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九州通吧] 大盘4000点了你还在装死 婷婷1981 10-1510-15 14:44
- 37 1 [黄河旋风吧] 谁跑谁是狗 那一抹日落 10-1510-15 14:44
- 332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无量上涨诱多嫌疑 细心的乔潇20 10-1510-15 14:44
- 45 2 [国电南自吧] 好丢人啊,昨天刚卖 汤臣250 10-1510-15 14:44
- 43 0 [万里马吧] 创业板涨这么多,你个垃圾拖后腿了 随风涅槃重生 10-1510-15 14:44
- 33 0 [诺德股份吧] 逼真 股友0O93101f67 10-1510-15 14:44
- 2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行云的司马懿 10-1510-15 14:44
- 39 0 [天风证券吧] 这头几天买了你和中信和方正。你瞅瞅你那个熊样 诡道真人 10-1510-15 14:44
- 27 0 [新莱应材吧] 今天不走,明天还得低开低走 吉龙一街 10-1510-15 14:44
- 56 0 [四川黄金吧] …… 富大哥 10-1510-15 14:44
- 42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因为你绿,导致亏损,你真够缺德的,连跌8 股友5667R7275x 10-1510-15 14:44
- 32 0 [黄河旋风吧] 跌的原因找到了,昨天卖了一半。今天为了不让我 阿凡达咕力咕力 10-1510-15 14:44
- 32 0 [神马电力吧] 涨停在即,哈哈哈,偷袭! 发在深秋 10-1510-15 14:44
- 36 0 [三孚股份吧] 你不是芯片概念? 侠骨的储茗 10-1510-15 14:44
- 36 0 [锦浪科技吧] 4天时间从99跌到76真T妈的不是人 股友t9791U1566 10-1510-15 14:44
- 45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机构疯狂对倒操纵股价,简直肆无忌惮。 股友561i001R78 10-1510-15 14:44
- 71 2 [卡倍亿吧] 这样能出多少货?早上用于拉升的资金也不小啊? intensity7897 10-1510-15 14:44
- 59 2 [上海电力吧] 卖不卖,跟着跑了好几个来回了 韭菜花儿也是花 10-1510-15 14:44
- 54 1 [九鼎新材吧] +1万,看老顾的表现 股友Y21152W197 10-1510-15 14:44
- 55 1 [永臻股份吧] 永臻啊永震,大盘翻红涨一个多点,你居然还是跌 足智富贵的江仰止 10-1510-15 14:44
- 192 11 [东方财富吧] 卖了广发,补了你,不知道对错 发财的螃蟹93 10-1510-15 14:44
- 168 3 [好想你吧] 鸣鸣上市黄了 c3627371427319137 10-1510-15 14:44
- 38 0 [片仔癀吧] 天哪? 尽人事168 10-1510-15 14:44
- 39 0 [国电南瑞吧] 太恶心了,还好我跑了 两头驴 10-1510-15 14:44
- 124 0 [领益智造吧] //@财界德易B:核建顶满成功让我看看有多少战友 瞌睡大哥 10-1510-15 14:44
- 40 0 [捷成股份吧] 抛压太大,还是机器人板块比较好 鑫鑫开泰 10-1510-15 14:44
- 42 0 [京运通吧] 走弱了,压单严重,撤了 我先跑你随意 10-1510-15 14:44
- 30 0 [波长光电吧] 来一个个排队走不要挤,哈哈哈 吉祥积玉的李洛克 10-1510-15 14:44
- 32 0 [赤峰黄金吧] 冲上去!!!!! 阿漆440733 10-1510-15 14:44
- 37 0 [奥飞数据吧] 嘛,要上20了 超级小小小散户 10-1510-15 14:44
- 38 0 [广联航空吧] 这是什么垃圾 林75093602 10-1510-15 14:44
- 35 0 [力诺药包吧] 力诺等于力弱,公司的高管们看看,你们企业是怎 台州bb巴菲特 10-1510-15 14:44
- 42 0 [统一股份吧] 关注度很高,红两个点涨了1500名 活泼的张虔 10-1510-15 14:44
- 36 0 [利亚德吧] 跑吧,这个破位了,半年内上不了7元上方,7元上 说不得的事 10-1510-15 14:44
- 56 0 [双箭股份吧] 必须的! 股友SuZw63 10-1510-15 14:44
- 86 2 [赣锋锂业吧] 尾盘拉升是诱多吗? 逢低再抡 10-1510-15 14:44
- 92 2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涨,是不是主力来了 股友I85X959296 10-1510-15 14:44
- 1433 7 [赛力斯吧] 一般情况下,港股通过聆讯后,通常会在3周至4周 金水姐姐要有耐心 10-1510-15 14:44
- 66 0 [航发科技吧] 29了,明天冲30,加油 股友20R2R09633 10-1510-15 14:44
- 30 0 [黄河旋风吧] 恭喜悟道弱转强加热点龙头的人们,包括我 究畅无极0215 10-1510-15 14:44
- 38 0 [奥飞数据吧] 20的鸭单是那个的 徐汇小安迪 10-1510-15 14:44
- 30 0 [中国长城吧] 中国长城走不同的路 天天快乐乐 10-1510-15 14:44
- 72 1 [中稀有色吧] 是真邪乎,一买必跌,一次机会都不给,补个仓进 股友C32827D055 10-1510-15 14:44
- 48 0 [百度集团-SW吧] 120冲呀 钱进的钱 10-1510-15 14:44
- 36 0 [盛和资源吧] 不出所料,果真见光死,高开低走 freeness 10-1510-15 14:44
- 53 0 [华海清科吧] 大盘逆子不是白叫的 韭菜尾号W 10-1510-15 14:44
- 33 0 [旷达科技吧] 没有一点人气 善于沟通得巫行云 10-1510-15 14:44
- 71 2 [国电电力吧] 传家宝 积极的苏茜 10-1510-15 14:44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差那么几分啊要进就进 得股友 10-1510-15 14:44
- 38 0 [嘉泽新能吧] 涨个一块都不行吗 基民32z3G96300 10-1510-15 14:44
- 32 0 [常青科技吧] 今天能红吗? 嬤追高一卖呱 10-1510-15 14:44
- 60 0 [江钨装备吧] 两毛钱折腾一天,要么涨点、要么砸一下啊! 重仓十元 10-1510-15 14:44
- 50 0 [美联新材吧] 严重诱多 股友o8132K7885 10-1510-15 14:44
- 41 0 [生益科技吧] 哇哇哇 今日直上云霄 墨染彼岸 10-1510-15 14:44
- 37 0 [当升科技吧] 今天你是板块中的最靓的仔 东财网友1275513625784754 10-1510-15 14:44
- 30 0 [上海电气吧] 好可怜呢 国色天香的爱博弘 10-1510-15 14:44
- 50 2 [蓝丰生化吧] 本月跌幅最大的票产生了!就是你! 让爱随风11 10-1510-15 14:44
- 45 1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8000到手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4:44
- 49 1 [振华风光吧] 操盘手为什么都会短寿,就因为他们太缺德。 梦股1993 10-1510-15 14:44
- 451 1 [京东方A吧] 公司有没有考虑将低效率产线改成CPO代工,PCB代 京东方A股友 09-0910-15 14:44
- 65 0 [达瑞电子吧] 这次跌这么多,不知道公司有没有利用这个机会回 股友3u26C03856 10-1510-15 14:44
- 45 0 [九牧王吧] 终于清仓了。。。 股民饺子1 10-1510-15 14:44
- 108 0 [天弘安恒60天滚动持有短债A吧] 板块继续轮动,跷跷板效应还在继续 小五亦生 10-1510-15 14:44
- 46 0 [深证成指吧] 汪汪队出来,给我扫货,给我冲上去!!! 疯狂的赌徒与心 10-1510-15 14:44
- 26 0 [中通客车吧] 吃肉了,不贪闪人 第三个汉堡包 10-1510-15 14:44
- 206 0 [中国铝业吧] //@财界德易B:包钢也清理出局。腾出来的米切入 君君博斯 10-1510-15 14:44
- 41 0 [同仁堂吧] 一直持有这种垃圾票,当真晦气,这走势,后续必 资深玩家 10-1510-15 14:44
- 64 1 [万华化学吧] 明天指数回调你又大跌, 愤怒的大闸蟹 10-1510-15 14:44
- 58 1 [兴森科技吧] 涨停了,要卖了不。 渡自己的莉莉 10-1510-15 14:44
- 69 2 [华策影视吧] 这货发生重大事故了?有多倒霉,暴跌惨烈,必须 三思慎行 10-1510-15 14:44
- 146 3 [飞乐音响吧] 加油老弟 KevinJay 10-1510-15 14:44
- 84 3 [英洛华吧] 尾盘账上11.36,明天就有突破前高 股友W798039z37 10-1510-15 14:44
- 126 1 [华泰股份吧] 不错啊!今天能到4元钱吗 生如夏花000000 10-1510-15 14:44
- 89 1 [当虹科技吧] 逐步买入,期待明天高开高走 听床师说 10-1510-15 14:44
- 358 3 [光大银行吧] $光大银行(SH601818)$ 股友96hU355801 10-1510-15 14:44
- 33 0 [红豆股份吧] 废 我欲乘风归去兮 10-1510-15 14:44
- 91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现在市场都在关注CPO,毕竟它能让数据传输更快 摇旗呐喊吧 10-1510-15 14:44
- 35 0 [深信服吧] 想过你是个拉基,万万没想到你尽然是个拉基中的 夜空的星灬 10-1510-15 14:44
- 33 0 [欧通转债吧] 慢慢来,主力还在做丅 最烂啊烂的韭菜 10-1510-15 14:44
- 37 0 [多晶硅吧] 51000收,再次双杀,庄不止一次这样搞了 股友ISwiao 10-1510-15 14:44
- 56 1 [山鹰国际吧] 这股永远是一块多,要变St了 股友7ruLWi 10-1510-15 14:44
- 52 2 [亚太实业吧] 破均线了,都老实闭嘴了 念念的老祖 10-1510-15 14:44
- 93 1 [海立股份吧] 这周不管借不借,总该要有结果的 执着的锋 10-1510-15 14:44
- 72 3 [吉视传媒吧] 就看中老子这20000股了3.72刚卖你马的就涨 有激情的烟飞晨11 10-1510-15 14:44
- 74 3 [盛弘股份吧] 没有量,继续T,不会的T的,别进。都是过山车。 高兴的情稚1 10-1510-15 14:44
- 34 0 [中油资本吧] 内卷,要不早改大涨了。 diefeier01 10-1510-15 14:44
- 46 0 [耀皮玻璃吧] 强 花儿开了01 10-1510-15 14:44
- 34 0 [佛塑科技吧] 真TM垃圾 一路向北77777 10-1510-15 14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