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2 [金禾实业吧] 垃圾 坚韧的梅昂8 01-1201-12 14:12
- 341 5 [信质集团吧] 大股东减持期三个月内都不会拉升,春节过了再说 ST华力 01-0901-12 14:12
- 53 0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这基一年涨16%,以后闲钱放到这里比较稳妥些 基民19Qm905173 01-1201-12 14:12
- 24 0 [卫星互联网吧] 018123,收获稳稳的幸福 操操劳劳的MMD 01-1201-12 14:12
- 73 0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浦银安盛医疗创新近一周就涨了14.43%!创新药没 潮明明 01-1201-12 14:12
- 37 0 [航天信息吧] 拉那一下。为的就是忽悠人追进去。现在开始关门 大吉大利中签 01-1201-12 14:12
- 188 0 [湖南白银吧] 想输都难 王小红七 01-1201-12 14:12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dfcf541025031572 01-1201-12 14:12
- 53 0 [中国平安吧] 假装抄底买入1000w,明天继续 去西西里岛找她 01-1201-12 14:12
- 26 0 [东方精工吧] 12月2号从山子高科过来的,现在山子都什么样了 股友223l836i31 01-1201-12 14:12
- 40 0 [杰创智能吧] 板上继续加仓 港龙一哥 01-1201-12 14:12
- 50 2 [格林美吧] 这个行情还玩啥这个,去商业航天接盘了 芭菲蛋 01-1201-12 14:12
- 72 3 [ST美克吧] 希望明天可以安全逃离出去,让想发财人来发财 股友9k5699200d 01-1201-12 14:12
- 47 0 [景旺电子吧] 我在景旺电子躲牛市 相逢5000点 01-1201-12 14:12
- 37 0 [秋田微吧] 电子纸是什么东西 股友2o2I192975 01-1201-12 14:12
- 28 0 [首开股份吧] 马上就绿垃圾狗 股友380z0U2927 01-1201-12 14:12
- 206 0 [浙版传媒吧] 今天换手率最高了?留在外面散户股票没多少 应106 01-1201-12 14:12
- 24 0 [赛力斯吧] 玩意儿 嚯嚯嚯哈哈哈哈 01-1201-12 14:12
- 60 0 [中船汉光吧] 盈利了 weikeinfo 01-1201-12 14:12
- 52 1 [寒武纪吧] 我就纳闷了,这么好的公司怎么都不过万亿呢 taste841020 01-1201-12 14:12
- 40 2 [共达电声吧] 恭喜怒张三分 豪迈奔放的宋知银 01-1201-12 14:12
- 47 1 [生益电子吧] 公司低价回购的很爽 如是我闻须菩提 01-1201-12 14:12
- 126 4 [可控核聚变吧] 也是核聚变啊 低估在哪里呀 01-1201-12 14:12
- 74 1 [国投丰乐吧] 今天可以怒涨1⃣分钱 股友0FW2nv 01-1201-12 14:12
- 109 1 [国睿科技吧] 最近有可能发,业绩大幅增长预告 晓阳5318 01-1201-12 14:12
- 24 0 [三花智控吧] 错过了这轮牛市! xjzc 01-1201-12 14:12
- 40 0 [果麦文化吧] 星期五卖了它拉了,我后悔了,进来开盘就冲进来 想变成富婆 01-1201-12 14:12
- 38 0 [蓝色光标吧] 不敢顶异动敢自称龙头?看看商业航天的几个高标 自由的安杰罗 01-1201-12 14:12
- 36 0 [德恩精工吧] luo圾 股友r75778m639 01-1201-12 14:12
- 59 0 [北路智控吧] 加油 心不着力 01-1201-12 14:12
- 214 0 [卫星互联网吧] A股抢筹潮突袭!3.5万亿成交+双主线涨停潮,牛 财富神机营 01-1201-12 14:12
- 44 0 [上海凤凰吧] 战斗机呀 JAKE2 01-1201-12 14:12
- 54 0 [华润三九吧] 医药的春天快到了 时间的朋友xp666 01-1201-12 14:12
- 44 1 [碳酸锂吧] 卡的Ss的,跟狗锁住了一样…… dreaming_lee 01-1201-12 14:12
- 44 1 [中航光电吧] 赶快,一会封板。 Dghhhjj 01-1201-12 14:12
- 58 1 [中航重机吧] 卫星发射还是火箭?哪个不需要重击的锻造? 三山山 01-1201-12 14:12
- 55 1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这么多利好,需要涨停板给股民一个定心 财运广进de白鹤 01-1201-12 14:12
- 87 3 [供销大集吧] 一位老哥说,外面闭眼买都吃肉,为什么非等大集 仓又嘉措1985 01-1201-12 14:12
- 65 1 [华控赛格吧] 估计大盘历史新高翻几倍,这货还是3块多, 齐奋斗 01-1201-12 14:12
- 64 2 [安泰科技吧] 买入点成卖出了,我恨我自己 稳赚萌主 01-1201-12 14:12
- 52 1 [三人行吧] 垃圾 股友FM80312606 01-1201-12 14:12
- 85 0 [欧菲光吧] 昆仑万维二连板,等于欧菲光四连板。 股友U9ibOo 01-1201-12 14:12
- 347 7 [一脉阳光吧] 不要抱有幻想今天是老千集体拉升,给韭菜一点信 猖狂牛牛 01-1201-12 14:12
- 123 11 [茂化实华吧] 外面热闹非凡。我们躲在茂化抱团取暖。相当之好 dawei1971大海 01-1201-12 14:12
- 94 1 [美的集团吧] 这就适合保险资金 积极的杜含风 01-0901-12 14:12
- 164 1 [申华控股吧] 要退市了 股友531JG71891 01-0901-12 14:12
- 25 0 [沪银吧] 今天开一手空 含笑割肉半步癫 01-1201-12 14:12
- 50 0 [浙江华业吧] 这股一定是有问题,有大雷, 我来必绿 01-1201-12 14:12
- 36 0 [中科创达吧] 浪潮跟字节火山引擎有长期的合作关系,大家去看 得到真牛 01-1201-12 14:12
- 34 0 [广生堂吧] 我走了你可以涨了 炒股没办法养家 01-1201-12 14:12
- 54 0 [COMEX黄金吧] 玩黄金玩白银,玩的就是心跳,玩的就是赌,因为 股友g09735r883 01-1201-12 14:12
- 32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全部活埋 股友F329V32836 01-1201-12 14:12
- 53 0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天路我来了,希望吃个周线老鸭头。 闪亮88888888 01-1201-12 14:12
- 61 0 [华大智造吧] 罗教授,你一会这,一会儿那的,很快大家都知道 股友1r7719d015 01-1201-12 14:12
- 66 1 [亨通光电吧] 商业航天后起之秀 股友sRNqAZ 01-1201-12 14:12
- 50 2 [万科A吧] 两点半开始射 股友97815O1F62 01-1201-12 14:12
- 234 2 [信邦制药吧] 收藏40几只,资金陷在这里天天看别人吃肉 锁仓3年熬撕主力 01-1201-12 14:12
- 182 3 [万向钱潮吧] 在我的庆祝下,已经破了双子顶,加油,散户加油 kkbdhfh 01-1201-12 14:12
- 80 3 [富瑞特装吧] 猛干 尾盘买入3板斧 01-1201-12 14:12
- 125 1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紧张,可能还会震荡爬升一段时间,勿忘初心 好运长安越来越好 01-1201-12 14:12
- 70 1 [恺英网络吧] 这个票为什么这么弱 基民7737996Z9J 01-1201-12 14:12
- 197 5 [航天发展吧] 我是扫地阿姨。听说这个是龙头。刚开户。马上买 旋转陀螺爆拉哥 01-1201-12 14:12
- 39 0 [派克新材吧] 下午有可能涨停 喜气洋洋的陶莉 01-1201-12 14:12
- 219 15 [航亚科技吧] 牛市跑输板块跑输市场绝大多数股民的品种,规避 股友R7M0859876 01-1201-12 14:12
- 58 0 [电工合金吧] 昨天17.7全仓清了,你今天就来这个! 细心的谢飞文 01-1201-12 14:12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老股民开盘就走了,没见过这种涨,没经验不会开 微涟拂晓 01-1201-12 14:12
- 42 0 [合锻智能吧] 涨停附近不封板,持续在吃,挺好的 股友hB99111813 01-1201-12 14:12
- 50 0 [XD贵研铂吧] 龟炎强霉 xw200325 01-1201-12 14:12
- 67 0 [江波龙吧] 有啥利好吗,怎么突然拉了 栋梁之才 01-1201-12 14:12
- 45 0 [海南高速吧] 大家说,今天收盘能站上七块吗 股友D628f62365 01-1201-12 14:12
- 40 0 [宣亚国际吧] 不涨停明天就要挨打,现在市场风格就是强者恒强 股友30922K0E10 01-1201-12 14:12
- 37 0 [快意电梯吧] 三哥拙劣的手法,还在没出完货吗,能骗一个是一 悟空打板 01-1201-12 14:12
- 117 0 [抚顺特钢吧] 转发 股市通讯 01-1201-12 14:12
- 41 0 [黑芝麻吧] 这么多天了,大盘都拉冒烟了,你还在这磨洋工, 十年磨剑地银芽柳 01-1201-12 14:12
- 33 0 [生猪吧] 做多亏损的都去举报吧,这些操纵市场的把国家期 理性的舒泰成 01-1201-12 14:12
- 47 1 [滨海能源吧] 这种垃圾票坑人得惨 沉着的姜凌珍5 01-1201-12 14:12
- 25 0 [香农芯创吧] 看着红了赶紧进,太不对劲了,一堆涨停股,怎么 基民Zus8CY 01-1201-12 14:12
- 60 0 [苏宁环球吧] 苏宁环球,严重被低估,现价买进,翻倍才卖 股友9715o52O05 01-1201-12 14:12
- 36 0 [兆驰股份吧] 主力,拉不拉随你,我们资金闲着,你的也闲着吧 忌满哥 01-1201-12 14:12
- 6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行业库存周期见底回升,芯片价格开始上涨 好开心1 01-1201-12 14:12
- 180 0 [黑芝麻吧] 已卖出,钢丝绳上跳舞。 海底氧气罩 01-1201-12 14:12
- 42 0 [山东墨龙吧] 石油行情发酵不了,热点全被航天、核聚变和人工 肥牛飞上天 01-1201-12 14:12
- 33 0 [沪银吧] 锁仓了,好恐怖,5手空亏了2万,但锁仓容易解锁 股友669775H5r1 01-1201-12 14:12
- 36 0 [中国船舶吧] 36.15处,主力化小单不停的对倒! 三十多年的股民 01-1201-12 14:12
- 34 0 [航天电子吧] 这个要严重异动了吗 龙行天下mjl 01-1201-12 14:12
- 64 0 [中国海油吧] 重仓一动不动,浪费行情。 明亮的袁昆 01-1201-12 14:12
- 49 1 [长城汽车吧] 连长安汽车都不如,之前以为是大资金故意压价吸 有毅力的岳思12 01-1201-12 14:12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谁在买谁在卖,明天便知晓。 FSSDYGW 01-1201-12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