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1 [平煤股份吧] 平煤今天表现真失望 瞳瞳不开心4192 10-1510-15 14:43
- 39 0 [第一创业吧] 牛市棋手,勾兑指数,不能下去,不要太快 股友k1R0099375 10-1510-15 14:43
- 63 0 [天通股份吧] 无视不跟涨,只跟跌厉害啊地通,今天不攻击9块 董带枫 10-1510-15 14:43
- 34 0 [特变电工吧] 放量上涨了,还有希望! 股市大哥 10-1510-15 14:43
- 54 0 [*ST金科吧] 散户看吧炒股就是输了,吧是俏丽赵头像的世界!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10-1510-15 14:43
- 32 0 [黄河旋风吧] 明天要倒霉了 又是白干了 10-1510-15 14:43
- 34 0 [蓝丰生化吧] 原来8.59不给我进是为了保护我 每天吃板 10-1510-15 14:43
- 45 1 [安泰科技吧] 买在顶上凉凉了 基民2v99223M62 10-1510-15 14:43
- 36 0 [立讯精密吧] 开启反攻 理性思考者赚阿尔法 10-1510-15 14:43
- 129 1 [固德威吧] 清仓换股 晃荡大A的方先生 10-1510-15 14:43
- 565 5 [立昂微吧] 是底不是顶 西红柿子番茄子 10-1510-15 14:43
- 47 1 [中国中免吧] 今年兔毛价格怎么样? 我是笨蛋决战财主 10-1510-15 14:43
- 110 1 [马可波罗吧] 什么时候上市 股友8C38n77282 10-1510-15 14:43
- 281 15 [粉笔吧] 从财报的倾向性来看,粉笔的财报24年把费用多装 嚎霸鼻 10-1510-15 14:43
- 990 3 [飞力达吧] 飞力达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2986.76万元 同比增 飞力达资讯 08-1910-15 14:43
- 39 0 [中能电气吧] 明天比赛跑 有判断力的东升 10-1510-15 14:43
- 53 0 [盾安环境吧] 大盘3900+,这垃及14都上不了。以前说大盘4000 日进如意的珮青 10-1510-15 14:43
- 32 0 [中电鑫龙吧] 虫就是虫 山为骨水为魂来财 10-1510-15 14:43
- 61 0 [中信证券吧] 没量,估计还要横一段时间,大家回去睡觉吧。 江风挽明月 10-1510-15 14:43
- 58 1 [江波龙吧] 向恒硕股份那样发个涨价函啊 题材逻辑猎手 10-1510-15 14:43
- 53 1 [阳光电源吧] 就看着我的一点票,160买的,今天上午145割了, dfyzxxt83410903 10-1510-15 14:43
- 36 2 [黄河旋风吧] 幸好早上跑了 股友6279700h9q 10-1510-15 14:43
- 88 2 [新华医疗吧] 今天能够突破1688就好了 股友93m682z287 10-1510-15 14:43
- 96 3 [山大电力吧] 难道是在洗我? ZXCS3269 10-1510-15 14:43
- 860 2 [棕榈油吧] 马来西亚独立检验机构AmSpec:马来西亚10月1日- 棕榈油资讯 10-1510-15 14:43
- 2699 8 [众泰汽车吧] 东方财富证券拉萨团结路第二营业部今日净买入35 数据快报 10-1410-15 14:43
- 41 0 [ST美晨吧] 猪也在等消息 善意的郝东 10-1510-15 14:43
- 50 0 [山东黄金吧] 现在他要赶大跌。就有一个亿的抄底。 不一样的年华华 10-1510-15 14:43
- 45 0 [沪电股份吧] 回不去了 股友29U19015D2 10-1510-15 14:43
- 45 0 [捷佳伟创吧] 全在大涨,就你还在放羊 Farewellllll 10-1510-15 14:43
- 36 0 [赣锋锂业吧] 抓紧时间上车 千手新一 10-1510-15 14:43
- 32 0 [华电新能吧] 四平八稳 厉害的小散 10-1510-15 14:43
- 37 0 [兆易创新吧] 只够买一手钱,兆姨 非诚勿扰之者 10-1510-15 14:43
- 37 0 [安诺其吧] 分时放大量才拉1分钱,这么垃圾 Hjhfdvh 10-1510-15 14:43
- 37 0 [晶盛机电吧] 今天有点过分了 A价值投机A 10-1510-15 14:43
- 47 0 [鸿博股份吧] 大盘两个点了,都带不动你一分 股友33093k81I7 10-1510-15 14:43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么大拖单,不是好事。个人观点 胜哥1688 10-1510-15 14:43
- 31 0 [包钢股份吧] 涨停 GS财经 10-1510-15 14:43
- 38 0 [东风股份吧] 你到底是不是汽车整车,一分钱磨磨唧唧不肯涨 Alyx 10-1510-15 14:43
- 48 1 [山子高科吧] 4.42的货永远吃不完,不停有人在卖 股友tjYhrh 10-1510-15 14:43
- 41 0 [三维通信吧] t飞了 这点力气也想砸盘 10-1510-15 14:43
- 44 0 [隆华科技吧] 大盘涨900点与垃圾东西只有跌的关系 股友knOEL2 10-1510-15 14:43
- 115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A股整体处于震荡格局,市场活跃度不高。机器人 阳光开朗的博彦4 10-1510-15 14:43
- 43 0 [银河磁体吧] 赶紧卖吧,今天大盘狂涨它都不行,你还指望明天 财源滚滚敬畏之心 10-1510-15 14:43
- 47 0 [海航控股吧] 航空中业绩最好,股价却没跟上。 盆满生财地段正淳 10-1510-15 14:43
- 33 0 [东土科技吧] 主力的妈 股市金疙瘩 10-1510-15 14:43
- 32 0 [海南华铁吧] @海南华铁收盘7.72? 股友a12529W127 10-1510-15 14:43
- 123 0 [中通客车吧] 中通客车10月15日盘中涨停 中通客车资讯 10-1510-15 14:43
- 83 1 [河钢资源吧] 有本事来个A杀! 股友2593O36L10 10-1510-15 14:43
- 42 0 [金圆股份吧] 这很金圆,这就是它 热心的雷 10-1510-15 14:43
- 34 0 [特变电工吧] 被洗了 天涨不停 10-1510-15 14:43
- 45 0 [金杯电工吧] 今天下跌开盘然后强反弹,量价齐升,难道这是要 东郭生不识狼兄 10-1510-15 14:43
- 27 0 [国民技术吧] 这票有毒。眼瞎买了你 dashan0318 10-1510-15 14:43
- 39 0 [TCL科技吧] 大盘涨给我们没关系,当千年 大发善贾得达摩 10-1510-15 14:43
- 49 0 [立讯精密吧] 有点高了300换这个德方去769, 会喝酒的猫 10-1510-15 14:43
- 278 1 [金春股份吧] 请高手指点一下卖卖回落二个多点了,现在接不接 刀锋利剑忍者无敌 10-1510-15 14:43
- 69 2 [长江电力吧] 两点半准时发力 宁静致远888666 10-1510-15 14:43
- 24 0 [上海电气吧] 你跌什么跌?没出息! 财富到发家 10-1510-15 14:43
- 54 0 [XD龙溪股吧] 三花,五洲都涨停了,涨时你不跟吗? 沉着冷静的华智妍 10-1510-15 14:43
- 84 0 [龙净环保吧] 又补了点,等三季报喽 火火火火土土土 10-1510-15 14:43
- 32 0 [会稽山吧] 涨一点就走怎么能赚到钱。 股友57390cI287 10-1510-15 14:43
- 33 0 [国民技术吧] 在等阿 股友T960E03208 10-1510-15 14:43
- 33 0 [长信科技吧] 马上涨50滴了!!你还原地踏步!!无语!!! 吵吵lc 10-1510-15 14:43
- 46 0 [中宠股份吧] 强势突破,57再也不见 Steven402 10-1510-15 14:43
- 54 1 [雪榕生物吧] 赌明天大阳线的还不来??? 飞奔的小蜗牛 10-1510-15 14:43
- 63 2 [中兴通讯吧] 想念被叫龙头的日子 股友2K061725V9 10-1510-15 14:43
- 61 2 [上海电气吧] 缺口都不趁势补掉,留着后边再跌? 流光溢彩的白 10-1510-15 14:43
- 78 1 [扬电科技吧] 公司主营的业务,正好契合了国家大力扶持的产业 好运装进口袋 10-1510-15 14:43
- 165 1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以前稳定折价6个点,现在稳定折价10个点 朝气蓬勃的酒菜 10-1510-15 14:43
- 75 9 [大连电瓷吧] 这里大连电瓷60分钟非常强势,不能卖的,买也是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10-1510-15 14:43
- 45 3 [瑞立科密吧] 此股公司就是个空壳公司 少女苍妹 10-1510-15 14:43
- 172 3 [华锦股份吧] 毫无悬念,三季报依然巨亏! yuegang2647 10-1510-15 14:43
- 33 0 [中国黄金吧] 两市4198只股票上涨,行情真不错。明天4000点, 弥海沙 10-1510-15 14:43
- 31 0 [小米集团-W吧] 50块都不给? 钱进的钱 10-1510-15 14:43
- 39 0 [歌尔股份吧] 年底100 股友7951pH0076 10-1510-15 14:43
- 39 0 [唯捷创芯吧] …… 股友f0233H6982 10-1510-15 14:43
- 27 0 [曼卡龙吧] 不低了,最高才22 Zst111 10-1510-15 14:43
- 61 1 [贝因美吧] 促人口增长会写进十五五规划吗? 万亿级的繁荣 10-1510-15 14:43
- 45 1 [中船科技吧] 醒醒吧,岨 赚足1000w 10-1510-15 14:43
- 31 0 [通策医疗吧] 一动不动 叫兄涨 10-1510-15 14:43
- 33 0 [ST际华吧] 板块全红,就你在这装死 坚韧的戴函荷 10-1510-15 14:43
- 38 0 [白云电器吧] 玛德巴子,老子是亏走的。 一只大猫蛋 10-1510-15 14:43
- 129 0 [博时裕弘纯债债券A吧] 行情企稳,这边跟得上,账户又添新收益了。长期 蝴蝶绿洲池 10-1510-15 14:43
- 28 0 [红豆股份吧] 好久没见梦哥了 迎风不惧 10-1510-15 14:43
- 27 0 [弘信电子吧] 纯纯的要涨停了明天 管爸爸 10-1510-15 14:43
- 27 0 [特变电工吧] 想买没买,因为手里太多了 风趣的章可严 10-1510-15 14:43
- 654 0 [亨通光电吧] 中国移动宁夏公司2025年至2026年空芯光缆采购项 诗兵光明行 10-1510-15 14:43
- 34 0 [华银电力吧] 还以为会上涨呢 随之执行 10-1510-15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