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光大银行吧] 抄底,捏两个月10个点轻轻松松 韭菜盒子捉妖记 10-1510-15 14:43
- 50 0 [天齐锂业吧] 不要轻易交出筹码,该股一直在磨耐心 股友1r72K91130 10-1510-15 14:43
- 46 0 [华峰超纤吧] 这票被3000手那个坏种玩烂了! 春夏秋冬季 10-1510-15 14:43
- 38 0 [日上集团吧] 几个日上了 冀c淘金者 10-1510-15 14:43
- 49 0 [杭钢股份吧] 这个崽。太卑鄙了。每天就用一分钱在这里耍来耍 朝气蓬勃的秦浩昊 10-1510-15 14:43
- 170 1 [天弘黄金ETF联接A吧] 买点试试 股友22Yw319339 10-1510-15 14:43
- 112 2 [赛力斯吧] 今天的赛力斯又狗里狗气的了,叠加一堆利好,本 勇敢的如子烟0 10-1510-15 14:43
- 70 2 [ST通脉吧] 我又回来了8块接的。来个像样反弹吧 股友911052Ih29 10-1510-15 14:43
- 37 0 [XD重庆啤吧] 这种垃圾股就应该扔到垃圾桶里 ST节能 10-1510-15 14:43
- 40 0 [华正新材吧] 终于新高了,卖五分之一纪念下 A50入坑五年 10-1510-15 14:43
- 35 0 [海航控股吧] 拖板块后腿了 股友QNW1gW3557 10-1510-15 14:43
- 47 0 [科大讯飞吧] 别急,上涨才刚刚开始~ 祥云大漠 10-1510-15 14:43
- 46 0 [台华新材吧] 这股存在的这么窝囊,还不如退市呢! 恭喜民丰的小燕子 10-1510-15 14:43
- 26 0 [ST合纵吧] 基本退市 ST非标 10-1510-15 14:43
- 47 0 [金威转债吧] 股没崩,债崩了! 持筹向丰途 10-1510-15 14:43
- 28 0 [中电鑫龙吧] 潜力这么大,突破15 股友56971G2g39 10-1510-15 14:43
- 75 1 [安达维尔吧] 这股没有人了,骂的人都没有了….A股最烂的一 股友313w28m682 10-1510-15 14:43
- 47 1 [罗博特科吧] 你是真牛逼,一个点都上不去 大神薛定谔 10-1510-15 14:43
- 87 3 [旺成科技吧] 这个做市商就和智/障一样,操盘要技术没技术的 炒股能养family 10-1510-15 14:43
- 49 0 [中联重科吧] 每次说可以屯点,马上就开始涨,多少也是有点预 物物而不物于物o 10-1510-15 14:43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内子可以喔,知道谁是敌人了吧?哈哈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4:43
- 41 0 [双林股份吧] 不装死了吧,垃圾 股友9077683qp8 10-1510-15 14:43
- 110 0 [博时信用优选债券C吧] 嘻嘻~昨天净值又红了!如今资金面友好,债市大 活泼的纳兰柏 10-1510-15 14:43
- 41 1 [包钢股份吧] 卖飞了 天天开心点666 10-1510-15 14:43
- 48 0 [澄星股份吧] 庄家真的是一天跑完啊,牛 金粉红色 10-1510-15 14:43
- 43 0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这个老登随着指数大暴涨不得不延缓暴跌,该 卖公司套人 10-1510-15 14:43
- 434 8 [赛力斯吧] 港股上市价格多少元,有知道的吗? 日照金山6 10-1510-15 14:43
- 52 2 [航天智造吧] 还好早上冲高跑了,就知道这个怂货是垃鸡,可惜 风尘气 10-1510-15 14:43
- 226 7 [华银电力吧] 主力完成出货,小散不舍得割 AA晓晨 10-1510-15 14:43
- 101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债市“基”会洞察 鹏华基金 10-1510-15 14:43
- 33 0 [红豆股份吧] 明天4000点了 伤心的秤砣 10-1510-15 14:43
- 59 0 [节能环境吧] 千手单都稀少,可见一斑 buman仓 10-1510-15 14:43
- 272 1 [鑫铂股份吧] 每经AI快讯,10月10日,鑫铂股份在互动平台表示 有魄力的武炫13 10-1510-15 14:43
- 210 1 [嘉化能源吧] 上次割肉的,还能进吗?小本生意能回本吗 跳水队no1 10-1510-15 14:43
- 66 0 [中环新能源吧] 光伏板块下跌,它还飘红了 曹佑超mike 10-1510-15 14:43
- 39 0 [创新医疗吧] 垃j, 基民wRRPsa 10-1510-15 14:43
- 29 0 [掌趣科技吧] 长不上去,是不是都在等4.8的缺口吗 沪杭生活 10-1510-15 14:43
- 41 0 [有研新材吧] 明天黑周四!每到星期四,总要搞点事! 股友8m8399f785 10-1510-15 14:43
- 431 0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这是什么鸡 基民271qa06600 10-1510-15 14:43
- 317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A吧] 【附芯片实时参考净值】中美贸易摩擦持续,市场 基金观察员夏夏 10-1510-15 14:43
- 119 0 [东方量化成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量化基金早盘上涨超安心,短期风格或有不适,但 X梦幻星野 10-1510-15 14:43
- 36 0 [武进不锈吧] 这家伙低开就是捡钱啊 来財涨停 10-1510-15 14:43
- 54 0 [*ST金灵吧] 赔偿结果大约什么时候出来哪位大神知道 股友PeD2EW 10-1510-15 14:43
- 44 1 [安控科技吧] 4000多家上涨,却没有它的份。实在。 伊占盛 10-1510-15 14:43
- 42 1 [长芯博创吧] 奇迹。居然涨了 cc_830 10-1510-15 14:43
- 47 1 [豪尔赛吧] 黄金大涨 股友96159W5Y06 10-1510-15 14:43
- 71 1 [京运通吧] 来个大的,把那些个压单全吃了,让他们拍大腿 股友66O91g3869 10-1510-15 14:43
- 119 2 [神工股份吧] 暗盘吃货?庄家洗盘太厉害了 股友66L078i758 10-1510-15 14:43
- 40 0 [*ST发展吧] 求求了老师时间紧任务重 股友8570299W7u 10-1510-15 14:43
- 41 0 [中文在线吧] 中中中可以干就完了 金木水火土一 10-1510-15 14:43
- 33 0 [万丰奥威吧] 快看你宗申爹又直线拉红了,你准备趴着装死到啥 过客_路上 10-1510-15 14:43
- 56 0 [航宇微吧] 大盘又回到高位3900以上,航宇薇破了半年线,大 股民1992年 10-1510-15 14:43
- 51 0 [信邦制药吧] 左右手,看好几天不敢进 股友08810m9c53 10-1510-15 14:43
- 94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还能跌到何种程度 基民UvcW7y 10-1510-15 14:43
- 33 1 [七丰精工吧] ,你跌到5%我全部止损 股友ukPjBB 10-1510-15 14:43
- 37 1 [深科技吧] 昨天跌那么多,今天涨这么点 坚定的苗言秋1 10-1510-15 14:43
- 51 1 [翰宇药业吧] 万手哥到! 股友593Fo31670 10-1510-15 14:43
- 29 0 [润泽科技吧] 死猪一样 n326313752567528 10-1510-15 14:43
- 29 0 [安泰科技吧] 只要市场公平公正就各显其能,总体向上的格局不 n13965098650cbf77553 10-1510-15 14:43
- 42 0 [东方锆业吧] 冲冲冲 股友8Trf9f 10-1510-15 14:43
- 41 1 [贝特瑞吧] 今天不涨明天涨,总会涨的 barry1699 10-1510-15 14:43
- 38 0 [*ST国华吧] 想加仓了 第一次炒股就ST 10-1510-15 14:43
- 41 0 [万华化学吧] 你今天拖后腿了 战神飞龙 10-1510-15 14:43
- 43 0 [软通动力吧] 踢到钢板上了,这货就没动过。 淡乐人 10-1510-15 14:43
- 46 0 [鹏鼎控股吧] 曾经跟生益科技平分秋色,今时不同往日了 柔和的谢虔 10-1510-15 14:43
- 54 2 [中金黄金吧] 盘子太大没花头 coconut19744006 10-1510-15 14:43
- 73 2 [川金诺吧] 昨天不拉! n450613689752474 10-1510-15 14:43
- 61 2 [欣旺达吧] 我居然红盘买了你,不知是福是祸 挣钱再走 10-1510-15 14:43
- 42 0 [金隅集团吧] 港股都涨了3个多点了,你就在那里叭着 有判断力的顾轩9 10-1510-15 14:43
- 63 0 [老百姓吧] 板块涨就装死 韩道友理财 10-1510-15 14:43
- 28 0 [上海电气吧] 能翻红么? 臭宝又来追高了 10-1510-15 14:43
- 104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瞅着盘面就懂,CPO板块每天都有不错的涨幅,资 灵灵爱理财 10-1510-15 14:43
- 39 0 [天龙集团吧] 涨一两分钱又是像难产,便必了 时尚的白涛1 10-1510-15 14:43
- 32 1 [润泽科技吧] 大哥,你在干嘛?上去呀 在蓝思躲牛市 10-1510-15 14:43
- 64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昨天跑了一半,今天准备水下接回来,结果上班耽 时间1043 10-1510-15 14:43
- 153 2 [天振股份吧] 早上看着砸下来,一怒之下水平面清仓了!果然是 资金在手万物都有 10-1510-15 14:43
- 98 1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合锻智能地天板,上海电气大红。 期货人生的诗与远方 10-1510-15 14:43
- 51 0 [交通银行吧] 今年持有交通银行竟然还亏钱,牛市呢 gyhh132 10-1510-15 14:43
- 56 0 [沪深300吧] 预计4590-4622收盘 股神S神股 10-1510-15 14:43
- 56 0 [泰豪科技吧] 真不知道要咋形容这垃圾了啥板块都不跟,跟跌不 股友99x509h783 10-1510-15 14:43
- 30 0 [步步高吧] 5.95收,微勃。 啊一是关中王来了 10-1510-15 14:43
- 39 0 [黑猫股份吧] 跌到9块进场! zhaoabcdzhang 10-1510-15 14:43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大部分龙头股,连板股,全线大跌,包括山子 股友67875M799L 10-1510-15 14:43
- 44 1 [福龙马吧] 今天才进来,还是最高位进来。。明天让我吃吃肉 天天行财运 10-1510-15 14:43
- 47 0 [法尔胜吧] 一点反抽动作都没有,凉谅。。 股友59g399806C 10-1510-15 14:43
- 134 4 [西藏天路吧] 12.88进山河智能!正宗的电站概念!天路的水泥 李发财666 10-1510-15 14:43
- 247 8 [焦煤吧] 焦煤总导演1220.5接了多单后大跳水,1204继续加 西郊蛇主 10-1510-15 14:43
- 120 2 [中油资本吧] 毫无疑问,昨天赞美今天骂,过程会很曲折,方向 我就不信命 10-1510-15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