-0210-03 21:59
- 739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理事米兰:不应动辄诉诸资产负债表操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0310-03 21:59
- 554 1 [商汤-W吧] 商汤seko一年五百多,真金白银支持一下试试到底 姜海涛NEWNEW 10-0310-03 21:59
- 630 4 [上汽集团吧] 许多人没有注意上汽奥迪E5这款车,视角判断是一 股友XnKEsX 10-0210-03 21:59
- 556 13 [期权吧] 做期权和期货哪个更好,新人请指教 满仓战大A 09-2810-03 21:59
- 710 5 [青山纸业吧] 我的直觉青山里面有宝贝,紫金矿业也是福建的。 Lisa2560 10-0310-03 21:59
- 830 7 [上证指数吧] A股:再创历史新高!节后能破3900点?不出意外 马卫明 10-0310-03 21:59
- 459 0 [特斯拉吧] 市盈率这么高,赶紧跌到300吧,回归价值 慢慢来_别着急 10-0310-03 21:59
- 494 0 [股市实战吧] 学会设置止损点,这是炒股的“保命符”。若股票 顽强的唐婕 10-0310-03 21:59
- 918 1 [利民股份吧] 听闻贵公司子公司获得2025年度国家科技进步奖二 利民股份股友 09-2610-03 21:59
- 489 0 [天晟新材吧] 开市后第一时间卖出,不管多少价 韭菜盒子命 10-0110-03 21:59
- 454 1 [大树云吧] 闲吃萝卜淡操心,发什么消息和你有关系吗?2950 心细如尘的锐瞳2 10-0310-03 21:59
- 544 1 [赫美集团吧] 亿华通涨疯了 基民77959Fy937 10-0310-03 21:58
- 506 2 [中芯国际吧] 我就想知道大A放假前通过港股通买入的比如这个 股友HCDE68 10-0310-03 21:58
- 441 0 [纳斯达克吧] 没专家没意思 股友77H79630y3 10-0310-03 21:58
- 462 0 [融发核电吧] 低位利好 wy烘饼儿1841 10-0310-03 21:58
- 468 0 [Lithium Americas Corp吧] 这是怎么了冲的这么猛 婀娜多姿的公孙涛 10-0310-03 21:58
- 481 1 [徕木股份吧] 15块等你 股友36732a3e28 10-0310-03 21:58
- 190 0 [财经评论吧] 道指盘中创下历史新高,最新上涨0.4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0310-03 21:58
- 689 2 [万马股份吧] 有人说,铜涨价了,万马不挣钱了!其实真理在: 股友733K79Y781 10-0310-03 21:58
- 999 5 [华天科技吧] 有人知道停牌什么时间结束 股友12t78739I7 10-0210-03 21:58
- 448 0 [纳斯达克吧] 在这里最好别做T,每T一次,就会拉高成本;在那边 看好买勿好卖 10-0310-03 21:58
- 740 7 [凯美特气吧] 跨年龙,百元大股 桀骜不驯的岳锐蕊 10-0310-03 21:58
- 464 0 [股市实战吧] 不盲目跟风买“明星股”,涨高后多是风险。当身 风度儒雅的冷锦鹏 10-0310-03 21:58
- 221 5 [昊华科技吧] 33的本多久能解套 清新的华娟2 09-3010-03 21:58
- 224 0 [中煤能源吧] 米国的皮博迪煤业,四个月从10涨到30,煤炭股票 股友67Zh953861 10-0310-03 21:58
- 480 0 [大众交通吧] 我人已经在国外了,坑的我不得不出国赚钱了 股友p1f6661697 10-0310-03 21:58
- 464 0 [中驰车福吧] 这是退市股。一分钱不值 巨骗张后启 10-0310-03 21:58
- 1553 0 [美光科技吧] 费城半导体指数开盘走高,涨近1% 美光科技资讯 10-0310-03 21:58
- 248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黄金日内涨0.76%,现报3884.79美元/盎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0310-03 21:58
- 758 0 [闪迪吧] 卖飞了 涨一分南 10-0310-03 21:58
- 652 6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估值多少 广东刘亦菲 10-0210-03 21:58
- 442 0 [纳斯达克吧] 7姐妹还坚挺得很呢,继续强势上攻 儒雅的幸福畫筆 10-0310-03 21:58
- 472 0 [紫天退吧] 为什么突然人气这么高? 牛向红V10 10-0310-03 21:58
- 889 3 [东方精工吧] 这次核聚变又有重大突破,真正的大利好,股价翻 ZJQDZJ 10-0310-03 21:58
- 455 0 [中洲特材吧] 人气这么高了 洪武永乐宣德 10-0310-03 21:58
- 462 0 [Epsium Enterprise Ltd-A吧] 不动了 股友VgqdKo 10-0310-03 21:58
- 474 1 [西藏旅游吧] 这荀二敌太跌多了 玉君弄 10-0310-03 21:58
- 462 0 [中驰车福吧] 提示大家。这是要退市的股票。2毛都贵。一分不 巨骗张后启 10-0310-03 21:58
- 503 2 [中信重工吧] 没有股票,就是故事 吃瓜观韭菜 10-0110-03 21:58
- 3510 29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集团去年11月份发布公告,暂停全国范围内的 股友p1076y1181 09-3010-03 21:58
- 456 0 [上海电气吧] $上海电气(SH601727)$ 股友122366Q5a1 10-0310-03 21:58
- 750 1 [深城交吧] 自古以来节假日对于股民来说有喜也有忧。赚钱的 顶级游资社长 10-0210-03 21:58
- 525 0 [宏达高科吧] 有些票名字威武实则很 潇洒不羁的沈玺征 10-0310-03 21:57
- 477 1 [国林科技吧] $国林科技(SZ300786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0310-03 21:57
- 470 0 [融发核电吧] 核聚变老龙头 韭菜苗苗绿 10-0310-03 21:57
- 461 0 [股市实战吧] 炒股要控制情绪,别因涨跌乱操作。涨时别贪心追 进取的耿莹琴 10-0310-03 21:57
- 551 3 [拓尔思吧] 长假后又是垂头丧气。 股友29q5D67866 10-0210-03 21:57
- 569 0 [赛力斯吧] 24款问界m7,全程高速智驾燃油优先,5个大人, 股友RpRtzx 10-0310-03 21:57
- 665 0 [鲍斯股份吧] 这货从3月份开始洗呀洗到9月份里面持有的消费者 股友fRAKOz3161 10-0310-03 21:57
- 465 1 [联创股份吧] 这个有氟聚醚电解质吗? 股友37910Vf392 10-0210-03 21:57
- 785 0 [江西铜业吧] 铜价这个势头上5连阳概率周期性表现,在涨2两天 等风浪 10-0310-03 21:57
- 1864 3 [山子高科吧] 之前也拍过一次,不慌,抢手货 癸乙卯 10-0310-03 21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