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1 [协昌科技吧] 大A排名倒数第一,比垃圾还垃圾 恒心的石泽哈 10-1510-15 14:44
- 39 0 [雄帝科技吧] 垃圾,你四爷马上红了! 飘逸的何琦 10-1510-15 14:44
- 193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臭,一直跌 基民temZL8 10-1510-15 14:44
- 58 2 [通化东宝吧] 黑子说话 诚实的意幽木2 10-1510-15 14:44
- 53 0 [辰欣药业吧] 拉高出货了 善良的杨秀4 10-1510-15 14:44
- 81 2 [卫星化学吧] 可能行情不好吧国家队都不来加仓 喵咪晴天 10-1510-15 14:44
- 79 1 [*ST广糖吧] 这股没有主力游资,只有大股东的市值管理中心和 天面中恭 10-1510-15 14:44
- 30 0 [ST金顶吧] 没人接盘成交量极度萎缩。大跌中招 股友am8r06 10-1510-15 14:44
- 33 0 [晶瑞电材吧] 给他洗出来 有想象 10-1510-15 14:44
- 31 0 [中通客车吧] 看月线这股不得了洗那么久了。 孤独的一条鱼 10-1510-15 14:44
- 57 0 [中国汽研吧] 17.38收 天空出现凤凰 10-1510-15 14:44
- 63 0 [东方财富吧] 再次强调:上次中信连续两次尾盘几十亿的压单后 实话实说315 10-1510-15 14:44
- 69 2 [新莱应材吧] 昨天流出8亿今天流出3亿,有解放军吗? 股友821e21305o 10-1510-15 14:44
- 86 3 [中金黄金吧] 看下招金怎么干的 日进广进得廉颇 10-1510-15 14:44
- 35 1 [路桥信息吧] 北证的春天总在风雨后 只爱涨停板 10-1510-15 14:44
- 67 1 [恒立液压吧] 今日低开低走至跌停!大家小心! 股友TrCSYM 10-1510-15 14:44
- 32 0 [生益科技吧] 涨停还卖? 股友dr38819787 10-1510-15 14:44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零部件板块都在涨就你在跌 别砸了牛在后面 10-1510-15 14:44
- 54 0 [海峡股份吧] 峡妹子,千万不要红,红了明天麻烦,就这样微调 大A短线狂魔 10-1510-15 14:44
- 30 0 [新恒汇吧] 酿西皮,干不好收盘再来个跳水,直接跌破77,什 舞台上闪闪发光 10-1510-15 14:44
- 30 0 [晶盛机电吧] 无缘无故的走势居然跟了光刻机,而且是跟跌不跟 我爱张婷2009 10-1510-15 14:44
- 56 0 [中国船舶吧] 35-37以内卖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10-1510-15 14:44
- 524 5 [山子高科吧] 谁给我解释一下这他么的什么意思 无家族 10-1510-15 14:44
- 301 4 [久祺股份吧] 久棋下周有望向上突破! 股友u38879R065 10-1010-15 14:44
- 34 0 [世纪华通吧] 完了,看这尾盘又要下来 我恨我家2023 10-1510-15 14:44
- 23 0 [上纬新材吧] 88.88有点意思 吾名钱多多呀 10-1510-15 14:44
- 48 0 [立讯精密吧] 希望强势穿过并站稳5日20日线 三年买别墅 10-1510-15 14:44
- 26 0 [脑动极光-B吧] 主力呀上班咯,开始拉呀 默默赚钱的新手 10-1510-15 14:44
- 37 0 [天润3吧] 再买10万 旺丁添财 10-1510-15 14:44
- 62 0 [通源环境吧] 我又进来了 步步升升 10-1510-15 14:44
- 43 1 [领益智造吧] 冲打爆空头 梁亿一 10-1510-15 14:44
- 38 1 [安井食品吧]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股友380M8872x1 10-1510-15 14:44
- 39 1 [鹏辉能源吧] 实力不够估计拉尾盘最高点收盘 股友1n3lUA 10-1510-15 14:44
- 79 1 [光大证券吧] 涨1个点跟涨停一样 稳稳的赚哟 10-1510-15 14:44
- 157 4 [天津普林吧] 这家伙咋了?大盘都一个点了他还是绿的,什么鬼 derek刘 10-1510-15 14:44
- 65 1 [特力A吧] 主力预判了我的预判,黄金涨我以为珠宝会涨,是 潮汕小区 10-1510-15 14:44
- 72 2 [陕建股份吧] 傻时候来几个涨婷姐呵 感性的张宇航 10-1510-15 14:44
- 82 0 [湖南裕能吧] 量化机构买那么多,趁这几天有点热度和流动性, 股友X7C0077017 10-1510-15 14:44
- 36 0 [广生堂吧] 不求涨停,只愿涨不停 吉祥为富的止水 10-1510-15 14:44
- 38 0 [蓝丰生化吧] 获利筹码都跑完了,还天真的想抄底 时间即是答案 10-1510-15 14:44
- 81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一堆撕股! 刚正不阿的浮槎客 10-1510-15 14:44
- 38 0 [鹿山新材吧] 叫你一声废人,不过分吧 钱多多ni 10-1510-15 14:44
- 75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跌了就是我卖了,涨了就是我没卖,还大量持仓, 价值投资投机者 10-1510-15 14:44
- 53 2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还能绿 股友3O32D77108 10-1510-15 14:44
- 58 1 [苏大维格吧] 赶紧清仓吧,要不然裤衩子都不剩! 王小雨生气气 10-1510-15 14:44
- 247 9 [梅雁吉祥吧] 弱弱的问句,现在进的都是什么心态进的! 中签赚钱娶媳妇 10-1510-15 14:44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“牛市”已完成成共识了啊,正常预期想着年底俩 磨DAO霍霍 10-1510-15 14:44
- 32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个庄家太坏太坏了,抛,拉黑此股。主 郭家有亮 10-1510-15 14:44
- 36 0 [永02转债吧] …… 婀娜的曹言秋 10-1510-15 14:44
- 52 0 [航天长峰吧] 快买 股友1573U2T752 10-1510-15 14:44
- 59 1 [东华科技吧] 昨天没跑,今天跌这么多,赶尽杀绝,庄太恶了。 天狼星999888 10-1510-15 14:44
- 85 2 [海宁皮城吧] 这是大跌前的预兆 股友666f65630Z 10-1510-15 14:44
- 56 3 [友升股份吧] 61.33建仓 重庆华仔 10-1510-15 14:44
- 106 4 [舍得酒业吧] 看了一下全版,同样的白酒,这个票确实是算最弱 股友61ij1K 10-1510-15 14:44
- 59 0 [豫光金铅吧] 怎么没有,三季报预增 深度追踪1 10-1510-15 14:44
- 36 0 [遥望科技吧] 呼叫两个万手哥 大漠朝阳 10-1510-15 14:44
- 68 2 [格林美吧] 你们这些人看到涨了就跑美美,跌了就是收破烂的 久久来了 10-1510-15 14:44
- 48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下午量真少,不会又在骗人吧 因你而在I 10-1510-15 14:44
- 67 1 [金智科技吧] 明天难道大跌吗 绿的呼换 10-1510-15 14:44
- 629 21 [药明康德吧] 算你狠,今天早上95我破防了。坚持4天了,割了 鱼头辣妈赛罗 10-1510-15 14:44
- 66 0 [鹏鼎控股吧] 你大哥生益科技涨停了 涨幅4个点一定卖 10-1510-15 14:43
- 38 0 [五洲新春吧] 尾盘封板,明天砸 随遇而安123_0 10-1510-15 14:43
- 37 0 [越秀资本吧] 拉几玩意 基民55Pw899793 10-1510-15 14:43
- 67 0 [江丰电子吧] 持有江丰心里就踏实了,没买你的事老是心烦意乱 XP010 10-1510-15 14:43
- 44 0 [深证成指吧] 明天上去我 道法也自然 10-1510-15 14:43
- 31 0 [山高控股吧] 反攻开始 随波逐流小浪花 10-1510-15 14:43
- 45 0 [四川长虹吧] 长虹长虹天天虹别人能上车吗!? 往事随風随缘 10-1510-15 14:43
- 364 0 [恒银科技吧] 真的要启动了,下只涨停大牛股,很可能上车的时 龙马财富通涨停先锋看盘 10-1510-15 14:43
- 57 1 [龙江交通吧] 收盘涨一分就行 日进暴富地云中鹤 10-1510-15 14:43
- 53 2 [航天彩虹吧] 哈哈哈专治嘴硬韭菜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4:43
- 40 1 [广立微吧] 大盘涨不跟,板块涨不跟,你可以退市了! 繁弱忘归的小主 10-1510-15 14:43
- 41 1 [安科生物吧] 相比其他,太弱了!!! 谦虚谨慎的尼科 10-1510-15 14:43
- 104 2 [宁波华翔吧] 今天有业绩预告吗 股友63d8g18621 10-1510-15 14:43
- 69 1 [豫光金铅吧] 14.55补 短线聚焦A 10-1510-15 14:43
- 448 13 [精工钢构吧] 我是8块多的成本,几年前升到六块多,以为再涨 明智抉择7835 10-1510-15 14:43
- 278 10 [招金黄金吧] 很好!!!昨晚鲍威尔鸽派发言十月降息稳了!黄 上市公司名誉股东 10-1510-15 14:43
- 34 0 [中国能建吧] 感觉今天还是250 我是一只小小韭菜 10-1510-15 14:43
- 48 0 [锦龙股份吧] 版块指数减去1,就是你啦 biandan000 10-1510-15 14:43
- 42 0 [安泰科技吧] 红肥绿瘦 爱学习地奇异果 10-1510-15 14:43
- 33 0 [三江购物吧] 以为你是龙二,原来是虫二 满仓不满仓 10-1510-15 14:43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周四挑战3921点再跳水 股指和期权009 10-1510-15 14:43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要相信它能起来相信的力量 仁峰2021 10-1510-15 14:43
- 40 0 [北方铜业吧] 涨不起来了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4:43
- 42 0 [中国广核吧] 这股能破4吗 有执行力的欧泽15 10-1510-15 14:43
- 33 0 [至纯科技吧] 都这换手了抛压还这么大啊 你UP么 10-1510-15 14:43
- 60 2 [晶瑞电材吧] 拉升无量,下跌放量,出货中 周周赚钱钱 10-1510-15 14:43
- 38 2 [瑞立科密吧] 这股下跌中继不要有幻想、真不知道怎么上市的、 股友fbFUwQ 10-1510-15 14:43
- 57 1 [景兴纸业吧] 气氛都到这里了,竟然没涨停 money姐 10-1510-15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