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中芯国际吧] 有点熬不住了,,,擦 股友0l301c6138 01-1201-12 14:12
- 34 0 [双良节能吧] 能不能突破前高755 佛山静默基民 01-1201-12 14:12
- 39 0 [利君股份吧] 主力你今天拉个版能死不 股友yDAUTS 01-1201-12 14:12
- 51 1 [台基股份吧] 大家的成本是多少?反正我解套了 牛市就是个笑话 01-1201-12 14:12
- 78 1 [航天发展吧] 别压了,手里已经三只异动的了,不差你这一只, 孩子慢慢长大了 01-1201-12 14:12
- 100 3 [银河电子吧] 卖了银河电子,买了合众思壮那个垃圾…… 财运的敖崠 01-1201-12 14:12
- 89 2 [永鼎股份吧] 这周五之前上40没有问题, 涵睿国际 01-1201-12 14:12
- 38 0 [梓橦宫吧] 退出京市吧 闪转腾挪 01-1201-12 14:12
- 38 0 [隆基绿能吧] 游资不来,老庄不拉! 合家的常澈 01-1201-12 14:12
- 42 0 [江龙船艇吧] 亚光科技都十几个点了 股友15hV987779 01-1201-12 14:12
- 34 0 [七匹狼吧] 才看到自选唯一绿啊 一个月一个小目标 01-1201-12 14:12
- 39 0 [恒宝股份吧] 真是见了鬼了,买了你 干练的秦浩昊 01-1201-12 14:12
- 38 0 [同方股份吧] 智谱暴涨,你也是清华的,给点力啊兄弟 大路通 01-1201-12 14:12
- 44 0 [龙洲股份吧] 收盘5个点,明天早上高开7个点,半小时以后涨停 买什么跌什么的 01-1201-12 14:12
- 44 0 [第一创业吧] 卖了吧,就这德行。券商都是坑 勤奋的乔恒14 01-1201-12 14:12
- 113 0 [云南铜业吧] $云南铜业(SZ000878)$ 恩州 01-1201-12 14:12
- 27 0 [天娱数科吧] 主力在出货了 股友9q5795P392 01-1201-12 14:12
- 35 0 [大洋电机吧] 破铜烂铁也敢上市 股友37229P0K37 01-1201-12 14:12
- 32 0 [ST金顶吧] 完蛋了。这票要跌了,开始有人唱多了,明天必跌 聪明的席日轩 01-1201-12 14:12
- 35 1 [罗牛山吧] 到哪都有! 你我同行 01-1201-12 14:12
- 70 1 [万润股份吧] 调了十几天还拉不动? 自强之灯鱼 01-1201-12 14:12
- 108 1 [ST龙元吧] 昨天的融资盘情况怎么样@妙想今天啥时候能涨停 侢莧理想 01-1201-12 14:12
- 71 3 [黑猫股份吧] 大盘3860买的,,亏22个点 有条理的意幽木15 01-1201-12 14:12
- 59 1 [阿里健康吧] 6.27元卖了5.07元买进的仓位 旺飞天 01-1201-12 14:12
- 34 1 [海航控股吧] 急什么,当存钱了 这是抄家糊吗 01-1201-12 14:12
- 78 4 [大湖股份吧] 今天缩量就好了,明天跟着大盘直接就涨停了! 大发明家975 01-1201-12 14:12
- 61 1 [上海瀚讯吧] 这个小技巧,还有想知道的吗 趋势嗨哥 01-1201-12 14:12
- 56 0 [三七互娱吧] 早盘将近涨停午盘回落,尾盘再涨停的话就太强势 月茨星 01-1201-12 14:12
- 40 0 [中国动力吧] 倒数第一 基民KhtyOq 01-1201-12 14:12
- 34 0 [碳酸锂吧] 靠喊是没用的 股友C10m112957 01-1201-12 14:12
- 43 0 [江南化工吧] 江南织布机。 股友0Y08U06138 01-1201-12 14:12
- 40 0 [长亮科技吧] 妥妥的垃圾股 依子L 01-1201-12 14:12
- 79 0 [中钢洛耐吧] 志特就是你的榜样 人间饕餮 01-1201-12 14:12
- 28 0 [海陆重工吧] 出不完的货,洗洗睡了,我卖了,你可以涨了 涨不停买不赢6 01-1201-12 14:12
- 38 0 [中国电影吧] 影视板块大涨应该快到头了!都创新高了,,,估 追高dead快 01-1201-12 14:12
- 32 0 [越秀资本吧] $越秀资本(SZ000987)$ 贪嗔念 01-1201-12 14:12
- 31 0 [再升科技吧] 收14.27 atu0511 01-1201-12 14:12
- 40 0 [云维股份吧] 浪费大好行情 股友0J51389Z10 01-1201-12 14:12
- 55 0 [日月股份吧] 这股真浪费行情跑路了能留下的都发财 股友2P5n786299 01-1201-12 14:12
- 26 0 [陕西旅游吧] 可以出掉删自选了 北岸2015 01-1201-12 14:12
- 53 1 [大湖股份吧] 大湖,加油,向涨停进攻 股友6622867V2G 01-1201-12 14:12
- 470 0 [南山铝业吧] 牛逼,无话可说 冷叶露 01-1201-12 14:12
- 49 2 [隆利科技吧] 我24的本都没回来呢,还说啥 想I宝贝 01-1201-12 14:12
- 56 1 [宜通世纪吧] 先出来了 唐古拉1688 01-1201-12 14:12
- 61 2 [石化油服吧] 石化油服这朽货买了占用资金,耽误老子赚钱了 股友L9567N8012 01-1201-12 14:12
- 72 3 [南极电商吧] 一手买卖手续费不高吗 基民JErYCc 01-1201-12 14:12
- 106 1 [齐心集团吧] 再次重申:三年不涨。老恶庄吃独食,除了社保险 先赚个伍佰万 01-1201-12 14:12
- 53 2 [风语筑吧] 到头了 小渝baby 01-1201-12 14:12
- 755 19 [合锻智能吧] 已经开始杀跌了,这种后排跟风票,等商业航天滞 我真不是宝总 01-1201-12 14:12
- 34 0 [至纯科技吧] 这种真的捶亖的心都有了。。。。大盘暴涨,板块 股友2709O1W059 01-1201-12 14:12
- 100 0 [*ST仕净吧] 储能行业迎爆发前夜,呈现大电芯、长时储能特征 股友CZ15498 01-1201-12 14:12
- 31 0 [工业富联吧] 大A我不欠你了! 股友06D708768E 01-1201-12 14:12
- 55 0 [*ST椰岛吧] 瓜怂几月份退市啊! 股友I086m31832 01-1201-12 14:12
- 87 0 [中国铁塔吧] 为何一点不涨?红都不行?什么情况 闲鱼翻身1 01-1201-12 14:12
- 39 0 [永泰能源吧] 低位利好纯骗人 瘦驴lilili9365 01-1201-12 14:12
- 49 0 [鸿博股份吧] 明天要回调了 股友X39U860015 01-1201-12 14:12
- 35 0 [电科网安吧] 还没解套 股海淘金南山品茶 01-1201-12 14:12
- 46 1 [华兰生物吧] 放量下跌出货啦 全球一币 01-1201-12 14:12
- 77 1 [联影医疗吧] 到底在干嘛呀 股友69237AB283 01-1201-12 14:12
- 752 7 [科大国创吧] 卖早了,板上又吃了一手回来做纪念吧,这波操作 豪爽大气的丁芝菲 01-1201-12 14:12
- 76 2 [同仁堂吧] 如果上辈子真造了什么孽的话,这辈子自从买了同 股友252FT23080 01-1201-12 14:12
- 245 11 [万兴科技吧] 我没有办法卖在最高点,今天做个分别吧。卖在人 JOESTEVENSON 01-1201-12 14:12
- 417 13 [中国卫通吧] 怎么这么强,就是不下来,我都卖了 基民7ewvSF 01-1201-12 14:12
- 64 2 [金域医学吧] 大涨了苟托都消失了? 牛刀达人 01-1201-12 14:12
- 82 3 [金风科技吧] 加仓嗦哈,继续持有!贷款 波段行情中 01-1101-12 14:12
- 121 4 [中国平安吧] 高开必定跳水!请注意仓位 小圆先森 01-0601-12 14:12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持股还能完全踏空这波行情,也是天选韭菜 恶心的市场无底线 01-1201-12 14:12
- 44 0 [春秋电子吧] 沪指17连阳,你阴跌10天, 股友SQYPD1 01-1201-12 14:12
- 47 0 [大有能源吧] Goodafternoon! 淡定的潘麦克 01-1201-12 14:12
- 43 0 [光明乳业吧] 你飞吧,拿了21天818出了 耐心的孙忠娇1 01-1201-12 14:12
- 36 0 [宁德时代吧] 带头压电池 股友6qySPX 01-1201-12 14:12
- 44 0 [中国铝业吧] 等等吧,比涨 股友115392ze56 01-1201-12 14:12
- 26 0 [招标股份吧] 今天应大涨,难道买错了 大方的庄浩源 01-1201-12 14:12
- 29 0 [雷科防务吧] 出了一半, 股友03kq133232 01-1201-12 14:12
- 48 0 [XD健康元吧] 牛市垃圾机构不要 上善有道 01-1201-12 14:12
- 78 0 [重药控股吧] 看到利好,融资加杠杆进来的散户太多了,主力资 樱花酿酒 01-1201-12 14:12
- 39 0 [掌趣科技吧] 6.5以下都是安全的 自封股神颜哥 01-1201-12 14:12
- 47 0 [科翔股份吧] 炒了3倍,这波没人做冲头了 孤城侠 01-1201-12 14:12
- 75 3 [汤姆猫吧] 6元以上要跑 包容的车港 01-1201-12 14:12
- 111 2 [浙江东日吧] 下午收复62.2 东门表兄 01-1201-12 14:12
- 35 0 [海尔智家吧] 再也不买红利股 太多不懂 01-1201-12 14:12
- 48 0 [*ST动力吧] 外面都涨疯了 执着的颜依昊 01-1201-12 14:12
- 53 0 [中国核电吧] 核建9个点啦,你怎么这么慢 红盘啦 01-1201-12 14:12
- 33 0 [常山药业吧] 我跑了,你继续下吧 股友9T1M298962 01-1201-12 14:12
- 37 0 [深天马A吧] 不行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01-1201-12 14:12
- 34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怎么赎回卖出 基民e31839y020 01-1201-12 14:12
- 33 0 [吉林碳谷吧] 早上奇门仆了一卦,土生金,大吉,果断入手,虽 亏欠无涯自信巅峰 01-1201-12 14:12
- 38 0 [格林美吧] 它本身就是收的,还指望它到10 韭菜肉饺子 01-1201-12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