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来个神奇两点半加油拉升吧 彩虹再现 01-1201-12 14:12
- 36 0 [科泰电源吧] 早上有没有挂顶上的 周润发炒股做公益 01-1201-12 14:12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基民一直在减仓! 羡若仙 01-1201-12 14:12
- 45 0 [辰欣药业吧] 不是主线,就是杂毛票,浪费牛市。 一鑫一艺 01-1201-12 14:12
- 44 0 [徐家汇吧] 是真的服气了 股友5c9Y138852 01-1201-12 14:12
- 29 0 [雪人集团吧] 哇曹,不会开吧 头头是道00 01-1201-12 14:12
- 31 0 [拓维信息吧] 拉一下,冲高回落 家财满斗得蝶舞 01-1201-12 14:12
- 50 0 [麦捷科技吧] 拜拜 无所畏惧9988 01-1201-12 14:12
- 39 1 [以岭药业吧] 咋这么垃圾 可爱的林舒茜 01-1201-12 14:12
- 76 1 [ST云动吧] 哎一直不敢买涨上去两个万手压盘很快会被吃掉很 勇敢的凝飞爱 01-1201-12 14:12
- 52 0 [东方电热吧] …… c6938821433434135 01-1201-12 14:12
- 38 0 [*ST实达吧] 半死不活是本性! 鹊报的蒙菲 01-1201-12 14:12
- 52 0 [航宇科技吧] 不涨停,涨不停。 大发成金得律香川 01-1201-12 14:12
- 59 0 [节能环境吧] 节能环境:处于风险警示期,资金偏好低,负面消 正宗华尔街九姐 01-1201-12 14:12
- 37 0 [沪电股份吧] sb。真垃圾 基民wSmmGw 01-1201-12 14:12
- 59 0 [深深房A吧] 就0.7的换手率,谁要说大涨甚至涨停。我送他俩 红旗飘飘的太阳 01-1201-12 14:12
- 39 0 [至纯科技吧] 一会儿大盘回调跌死,跑 股友338Y5759W1 01-1201-12 14:12
- 75 0 [弘信电子吧] 小强放空的球看来全都OB了;他个人的定增希望也 DH77 01-1201-12 14:12
- 40 0 [拓维信息吧] 上啊 有毅力的冷天龙20 01-1201-12 14:12
- 46 0 [宁波建工吧] 哎。。。回本了,跑了跑了。。。太TM难受了 股友079936FY29 01-1201-12 14:12
- 30 0 [四川长虹吧] 在不上车没有机会了 基民SemUmA 01-1201-12 14:12
- 34 0 [铂科新材吧] 垃圾 股友66h9u95696 01-1201-12 14:12
- 44 0 [光库科技吧] 感觉一直在压制着,就是无法突破156元。 水清清33335 01-1201-12 14:12
- 63 1 [赛腾股份吧] 我就是多吹,有种你们都 茉茉是我的 01-1201-12 14:12
- 59 1 [天风证券吧] @妙想 五万涨次有多少钱 01-1201-12 14:12
- 63 1 [九洲集团吧] 一天一分钱!! 股友3761Z213z1 01-1201-12 14:12
- 116 2 [博时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拉那么高干嘛呢,晚上又打零点三折,让鸡民瞎开 基民RVlcOD 01-1201-12 14:12
- 160 4 [丹娜生物吧] 虽然有这个票,但确实不在风口,还是该买星图测 小桥流水古道 01-1201-12 14:12
- 33 0 [城建发展吧] 别人百分之三十都涨婷了,你这百分之十还在扭捏 股道微尘 01-1201-12 14:12
- 25 0 [凯撒旅业吧] 只有你是绿的 水汪汪的张艳红2 01-1201-12 14:12
- 56 0 [恒辉安防吧] 给他加个商业航天啊! 有用的纳兰锦鹏1 01-1201-12 14:12
- 41 0 [江波龙吧] 存储突然拉升,行情已来 娴雅文静的章琰 01-1201-12 14:12
- 37 0 [赫美集团吧] 后劲不足 快进哥 01-1201-12 14:12
- 45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下午穿红袍了,加油耒几跟阳吧 股友63856z176m 01-1201-12 14:12
- 139 0 [工业富联吧] 只能叹息一句呵呵哒… 基民073395h9y1 01-1201-12 14:12
- 48 0 [凯龙高科吧] 杂毛股果然是杂毛,手贱买了,希望明天别绿太多 古小虾 01-1201-12 14:12
- 24 0 [四川长虹吧] 涨停板!!!!!! wcl焱焱 01-1201-12 14:12
- 823 0 [建信高股息主题股票吧] 沪指16连阳+流动性充裕,春季大涨行情一确认, 可爱的小泡芙 01-1201-12 14:12
- 86 1 [电科芯片吧] 这是要几连板哈 花桥青年 01-1201-12 14:12
- 56 1 [日上集团吧] 外面涨的轰轰烈烈你怎么就沉的住气。日上的庄家 股友NlsXKg 01-1201-12 14:12
- 104 5 [卓胜微吧] 老许为了点私利,放弃泼天富贵 苹果有核 01-1201-12 14:12
- 130 3 [星辉环材吧] 还有人在这里面避开牛市 足智多谋de苏星河 01-1201-12 14:12
- 244 5 [天翔5吧] 在所有人都祝你新年快乐的时候,我想说,其实不 田园牧歌一路发 01-0101-12 14:12
- 3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$市场情绪逐渐变好 独角兽财富树 01-1201-12 14:11
- 26 0 [多氟多吧] 成功躲过牛市 森林无限好 01-1201-12 14:11
- 38 0 [盛洋科技吧] 这主力板上还要爆头1w手,你们怕了吗 恰恰相反盟主 01-1201-12 14:11
- 35 0 [万丰奥威吧] 快点涨吧 机智的你我他 01-1201-12 14:11
- 55 0 [佛塑科技吧] 选择追高,必然挨套,在牛市里,挨套,!!!就 关注九点六十 01-1201-12 14:11
- 32 0 [中国中冶吧] 我在中治还亏十几个点躲过了牛市 n1404800230973f0 01-1201-12 14:11
- 40 0 [天通股份吧] 压力位? 恭喜纳福的子牙 01-1201-12 14:11
- 38 0 [九牧王吧] 大家都多少成本啊?需要割肉吗? 股友7f81815W59 01-1201-12 14:11
- 42 0 [ST得润吧] 庄家开始高抛低吸磨韭菜了 专业薅龙大羊毛 01-1201-12 14:11
- 51 0 [立达信吧] 不割不会涨的,哪天割了就涨了 荣688 01-1201-12 14:11
- 24 0 [特变电工吧] 快跑啊 追高者8756 01-1201-12 14:11
- 72 0 [新澳股份吧] 两个多点换手率,算是放了点量 Capinnovation 01-1201-12 14:11
- 58 1 [多伦科技吧] 差点就买进去了 股友K5511096p3 01-1201-12 14:11
- 53 1 [初灵信息吧] 留下的发财,走了,大盘回调在接回来 股友72a8p83826 01-1201-12 14:11
- 38 0 [恒宝股份吧] 快卖真的,在这里,外面好票多的是 贾世桢 01-1201-12 14:11
- 41 0 [晶瑞电材吧] 拿住筹码,明天大阳 我要快乐每一天 01-1201-12 14:11
- 42 0 [均胜电子吧] 主力疯狂出货,看来有什么大利空了 罗海刹市 01-1201-12 14:11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dfcf541025031572 01-1201-12 14:11
- 138 2 [富瀚微吧] 富瀚微:AI眼镜的芯片龙头,你是藏不住的,别压 万绿从中一点红 01-1201-12 14:11
- 31 0 [北斗星通吧] 控异动的都涨停了,它磨磨唧唧的,给它需要控异 人在赌途无止境 01-1201-12 14:11
- 48 0 [美的集团吧] 和平安一样控制指数股 心妙物自春 01-1201-12 14:11
- 47 0 [鹏欣资源吧] 不涨就是磨耐心,慢慢磨吧。 坚强de王语嫣 01-1201-12 14:11
- 91 0 [陕西旅游吧] 两天40%留下来的祝发财 观山居客 01-1201-12 14:11
- 27 0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不涨8个点对不起大家 股友e5f1kT 01-1201-12 14:11
- 162 0 [崇达技术吧] 你们说常威会不会武功 在卡坦有梦德 01-1201-12 14:11
- 48 0 [青岛银行吧] 恶庄不是吃人饭长的,是长的! 向往神华 01-1201-12 14:11
- 48 2 [国联水产吧] 比中水强了,但太拉胯了 最终幻影 01-1201-12 14:11
- 51 1 [九联科技吧] 疯狂出货 开心的柳飞文1 01-1201-12 14:11
- 172 1 [顺络电子吧] 全球被动元器件涨价风潮蔓延国内数十家企业集中 stockgan 01-1201-12 14:11
- 356 1 [保变电气吧] 你看看我这操作,哭的眼泪都没有了[滴汗][滴汗] 西北刀哥 01-0901-12 14:11
- 34 0 [长芯博创吧] 涨如便秘,跌如窜稀! 股友593R1B0061 01-1201-12 14:11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大盘要涨停 亏钱不卖出 01-1201-12 14:11
- 38 0 [富瑞特装吧] 搞什么,还不上去 徐百顺168168 01-1201-12 14:11
- 26 0 [国子软件吧] 国子!就名字也值得一个30吧 马年发财2223 01-1201-12 14:11
- 45 0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在这里面的都不好受吧 户部左侍郎077 01-1201-12 14:11
- 60 0 [*ST特迅吧] 大盘长风了,这货稳如泰山。 股友1659OK2770 01-1201-12 14:11
- 45 0 [上工申贝吧] 没有道理可讲,那就不跟你讲道理 竹轩E 01-1201-12 14:11
- 68 1 [传媒ETF广发吧] $广发中证传媒ETF$怎么新增芒果传媒啊?简直要 基民x0oiTI 01-1201-12 14:11
- 56 1 [长飞光纤吧] 看筹码主力也没走,为啥不涨了呢 顽强的麦苗 01-1201-12 14:11
- 231 5 [新华都吧] 如果能够突破十块五的压力位,后市新高可期! 大风歌8341 01-1201-12 14:11
- 40 0 [禾望电气吧] 你3000我3000,大家一起洗量化,怕什么,让他砸 古灵精怪的哥飞文 01-1201-12 14:11
- 25 0 [中信证券吧] 死磕到底,我不信主力你不急 n9122132924189726048 01-1201-12 14:11
- 40 0 [四会富仕吧] 你是真垃圾啊 领益钉子户 01-1201-12 14:11
- 32 0 [新疆交建吧] 磨唧唧,砸到15 财来66 01-1201-12 14:11
- 27 0 [立讯精密吧] 已减半仓,宁愿后面趋势走好了追高进来,也不愿 芜湖钢铁侠 01-1201-12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