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4 0 [亨通光电吧] 中国移动宁夏公司2025年至2026年空芯光缆采购项 诗兵光明行 10-1510-15 14:43
- 34 0 [华银电力吧] 还以为会上涨呢 随之执行 10-1510-15 14:43
- 61 0 [德林海吧] 没有新高,空转。 蚕眉的栾缊 10-1510-15 14:43
- 41 1 [万兴科技吧] 真垃圾,拿了两个月亏惨了 股友392Q8Z2657 10-1510-15 14:43
- 46 1 [融发核电吧] 这票主力是刷存在感吗 股友65R55N8677 10-1510-15 14:43
- 185 1 [中银上海金ETF联接C吧] 业绩 股友lC55521591 10-1510-15 14:43
- 147 3 [TCL中环吧] 今天建仓不会套吧目标20 炒家韭菜9527 10-1510-15 14:43
- 249 9 [双杰电气吧] 后劲略显不足,减点仓,按计划买入464 梅逸士 10-1510-15 14:43
- 74 2 [星网宇达吧] ,拿了快四年,就这样回馈股民 股友F6r7125593 10-1510-15 14:43
- 36 0 [国海证券吧] 他还是过去的模式拉高坐t,我就用10万炒都赚4万 股友KDssu3 10-1510-15 14:43
- 37 0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能不能收个红十字 黑色的星星 10-1510-15 14:43
- 41 1 [协鑫能科吧] 涨1分都很难 股友32935w72l0 10-1510-15 14:43
- 47 0 [马可波罗吧] 昨天中了一股一债,头一次遇上几率太小太小了。 tjzj1958 10-1510-15 14:43
- 9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瞅着盘面就知道,CPO板块从调整到反弹特别强势 安安大人 10-1510-15 14:43
- 38 0 [合锻智能吧] 拉安泰是为了让合锻收盘别太差? 基民991a1n3856 10-1510-15 14:43
- 39 1 [三星电气吧] 太夸张了 三哥做个人吧 10-1510-15 14:43
- 66 1 [中国核建吧] 我只认准了95%大阳后↓,没看出这5%,以上所发 张老怪 10-1510-15 14:43
- 90 0 [鹏欣资源吧] 000506涨停14.6元,鹏欣资源还在睡 牛股168 10-1510-15 14:43
- 33 0 [德尔未来吧] 雄起 兽兽打怪兽 10-1510-15 14:43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诱多今天。有的跌了。 老散唐 10-1510-15 14:43
- 61 0 [振华重工吧] 看看4.67可有鬼 股友7V5209m280 10-1510-15 14:43
- 64 0 [TCL科技吧] 京东方一个多点了,这个烂的让人无语,全网只有 高山流水38 10-1510-15 14:43
- 35 0 [*ST沐邦吧] 公司都给你 蓝莓王不靠谱 10-1510-15 14:43
- 59 0 [千味央厨吧] 本来应该葱葱蓉蓉油润鱿鱼 祖传交易员 10-1510-15 14:43
- 33 1 [中电鑫龙吧] 整个板块都很不错,就这个半死不死 熵增狙击手 10-1510-15 14:43
- 52 1 [TCL科技吧] 在亲戚朋友面前头都抬不起来。吃饭只能坐小孩那 尊贵的迈巴赫S680 10-1510-15 14:43
- 76 3 [ST八菱吧] 卖盘压上,就是不让你涨,最好来个散牛把筹码都 发家致富就靠八菱 10-1510-15 14:43
- 182 5 [中山公用吧] 别在这里死等了,要转移和而泰了,摩尔线程这周 人生抉择a 10-1510-15 14:43
- 67 2 [优优绿能吧] 见顶 富贵险中求WWq 10-1510-15 14:43
- 133 1 [北证50吧] 我们一起做个带头大哥如何?兄弟们等着一起飞呢 硬不够三秒 10-1510-15 14:43
- 293 1 [宝盈医疗健康沪港深股票A吧] 刚买你就大跌,真是让人无语 金地灿烂 10-1410-15 14:43
- 43 0 [上工申贝吧] 刚刚卖了就拉升 东财网友6651513726613946 10-1510-15 14:43
- 43 0 [信通电子吧] 又拉尾 股友375Y067Y97 10-1510-15 14:43
- 39 0 [万向钱潮吧] 散户大多追涨杀跌,涨起来自然有人捧场 果断的司马芝菲 10-1510-15 14:43
- 30 0 [梅雁吉祥吧] 尾盘跌停最好了! 股友WSWCLL 10-1510-15 14:43
- 45 0 [天和防务吧] 居然红了,牛啊 股友V8MIiV8607 10-1510-15 14:43
- 34 0 [特变电工吧] 尾盘抢筹,明天又是跌的一天 股友287RN25938 10-1510-15 14:43
- 98 0 [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A吧] 不错 股友12385yz252 10-1510-15 14:43
- 32 0 [巨星农牧吧] 今天都能绿,佩服啊 股友01h030M989 10-1510-15 14:43
- 87 1 [山子高科吧] 大家看公告!有拿股权抵押了 陌生地方敲闷棍 10-1510-15 14:43
- 43 1 [*ST闻泰吧] 明天一起完蛋吧 投机客007 10-1510-15 14:43
- 91 1 [极兔速递-W吧] Q3数据看下来,比起乱扩,极兔现在步子走得很稳 股友z3528172a9 10-1510-15 14:43
- 181 6 [嘉益股份吧] 搞毛线啊,负重前行爬不动 大道至简123456 10-1510-15 14:43
- 37 0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 股友u88085185P 10-1510-15 14:43
- 33 0 [果麦文化吧] 这个时候还卖出,高低都要服这些兄弟! 今晚想要 10-1510-15 14:43
- 36 0 [*ST闻泰吧] 一看就是大基金自救套路 爱兔子1014 10-1510-15 14:43
- 52 0 [信维通信吧] 今天进来的。明天在拉一下。就完美 小海蓝的逆袭 10-1510-15 14:43
- 44 0 [中国长城吧] 哎呀呀,你还装得好像你之前涨了好几倍的样子, 周子钧 10-1510-15 14:43
- 48 0 [海螺水泥吧] 海螺水泥离最近的高点27.7还差好多啊! 股友2J1K607138 10-1510-15 14:43
- 33 0 [三维通信吧] 缺我那两份钱,我把你卖了你就涨。 过时的金莺5 10-1510-15 14:43
- 62 1 [华映科技吧] 黑心主力,不要拉升,给老子砸停 富有为富得令狐冲 10-1510-15 14:43
- 158 2 [ST如意吧] 300163之前也被立案,现在也没人提了 newxsn 10-1510-15 14:43
- 35 0 [中衡设计吧] 庄家同板块作对没好下场的。 股友7vVfpe 10-1510-15 14:43
- 76 0 [海光信息吧] 成不成就看今晚那一下下了,哈哈 股市骑牛 10-1510-15 14:43
- 42 0 [信雅达吧] 没有实力只能偷袭 严谨认真的大雁 10-1510-15 14:43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最近一动不动,但我钱呢? 股友135RP18161 10-1510-15 14:43
- 40 0 [至纯科技吧] 收盘指数,半导体全部冲高,就这个跟凯美死掉 风趣的戚昭1 10-1510-15 14:43
- 75 0 [大连重工吧] 股王把你熬成渣渣,股王控盘不会让重工涨起来, 春秋鬼谷 10-1510-15 14:43
- 107 5 [线上线下吧] 尾盘直线拉升涨停!!! 每天都买涨停板 10-1510-15 14:43
- 59 3 [国瑞科技吧] 一点半就要跌破15.40立贴为证 风姿绰约的游怡萱 10-1510-15 14:43
- 86 0 [派斯林吧] 今天基本上定型了,没走的,明天主力应该是会多 股友9809X5P607 10-1510-15 14:43
- 61 0 [上汽集团吧] 大盘3900了,这烂公司还16+哈哈,烂苟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10-1510-15 14:43
- 44 0 [中泰化学吧] 今年两市倒数700名,可喜可贺,快进入500强了 老乡别走3号 10-1510-15 14:43
- 40 0 [大全能源吧] 又重复昨天走势 錢市金生 10-1510-15 14:43
- 57 0 [音飞储存吧] 严重亏损公司是不是要关门了 基民7HL6152809 10-1510-15 14:43
- 63 0 [电投产融吧] 重组材料是上市公司控制的,多少钱买是机构说的 笑对股市321 10-1510-15 14:43
- 37 0 [三江购物吧] 科技股一起来,你就给我彻底趴下! 止损拼手速 10-1510-15 14:43
- 32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又收到最低点 六个点原则 10-1510-15 14:43
- 72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涨的是靠一张嘴,他只要动动手指,美联储在 家财纳福得白起 10-1510-15 14:43
- 38 0 [中粮资本吧] 大盘涨这么多这里反个红是真难 qfy123456789 10-1510-15 14:43
- 41 0 [英威腾吧] 今天封板,后面一马平川 富有满腹的左冷禅 10-1510-15 14:43
- 203 3 [广电运通吧] 关于可转换债券吧里的人不要太搞笑,现在不涨, 厚礼谢它 10-1510-15 14:43
- 54 0 [国电电力吧] 没意思.天天这么拉垮 坐看云起时586 10-1510-15 14:43
- 99 0 [天弘多元收益债券E吧] 这支基金长期定投起来怎么样呢 小五亦生 10-1510-15 14:43
- 36 0 [盛弘股份吧] 跑了,留下了的发财 股友88r00368K7 10-1510-15 14:43
- 34 0 [兆驰股份吧] 大姨妈来了 深情的齐瀚月 10-1510-15 14:43
- 52 0 [新国都吧] 看到这垃圾,真恶心 阳光向上呦 10-1510-15 14:43
- 45 1 [上证指数吧] 完美反包,本周到4000还有机会,做多就完了,历 混沌的宇宙 10-1510-15 14:43
- 53 0 [悦心健康吧] 庄家缺德,故意压着不让涨 故乡的云088 10-1510-15 14:43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还拉高,是不是意味着要跌啊接下来 江湖兄 10-1510-15 14:43
- 60 1 [舍得酒业吧] 牛逼…舍不得…逼…股 股市无解 10-1510-15 14:43
- 58 1 [东方甄选吧] 跟一样 压跨大象的草 10-1510-15 14:43
- 41 1 [鑫科材料吧] 昨天大盘跌30点你跌4个多点,今天大盘40点你就 n1407158678263f6 10-1510-15 14:43
- 412 8 [润泽科技吧] 指数回来了钱不见了,到底是哪些大麻叉XX的人在 杭州短频快 10-1510-15 14:43
- 589 4 [黄金ETF博时吧] 已经卖房梭哈了美国人的钱真的太好赚了已离职买 股友h23K193685 10-1510-15 14:43
- 88 3 [耀皮玻璃吧] 没有量不看好 股友Imu7Re 10-1510-15 14:43
- 45 2 [达实智能吧] 醒醒,别织布了,大盘起飞,快点冲! h6989 10-1510-15 14:43
- 44 0 [建元信托吧] 凭啥大盘跌你跟着跌,大盘涨你不跟着涨呢 股友2F7E513112 10-1510-15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