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ST太重吧] 溜了溜了,入袋为安 股友76F029q735 01-1201-12 14:12
- 118 5 [康泰生物吧] 这种行情。下跌的已经没几家了。康泰生物算一家 嘘高调点 01-1201-12 14:12
- 57 0 [联创光电吧] 没上车的赶紧上车,再不上车就没有机会了,马上 铁拐李侠骨柔情 01-1201-12 14:12
- 45 0 [龙芯中科吧] 换手不够,不看好的赶紧走吧,多放点筹码出去 股友2D31o97005 01-1201-12 14:12
- 35 0 [三和管桩吧] 能不能不绿? 股友X93181d853 01-1201-12 14:12
- 28 0 [天正电气吧] 量化休息了! 横着走不涨 01-1201-12 14:12
- 39 0 [江西铜业吧] 还不升? 股友8212Y066k5 01-1201-12 14:12
- 30 0 [五洲新春吧] 逼空还是诱多 一米八七山东帅哥 01-1201-12 14:12
- 62 1 [紫燕食品吧] 大盘逆子,牛市食品股必跌成狗,今天收盘绝对地 股友RhjjFb 01-1201-12 14:12
- 89 1 [九联科技吧] 明天大盘要是跌的话,这个补跌5%是妥妥的,今天 天天YY不套你套谁 01-1201-12 14:12
- 51 0 [安琪酵母吧] 标子养的垃圾 天天8 01-1201-12 14:12
- 31 0 [南大光电吧] 赛微电子都起来了,就你是垃圾。 有自信的美清绿18 01-1201-12 14:12
- 36 0 [雪人集团吧] 封单越来越少,要开了? 请泥泞 01-1201-12 14:12
- 43 0 [上工申贝吧] 我进来了 有同情心地超人 01-1201-12 14:12
- 31 0 [航天智装吧] 收盘几个点啊 股友1599070K8W 01-1201-12 14:12
- 105 0 [抚顺特钢吧] 抚顺特钢:航空航天发动机高温合金(航空航天与 欢乐股市天天向上 01-1201-12 14:12
- 25 0 [吉林碳谷吧] 忘了这是垃圾 绘本久跑 01-1201-12 14:12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冰火两重天,我在爱尔眼科躲牛市,只赚指数还赔 纯洁de石竹 01-1201-12 14:12
- 32 0 [券商ETF华宝吧] 真没用 股友87P535a292 01-1201-12 14:12
- 41 0 [湖南白银吧] 白银还会涨拿着就好 股友3278As 01-1201-12 14:12
- 66 1 [太阳能吧] 太空+能源(太阳能) 灰灰笑灰了 01-1201-12 14:12
- 43 1 [金隅集团吧] 个人感觉明天还是涨停,后天就不知道了! 幸运222 01-1201-12 14:12
- 133 4 [格尔软件吧] 今天包打开的,你们放心 大吉满堂de丁春秋 01-1201-12 14:12
- 69 1 [信达地产吧] 信达你是怎么好意思还绿的,这可是三万亿的大牛 新塘锦绣新天地 01-1201-12 14:12
- 79 1 [永新光学吧] 商业航天最差股票 RUIJL 01-1201-12 14:12
- 66 0 [易方达科技创新混合A吧] 14:09 估值播报: +0.95% 估值播报员 01-1201-12 14:1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资金猴精得很,都知道明天进入严重异动,就这 恭喜发财亿亿莱 01-1201-12 14:12
- 33 0 [华建集团吧] 没有比这朱莉笨的了,傻庄一个 曼妙的卢筱 01-1201-12 14:12
- 60 0 [晋控电力吧] 微微放量值得表扬 股友h122Q59501 01-1201-12 14:12
- 90 0 [大地熊吧] 波段操作33.11元补仓买入中线股688077大地熊已 买股根源 01-1201-12 14:12
- 41 0 [博威合金吧] 有奖竞猜,今天能上23吗,没上都是逗你玩 股友太阳天 01-1201-12 14:12
- 225 0 [雷电微力吧] 不看盘还好,看着盘真的拿不住了。 我这儿有配方 01-1201-12 14:12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压单的那位,明天会砸盘,根本不用慌买不到 万世博易 01-1201-12 14:12
- 24 0 [天宏锂电吧] 变红就行对得起大盘 股友063y532d77 01-1201-12 14:12
- 51 0 [金晶科技吧] 这波看到多少? ooh_yes 01-1201-12 14:12
- 62 0 [天风证券吧] 国资背景的含金量出来了!随着市场回暖,天风的 股友z027259U78 01-1201-12 14:12
- 31 0 [万科A吧] [买入][买入][买入] 管清帅 01-1201-12 14:12
- 30 0 [中简科技吧] 才查了一下,一支火箭最多可以携带143颗低轨卫 喔组宗 01-1201-12 14:12
- 82 0 [聚灿光电吧] 好像航天电池也能做了 AliceChee 01-1201-12 14:12
- 77 1 [北纬科技吧] 完全控盘了,太有耐心了 学会断舍离 01-1201-12 14:12
- 106 1 [中国平安吧] 仍然趴在地板上的“出行产业链”中的中国四大航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1-1101-12 14:12
- 26 0 [平潭发展吧] 笑死了,我在平潭躲大牛的 股友6230V7i377 01-1201-12 14:12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这就是龙头?啊服了呦搞笑的吧,人气这么高 最勇猛的资金 01-1201-12 14:12
- 44 0 [国脉科技吧] 没量 宽心的凌煜滨 01-1201-12 14:12
- 35 0 [首开股份吧] 都去商业航天跟应用了,哪里还有来这个 韭菜一枚呜呜呜 01-1201-12 14:12
- 56 0 [泰山石油吧] 不应该有的向上缺口 地球美食 01-1201-12 14:12
- 48 0 [广和通吧] 起飞涨停 老者7526 01-1201-12 14:12
- 262 0 [中国卫通吧] 走了,70cm肉到嘴了,进异动了后面再来,不进异 回本中的肥猫 01-1201-12 14:12
- 64 1 [立讯精密吧] 我又补仓了,我有一百个理由看涨。 股友CZCGbf2157 01-1201-12 14:12
- 45 1 [太阳电缆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天时地利人和q 01-1201-12 14:12
- 79 1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板块最大的空头,这么能耐,把商业航天 股友oUQJkx1300 01-1201-12 14:12
- 87 2 [华测检测吧] 强势市场如此弱势必有道理!不要幻想远离隐患股 又见财富来 01-1201-12 14:12
- 107 0 [*ST尔雅吧] 湖北美尔雅,为什么业绩越差越涨的好,为什么公 勿上火 01-1201-12 14:12
- 56 0 [西藏珠峰吧] 在17.60左右磨到收盘?是时候加仓了? TOOO 01-1201-12 14:12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套人啦 最后一场空 01-1201-12 14:12
- 33 0 [秦川机床吧] 大单都进来了呢 股友7639g6O860 01-1201-12 14:12
- 33 0 [中国电建吧] 5.39越来越多 股友560v2988o3 01-1201-12 14:12
- 59 0 [广博股份吧] 死活买不进去了 股友25810I1C18 01-1201-12 14:12
- 64 1 [浔兴股份吧] 三个板起步 股友299506r1O7 01-1201-12 14:12
- 74 1 [科大讯飞吧] 有量有涨幅,唯一缺点没主动性拉升,现在这点涨 股友661E886C00 01-1201-12 14:12
- 44 1 [东百集团吧] 太失望了准备割肉了 自恋的程灵素 01-1201-12 14:12
- 243 2 [汽轮科技吧] 问高手:吸收航汽B股份后总股本是不是就变成14 经纶暴富的向问天 01-1201-12 14:12
- 131 4 [顺景科技吧] 看主力2点前应该拉涨停,交易筹码交换的差不多 傲雪的龙昭 01-1201-12 14:12
- 251 4 [爱普股份吧] 早盘拉高,现在倒车接人,主力玩得溜,在这练车 oopp999111 01-1201-12 14:12
- 436 3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在AIGC(人工智能生成内容)领域的布局 富贵生财的八戒 01-1201-12 14:12
- 52 2 [嘉美包装吧] 这就是大佬大佬牛逼过年发红包虽然我没买但是真 水无痕27 01-1201-12 14:12
- 52 0 [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A吧] 疯狂 高贵的戈东 01-1201-12 14:12
- 29 0 [中信证券吧] 压呀,砸呀,今天不行了? 基民4nK73A 01-1201-12 14:12
- 38 0 [中国卫通吧] 29被踢出局了,看着你一路高歌。留下的发财 豪放不羁的爱美波 01-1201-12 14:12
- 37 0 [海南矿业吧] 狗子,有本事大盘六千点,你还在11块砸盘 坚韧的祝源3 01-1201-12 14:12
- 37 0 [利群股份吧] 行情好时不化债,等行情不好时,化债就危险了, 自由飞翔631 01-1201-12 14:12
- 28 0 [中芯国际吧] 没有光刻胶的日子不好过啊! 股友1101yM3985 01-1201-12 14:12
- 54 0 [三生国健吧] 能来个神奇2点半么 明锐洞察小股神 01-1201-12 14:12
- 38 0 [华友钴业吧] 我在这里干嘛呀?业绩这么好,搞个毛线,人家都 美丽的孙清平 01-1201-12 14:12
- 50 0 [*ST中迪吧] !挂单别撤呀! 股友0116K5G071 01-1201-12 14:12
- 31 0 [中国卫通吧] 我擦,开盘就卖了主力 别紧张不是好人i 01-1201-12 14:12
- 55 0 [精工科技吧] 24元是有毒吗? 开放的许三仟 01-1201-12 14:12
- 58 1 [江苏国信吧] 谁能解释一下谁来解释一下为什么天天都是一滩死 挂住你u 01-1201-12 14:12
- 968 6 [雷科防务吧] 今天要进监管是吗 股友87xP872500 01-1201-12 14:12
- 123 2 [传媒ETF广发吧] 感谢开了口子,终于进去了 祖训_不做杂毛 01-1201-12 14:12
- 55 1 [XD华电国吧] 一周内爆重大利空,封死跌停板 股友80W222A050 01-1201-12 14:12
- 148 4 [ST诺泰吧] 你也算是AI医疗概念股啊! 股友h7582G0518 01-1201-12 14:12
- 73 1 [安彩高科吧] 今天有很多话想说,想想还是算了,有点无奈 股友239672CG29 01-1201-12 14:12
- 71 1 [剑桥科技吧] 大利好都不涨 拥抱Ai 01-1201-12 14:12
- 714 13 [新叶股份吧] 不停牌吗 小虎重生 01-1001-12 14:12
- 440 15 [国晟科技吧] 注意!!!这种情况停牌,最少两个一字跌停!! 淡定的冷兰芳1 01-0701-12 14:12
- 47 0 [重百集团吧] 关键看明天是高开还是低开 有毅力的岳豪 01-1201-12 14:12
- 45 0 [华纺股份吧] 3万亿的成交量都没资金看的上华纺 怎么这么烂 01-1201-12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