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XD恒丰纸吧] 建议公司开展太空厕纸相关业务,助力商业航天 好大一只牛嘞 01-1201-12 14:13
- 50 0 [京城股份吧] 你们在这里躲牛市? 买了斗红 01-1201-12 14:13
- 28 0 [工业富联吧] 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927559cf60 01-1201-12 14:13
- 45 0 [京粮控股吧] 躲牛市呢 单手拉涨停 01-1201-12 14:13
- 604 5 [长光华芯吧] 2025年10月30日长光华芯业绩交流会董事长确认了 首席打杂官 01-1201-12 14:13
- 581 7 [四维图新吧] 11.05追高进来,这两天看着是洗盘,拉而不涨就 基民7mBatl 01-0901-12 14:13
- 30 0 [拓维信息吧] 这里面脏东西太多了 全仓纳斯达克 01-1201-12 14:12
- 45 0 [长信科技吧] 别涨停喽,慢慢来吧! 事到万难需放胆 01-1201-12 14:12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连勾都不碰的股!笑死 养家心法之格局 01-1201-12 14:12
- 33 0 [歌尔股份吧] 老登不行了 上西区 01-1201-12 14:12
- 33 0 [中国核建吧] 从封板开始五千四千的卖就没有停过。 股友0Z51790x21 01-1201-12 14:12
- 38 0 [慧翰股份吧] 该涨不涨即为弱 贝多芬的左手 01-1201-12 14:12
- 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短线吃饱90日线依然看破 账戸已注销 01-1201-12 14:12
- 34 0 [杉杉股份吧] 有没有好的ai票给我推荐一个?我准备走了。换股 股友2Z9U160652 01-1201-12 14:12
- 58 0 [厦门国贸吧] 真差劲 金诺678 01-1201-12 14:12
- 46 0 [白银有色吧] 就过不去28嘛 快乐的xjc 01-1201-12 14:12
- 378 1 [神马股份吧] #炒股日记# 高不进 01-1201-12 14:12
- 73 2 [中洲特材吧] 上周就看这股有午后上窜的习惯,上午24进了2000 执着是没有别的办法 01-1201-12 14:12
- 83 2 [棕榈油吧] 上跳下串,来回割庄稼 有激情的董然20 01-1201-12 14:12
- 176 7 [ST金顶吧] 今天不该进的,没管住手 姨妈巾A 01-1201-12 14:12
- 191 3 [登云股份吧] 不是小米就是小鹏,大概率事件 温文尔雅的曹梦香 01-1101-12 14:12
- 73 0 [润本股份吧] 驱蚊液,儿童防晒,青少年护肤,蛋黄油系列,杠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4:12
- 31 0 [顺灏股份吧] 卖了,走了,留下来的祝你们发财 账户已注销 01-1201-12 14:12
- 43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电脑绝对好卖,我已经满仓了 BOOMBOO 01-1201-12 14:12
- 47 0 [中金公司吧] 5年,你知道这五年怎么过的吗 股友7726K2830E 01-1201-12 14:12
- 42 0 [恩捷股份吧] 补缺口后去找60日线50.10去了 灵巧的陆昱源 01-1201-12 14:12
- 57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4100点以上市场风格更偏向成长,芯片作为科技核 牛牛财富路 01-1201-12 14:12
- 63 0 [阳光照明吧] 阳光一些吧,看看大盘 玲珑剔透的征鸿1 01-1201-12 14:12
- 37 0 [阿里健康吧] 阿里健康每次大涨就是阶段顶部 旺飞天 01-1201-12 14:12
- 85 2 [熵基科技吧] 这么厉害的主力,2月解禁一亿多股,还能大涨这 真诚Hxn 01-1201-12 14:12
- 159 3 [港股互联网ETF博时吧] 为什么上线是1.89 股友261pL51966 01-1201-12 14:12
- 77 2 [雅艺科技吧] 牛市不赚钱的沙子庄股 东山再起卷土重来 01-1201-12 14:12
- 135 3 [岩山科技吧] 趋势向上,加油 慌忙的火乃香 01-1201-12 14:12
- 1025 7 [顺络电子吧] 顺络电子有航天概念了! 股友JWAMno 01-1101-12 14:12
- 93 1 [中远海特吧] 这黑散是不是要控盘到大股东解禁时,一起拉,一 寇西谷 01-0901-12 14:12
- 32 0 [山高控股吧] 看来又是要收最低价,1.63 基民K7AddA 01-1201-12 14:12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[买入][买入][买入] 股友l6606Y7906 01-1201-12 14:12
- 40 0 [欧圣电气吧] 是这么多垃圾啊,这么多天了,一天都不红 炒股只为回本阿 01-1201-12 14:12
- 51 0 [大智慧吧] 早上朋友介绍进来的,板一个吧 新手小白想发财 01-1201-12 14:12
- 28 0 [沪银吧] 太精彩了,可还有不服的吗 辛勤劳动得草莓 01-1201-12 14:12
- 30 0 [阳光电源吧] 看样子年报前不会有行情了 幕雪松 01-1201-12 14:12
- 42 0 [中航重机吧] ,改名叫中航垃圾 开朗的雷佑超 01-1201-12 14:12
- 42 0 [中国银河吧] 压的死死的 张健8023卡布6893 01-1201-12 14:12
- 33 0 [罗牛山吧] 梭哈 大浪荡 01-1201-12 14:12
- 33 0 [中航光电吧] 三个主流不涨 好宝666 01-1201-12 14:12
- 38 0 [中国平安吧] 应有多大的利空呀 n14061858289829b 01-1201-12 14:12
- 43 0 [何氏眼科吧] 大盘这两天必有大跌 沉着冷静的任梦香 01-1201-12 14:12
- 61 1 [彤程新材吧] 我自选里面,前面50只票,就你一个绿,万红当中 石头三月 01-1201-12 14:12
- 69 1 [渤海租赁吧] 砸吧,4.08处准备买入100W股! 阳明信徒湘粤行走 01-1201-12 14:12
- 161 12 [榕基软件吧] 的确慢,没办法错过涨起的,只能搞低位的。 子午天际 01-1201-12 14:12
- 106 0 [鹏华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] 沪指十六连阳后势头正猛,资金疯狂涌入高弹性板 女神a 01-1201-12 14:12
- 49 0 [思创智联吧] 杂毛主力,你自己玩吧 主力出货 01-1201-12 14:12
- 84 0 [阳光电源吧] 关于出口退税影响,好多人理解是错的 sh20210725 01-1201-12 14:12
- 90 0 [东财景气驱动混合发起式C吧] 2026年主动权益基金分化加剧,科技赛道成赚钱主 海豚沐阳 01-1201-12 14:12
- 68 0 [灵康药业吧] 挺好 股友l1797o9093 01-1201-12 14:12
- 44 0 [顺景科技吧] 百花齐放我花杀 买崩大牛股 01-1201-12 14:12
- 65 0 [捷成股份吧] 全市场最低价大模型公司,股价堪比蓝色光标起动 知足的何睿婕3 01-1201-12 14:12
- 40 0 [正泰电器吧] BUSHIBA 有领导力的邱昂15 01-1201-12 14:12
- 40 0 [和邦生物吧] 大盘红彤彤,和邦生物鬼儿子垃圾 贴心的陈佑超 01-1201-12 14:12
- 33 0 [阳光电源吧] 左手阳光右手狗胜这日子没法过了 每年都赚100万 01-1201-12 14:12
- 40 0 [君正集团吧] 垃圾股, r88080818 01-1201-12 14:12
- 32 0 [双环传动吧] 这是要红了吗 股友95690IG171 01-1201-12 14:12
- 74 2 [奥飞娱乐吧] 奥飞是不是没有涨停基因? 股友3x55517Q03 01-1201-12 14:12
- 284 3 [金海通吧] 金海痛这里亏十万,我以为没有底,坚持了拿了一 两只猫的主人 01-1201-12 14:12
- 59 0 [贵航股份吧] 省的大家都骂你,涨停一个给他们看看 闽C大海 01-1201-12 14:12
- 446 0 [财达证券吧] 这么好的概念一直趴着 骑扬斗金得裘千仞 01-1201-12 14:12
- 64 0 [沈阳机床吧] 大家不要被忽悠了,牛市里没有资金关注的票,就 吃货毛豆豆 01-1201-12 14:12
- 53 0 [福田汽车吧] 查一查每天十几万手买卖单就清楚了! 针砭股弊 01-1201-12 14:12
- 33 0 [中科金财吧] 切入31.5,进入强势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1-1201-12 14:12
- 56 0 [润建股份吧] 不求你涨多少,破一下昨天和今天的高点啊。 小小心心念 01-1201-12 14:12
- 51 0 [航天电子吧] 海上回收可复用卫星基地设计建设,中衡设计。 阿月姐 01-1201-12 14:12
- 49 0 [世纪华通吧] 等着到19元买入不迟 马踏祥云财运通达 01-1201-12 14:12
- 47 0 [五洋自控吧] 今天弱反弹,还算可以吧!冲到5%了 谦虚的忆心风5 01-1201-12 14:12
- 53 1 [东睦股份吧] 启动了,加油加油加油 小小鱼儿 01-1201-12 14:12
- 49 1 [鹏鼎控股吧] 明天继续大跌!! 收割机一号 01-1201-12 14:12
- 218 2 [人民网吧] 这股业绩不如新华网!走势是真牛! 股友0Q95m27620 01-1201-12 14:12
- 350 16 [格尔软件吧] 这货上午不涨停,下午就下来了,我已经出了,等 做主线要敢上 01-1201-12 14:12
- 503 17 [通源石油吧] 利空中国石油,低开6个点 g60h587R977 01-0401-12 14:12
- 31 0 [国债期货吧] 牛市是你们推起来的,别唧唧,哪天流动性见底隔 股友qW51809128 01-1201-12 14:12
- 62 0 [赞宇科技吧] 外面大太阳,这里阴森森!! 热情似火的祝莉 01-1201-12 14:12
- 46 0 [ST海王吧] 还好出了,赚了个20CM,这票是真的 我是个机器亻 01-1201-12 14:12
- 58 0 [钢研高纳吧] 要么切前排,要么进后排有实质性相关的补涨弹性 犇犇有礼 01-1201-12 14:12
- 59 0 [万润股份吧] 16.38怎么突破就这么难? v风行天下 01-1201-12 14:12
- 49 0 [领益智造吧] 好像陈小群进了几个亿,龙虎榜验证 大头要逆袭 01-1201-12 14:12
- 43 0 [长城汽车吧] 买长城的这辈子有了 巴菲特泥一 01-1201-12 14:12
- 24 0 [航天发展吧] 大家看看暗盘,主力出了多少 平靜牛牛 01-1201-12 14:12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你也要压异动? 今天控仓了么 01-1201-12 14:12
- 30 0 [东方财富吧] 过下25元,给个信心下 纯真质朴6677 01-1201-12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